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梨:画风清奇奇女子 海选出圈天选女

恭喜金泰梨获58届百想视后、人气奖,双奖共举。


首个90后百想视后


看看网友整理的实绩

金泰梨作为非科班大龄(26岁)出道的演员,真是运气与实力兼具,星路坦荡不可复制。

心理学上有个晕轮效应,很多人喜欢演员扮演的角色,因角色加持,从而喜欢演员本身。但金泰梨从一开始就是韩娱圈的异类和变数。

相对于规规矩矩辈份森然靠风度气度搏取好感的步步为营小心翼翼,她似乎自从入圈就给自己定下了一条唯一的规则:那就是做自己。

她的热情、率直、坦诚、真实,让人无从招架,也招架不住,只能任由她势不可挡地直驱直入,入驻你心,从此,心的一角,芳香满溢,清新美丽。

金泰梨的出道作即为韩国影业的高峰《小姐》,朴赞郁导演想找一个新人,面试了1499个人都不满意,金泰梨是1500,最后一名应征者。

朴赞郁当然是老伯乐了,立即识别出了千里马,当即说出:“这个角色是你的了。”

然后带着去吃拉面,边吃边问喜欢哪个演员啊?

“金敏喜。”

之后,金敏喜这个名字跟金泰梨就分不开了,大金小金的传奇。

导演当然是老狐狸了,并不告诉她她要伺候的小姐就是金敏喜。金泰梨作为小粉丝初次见到大偶像就是拍对手戏,梦都不敢这样做啊,她做梦一样对金敏喜“一见钟情”,全程晕晕乎乎想着怎么“伺候”好姐姐,看到姐姐口渴,直接将吸管从自己嘴里拔出来送到对方嘴边。

金敏喜性子那样冷淡的一个人,都给泰梨整不会了,只能宠溺式迁就了。

让泰梨整不会的大咖小咖不断增加中,任你多少风雨历练,挥洒自如,高贵冷艳,到了她这儿,统统经验值归零。

在《文化邀请席》中面对重量级访问,绝对的大腕孙石熙说:“你曾说人气很快就会消失。”泰梨扑哧一声笑了,孙石熙惊呆了:“你不记得了吗?”。两个人同时失去了表情管理。孙石熙:“我可是为了你这句话才决定采访你的啊。”啊啊。

在《阳光先生》宣传中,主持人问她在剧中自己印象深刻的台词,她说我不太记得了。作为大前辈的李秉宪为了顾及她,也只好说印象深刻的太多了,一时拣选不出最深刻的。接下来做诗,李秉宪说:“独自一人”。定下了一个凄凉与剧相符的基调,泰梨却直接天马行空地跑到了土耳其,李秉宪在其他人都说完之后还是忍不住吐槽了:“再怎么说,土耳其也是(醉了)。”

最精彩当然是百想采访了,主持人问:“刚才舞台上依次时还有什么没说完吗?”她说:“我该说的都说完了。”

在对手噼哩啪啦一通夸之后,她说:“以上也是我想说的。”

在主持人在听说她结束后想去吃饭,贴心说:“换上宽松的衣服去好好吃一顿吧。”她大笑着说:“我想穿这身(礼服)去吃哈哈哈,因为觉得很有意思。”

58届百想我个人觉得最有意思的环节就是泰梨自曝家人朋友粉丝为人气投票进入战时状态,叔叔甚至将投票链接发给她让她自己投票,她说自己投自己不太好吧,叔叔搞笑地说:泰梨啊,现在连总统都给自己投票呢。

在《二十五 二十一》的采访中说:“我从来没遇到像电视剧这样炙热的爱情,我好想拥有。”

一个人不论在何种场合都能率真地表达最真实的想法,真是帅气。在这个人人披上铠甲戴上面具才敢示人的时代,这样的帅气,岂只是一股清流,简直是天降甘霖的好雨知时节。

最重要的不论她的真实会导致什么后果,她都一以贯之。金敏喜跟洪尚秀在一起后引起轩然大波被韩国口诛笔伐缺席颁奖礼,记者别有用心地问金泰梨:“听说你喜欢金敏喜?”泰梨依然回答:“我是她的粉丝。”甚至上台领奖时说出:“令我一见钟情的金敏喜前辈,希望能再次相遇。”

我不懂你的选择,但我选择理解和包容,我们巅峰相见吧,我一直看着你,等着你。

据说金泰梨的爸爸在去报户籍时看到院子里的梨树开花了,随即给孩子取名为泰梨。而泰梨果然不负父望,像一株开花的梨树一样自然健康,拥有着原生态的无可抵挡的魅力:自足、自在、自得。

无需外界加持,她本身就具备着一种天然的美丽与魅力,扎在哪里的土壤,她就开出哪里的花朵,结出哪里的果实。



在《小姐》中,她是淳朴、狡诈、被爱击中的下女。


在《小森林》中,她是她菜园中的蔬菜,发出健康、自然、清新的香味。



在《阳光先生》中,她是娇媚的贵族小姐和心怀家国的狙击手。



在《二十五 二十一》,以三十加年龄饰演高中生罗希度,可她就是坚韧的逐梦击剑手,是热血动漫主人公,是罗希度本度,是青春的样子。

据说百想视帝、视后的初衷是奖励对电视剧贡献最大、演技进度最大的演员,以金泰梨对《二十五、二十一》的贡献,那绝对实至名归,凭一已之力带全剧组飞升啊,比本剧导演的贡献还要大,制作班底、演员阵容、剧本人设都有点拉胯的情势下,她的表演将该剧水准直接从30分拉升到了90分。

在采访中,她以为自已和罗希度的契合度有90%,那10%是因为自已真实年龄毕竟比罗希度大,没她的体力好活力大。

很多人认为金泰梨的成功是缘于运气,剧本好,班底好,人设好,她演的角色身上都有着她自已本人的特质,所以能演活这个人物。

但有哪个演员会因为饰演击剑手练习到一剑击中空中飞来的苹果?

剑刺飞果可不是凭运气就能做到的事情啊。

最后,希望金泰梨多演戏,早日遇到像影视剧中那样炙热的爱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