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男朋友的女朋友(三)

图片来自网络

文/漫路

全文目录

(三)

李涛很快到了LA咖啡,孙娟还没到,他就找了个位置先坐下等她。拿出手机刷微信,孙娟还是没有通过验证。

等了约二十分钟,孙娟才姗姗来迟,她换了一身白色连衣裙,背着黑色挂着小娃娃的电脑包,看起来很清纯。

“不好意思啊,来晚了。”孙娟笑着说。

“没关系,电脑有电吗?我特意找了个带插座的位置。”李涛上下打量着孙娟说。

“你真细心,确实电不多了。”说着孙娟把白色的笔记本电脑递给了李涛。

李涛接过电脑,上面带着淡淡的香气,闻起来哼舒服。“重装系统很费电,所以特意找有电源的地方。”

“你真厉害,点餐没有?吃点什么?我请客。”孙娟说。

“还没有,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哪能要你请客,你看看喜欢吃什么随便点,我请客。”李涛话虽说的大方,心里却没有底,真怕她乱点一通。

“别,帮我修电脑已经耽误你时间了,哪能还让你请客,我请客别跟我抢哈。”孙娟的声音很好听,听的李涛酥酥麻麻的。

孙娟点了意面、小食、冰淇淋等价格适中的食物,李涛要了份牛排。李涛边检查电脑边计算今天的晚餐应该不超过300,还能承受,等会抢着把单买了吧。

没一会李涛就找出了电脑很卡的原因,“你为什么要装两个杀毒软件啊?两个软件在你电脑里面打架,你电脑自然就会很卡。”

“啊,不知道诶,我没有装过软件呀?”孙娟睁着圆圆的眼睛,无辜的看着李涛。

“我帮你卸载一个就好了的,你要留哪一个?”李涛问。

“不知道诶,你决定吧。”孙娟说。

不一会,李涛就弄好了,把电脑递给孙娟。“好了,再别同时装两个杀毒软件了。”

孙娟试了下电脑,“真的耶,速度快了好多。真不愧是专家,一会就修好了。”

李涛乐了,“哪里啊,这是很简单的软件故障,对了,我加你微信怎么一直没通过?”

“啊?没看到诶,我现在通过。”说着孙娟拿出手机通过了好友验证。

李涛获得验证后第一件事就是进孙娟的朋友圈看看。因为通过朋友圈发布和转发的信息可以初步了解这个人是个什么样的人。孙娟的朋友圈很干净,只有自拍照和美食的照片,再就是少数她所在楼盘的广告。李涛初步推测,孙娟是个很简单的人,喜欢自拍和美食,很可能还没有男朋友,朋友圈一张男性朋友的照片都没有。

这时孙娟手机响了,李涛漂了一眼看到了余成两个字,她拿起后看了一眼就挂断了。

“男朋友?”李涛试探的问。

“不是,是一个追我的人,很讨厌,都明确拒绝他了,还老给我打电话。”孙娟眉头微皱。

“哦,你还没有男朋友?”李涛问。

“嗯,读书时爸妈管的严,毕业后就在这边上班,一直也没遇到特别钟意的。”孙娟略带哀怨的说。

“你钟意怎样的呢?”李涛问。

“成熟稳重、事业有成、细心体贴,还有就是要帅,不能太矮。”孙娟每说一个,李涛就往自己身上套一个,竟然一一吻合。

这顿饭,孙娟的电话响了三次都被她挂断了。

“他还真执着啊,完全不对眼吗?”李涛问。

“刚认识时还好,后来发现婆婆妈妈的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哎呀,不说他了,来聊下你吧。涛哥你有女朋友没有?”孙娟的大眼睛盯着李涛问。

李涛不想撒谎,又不想承认。“你觉得呢?成天和电脑做伴的人有女朋友吗?”

“呵呵,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呢?”孙娟问这句话说明她误以为李涛没女朋友。

“女的就行。”李涛笑着说。

“哈哈哈,要求这么低呀。”孙娟被李涛逗乐了。

这顿饭,时间过得飞快。快结束时,李涛借上洗手间的空隙把单买了。这令孙娟很不好意思,承诺下次再请李涛吃顿大餐。

饭后,李涛送孙娟回去,一路有说有笑,聊的很开心。在外人眼里,这应该是一对恩爱情侣。很快到了孙娟的小区门口,李涛想送进去,孙娟拦住了,“送到这里就可以了,涛哥,谢谢你,时间不早了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

李涛很听话的道别后回去了。一路上,心花怒放,和当年第一次约会的感觉差不多。很久没有体会到这个感觉了。

李涛步行回家后,感觉意犹未尽。他打电话给孙娟,想告诉孙娟他到了顺便再和她聊上两句。电话通了,但是没人接,也许是在洗澡吧。过了十分钟再打还是没人接,还没洗完?又过了十分钟,还是没人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李涛有点坐不住了。再等了十分钟又打了过去。电话终于接通了,孙娟的声音听上去有点疲倦:“喂,涛哥,有事吗?”孙娟在喘着气。

“没事,我就是想告诉你我到了,问下你到家没。你做什么呢?怎么感觉好累?”李涛关切的问。

“哦,我刚才做运动呢,我每天都要健身半小时左右。手机调震动没听到,抱歉啊。”孙娟的呼吸还没有平复。

“哦,呵呵,什么运动啊?”李涛问。

“健身操,涛哥,不讲了哈,刚练完,我满身是汗,去洗洗。”孙娟打断了话茬。

李涛扫兴的同意了,挂断电话后,李涛习惯性的给刘丽发了个“晚安。”就去打游戏了。

————————————————

孙娟告别李涛后,回到自己租的单身公寓,进门处放下背包。正准备开灯,突然有人从后面把她拦腰抱起。孙娟挣扎了下,没有挣脱开。那人把孙娟抱起朝卧室走去。孙娟不停挣扎,那人力气很大,打、咬等手段都没有用。孙娟却没有叫,那人把孙娟往床上一丢就扑了上来,压在孙娟身上。

“余成,你TMD给老娘滚下来。”孙娟一改温柔的语气,对压在她身上的男人吼道。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