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请不要和我做朋友(36)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晴天过后

上一章              目录

“轩少,我们到酒吧玩去吧。”黎家别墅,黎志轩的几个朋友怂恿着,从米国回来之后,黎志轩一直郁郁寡欢,这不,圈子里的几个朋友听闻他回来,都跑来黎家别墅看他,看着他这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其中一个朋友开口道。

另一个朋友一搭黎志轩的肩膀,也跟着问道:“是呀,你怎么了?我们来了这么久,你都摆着这个样子,是不是不想见我们这些老朋友?”

黎志轩抬起头扫了一眼说话的郭成,“郭成,我真没心思去玩,我回国这么久了,都还没有找到工作。”

“哈哈,你还要找工作吗?黎伯伯的公司不都是你的,你直接去上班不就行了吗?”之前说话的朋友阿新笑得前俯后仰,其余的伙伴也开始哄笑起来。

黎志轩有点恼怒,“你们这些米虫知道什么?我留学回来,可不是回家干等着吃饭的。”

“是啊,轩少可不是你们,人家可是剑桥的高才生,你们呢?三流大学的渣渣。”黎志轩的头号粉丝小七说道。

众人一阵嗤笑,自家老爹的大树好乘凉,为什么还要去别的公司受闲气?

“去,去,去,我这想事呢,你们该干嘛干嘛。”黎志轩忍不住赶人了,众人嬉笑着起身告辞。

“小七,你留一下,我有点事情问你,对了,安姨,空运过来的水果让他们挑着拿回去。”黎志轩一想,留住小七,又吩咐了一声安姨。

“臭小子,算你识相,知道好东西齐分享,走,走,我们看看去,不知道这小子又有什么好货。”郭成说了一句,跟着众人勾肩搭背地离开。

“轩少,你怎么了?真是为工作的事情发愁吗?”小七试探地问着。

黎志轩苦笑的摇了摇头,“不是,你知道我小时候在我奶奶家待过一段时间,那时,我有个好朋友叫夏雨娴,七岁的时候我离开了,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有跟她见过面了。”

“后来,我听说她父亲过世了,我想过回去看她,可是后面我爸爸说夏爷爷把她送走了,十几年了,我们还只是小学的时候通过电话,写过信,我很想她。”黎志轩说完,似乎陷入了回忆。

小七看着自己的偶像愁眉苦脸的样子,不禁有些好奇,不知道夏雨娴有什么魅力,让自己的偶像这么魂牵梦绕的。

从七岁跟黎志轩认识,他就示他为偶像,不为别的,黎志轩聪明,在圈子里成绩是最好的。

还有,黎志轩还会拳脚功夫,相较于这些四体不勤的少爷们,轩少一直算个异类,因着黎华的公司跟自己的父辈都有生意往来,这一伙富二代一直以出色的黎志轩为首,小七更是号称轩少的头号粉丝。

这会偶像有难处,粉丝自然想办法让他开心了,小七出着主意,“要不,你去问问黎伯伯,看看他是不是有她的消息?”

黎志轩摇了摇头,“还是不要了,老头一直看我不顺眼,我才不想招他烦。”

“要不,你去找找她?”小七又道。

“不行啦,怎么去找?又不知道地方。”黎志轩直接否决了小七的提议。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我也没辙,你喊我留下来干嘛?”小七看着他,头都大了。

“也没有什么,就是想找个人说说话,家里就安姨在,我都没有什么人说话,想着跟老头沟通沟通,他又经常不在家,在家就是吵。”黎志轩撑着脑袋,一脸苦相。

“我们来,黎伯伯都挺好的啊,怎么你们老是吵架?”小七挺好奇的,黎伯伯是个和蔼的老人,怎么到黎志轩嘴里就成这样了。

黎志轩点点头,“也许,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吧。”

小七若有所思,半响,他开口道:“要不,我们几个集资开个公司吧?”

黎志轩坐直身体,“你说说,有什么想法?”两人正说着,黎华回来了。

“黎伯伯好。”小七恭敬地起身喊道。

黎华笑着打着招呼:“小七来了啊,你们接着聊。”

黎志轩看着自家老头,踌躇了半天,还是开口问道:“老头,你回去看奶奶没有?”

黎华摇了摇头,“没有,老太太好着呢,我秘书每隔一段时间就去看看,老太太在家养着几条大狗,怎么都不肯来A城。”

“那,那雨娴呢?有没有回来?”黎志轩接着问。

黎华看了看儿子,打定主意先不告诉他,自家儿子太没出息了,雨娴那么优秀,不能让她看不起,想到这里,他回道:“没有回来。”

黎志轩失望地垂下了头,一旁的小七急忙拉着黎志轩起身。

“黎伯伯,我和轩少还有点事情,您好好休息,我就不打扰了。”

“嗯,你们年轻人多聚聚,有点朝气,不要老是想着玩。”黎华叮嘱道。

心情不好的黎志轩不耐烦地回道:“知道了。”说完,和小七走了出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更多精品连载

我的新坑《我是一只妖》,喜欢可以关注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