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 说我是“魔女”?不过是你心中的嫉妒作祟

宋仲基和宋慧乔跳过公开恋情,直接宣布结婚。

对于很多迷妹来说,这基本等同于一枪毙命。

两个人传了快两年的绯闻最终还是落下了实锤,我的朋友们一致表示:果然宋仲基还是没有逃过宋慧乔的魔爪。

关于宋慧乔是“魔女”的名头,最早来自于日本媒体的报道。事实上,宋慧乔几乎每拍一部戏就会爱上一个人的复杂情史,给她”魔女“的名头增加了不少可信度。2003年的《All in》,宋慧乔和超一线的李秉宪公开关系,随后和《浪漫满屋》的Rain、《他们生活的世界》的玄彬、《扑通扑通我的人生》的姜东元、再到如今开花结果的《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和合作过的男演员几乎都有真真假假的绯闻传出。犹记得2013年,宋慧乔时隔五年回归小荧屏,与赵寅成搭档合作《那年冬天风在吹》的时候,戏还没播,就已经有一群吃瓜群众”坐等传绯闻“。不过谁成想,赵寅成还没来得及和宋慧乔暧昧,就被韩圈另一知名”魔女“金敏喜横刀夺走,也是让不少八卦的心扑了个空。

不过即便如此,赵寅成还是在后来的采访中把宋慧乔视为”女神“。

”没办法,男人都喜欢她啊。“网友如是说。

这话里面有鄙夷,有无奈,但其实更多是嫉妒。女人就是这样,看到别人桃花不断,就喜欢把自己伪装成卫道士乱扣”绿茶婊“的帽子,生怕别人看出她自己明明也想变成这样一个被无数帅哥环绕的”魔女“。

1、心可以千年成精,外貌必须永远十八

宋慧乔1981年出生,1996年就通过模特大赛出道,随后出演《顺风妇产科》,19岁就以《蓝色生死恋》声名远播,成为了韩流一代巨星。

年少出名,和她的天然美貌有着莫大的关系。但出道20年,36岁的宋慧乔在韩娱圈这个美女明星如雨后春笋般生长的地方,依然和金泰熙、全智贤一起长期位列国民美人第一梯队。”慧乔泰熙智贤“的三国鼎立之势由来已久,三个人也是各具千秋:金泰熙美艳精致高学历,全智贤气质脱俗女神范。宋慧乔则胜在娇憨可爱的少女感,”乔妹“的称号名不虚传。不信你看,出道20年,她怎么看都好像比之前更年轻了。


2001年的宋慧乔
2015 年的宋慧乔

最关键的是,都说”女大五,赛老母“,但是和小四岁的宋仲基站在一起,依旧毫无违和感,般配一脸有没有。


想要保持容颜不变,方法其实并不难,首先护肤美容不能少,很早之前就听说宋慧乔一直用牛奶洁面敷脸,而且长期大量补水,除此以外,给自己投资适合的护肤品也是重中之重。运动以及早睡早起也十分重要。不过,这些方法看起来简单,坚持下来难,很多人都表示”道理我都懂,但是就是做不到怎么办?”,没办法,你自己心甘情愿地丑下去,那还怪我喽?

另外,最重要的还是少!女!感!以《太阳的后裔》为例,合适长度的垂肩发加上“八字刘海”,让宋慧乔瞬间年轻十岁。毫不做作的娇憨表情既让女生觉得亲切,又让男生好感度倍增。透露个小技巧,害羞脸红可是保持少女感的不二法宝哦。如果你非说自己是“女汉子”不会脸红那也好办,其实性格直爽和保持少女感并不冲突,让自己看上去年轻总是一件好事。

容颜不老,身材姣好,性格有趣,还有满满的少女感。都漂亮成这样了,还不许人家男人缘好啊?



2、一份值得追求的事业

虽说宋慧乔是知名美女,但她自出道以来一直是在靠实力说话,“花瓶”这种最爱被放在女明星身上的修饰词,从来没有在她的名字前出现过。天赋是其一,一份事业心同样很重要。20年的演艺生涯,宋慧乔年少成名,却也在瓶颈期挨了很长一段时间。2004年,《浪漫满屋》大火之后,宋慧乔没有继续沉溺于小荧屏上的超一线待遇,而是决心投身电影界,甚至还在好莱坞转了一圈,形象也从最早的清纯玉女,变成了敢上阵拍床戏的”欲女“。不过即便她不断在挑战自我,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却是”票房毒药“这个名头。

渡过了超过十年的超长瓶颈期,宋慧乔终于再次迎来让她翻身的作品《太阳的后裔》。然而她的电影之心不死,和她结婚消息一并传出的,还有她即将接演慰安妇题材影片《还乡》的消息。撇开票房不谈,宋慧乔显然没有局限于做一个电视屏幕上的人气偶像,她更想成为一个演员。

很多人都说女明星最好的宿命是嫁入豪门,这句话放到普通女人身上,就变成了应该找一个好男人,好婆家。然而女人自己的事业呢?作为一个独立个体,我的能力,我的事业,我的前途,难道不是更重要的吗?投身一份值得打拼的事业,自己赚来让人熠熠生辉的薪水,把精力和资本投入在自己身上,这可比把注意力全部集中于如何找一个好男人上面,值多了。

别以为嫁一个好男人是一劳永逸,如果没有足够的能力,不匹配的爱情与婚姻很有可能喜剧开幕,悲剧收场。男人不是傻子,他可能因为垂涎你的美貌而喜欢你。但最终让他爱上你的,一定是你独立的人格和强大的能力。再说了,当你在追逐事业的道路上变得足够有资本的时候,只会遇见更好的风景,看见更好的人。

3、投入感情,但懂得权衡利弊

在日本周刊《女性seven》中,把宋慧乔形容为“魔女”时有这样一句叙述:她看见不错的男人眼神就会变,夺走男人的钱和心之后,发现对方没有利用价值,就像扔垃圾一样扔掉;懂得如何用容貌虏获男人,但又不完全付出自己。“言语之间似乎是在批判”魔女“的狡诈,但是我完全看不到“魔女”这样做究竟有什么错误。难道女人只能傻呵呵地完全付出自己之后,让男人”用过即弃”吗?

都说女人更容易为情所困,那是因为大多数女人总是感情用事,而男人却还能用理性去思考感情。虽然两个人的事情别人无法评说,但相信宋慧乔投入的每一段感情都不是虚情假意。分手很痛,却是为了遇见对的人所必须要经历的磨炼。感受过分手的疼痛,才会懂得真爱的来之不易。

宋慧乔曾说:”男女没有纯粹的友谊“,男女之间的接触永远带着暧昧的色彩。作为女人,一定要摆正心态,别让自己在这场男女游戏中从头输到最后。投身爱情之中确实需要奋不顾身的勇敢,但也要考虑清楚,为自己留条后路。不是说一定要变成让男人臣服,玩弄男人的真”魔鬼“,而是要在爱情中保持头脑清醒。该付出时全身心投入,但不要忘了恋人之间一定要有所保留。如果发现他另有所图或者心不在焉,就要看清真相,及时止损,千万不要继续自欺欺人。

一定要记住,要在爱情中保持独立的人格。除了你自己,你不属于任何人。

”魔女“不是”绿茶婊“这种低段位的小女孩游戏,她拥有极强的女性魅力,丰满的事业心和能力,以及对待感情时绝对的独立精神。做个”魔女“不该是贬义,遇见更强大的自己,怎么想都觉得是件特别美好的事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