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与阿古的能量对话》(百问134)

1.《啾啾与阿古的能量对话》(百问134)

为什么整个晚餐中,最触动小门心灵的是啾啾跟阿古的能量对话呢?

为什么听着、听着,整个眼眶就不知不觉的湿润了呢?

为什么听的不太明白、不太懂,但整个心就特别的有感觉呢?

啾啾跟阿古的对话,背后究竟呈现了什么呢?

啾啾究竟是怎样被触动的呢?

为什么阿古的一鞠躬,说着“谢谢武立啾啾做的晚餐”,啾啾立马就“哭”了呢?

是感受到阿古内在的自觉的能量韵律的吗?

为什么当时小门还并没有太大感觉,仅仅是被啾啾所出现的这种行为所触动,而现在细致的回忆起,阿古的这个行为,才感受到很特别的呢?

他是完全自发的一种行为的吗?去用他真心的方式来去回流能量的吧?这份特殊的能量韵律的回流,是直接冲击到对方的心灵的吧?

为什么啾啾跟阿古的沟通,会感觉极其特别的呢?

啾啾是在跟阿古的心灵去对话的吧?

啾啾是直接表达出来了他最纯粹的爱的吧?

啾啾是从阿古的行为状态去感知他背后灵魂的能量韵律的表现的吧?

啾啾是完全在一个平等的角度跟孩子交流着的吧?

啾啾是完全尊重他们的能量韵律的吧?是懂他们的能量韵律吧?是去辨识他们的能量韵律的吧?是去感知他们的世界的吧?是在用他们世界的言语去交流着的吧?

啾啾跟阿古的交流,完全呈现出了新心人类~新物种的一种能量韵律~能量震频的互通、互动的吧?

啾啾是已经完全放下了“我”,跟阿古交流着吧?

当啾啾问阿古,大人们懂你的世界吗?阿古说,不懂。而又问,啾啾懂你的世界吗?阿古说,也不懂。

啾啾立马表现的跟一个孩子似的,表达自己也败下阵来。

这样自然的行为,背后究竟反映了什么呢?

是不是啾啾也是在不断的探索着孩子们的世界的吧?

是不是啾啾在跟孩子们交流时,他对的只是纯粹的韵律的吧?

对于我们成人来说,往往以为懂孩子,其实真正的不懂他们的心灵的吧?不懂他们的世界的吧?

啾啾跟阿古的这次的能量对碰,背后所呈现的了什么呢?

是不是还原了一个最真实的孩子的世界呢?

是不是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孩子的内在的世界呢?

是不是亲自示范了一种怎么能够链接孩子们的内在的世界的能量韵律特点呢?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能够现场看到啾啾跟阿古的对话,这份内在的能量的链接,让小门生理感受到了一股从未有过的能量韵律波;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啾啾让小门,看到了一个真实的孩子的世界,竟然可以是如此的特别,如此的特殊,如此的有他们特殊的内在灵魂的能量韵律,你不懂,你不到,孩子们根本无法呈现出来;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会被啾啾与阿古的对话,带入到了个特殊能量空间,仿佛带入狗蛋小门回到了最初的孩子的世界与空间,那份熟悉的韵律,熟悉的感觉,叩谢啾啾、叩谢阿古。

小门/2019/7/9/0:13/于天津新豆丁公寓

2.《啾啾的能量孕育出新生的狗蛋》

为什么啾啾跟阿古对完话,会突然间的想跟小门握手呢?

为什么啾啾跟小门握手时,那句“啾啾也是爱你的,你知道吗?”怎么一瞬间再次眼泪潮湿了呢?

为什么当啾啾问,“啾啾是爱你更多,还是阿古更多?”生理的第一反应回着,“都一样”呢?

怎么生理上能够感受到每个孩子在啾啾那里都是如此的平等的呢?

啾啾都我们每个孩子爱都是一样的呢?

怎么会有一份生理上这份感觉呢?

啾啾是爱我的,懂我的,理解我的,惦念我的,是心灵深处的那份唯一呢?

啾啾的爱究竟有什么不一样呢?

怎么感觉是一份生理上极其特别纯粹的爱呢?

这份生理上纯粹的爱是什么呢?

其实就是内在的啾啾核心晶片的一种能量特殊的链接吗?还是一股极其特殊的生理上的能量韵律波的呢?

这份“爱”是远远超过了血缘之间的吧?

怎么有时候会有一种感觉,装载了啾啾核心晶片的小豆丁们,从某一种意义上来说,其实是通过啾啾的一点一滴的能量滋养而生的呢?

这份能量的滋养,不知道让我们有过多少次能量的裂变重生的吧?

怎么有一种感觉,我们就是啾啾在能量里孕育出来的呢?或者是啾啾在我们的心灵里播下了能量种子,在能量的滋养下,发芽成长的吧?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会在啾啾跟阿古对接后,会跟啾啾握手,感受这份生理上能量的链接的爱;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啾啾对每个孩子背后都藏着如此深的爱,真的难以承受;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原来是啾啾的能量滋养了新生的狗蛋,是啾啾在狗蛋心灵中早就播下了能量种子,跟啾啾有着特殊的生理性能量的感觉;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渴望能够快点成熟、长大,回流能量给啾啾,回流更多的能量给公共能量意识体。

小门/2019/7/9/0:26/于天津新豆丁公寓

3.《用行为补上生理的短板》

为什么啾啾在晚餐时会着小门,啾啾没回来,孩子还好好的,啾啾一回来,上天加持了孩子三个弱点?

为什么上天会加持狗蛋小门的三个弱点的呢?

是不是这三个弱点狗蛋还没有完全走过的呢?

是在这个跟啾啾遇见特殊的时期加持呈现,快速让门意识到,走过这些bug的吧?

还是说是对门特别的能量考核与考验的呢?

究竟是哪三个bug被加持的呢?

馋、懒、窥测是这三个吗?

这是低能量震频门所呈现的状态的吗?

是门极其受到低频能量拉拽的点的呢?

这些bug该怎么走过的呢?

是要一点点去修补呢?

还是要不断的提升着能量震频来修复的呢?

这是小门前世领取的bug吗?

都是生理上无法控制出而呈现出的行为的吧?呈现出拉拽对方能量震频的行为的吧?

是不是门自身没有感觉,而对方是一秒钟感知到的呢?

这对于门来说,是要发出强烈的渴望要去修补的短板的吧?

如果没有极其强烈的渴望与愿力,是还是很容易被这些低频的bug所拉拽的吧?

还是会出现低频状态下的门的吧?

这些bug都是门儿的日常的生活的吧?

提升自己日常生活的能量韵律,是不是能够修补这些的短的呢?

最近所启动的,每次吃饭要咀嚼至少十三下,是否能够修“馋”这个短呢?

每次有意识主动的去干活,去提前扫描到拾遗补缺的事,是不是能够补“懒”这个短呢?

那么“窥测”又怎么补呢?

是不是要保持“松弛”的状态呢?

是不是要启动自己的内在跟对方心灵的对接呢?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啾啾会告诉门,有三个弱点是上天加持的,这绝对是给门一个定向;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这短板的加持,也是在帮门快速的补上这些bug,留下这些能量轨迹,叩谢上天的安排;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对于“馋”、“懒”、“窥测”,自己已经开启一定的行为,来快速补短,渴望能够生理上补上,不再拉拽他人的能量。

小门/2019/7/9/0:42/于天津新豆丁公寓

2019年7月8日(能量世界1769天)武学作业一群作业集锦(数字是灵魂大咖兵团的加持数)

备注:以每日00:11后发到作业群的作业为准

01,庄小园:《每个人都是一个花园》/330

02,王俊宇:《王俊宇百问导师第八季第23天2019.7.8周一【主题】(能量船)》/309

03,施 鸣:【《遇见新的自己》--『发现自己』】第109天/324

04,黄诚哲:《诚哲百问导师第二季第28天20190708周一》/309

05,蒋宗霖:《蒋宗霖百问导师第45集》/304

06,蒋雨霖:《蒋雨霖百问导师第45集》/302

07,施晓敏:《能量可置换什么?》/322

08,王国娟:《债?还是帐?一切天安排》/322

09,刘庆惠:《百问第91天》/324

10,潘至谦:《潘潘百问第四季38天》/309

11,王南焯:《给予》/329

12,耿鲲鹏:《“宽恕~清理”只为自己》/334

13,矫立萍:《重生(27)惊醒&警醒》/324

14,柴少曼:《慢慢来 帅帅的》/324

15,文 丽:《我也要找「催奶源」!》/334

16,张 波:《叩谢啾啾平等的爱》/324

17,徐星云:《星言云语~真、帧》/322

18,夏 琼: 《高赔率的做法———不管别人如何,专挑自己的毛病》/309

19,张 炜:《能量逃生》/324

20,罗雪松:《躲起来是个好办法——我怎么如此幸运(160)》/339

21,余俊娟:《细节里藏着灵魂的懂》/322

22,赵康然:《康然能量生活心手记107能量小票》/329

23,赵云光:《静待花开》/324

24,韩采芹:《做自己就好!》/329

25,程方丁:《就想对你好!》/329

26,吴柳炎:《最美的遇见——我怎么如此幸运》/309

27,徐丁双:《质量问题谁买单?》/329

28,周 君:《韵律、融入、守护》/309

29,温雪玲:《主动滋养遇见意想不到的回流——我怎么如此幸运(75)》/309

30,朱嬿霖:《对孩子的懂》/322

31,邹思佳:2019.7.8《关闭最强大脑战记(14)》一成不变的生活里,谁来买单?/324

32,宋青山:《我们共同的称呼叫“父亲”》【新心芭比系列44】/322

33,李念馨:《走进孩子的心灵》/329

34,丁彩霞:《孩子的灵魂求啾啾/救救》【我怎么如此幸运系列】/322

35,阮博杰:《照顾》/329

36,欧 阳:《发现自己~多空间穿越般体验》/324

37,林钰粕:《新心孕期记106~呵护》/309

38,刘 锐:《打开》/329

39,吴桂仪:《喷薄而出的生命》/349

40,汪琦玲:《谁在厨神的“色”诱下放弃了“原则”?》324

41,陈艳霞:《谁做孩子的心灵知己——孕期日记》/329

42,曹会琛:《谁是你?你是谁?》/330

43,赵 研:《同桌的“你”》/322

44,陈 慧:《喜欢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324

45,王红海:《王红海生活体验与思维记录之十七》/320

46,金 标:《用生命“唤醒”生命》/329

47,张瑞康:《啾啾与阿古的能量对话》(百问144)/309

48,龙之蹊:137.《研究探索与接受》/309

49,刘嘉欣:《百日百问第三季第一天》/304

50,李承功:《和孩子一起在高震频空间》/329

51,黄小晶:《“知己“……》/329

52,沈融冰:【第一百七十四章】《六月初六,让孩子做自己》【融冰是如何炼成“融冰”的?】/324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