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请不要和我做朋友(37)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晴天过后

上一章            目录

“封局,你好,我是夏雨娴。”这日忙完家中琐事,雨娴拿出手机给封局长去了个电话,电话那头,封局长正在主持日常会议,他一听电话那头的声音,急忙示意边上的副局长主持,自己出了会议室。

“夏小姐,你好。”封建辉恭敬地问着好。

“封局长,我想知道上次抢劫案那个叫书生的情况。”雨娴直奔主题。

封建辉听闻是问书生的情况,他有些恼怒,“夏小姐,那个叫书生的被他跑了。”

雨娴一听,追问道:“到底什么情况?”

封建辉细细说来,原来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书生已然苏醒,他观察着周围的环境,趁看守的人员不注意,跳车逃跑了。

“你们提前给他吃了解毒丸吗?”雨娴一听书生逃跑了,心里不由犯着嘀咕,小青的毒虽不致死,一般人不吃解毒丸会一直昏迷下去,看来这个书生极有可能是七琴海这个组织的。

电话那头封建辉还在说着,雨娴打断了他,“这样吧,封局,你们应该提审了那个老六,麻烦你们把审讯资料复印一份,交给你的得意门生小邱,让他跟我一段时间吧,怎么样?”

封建辉一听要小邱,他牙疼似的抽了抽,可转念一想,能跟玄雨搭上线,就意味着跟孤狼扯上了关系,不仅对小邱,对自己也是有极大的好处,这么一想,他爽快地答应了。

挂掉电话,他满脸笑容的进了会议室,也不管在开会的众人,直接把认真做笔记的小邱喊了出来,“世杰,你马上去把提审老六的审讯资料复印一份,去找夏小姐吧。”

小邱一听,强忍内心的喜悦,还是神色如常地询问着:“封局,我去哪里找夏小姐呢?”

“哎呀,刚刚忘记问了,她手机号码我给你,你跟她联系。对了,你还是警队的一员,记着我们的纪律。小伙子,有前途,要好好学。”

小邱点点头,“谢谢封局,您永远是我的导师。”

封建辉拍拍他的肩膀,“快去吧,我把夏小姐的号码发你手机上,你抓紧时间。”

小邱挠挠头,“那我去了。”

封建辉“嗯”了一声,小邱转身离去,封建辉看着他的背影,感概良多,许久,他才又进了会议室。

这边,雨娴又给孤狼打了个电话,“孤狼,上次劫案的书生跑掉了。”

孤狼一听,立马叮嘱雨娴注意安全,毕竟七琴海的成员典型的心狠手辣,有仇必报。“另外,玄雨,你在C县,还是培养一些人吧。”

雨娴暗暗点头,虽然自己不怕事,可自己的家人肯定是要好好守护的,培养一些人还是有必要的。“我知道了,你有多余的人手的话,就先调一两个给我。”

孤狼哈哈笑着:“玄雨,你要的,哪怕是天上的月亮,我也得想办法帮你摘。”

雨娴翻了个白眼,这孤狼,拿肉麻当有趣,“好呀,我要月亮,你帮我摘吧。”

孤狼一愣,旋即笑道:“好的,公主殿下,小的马上搭梯子去给公主殿下摘。”

雨娴嘻嘻笑着,这就是浓浓的同袍情,“孤狼,不开玩笑啦,我跟封局长要了个人,你先帮我训着,我有时间会去星城一趟的。”

“嗯,嗯,好的,对了,我到时给你送去点装备。”孤狼应着。

“不好吧,我被除名了。”雨娴有点犹豫。

“没事,有证的,放心,老头知道的。”孤狼拍着胸脯应下了。

“好吧,老头知道肯定没问题,你办事我也放心,就先这样吧,到时联系。”雨娴道,挂掉电话,她来到前院,一片寂静,她有些纳闷,来到正屋,夏老爷子和阿力老爹又在摆阵,“两位爷爷,今天怎么没有病人?也没有来保健的?”

“哦,小彭和小叶相亲去了,今天就歇业了。”夏老爷子头也不抬,嘴里答着,雨娴想了想,两个叔叔都三十好几了,一直不肯找对象,说怕影响学业,想是爷爷逼着去的,毕竟这是他疼爱的徒弟。

雨娴沉默一会,接着又问道:“爷爷,成乐,成业叔叔没有回来看您吗?”

夏老爷子回着,“那两小子,我不让他们回,好好地为国出力就行,我一个糟老头子身体好得很,没必要瞎折腾。”

“嗯,两位爷爷,你们继续,我不打扰了。”雨娴见两位老人兴致正高,也不好再说什么。

退了出来,她望望天空,一片蔚蓝,心情莫名好起来,“爸爸,您就放心吧,夏家会好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更多精品连载

我的新坑《我是一只妖》,喜欢可以关注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