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请不要和我做朋友(83)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晴天过后

上一章                 目录

“黎叔叔,轩少怎么样了?”走廊上快速跑来一个年轻的男孩,二十岁左右的年纪,背着一个黑色的背包,穿一身灰色的运动装,见到黎华老远就喊道。

黎华松开揽着雨娴的手,诧异地看向来人,“小七,你怎么来了?”

雨娴背过身子抹了抹脸,打量着来人。

小七看看雨娴,笑了笑,算是打了个招呼。

紧接着,他对黎华说道:“黎叔叔,您忘了?这是湘和医院。”

黎华一拍脑袋,“瞧我,急糊涂了,这是你们家医院。”

“是呀,黎叔叔,轩少到底怎么样了?我接到电话,人都吓到了,还以为是谢秘书骗我呢。”小七凑到手术室门口看着,嘴里问着。

“还在抢救,具体情况还不知道。”雨娴接着话。

小七点点头,“你是娴姐姐吧?我是小七,轩少的小跟班,轩少常跟我提起你。”

雨娴看着手术室的灯,一听小七说起黎志轩,内心彷徨不已。

正在这个时候,老赵带着两个警察走了过来,径直来到雨娴跟前,其中一名警察开口道:“小姐,你好,有群众反映,刚才的事故现场你有在场的记录,请你做一下笔录。”

雨娴看了眼身边的黎华,便对他们点了点头。

老赵在雨娴经过他的时候,小小声地说道:“夏小姐,肇事车上没有人,牌照也是假的。”

雨娴眼中闪过一丝冷然,她点点头,随警察走到一旁做起笔录来。

走廊里除了细小的说话声,再无其他,时间就在这压抑的环境中溜走。

这是生与死的较量,爱与恨的对决。

警察走了不一会,手术室外的急救灯灭了,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雨娴,她眼睛一亮,站到门口等待。

紧接着,众人的关注点都落在了门口处。

门终于在众人的期盼中打开,走出来的是一群护士,她们推着手推车,躺在病床上的黎志轩,还处于昏睡状态,罩着氧气罩的他,脸色是那样的苍白。

黎华和老赵已经随着护士离开了。

雨娴看到有医生出来,立马迎了上去,“医生,病人怎么样?”

小七也紧跟着问:“张医生,我朋友怎么样?”

张医生揉揉脸,眉色流过一丝疲惫,翻看了一下病历,对他露出一抹笑意,“七少爷放心,病人现在已经过了危险期,还好头部只是受到轻微脑震荡和表面的擦伤,除了胸上两根肋骨骨折,还有盆骨开裂,其他都是小伤!”

一旁的雨娴听到这里,一直皱着的眉头越来越紧,断了骨头,盆骨还开裂。

小七见了,口中说道:“张医生,好好照顾病人,辛苦了,休息去吧。”

张医生点点头,看着雨娴,叹了口气,转身就向病房走去。

小七凑到雨娴跟前,“娴姐姐,没事,轩少皮实得很,很快就会好的。”

雨娴一抬眼,“以他的性子,这段在医院的日子会不好过。”说完,她也向病房行去。

来到病房,黎华正坐在床边,老赵忙着烧水。

见到雨娴进来,黎华担忧地问道:“怎么小轩现在还没醒来?”

“快了吧!”雨娴安慰着,搭上小轩的脉象查看起来。

“小轩,这孩子什么时候受过这个罪?”黎华说着,又瞪了老赵两眼。

老赵见了,忐忑地走过去,主动认错,“先生,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雨娴拉了拉黎华的手,黎华看了她一眼,倒也不再说话。

雨娴道:“赵叔,这事不怪你,你去准备下吧,买点水果。”

老赵偷眼看了看黎华,见黎华不搭理他,悄悄地退了出去。

小七这时才走上前,对着二人说道:“黎叔叔,娴姐姐,您们就放心吧,这里我会让医生安排好的。”

“那就好!”雨娴站了起来,拍拍小七的肩。

又转而对黎华说道:“黎叔,您放心,肇事的人我会找出来的。”

“怎么?肇事者没有抓到?”小七嚷着。

“现场只有一辆假牌照的车,人没有找到,但是,放心,我不会让伤害小轩的人溜走。”雨娴看着病床上的黎志轩,发着誓。

“哼,我们黎家绝对不是好惹的。”黎华愤恨地吐了一句。

雨娴见这儿有人看着,便劝黎华道:“黎叔,您先回去吧!”

“可是这里......”黎华不愿意回去,“还是再等等吧,现在小轩还没醒过来,我不想走 。”

“现在该吃晚饭了,这里有人看着,您身体也不好,等赵叔来了就先回吧。”雨娴劝说着黎华离开。

“那好吧,小七,这里就麻烦你了。”见老赵回来,黎华也不再坚持。

等黎华走了,雨娴打了个电话,然后对小七道:“你也回去吧,我安排的人马上到。”

小七“啊”了一声,没想到雨娴会赶他走,看着雨娴坚定的眼光,他只好出了房间。

出了病房,他走到护士台,凑到护士长跟前嘀咕两句,看了看病房,才放心离开。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简书连载风云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