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男朋友的女朋友(二)

图片来自网络

文/漫路

全文目录

(二)

李涛和刘丽背靠背睡在一张床上,到后半夜才勉强睡着。第二天一早刘丽就气呼呼的要回去。李涛也没拦着,默默的送她到了火车站。

一上火车,刘丽的眼眶就湿了,“混蛋,我说要走,就送我走,都不留我,再也不理他了。”刘丽回忆起大学时的种种甜蜜,成天腻在一起,再想想现在多数时间只能通过手机交流,电话越来越少、信息也越来越短。会不会哪天就突然中断?想到这里刘丽的眼泪再也止不住往下流。

————————————————

李涛则面无表情的上了公交车,靠窗坐下,皱眉沉思。“刘丽家境好,人也漂亮,性格有点小姐脾气也还能承受。只是她在孝感,我在武汉。异地恋难受啊,旱时旱死、涝时涝死。两头跑每年路费都不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工作我只喜欢干程序员,跟计算机交流比跟人交流容易的多,他们不会两面三刀的坑你。我要不在武汉多挣几年钱和经验,时机成熟了再去孝感创业。但是我这闷不吭声的性格,哪是做生意的料。唉,真是不好办,走一步算一步吧。”李涛抬头看了下外面,好多楼盘广告,房价又涨了。自己是十分想在武汉扎根的,大学四年加第一份工作都是在这里。李涛也喜欢大城市的繁华,去孝感发展还不如回荆州,离父母近些照料也方便。

李涛突然想去看看房子,虽然自己现在买不起,但看看又不要钱。李涛在离公司不远的楼盘下了车,刚进门一妹子就热情的迎了过来。李涛上下打量一番,身材高挑、肤色白皙,正是李涛喜欢的类型。

妹子开口道:“先生您好!是来看房子的吗?”

李涛看了看妹子的脸,五官端正、淡妆素雅,一双大眼睛电力十足。“是的。”李涛简短回答,一看到美女就突然不知道怎么说话了。

妹子笑了下就像春天到了,“您是准备买婚房吗?准备买多大的?”

李涛低头瞄了下妹子的胸。正值盛夏,衣着单薄,职业装衬着黑丝巾。里面线条若隐若现,加上也没专门到营销中心看过房子,不由的面红耳赤。略带口吃的对妹子说,“不…不是婚房,自己住,你们最小的房子多大?”

妹子发现李涛在上下打量自己,脸还红了。很少见这样的客户,她淡淡一笑说,“我们这最小的是58平的单身公寓,请跟我来,我给您介绍介绍。”说完转身往沙盘走去。

李涛目光下移,看着她均匀的长腿,穿着黑色丝袜,太性感了。长时间的干旱加映入眼帘的春光,他再也克制不住了。“帐篷”支的老高,令他走路姿势很怪异。还好妹子没有回头。他趁人不注意,赶紧用手调整了下兄弟的位置,“帐篷”这才稍微不那么明显。

到了沙盘前,妹子很认真的介绍整个楼盘的各种优势,李涛表面上在认真听,实际上一句也没用听进去,脑海里想的全是和妹子云雨巫山的事,同时眼睛还不停的上下打量着妹子。

妹子介绍完了,请李涛到一旁休息区坐下。

妹子问:“您房子是打算一个人住吗?”

李涛:“是的,我公司就在附近,不想老是合租房子了。”

妹子:“是哪家公司啊?”

李涛:“M公司。”

妹子:“哇,那不是世界五百强的公司?真厉害,难怪这么年轻就能买房子。”妹子露出了很崇拜的表情。

听到美女的恭维,李涛很得意,虽然兜里钱不多,但还是故作谦虚的说:“哪里,才刚刚起步,还差得远呢。现在只是了解下房子,还没确定买不买。”

妹子还是甜甜的笑道:“你是做什么的呢?”

李涛:“程序员。”

妹子眼睛睁圆了,像放电一样,电了李涛一下。“那你电脑不是很厉害?”

李涛嘿嘿笑了下:“哪里,还好吧,常见故障都能修。”李涛大学时靠修电脑的本事不知进过多少次女生宿舍。

妹子:“唉,我新买的笔记本不知道怎么回事,用了一个月后速度特别慢。大哥你这么近,不忙时能帮我看看吗?”妹子作为房产销售向客户李涛提了一个奇怪的要求。

李涛想都没想一口答应,接着就是互留了电话、姓名,原来她叫孙娟。再简单聊了下房子,李涛就告辞了。

出门了,李涛还在回味孙娟的相貌、身材、声音。也不知孙娟会不会主动找他修电脑,一想到这个,李涛就拿出手机,通过孙娟的手机号加她微信。这时他想起了刘丽,她应该到孝感了吧。

李涛犹豫再三,没有打电话,发了个信息给刘丽:“到了吗?”刚发完,就去看孙娟有没有通过验证。还没有,李涛有点失落。

大约半小时,李涛步行回了合租的房子,一到家先看了看孙娟的验证情况,还是没通过。接着看刘丽的信息,没有回复。

————————————————

刘丽一下火车就收到了李涛的信息,立刻点开看。只有三个字,刘丽不想回复,打车直接回家了。刘丽家里空荡荡的,让她倍感孤独。妈妈出去打牌、爸爸出去应酬。仿佛世界就只剩她一人。拿出手机翻了半天,没有找到一个合适倾诉的人,闺蜜有的不在孝感,有的刚生孩子不便打扰。时间已是下午两点,她还没吃午饭,肚子很饿,但就是什么都不想吃、什么都不想做。像一滩泥一样躺在床上。她脑子很混乱,什么都想又仿佛什么都没想。

两点二十,刘丽的电话响了,她没有动。过了一会,第二次又响了。刘丽还是没有动。连续第三次来电话了,刘丽艰难的爬起,拿起手机皱了皱眉,接听了。

李涛似乎有点不耐烦的问:“你到家没?”

刘丽很冷淡的说:“到了。”

李涛:“哦,那好好休息。”

啪!刘丽挂断了电话,“都不问我吃过饭没,一点都不体贴。”眼泪又湿润了刘丽的眼眶。越长大哭声就越小,越是声音小的哭涕就越是伤心。

————————————————

李涛吃着泡面,看着刘丽挂断的电话,“这丫头小姐脾气又犯了,关心她是否安全还爱答不理的。不理算了,反正她父母在身边也不会有什么事。这孙娟怎么还没通过手机验证呢?”李涛时不时就拿起手机看看孙娟验证没。难得的双休,既然没什么事,李涛就打开游戏嗨了起来。

时间是下午六点左右,李涛的手机响了,打游戏正嗨的他瞟了一眼,立刻暂停了游戏,拿起了手机。

“喂,是涛哥吗?”孙娟甜美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必需是啊,是帮你看看电脑的事吗?”李涛风趣的问。

“嗯,我刚下班,我电脑实在是太卡了,能不能现在帮我看看?”孙娟甜甜的问。

“可以,我正好也没什么事,你吃饭没?”李涛关切的问。

“还没呢,这附近有家LA咖啡,环境不错。我把电脑带过去,我们在那里见面可以吗?”孙娟问。

“可以啊,我现在就过来。”李涛爽快的答应,拿起装系统的u盘和钱包就出门了,还不忘检查钱包里现金够不够。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