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紫灵🦋魔法🦋童话🦋王国🦋格林🦋童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森林公主 她住在森林🦋🦋精灵的城堡里面🦋🦋活的无拘无束🦋🦋她说她要把🦋格林🦋童话🦋带给人间🦋而她就是🦋格林🦋童话🦋的发起者🦋她28岁🦋🦋永远像个小孩🦋🦋她知道财富取之有道🦋🦋也明白快乐的秘诀🦋🦋健康的秘诀🦋🦋变美的秘诀🦋🦋自信的秘诀🦋🦋长生的秘诀🦋🦋


在🦋格林🦋童话🦋

🦋有禅舞练习🦋与身体的接触相处🦋学会静心冥想🦋禅定🦋有童话疗愈🦋脉轮自我恢复开启疗愈🦋清理过往神经记忆导致的业力🦋开启语言表达的能力🦋🦋财富课程🦋🦋天赋才华课程🦋🦋泥塑🦋🦋爱自己的课程🦋

总的来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格林🦋童话🦋就是关于创造力的课程🦋

🦋让平凡人🦋变的不平凡的课程🦋呼请所有的精靈走上舞台🦋🦋成為不一樣的你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未来最高的价值就是找到自己,最流行的时尚就是做自己,最奢侈的事情就是内心不再被外物牵扯,于是你就真正成了一个真正的自由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与其提高薪水🦋🦋不如提高个人品牌🦋🦋

(未来是个体崛起的时代,早一天树立个人品牌就早一天实现自由。)

🦋与其赚更多的钱,不如让自己更值钱。

(赚钱会越来越辛苦,值钱则可以越来越轻松。)

🦋与其一味推销,不如提供帮助。

(一味推销只能让你离不开别人,提供帮助则会让别人离不开你。角度一换,峰回路转。)

🦋与其服务更多的人,不如服务更优秀/更少的人;与其提供更多的产品,不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比数量的时代过去了,未来比拼的是质量,是纵深化发展。)

🦋遇到问题速战速决,不会累积,结束之后立刻换下一个,对往事一往情深,但从不回头。

🦋与其追求方便快捷,不如经常体验一把艰辛,把生活的困难当成一种修行。

🦋更注重细节和要领,要求近乎苛刻,放弃大而全/面面俱到的工作方式。

🦋宁可把时间和重金砸在一件事上,也不会花在很多无谓的事上。

🦋总之,未来每一件产品拥有灵性,它会和你共融,科技的真正意义并不是为我们无穷尽的提供商品,而是让每一件产品都丰富到你不得不缩减其它产品的程度。

🦋人,亦是如此,我们一生再也不需要结识很多人,有知心/真心的几个就够了,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是你的知己,每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未来,所有多余物质和人都是一种累赘,你不再愿意被他们所累,因为你的灵魂已经有了归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我的責任🦋🦋

就是幫助有需要的每個精靈塑造属于自己個人的品牌🦋🦋

通过照见別人的完整发掘您自己的天赋才华创造属于每個精靈的🦋格林🦋童话🦋

🦋人类梦工厂🦋格林🦋童話🦋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麼未來的一個發展走向與態式就是學員精即可 🦋🦋

但凡來到的都是拼了命努力要成為自己的而不是成為別人的學員🦋🦋

通過別人完整照見自己的完整把力量還給別人🦋🦋

這樣的過程除了是共振開心的过程也是交铁杆好友的過程看着对方一步步的真正的活成自己那是一種開心的遇見對方的靈魂在發光的欣喜與喜悅🦋🦋

所有共振的都是為了還原保存精靈身上與生俱來的光🦋🦋🦋格林🦋童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今世界日新月异,新事物层出不穷,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把握新事物,抓住新机会呢? ...
    晨峰笔记阅读 956评论 0 2
  • 过的最快的就是时间。不知不觉七天的国庆节假就要结束了,儿子明天下午返校。高兴的是今晚店里忙完的早,可以多字些时...
    麟麟妈咪阅读 169评论 0 0
  • 雪花飞舞 扬起相思如絮 想你就能见你 轻柔的雪花 掠过你多情的眼睛 曼妙的舞姿 一直旋转不停息 终于盼到你来了 腊...
    爱上一叶浮萍阅读 241评论 5 27
  • 有一种说法:年不年轻看肩背 这样说是有道理的,年轻人的肩膀是放松的,背部是薄薄的。但是上了年纪,不注意的话,肩膀就...
    enjoy_teatime田子阅读 493评论 0 0
  • 赶火车呀赶火车 【一】自由组合 或许待会儿再画个黑砖?先打卡
    冉听花开阅读 198评论 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