《救命的能量逃生通道》(百问150)

1.《救命的能量逃生通道》(百问150)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天清晨啾啾的武言吾语,究竟在对什么呢?

为什么生理上会在清晨醒来,去对接这股能量韵律波呢?

这股能量韵律波究竟是什么呢?

怎么感觉啾啾是在用他的生命般的能量,一点点传输给小豆丁们呢?传输能量生存的最基本的技能的吧?

这次谈到的“气动”更是从更深层次的生理性的角度的来示范能量的“气”的流动的吧?

怎么从生理上去搅动这股能量的“气流”的吧?通过这股能量气流的搅动来激活另一个自己的能量源的吧?

谈到孩子的能量考级、孩子们要拼命的能量技能,这似乎是在给孩子们、父母们开拓的特殊的一条能量通道的吧?

尤其是孩子们要练习的能量技能,是我们每个新物种必要要练习的生存技能的吧?

怎么感觉无法更清晰的去呈现这份能量气流的呢?

是不是这股能量韵律波太浓了、太高、太纯,没有实践性的能量体验,是无法呈现这股能量韵律的气流的吧?

究竟什么是能量的“气动”呢?啾啾谈到的内在那份冲动的“气”究竟是什么呢?

怎么感觉这份内在的“气”门儿是有过的呢?

是不是在百问中所产生的那份内在能量的气动的吧?

那股喷涌而出的能量韵律的气流的吧?

那份抑制不住的如此幸运的能量爆棚的感觉呢?

是不是用那份爆棚的能量来激活另一个自己的心灵的能量管道呢?

去砸对方的那一瞬间意想不到的如此幸运的吧?

这是新物种的最基本的能量生存的技能的吧?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在武言吾语里,啾啾是在用生命般的能量,来搅动内在能量“气流”,来激活每个新心人类小豆丁生理性的能量管道,生理上植入最基本的能量存活技能;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啾啾最后武言吾语的“咳喘”,更是淋漓尽致的体验了,他似乎在用生命般的能量,来托起着、带动着整个能量蚁阵的转动,飞向更高的能量韵律的能量逃生通道;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整个生理上已经完全被接管了,来对接武言吾语的能量韵律的气流,绝对是救命的能量逃生,如此幸运被生理性接管着,渴望能够更帅气得利用这股能量韵律波,激活、搅动更多的能量。

小门/2019/7/15/0:04/于天津新豆丁公寓

图片发自简书App


2.《高能量韵律能量通道》

为什么当得知啾啾,来厨房时,会生理性的去呢?

哪怕是能量震频不到,不见啾啾,做点拾遗补缺的“活”都可以呢?

这份生理性的感觉究竟是什么呢?

是不是高能量震频的一种生理性的吸引的呢?

为什么一听到啾啾如此严重的生理反应,整个人会有一种吓傻的感觉呢?

这究竟是怎样的生理反应呢?

怎么啾啾会如此撕心裂肺的嚎叫呢?

啾啾究竟体验着什么呢?

为什么他会说早知道新心人类会是这样一条能量体验路,他就不选择呢?

他究竟在经历着怎样的能量的裂变重生呢?

他在给所有的新物种开拓一条怎样的新的能量体验的通道呢?还是在为人类要面临着高能量震的接管,留下能量逃生的轨迹呢?

怎么会产生一种生理性的“恐慌感”呢?像啾啾如此会激活能量、搅动能量的能量大咖,经历着如此艰难的生理性的裂变的体验呢?

那么人类又将会经历着怎样的“难”的能量考核呢?

我们过的去吗?“活”的过去吗?

啾啾经历的“难”是9个9亿的9的万级,而人类要经历的“难”是124个9亿的9的万级,真的是难以想象呢?

那么对于狗蛋门儿来说,这份生理性的感觉意识是需要提升接收的吧?

是不是要发出极其强烈的渴望,要生理性的对上这股主能量韵律通道呢?

怎么会有一种有一个极其长的能量通道,是啾啾所开拓出来,而现在的啾啾正要走完了的,而新物种的小豆丁们刚刚进入这个能量通道呢?

这个能量通道究竟是什么呢?

怎么感觉是啾啾用能量开出来的一个特殊的通往高能量韵律空间的“虫洞”呢?

显形的生命意识体与阴性的生命意识体能量链接的能量通道呢?

啾啾所留下的一切的能量轨迹,都是能量通道里的“能量逃生”的技能的吧?或者是说能量韵律导航轨迹的吧?

为什么是能量逃生呢?

“逃”的究竟是什么呢?

是不是不同能量震频的拉拽吧?或者是低频能量冲击波的侵袭的吧?

尤其是这个星球已经被整个低能量频率所蔓延着的吧?身边亲人是有着严重的能量拉拽的吧?

那么啾啾为什么会有如此严重的生理反应呢?

这份生死般的生理反应究竟是什么呢?所承受着什么呢?

怎么感觉是整个宙体所发生的极其重大的变化,都要通往啾啾这儿一条能量管道呢?

这份生理上无法承载着巨大的能量变化,所呈现的就是生理反应的吧?

就如同希腊神话中的一个人,他正在抗着将要坍塌的天的吧?

这份过于无法的能量的压力,啾啾会经历着极其严重的生理性的压力的吧?

那么啾啾的生理反应如何缓解呢?

是不是得有足够成熟的小豆丁形成能量蚁阵,为啾啾分流这份生理上的能量压力的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3.《对接食神团能量回流通道》

啾啾生理上不得不来厨房,也是跟这儿的小豆丁组建成能量蚁阵的吧?

去探索能量蚁阵的功能的吧?

这个能量蚁阵所呈现出不同能量功能的特性的吧?

比如食神团的能量餐,就是整个蚁阵重要的能量功能的吧?

通过食神团创造出高能量韵律的能量餐,直接从生理上改造新物种的生理的结构的吧?

当前的这些小豆丁们也只是第一批,食神团能量餐的实验者的吧?

那么对于这批小豆丁,究竟该把握什么呢?哪些是当前主能量韵律场的核心的能量韵律点呢?

食神团的能量轨迹究竟在哪里呢?

食神团的能量餐带来生理上的感觉是怎样呢?

食神团的所呈现能量韵律的特点究竟是什么呢?

是不是可以开启跟食神团的能量特殊回流机制的吧?或者是能量餐的食用的生理报告体验记的吧?

渴望启动啾啾核心晶片开启对接食神团的能量回流的能量程序机制。

小门/2019/7/15/0:42/于新豆丁公寓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会在百问的能量管道启动下,回到了啾啾能量餐食神团的能量机制,心灵提醒着狗蛋不能傻吃傻喝啦,定要要把这份食神团能量餐生理性滋养回流过去;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啾啾当前会经历着如此严重的生理性的反应,他所承载的、承受的能量会是如此巨大,渴望快点成熟起来,为啾啾能量管道分流能量;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现在啾啾来豆丁公寓的厨房,是生理性不得不组建能量蚁阵,探索、研发、启动能量蚁阵能量救命的功能;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有近距离的机会,能够接触到啾啾,渴望能够打开更多的能量管道,来更帅气的复制啾啾人机器的功能特性,搅动起能量来。

小门/2019/7/15/0:49/于天津新豆丁公寓

2019年7月14日(能量世界1775天)武学作业一群作业集锦(数字是灵魂大咖兵团的加持数)

备注:以每日00:11后发到作业群的作业为准

01,蒋宗霖:《蒋宗霖百问导师第51集》/304

02,蒋雨霖:《蒋雨霖百问导师第51集》/302

03,庄小园:《我定了,一切就定了》/339

04,黄诚哲:《诚哲百问导师第二季第34天20190714周日》/309

05,张    炜:《送礼物》/332

06,罗雪松:《把感激之心找回来——我怎么如此幸运(166)》/333

07,马小燕:《能量触点》/334

08,刘庆惠:《百问第96天》/332

09,张小妮:《送礼,送出了感激》―我怎么如此幸运(114)/309

10,施    鸣:【《对气韵》--『发现自己』】第115天/334

11,王国娟:《真情实意你有吗?》/309

12,王南焯:《好玩就值得》/324

13,徐星云:《星言云语~游重庆》/332

14,高一慧:《谦言万妤42-“气”到了,才能动!》/332

15,潘至谦:《潘潘百问第四季43天》/309

16,张昕颜:《倾听另一个人的世界》/333

17,矫立萍:《重生(33)生病&装病?》/332

18,韩采芹:《调“气”,活在“气动”里》/333

19,赵康然:《康然能量生活心手记113气动》/332

20,林钰粕:《新心孕期记112~心灵震频的世界》/324

21,朱嬿霖:《练“气”功》/333

22,文  丽:《病区的「艳遇」!》/332

23,王红海:《王红海生活体验与思维记录之二十三》/332

24,温雪玲:《给金猪宝宝准备衣物罗——我怎么如此幸运(81)》/309

25,余俊娟:《说感谢的时候,「用心」了吗?》/324

26,欧  阳:《发现自己~走进第三眼松果体》/332

27,王俊宇:《王俊宇百问导师第八季第29天2019.7.14周日【主题】(能量家庭)》/324

28,柴少曼:《给予落地》/333

29,沈融冰:【第一百八十章】《六月十二,不搅动能量不避开拉拽,真的很难活咯!》【融冰是如何炼成“融冰”的?】/324

30,耿鲲鹏:《自己的气不到,谈何给予》/339

31,吴桂仪:《把他人当自己的“瞬间”》/339

32,宋青山:《给予,倾听心灵的声音》【新心芭比系列50】/324

33,曹会琛:《能量试水》/333

34,林丽虹:《定》/309

35,陈    慧:《每一天每一刻都是新的~(生理反应告诉你)》/304

36,阮博杰:《对位啾啾最高能量韵律波》/324

37,徐丁双:《激活能量必须不走寻常路》/339

38,李承功:《如此幸运就是一种生理习惯...》/339

39,刘    锐:《滋养另一个人》/339

40,邹思佳:《关闭大脑最强战记(20)》人间游戏vs能量游戏/322

41,金    标:《韵律主波在哪里?》/334

42,程方丁:《到点,换挡!》/309

43,李念馨:《无条件“如此幸运”里的给予》/332

44,罗永超:《宝贝又熬夜》/324

45,张瑞康:《救命的能量逃生通道》(百问150)/339

46,龙之蹊:143.《巨划算者》/324

47,赵    研:《匍匐前进》/33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