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5):普吉,荷尔蒙之岛

前述几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曼谷的几座寺庙和古遗迹。在泰国的第三天,我们前往了普吉岛,享受小岛、沙滩、蓝天、碧水。当然, 还有电气之音。

9月30日早晨,我们搭乘廉价航空前往普吉。起飞时,飞机抖动的非常厉害。有一次大的晃动甚至引起惊呼。说实话,心里还是有些害怕。不过我在反思,这种害怕多少也是受“廉价航空”的影响,“廉价”这种提法有一些便宜没好货的意味。为了克服心中的恐惧,我集中注意力想给“廉价”换一个提法,想来想去,最终觉得“经济航空”是不错的选择。哈,但谁会去在意这个小细节呢?

1个小时到达普吉,再驱车1个小时,到达位于PaTong海滩的酒店“PaTong Resort Hotel”——一家位于闹市区的四星级酒店。这里有个小技巧,就是如果选择双人大床的房间,就可以住在酒店里的二层小楼里(如果是标准间,就要住在酒店大楼里,毫无特色),这里有我非常喜欢的阳台。两把小椅、一座茶几,阳台下横着一条幽静小路,满眼的棕榈树,再往前还有充满肉色的游泳池……

我们刚至酒店时,恰好看到一些外国人坐在一楼的自家阳台里,打牌喝酒,家人在不远处游泳。真是闲适的酒店生活。

PaTong Resort Hotel酒店房间

从小楼出来左转不到100米,经过一个半米宽的小铁门,我们出现在一个小巷子里。小巷两旁是林林总总的招牌,路面上还有一些刚刚下过的雨,潮湿干净的路面反射着阳光,波光粼粼。前面不远处,两位老人家踱着步,几个店家坐在路边晒这轮雨后难得的太阳,宁静中又仿佛听到喧闹之声。

酒店旁的小巷

这条路走到头,就是这里有名的酒吧街,向右转走不远,就可以看到这里有名的购物中心“江西冷”——再次感叹“酒店的位置真是太棒了”。

当时天色还早,我们吃了些东西,就去了旅行社安排的首站——天皇秀。额,说这个不知道是否会被河蟹掉。天皇秀,秀的是泰国较为特色的性文化。裸体男女用性器官表演,我们私下讨论,他们可能是吃了药,才会有那么壮观的肉体器官。其中,有一些内容和中国以前乡村出现过的表演雷同,xx吞吐刀片、xx开啤酒瓶等等。惊奇中也有一些低俗。

表演过程中禁目拍照,所以要把手机相机全部锁在会场外的箱子里。每个观看者都会免费获得一瓶饮料——后来想想,可能是解决荷尔蒙上升后的口渴问题。现场能坐200多人,绝大多为中国人。走进这个会场,感觉每个人都是矜持中带着一些放纵。当时我身后站着一个大妈,一直在大声的笑,后来为了观看方便,她挤到前面去了。

1个半小时的天皇秀后,天色已晚,充满荷尔蒙的人们重新回到街上。

PaTong Beach酒吧一条街

酒吧一条街上面,酒吧一间挨着一间,它们大多是开放式的——从街上能看到酒吧的全部。酒吧有大有小,大一些的都会有舞女站在酒桌上跳舞——你在舞女裙下喝酒。街道走一圈,女仆装、女军装、兔女郎、女王装……仿佛走进了cosplay集会。

人们随意的在街上走着,外国人喜欢在附近的商店买一大瓶啤酒,无论男女,站在路上聊天喝酒。也有一些人在路面上随鼓点扭动着身体。

在街边,还有很多朋克风格的机车店、纹身店。很多站街小姐姐眼睛从你的身体上各个部位扫过。走在路上,随时会被小姐姐们骚扰,她们举着小牌子,会拉着你说“400泰珠”,也遇到到特别大胆的,直接说“做A吗?”。有一次我啃着一个烤玉米从他们的店门口走过(相信我,我也不想,路旁边就是车道,这条人行路是唯一能走的地方),突然一个美女拉着我说,“啊,米玉,我也要吃!”,我一把把她甩开,下意识想到“玉米也和我抢!”。走了几步觉得不对,MD,又被调戏了。

酒吧一条街

此处再次担心这篇文章是否会被河蟹。本来计划用一篇文章讲完普吉岛上游览的所有内容,写到现在,发现最想写的美丽小岛部分还没写到,看来又要等下篇。

当我走在这里的每一条街道
我的心似乎从来都不能平静
除了发动机的轰鸣和电气之音
我似乎听到了他蚀骨般的心跳
我在这里欢笑
我在这里哭泣
我在这里活着
我在这里死去

——汪峰《北京北京》


时空之门:
泰国之旅(1):开篇
泰国之旅(2):挽巴因宫与亚柴蒙空寺
泰国之旅(3):大城府佛说
泰国之旅(4):卧佛寺,那迦与佛佗
泰国之旅(5):普吉,荷尔蒙之岛
泰国之旅(6):普吉岛,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泰国之旅(7):非吃货的美食之旅与泰式按摩
泰国之旅(8):终篇,行程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