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男朋友的女朋友(十)

图片来自网络

文/漫路

全文目录

(十)

孙娟生日的那天晚上,她自己也憋的很难受,但她知道,越是难得到的,男人才越珍惜,所以她忍了。最让孙娟生气的是余成竟然忘记了自己生日,早就告诉过他,竟然一点表示,一个电话都没有。

————————————————

余成在孙娟生日那天在第三座城市和他那个城市的女友玩的很疯,完全忘记了孙娟的生日。等到余成第三天把在武汉用的手机开机才收到了生日提醒,“糟了,本来就对我不满了,这次又把她生日忘了。”余成立即收拾行装,往武汉去了。

到了武汉G品牌专卖店挑了一个新款包包,并预约了下个月的某一天送到孙娟手上,还特意将填预约单的日期提前了一周。然后揣着预约单去找孙娟了。

到了孙娟公司附近,他拨通孙娟电话,被挂断了。他再打,又被挂断。连续四五次,孙娟受不了接了电话,“你烦不烦啊,我正忙呢,别打了。”声音很冷淡。

余成识趣的在外面等她下班。好容易孙娟出来了,余成立即下车迎了上去,拦住了孙娟去路。

“美女去哪呀?一起去吃个饭呗。”余成嬉皮笑脸的说。

“没空。”孙娟推开余成,继续往前走。

“咋滴啦,谁欺负我的宝贝了?跟我说,我找人弄死他。”余成明知故问。

“他姓余,叫你的人下手狠点。”孙娟狠狠地说。

“哦,人在哪?”余成又挡住了孙娟的去路。

“像条狗一样档我前面在。”孙娟冷哼道。

“哦,诶,你怎么骂人啊?”余成假装迟钝的吃惊道。

孙娟想笑,但忍住了“少废话连我生日都忘了还好意思来找我。”

“你生日?你生日不是下个月20号吗?”余成挠着头说。

“放屁,明明是上个星期天。”孙娟呵斥道。

“你是过阳历生日吗?我还以为你是过阴历生日诶。我生日礼物都给你准备好了。”余成说。

“编,接着编。忘了就是忘了还不敢承认。”孙娟说。

“我给你看证据。”说着余成掏出了G牌包包的预约单,接着说,“咯,看吧,上个星期就给你预定好了。不是一般都过阴历生日吗?你怎么过阳历?”

孙娟一看预约单,怒气全消了“哼,我就过阳历生日,怎么地吧。”

余成见状说:“走,上车反正你生日是上周日,那就不用等下个月送货了,现在去拿着。”

孙娟心里开心,但表面还是很不情愿的上了余成的车。

余成成功的糊弄过去了,在武汉住了一晚,第二天就要走。余成起来时,孙娟早就去上班了,他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发现桌上一副耳机在充电,耳机白色海绵垫上有点红酒渍。这耳机看起来还不错啊,余成对财物向来看的很淡,直接拿着听。“音质不错,佩戴也很舒适,拿去听几天再还她。”余成想着,就戴着耳机回孝感了。

————————————————

等孙娟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后,家里空无一人,她不奇怪。等她发现桌上耳机不见了,一下就急了,新耳机才听了几天就不见了。马上打电话余成。

余成少见的很快接了电话,“喂,是找你耳机吗?”

孙娟怒斥道,“果然是你拿了,就不知道跟我说一声吗?害我找半天。”

余成平静的说,“家里有事,走的急,忘记了,借我听几天,下次来时还你。弄坏了赔个新的你。”

孙娟无可奈何的骂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

————————————————

刘丽正在上无聊的班,这时一个以前关系很好但很久没联系的高中女同学打电话过来。“莫非是要结婚了?”这个年龄,很多长时间不联系的同学突然来电话基本就是要结婚了。

“喂,刘丽吗?”女同学问。

“是啊,怎么突然想到我呀?”刘丽说。

两人寒暄了几句终于切入了正题。

“我半个月后在武汉办婚礼有空来玩吗?”女同学问。

“国庆节吗?应该可以来,很近嘛,同学们很久没聚了。”刘丽答。

“对了,你谈朋友没?”女同学追问。

刘丽想都没想,“当然谈了呀。”

“哦,那天一定要把你男朋友带来瞧瞧啊。”女同学说。

“好,没问题。”刘丽挂断电话,犯愁了。李涛是她名正言顺的男朋友,但常年加班不见得有时间。余成虽然没明确,但也基本跟男朋友区别不大了。自己喜欢余成的新鲜,但又放不下李涛的熟悉。她一直犹豫不决,很鄙视自己的行为,但就是下不了决心。

这个周末,余成约刘丽去爬山,刘丽欣然同意。刘丽喜欢在山间小路畅游的感觉,能让她暂时忘记工作上的不快与勾心斗角,刘丽一直渴望简单的生活,但工作中总有人喜欢把简单的事情搞的很复杂。

车子在盘山公路穿梭,美景像跑马灯般映入眼帘,山风徐徐吹来,心情十分畅快。刘丽正在喝水,车子突然颠了一下,水洒到了刘丽身上。刘丽随手抽旁边的纸只剩最后一张了,不够用。余成看到了就指着副驾储物箱说这里有,刘丽拉开储物箱,在里面找到了纸,同时也发现了一副十分精美的耳机,白底嵌粉红色花纹。

刘丽拿出来看了看,“这耳机不错嘛,是你的吗?”

“我表妹的,上次忘我车上了。你喜欢吗?”余成撒谎很自然,完全没有漏洞。

刘丽没说话,连上耳机听了起来。音乐、微风、山间小路生命如此美好……

余成看的出刘丽很喜欢这幅耳机,他追刘丽又一直没实质性的进展,于是大方的说:“喜欢这幅耳机就拿回去听吧,我表妹有的是耳机,找我要我再还她一副就是了。”余成准备这样跟孙娟解释,弄丢了,赔一副更新更好的。

“这不好吧,别人的东西,借我听几天就还你。”刘丽想要,但不能白拿这么贵重的东西,如果跟余成分了就还人家,成了就留着用,她是这么想的。

“对了,你国庆节前两天有空没有,我一同学在武汉办婚礼,能陪我一起去吗?”刘丽问,同时也是在暗示余成自己准备跟他明确关系。

“这国庆结婚的人可真多啊,我一初中同学也是国庆结婚。”余成没有多说,他有个原则,女朋友不跨城带,以免碰上。这次没撒谎,他真有个初中同学在武汉结婚,他准备带孙娟同去,孙娟比刘丽更性感些,带出去更有面子。

刘丽听余成的回答,失望的看着窗外。她只能带李涛去了,一个人去会很没面子的。

————————————————

今天是国庆节,李涛在加班赶项目被刘丽强行拉着参加同学婚礼。李涛只得中途请假出来,他们是直接在酒店门口汇合的,然后被同学热情的迎了进去。毕业越久同学就越难聚齐,同学只安排了两桌,男方一桌、女方一桌。渐渐的宾客把整个酒店大厅坐满了。就在婚礼快开始时,新郎带了两个人过来,因为新郎同学那桌坐满了,只得在新娘这桌挤挤。新郎开心的道:“来来来,我给大家介绍下,这是我初中时的好哥们余成,这是他女朋友孙娟。大家一起热闹热闹。”新郎刚开口,李涛和刘丽就看到了来的人,他们都大吃一惊,但没有表露出来。余成和孙娟正好坐到了李涛和刘丽对面,这时余成和孙娟几乎同时看到了对面坐的李涛和刘丽。人心是很奇妙的,隔着肚皮,谁也不知旁人想的是什么。

李涛在想:“孙娟怎么突然来了,她是余成的女朋友,这怎么可能?那我算什么?”李涛直勾勾的看着孙娟。

刘丽在想:“余成竟然有女朋友,还和我打的火热,难怪国庆节没空的。哼。”刘丽直勾勾的看着余成。

孙娟在想:“糟了,怎么会这么巧李涛也在,这下瞒不过去了。”孙娟不好意思的把目光移向了别处,她还不知道李涛和刘丽是作为一对来参加婚礼的。

余成在想:“我靠,怎么这么巧,早知道多问几句时间和酒店就好了,这煮熟的鸭子要飞啦。”余成故作大方的冲刘丽憨笑了下。

刘丽怕余成和她说话,让李涛知道他们的关系,避开了余成目光。场面突然很尴尬,刘丽从包里拿出了那副B牌设计师限量款耳机,准备用听歌来回避对话。

李涛最先看到这耳机觉得很眼熟,细看耳机白色海绵套上有一小块红酒渍,于是疑惑的看着孙娟。孙娟也注意到了耳机上的红酒渍,她盯着余成。余成也注意到了耳机,他看着刘丽。刘丽正低头玩手机,突然觉得几个人都同时盯着自己。抬头,八目相对。这时大厅突然黑了,一场浪漫的婚礼开场了……

(全文完,查看最新作品请关注孝感人的孝感人头条号、微信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