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校花乖乖投降 (4)

茗柔嘉一脸尴尬的笑笑,永笙集团?她好像有印象了,校园里到处可见他公司的宣传信息,不过她没仔细看过。

接着拿起电话拨给他堂哥,她小声说道:“哥,看微信,给你发微信。”然后就挂了,因为在上课,她不敢多说。

茗启荣正开着一辆劳斯莱斯跑车往茗柔嘉学校赶去,车上还坐着3个一起玩的弟兄。

他将微信打开,等着茗柔嘉的消息。

很快茗柔嘉的微信来了:“哥,尹飘笙不在学校,你去他公司找他,他公司在仓王大厦顶层,名字叫永笙集团。”

“永笙集团?什么他妈的永笙集团?仓王大厦顶楼?卧槽,100层高的仓王大厦?顶楼?卧槽,卧槽。”茗启荣皱了皱眉,接着将跑车靠边停了下来。

车上的弟兄们将他的手机拿来一看,也都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这个尹飘笙不会就是最近电视杂志报道的那个天才少年企业家吧?”其中一个长头发弟兄一脸懵逼的说道。

“我来看看,没错就是他,他的高中和你堂妹是同一所,他公司在香港上市成功了。”另一个光头弟兄迅速查了资料说道。

“他是什么来头?”茗启荣一脸严肃的问道。

“他的来头可大了,你们真以为他年纪轻轻就能搞出个上亿的公司来?”那光头弟兄好像很知道内情的样子,他继续神秘的说道:“据可靠消息,这个尹飘笙就是总部设在纽约的天河集团唯一继承人。”

“天河集团,估值近千亿美元的天河集团?”茗启荣吞了吞口水,他的额头开始冒汗,他想起他家开KTV和夜总会租的房产就是天河集团的,每年要给天河集团上缴不少租金。

“可是天河集团的老总不是姓李,叫李天河吗?”还没开口说过话的手臂纹了一条龙的弟兄疑惑道。

“这你就不知道了,尹飘笙跟他妈妈姓,他父母离婚了,而且那李天河不知怎么了,再也生不出小孩了,就尹飘笙一个儿子,所以天河集团早晚是尹飘笙的,我老爸在证券公司上班,在饭桌上听他提起过,这种内幕消息一般人是不会知道的。”那光头弟兄一脸得意的神情说道。

接着车内几个人都沉默了,过了一会,终于那个纹身弟兄打破了沉默:“荣哥,现在怎么整?”

“还能怎么整,当然是回去啦!”

“那你堂妹那边怎么交代?”

“当然不能告诉她实情,不要面子的啊?”茗启荣随即发动汽车掉头往回开。

他缓了缓,不耐烦的说道,“管他是什么来头,欺负我茗启荣的妹妹,老子都不会放过他,但是老子得回去想个更好的办法。”

他说完便一副慵懒的神情靠在驾驶座位上。

刚才斗志高昂的四个人,现在已经像烂泥一样瘫在车上了。

而毫不知情的茗柔嘉,正心情大好的等着堂哥给她发来喜报。

她已经想象到了尹飘笙满脸伤痕,以及腿被打骨折后,一瘸一拐走路的样子,真是太解气了,整个上午她都是在臆想中度过的。

“堂哥,照片照片,快发照片给我。”她一连发了三条相同内容。

“等等,手机快没电了。”茗启荣很久回了一条。

茗柔嘉一连拨了好几个茗启荣的电话,都在通话中。

她又发了一条微信给他:“什么情况?关键时刻,撂什么挑子?”

她再打过去,“您好,您拨打的手机已经关机,请稍后再拨。”

关机?这个茗启荣在搞什么鬼?

好不容易到了午休时间,她失落的回到宿舍,躺在床上。

闭上眼睛,脑海中浮现出尹飘笙那结实的胸膛,她的眼睛到底怎么了?

怎么老是会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突然她的手机传来一条微信,她惊喜的拿起手机。

但是马上又失望了,是欣欣发来的。

“柔嘉,我下午有事不回学校了,回来再和你说。”

她叹了口气,回了个“哦。”

直到当天傍晚,茗柔嘉才终于拨通了茗启荣的电话。

“嘉嘉,对不起啊,哥的手机刚刚充好电。”茗启荣在电话里大声的说道。

茗柔嘉听到他周围声音非常嘈杂,应该是在KTV包厢里。

“事成了吗?快微信我照片。”茗柔嘉大声催促道。

“手机没电,当然没有照片啊。”茗启荣一副为难的语气。

“什么意思?”茗柔嘉快要发作。

“我去了仓王大厦顶层,尹飘笙不在办公室,没找到他人。”

“啊?”

“嘉嘉啊,那个,你跟尹飘笙到底什么过节啊?”

“他欺负我!他还摸我的手,调戏我!纵容他迷妹打我!”茗柔嘉对着电话大声喊道。

“原来是这样啊,嘉嘉,你先别生气,你听哥哥说。”

“你说!”

“对付尹飘笙这种成功人士,不可以用粗鲁的方式,没用。”

“为什么?”

“那仓王大厦里面全是保安,骂两句都会被架走,别说动手了。”

“我不管,我就要你给我出气!”

“好好好,哥整个下午都在帮你想办法,现在终于想到办法啦。”

“什么办法?”

“就是在网上黑他,哥弄来了他的很多黑料,一会发给你。”

“黑料?尹飘笙的黑料?”茗柔嘉的眼睛顿时亮了。

“没错,在网上发黑料是对付成功人士的最好办法。”

“好好好,这个方法好。”茗柔嘉连连点头道。

“那嘉嘉我先挂了,你等着我给你发文件。”

“好的。”

茗柔嘉挂了电话不到一分钟,茗启荣传了一份文件给她。

她兴奋的打开文件,“尹飘笙黑料大全”的标题映入眼帘。

她看完后顿时高兴的手足舞蹈,“哈哈哈,尹飘笙这次你还不死?”

她迅速打开电脑,率先匿名发到了学校的论坛里。

接着,网上所有人多的论坛里她都用小号去发了一遍。

很快校园论坛里她发的文下面有了不少回复。

“没想到尹飘笙是这种人?”

“他尽然是gay?太失望了!”

“这是有人要黑尹总吗?”

“他到底是gay还是被富婆包养啦?”

“尹败类!”

……

评论留言很快过千,她一条条的翻看,兴奋的满脸粉红。

连欣欣回来她都没有发现。

“柔嘉,你喝酒啦,怎么脸这么红?”

欣欣的声音传来,她本能的马上合上电脑。

“没有啊,是天气太热了。”

“哦,热就开空调啊。”

茗柔嘉从座位上站起来,脸上欢愉的表情无法控制。

她怕欣欣发现她干坏事,立马笑道:“欣欣,你下午去哪里啦?”

“去约会。”欣欣一脸幸福的神情。

“约会?不会是那个大叔吧。”

“什么大叔,人家也就三十多而已,那是成熟男人。”

“哦,你开心就好。”

茗柔嘉没有小看网络信息的传播能力。

当天深夜,她发出去的黑料已经有媒体制作成新闻开始转载了。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