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校花乖乖投降 (9)

一直到他爸爸下班回家,她才下楼吃晚饭,饭桌上,他爸爸一脸严肃,“嘉嘉,昨晚你和谁在酒店过夜?”话一出,气氛马上变得异常冰冷。金小娥立即叫了佣人来,让佣人领着茗淼淼去外面玩。

茗柔嘉心中一阵失落,头也不抬,“是我男朋友。”

“你,嘉嘉,你想气死老爸?你是怎么答应老爸的,你说你高中不会谈恋爱的!”她爸爸边说边喘气。

金小娥戴满戒指涂满指甲油的小手在他爸爸背上轻轻拍着,叹了口气,“柔嘉啊,你爸爸心脏不好,你是知道的,你好好说话,别气你爸爸。”

茗柔嘉瞪了金小娥一眼,明知道她爸爸有心脏病,还要告状,也是很绿茶了。

她爸爸看了一眼金小娥,“你去陪淼淼吧,我跟嘉嘉单独谈谈。”

金小娥翻了个白眼,就离开了餐桌。

“嘉嘉,你想谈恋爱爸爸不拦你,只是对象要选好,你口中的男朋友是谁?家庭情况怎么样?”她爸爸语气变的柔和些了。

“就是经常考全年级第一名,公司刚上市身价过亿的尹飘笙。”茗柔嘉一脸骄傲的说道。

“哦,原来是他,这个小伙子的确不错,不过他的公司还不稳啊,以后怎么样不好说,爸爸还是不赞成。”他爸爸靠在椅子上,好像没有之前那么紧张了。

茗柔嘉惊讶的抬起头,“他条件不好吗?”

“一般,嘉嘉,爸爸给你介绍一个更好的,他刚从国外留学回来,家族企业是搞家装的,坐拥上百亿身价,家里就他一个儿子,他还有个妹妹。”她爸爸说着掏出一张名片,给到她,她接过来,名片上有一张清晰的照片,那人戴着一副金丝镜框眼镜,看上去很成熟的样子。

“他叫尤天意,比你大5岁。”他爸爸满脸赞许的神情。

她拿着名片看了看就往桌边一扔,“我考虑考虑。”

这个男的几百亿身价还不错,但是有了尹飘笙这个千亿身价的,哎,当然选择后者啊。

“老爸明天就将你的联系方式给他,他就喜欢成绩好又漂亮的女生。”她爸爸一脸高兴。

茗柔嘉无奈的点点头。

晚上,尹飘笙给她回了微信,“火辣美女,因为你的身材够辣啊,本总裁喜欢。”

茗柔嘉看后心里美滋滋,回他:“你在忙什么,现在才回信息!”

他很快回复:“火辣美女生气啦?以后火辣美女的信息,本总裁一定第一时间回。”

茗柔嘉发了个白眼给他。

他给她发了朵鲜花。

她高兴的在床上直打滚,接着就哼着歌曲洗澡去咯。

第二天早上,吃过早饭,她就准备要回学校。

“嘉嘉,让司机送你。”她爸爸关心道。

“不行啊,司机一会要送淼淼去学跆拳道,不然时间来不及了。”金小娥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算了,我打个车,一样的。”茗柔嘉背着包包就出门了。

只是市郊哪有那么好打车,她一直走了很远才打到车。

茗柔嘉刚上出租车,就接到她爸爸的电话,“嘉嘉,你主动加下尤天意的微信,就是他的手机号,他很抢手,你一定要主动。”

“哦,知道了。”

“还有你现在那个男朋友赶紧断了,尤天意才是你的真命天子,你要是见到他本人,你一定会喜欢他的。”

“哦。”

“那爸爸挂了。”

“哦。”

茗柔嘉从口袋里掏出尤天意的名片,照着上面的手机号加了他的微信。

她备注了她是xxx的女儿,很快,尤天意通过了她的请求。

他发来一个消息,“美女请自报三围,附上照片,再详聊。”

靠,这么嚣张,茗柔嘉叹了口气,老爸选的什么人啊,茗柔嘉直接将他删除了。

她能底气这么足的将尤天意删除,无疑是仗着自己手里有个更多金的尹飘笙。

突然尹飘笙给她发来一个微信,“火辣美女,想我吗?来我公司参观一下?”

茗柔嘉乐的张大了嘴巴,“好啊。”

“你在学校吗?我派车来接你?”

“不用,我回家了,我自己打车来好了。”

“OK。”

茗柔嘉放下手机,“司机,麻烦你,不去xx中学了,去仓王大厦,谢谢。”

尹飘笙发完微信,皱皱眉,这个茗柔嘉怎么转性了?这么好说话。

他还想着用她的裸照威胁她过来呢。

难道这女的在搞什么阴谋?从她主动加他微信起,她大概就开始要搞阴谋了,他提醒自己要小心防范。

尹飘笙的办公室里,只剩下他一人,因为今天是周末。

他刚刚和纽约的父亲通完视频电话,他父亲身体不怎么好,急着要抱孙子,给他介绍了一位家世容貌都和他匹配的豪门千金Angel。

Angel已经加了他微信,并且发了一堆美照给他,典型的瓜子脸美女,身材完美,但是尹飘笙兴趣不大。

他不知怎么突然想让茗柔嘉来陪他,因为他手里有她的把柄,所以他觉得她不能不来,但是没想到她一叫就来,反而让他觉得没有控制的快感。

茗柔嘉到了仓王大厦楼下,仰望了一下大楼顶层,天哪,这么高。

她突然想起来她有恐高症的啊,这么高,怎么上去啊。

她站在楼下犹豫半天,突然里面的执勤保安出来问她,“小妹妹,你站在这里做什么?”

茗柔嘉摸摸头,支支吾吾,“我要去大厦顶楼,永笙集团。”

“今天是周日,大厦没人办公的,你周一再来吧。”那执勤保安向她挥挥手。

“没人办公?”茗柔嘉掏出手机,直接打给了尹飘笙,尹飘笙一看来电显示茗柔嘉,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她居然打电话给他。

他皱了皱眉,接通了。

电话那头传来茗柔嘉软绵绵的语气,“那个,你在办公室吗?保安说大厦里面没有人办公。”

他还是第一次发觉茗柔嘉的声音如此甜美,他全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你等着,我下来接你。”他也回给她温柔的语气。

“哦。”

茗柔嘉穿着黄蓝格子长袖连衣裙,背着背包,前面的刘海俏皮的扎起了一小束斜在一边,特别活泼可爱。

尹飘笙穿着一身白色休闲服加运动鞋,帅气十足的从大厦里面走出来,茗柔嘉对他招招手,奔奔跳跳的向他走去。

她的穿着打扮特别卡哇伊,尹飘笙居然开不出口叫她“火辣美女”了。

“尹飘笙,你来啦。”茗柔嘉甜甜的叫他,看着他偷笑,那样子就跟他的迷妹表情一样。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