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校花乖乖投降 (2)

欣欣说完急忙走到门口墙上的全身镜照了一下,根本看不出来啊。

茗柔嘉突然震惊的坐起身,摇了摇脑袋,她的眼睛怎么能透视了?

欣欣有些怒意的走回到茗柔嘉的床边,“茗柔嘉,快说你是怎么知道的?”

茗柔嘉又看向欣欣的胸部,发现又看不到了,难道刚才眼花?

面对欣欣的急切质问,她搪塞道:“我……我猜的。”

欣欣听后舒了口气,“你吓死我了,一大早的,赶紧起来一起去吃早饭吧。”

“哦。”

茗柔嘉总觉得自己哪里不对劲,但又说不出来,不敢确定,她开始穿衣服起床。

“哎呀,有蟑螂。”欣欣突然在卫生间大叫。

茗柔嘉衣服穿到一半急忙跑去卫生间,欣欣吓的躲在门口叫道:“柔嘉,快,抓蟑螂。”

茗柔嘉迅速的一脚上去将蟑螂踩死,然后用卫生纸将蟑螂抓起扔到垃圾桶里。

“最讨厌蟑螂了,我已经决定了,过完这学期,我就搬出去住。”欣欣全身发抖的说道,“这还是学校里最豪华的双人宿舍呢,卫生情况这么差,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发现蟑螂了,无法忍受。”

茗柔嘉却习以为常的吐了一口气,开始刷牙洗脸。

“柔嘉,你跟我一起搬出去住吧,我让我爸在学校附近的高级公寓买套房子,我们一起住怎么样?”欣欣一脸期待的提议道。

茗柔嘉正仰着头漱口水,她低头将口水吐出来后,摇了摇头,口齿不清的说道:“我不要,你知道我早上爬不起,住的远了,来不及上课。”

“哎呀,我劝你还是好好考虑,马上天气热了,蟑螂就更多了。”欣欣说完,气呼呼的走开了。

二人随后就去到学校里的食堂吃早餐,食堂里的几个大屏幕显示器上滚动的播放着尹飘笙的访谈。

茗柔嘉打好早饭坐下后一抬头就能看到这个让她讨厌的男人。

“阴魂不散,不就是开个公司吗?还没完了。”她忍不住嘀咕道。

欣欣坐在她对面,听到后:“柔嘉,你有没有看昨天学校推送的那条微信啊?尹飘笙的公司上市成功了,他现在身价已经过亿了。”

茗柔嘉听后内心一震,但是脸上没有任何变化,“过亿了不起?欣欣你爸爸的身价不是也过亿了?”

“那不一样,我老爸奋斗了大半辈子,尹飘笙才18岁啊?同龄人的佼佼者。”欣欣一脸羡慕的神情说道。

“我呸,还佼佼者,我呸呸呸。”茗柔嘉气的抓起一个剥好壳的煮鸡蛋整个吞到嘴里。

突然她被噎住了,急忙喝了一口牛奶,难受的直捶自己的胸部。

“柔嘉,你怎么这么激动,吃慢点啊。”欣欣无奈的摇了摇头,“真不知道你跟尹飘笙有什么深仇大恨。”

茗柔嘉缓了一阵,终于感觉好一点了。

欣欣已经吃完了,她擦了擦嘴,从包里取出一支香奈儿唇膏和一面小镜子涂了一圈嘴唇道:“对了柔嘉,我今天上午请假了,我要去医院复诊。”欣欣说完指了指自己新割的双眼皮。

“哦,不用我陪你去吗?”

“不用,复诊而已。”

茗柔嘉凑近她仔细看了一眼她的人工双眼皮。

“效果不错耶。”

“那是,我先走了,你乖乖的吃完,去教室等我。”欣欣笑眯眯的说着,就起身离开了,留下一阵挥之不去的浓郁香水味。

欣欣前脚刚走,尹飘笙领着一群迷妹进了食堂。

不,应该是一群迷妹一路跟着尹飘笙走进食堂。

他穿着昨天访谈时那身深蓝色西装,浑身上下一股浓浓的霸道总裁气息。

他打好早餐,目光犀利的扫了一眼食堂大厅内坐着吃早餐的人。

他敏锐的目光很快搜寻到他的猎物,他端着盘子径直向茗柔嘉走去。

茗柔嘉无意中抬起头,看到尹飘笙正向自己走来,心中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吃快点。

她猛地低下头,加快吃的速度。

可是后悔也没用了,尹飘笙已经非常随意的坐到茗柔嘉对面。

他一脸邪气十足的笑意轻声道:“你好啊,手下败将。”

没错,“手下败将”就是尹飘笙对茗柔嘉一直以来的称呼。

不对还有一个。

“你吃慢点啊,千年老二。”

还有一个就是“千年老二”了。

说到这里大家可以理解茗柔嘉为何嫉妒尹飘笙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了吧。

其实两年前,他们刚进高中一起被分到A班,二人初识时,茗柔嘉对尹飘笙的印象还是不错的,妥妥的阳光帅气男孩。只是当第一次排名考试出来后,他对她的称呼不是“手下败将”就是“千年老二。”

不管在学校哪个地方,只要尹飘笙见到了茗柔嘉,就必定要去打个招呼。

“手下败将,这么巧啊?”“千年老二,是你啊。”

每次都要等到茗柔嘉的脸色铁青后,他才笑眯眯的离开。

时间长了,这个可恶的男人已经给她造成了严重的精神伤害。

她做梦都想要考过他,然后狠狠的甩给他一句:“你才是手下败将!”

只是她一直没有如愿。

而尹飘笙的一群迷妹们也都打了早餐坐在离他俩不远处,窃窃私语。

“是茗柔嘉?她和尹飘笙是同班同学。”一个迷妹说道。

“什么情况,长的好看吗?”另一个迷妹说道。

茗柔嘉长发微卷披在肩膀上,当他是隐形人一样,低着头只顾自己吃。

“有个好消息,你听了一定会高兴。”尹飘笙边吃边说道。

茗柔嘉不耐烦的停下来听。

“就是我已经被全国最顶尖的XX大学提前录取了,以后学校里的排名考试我不会参加了,所以你可以拿第一名了,这个消息我只告诉你一人哦。”尹飘笙得意的说着,拿起手边的牛奶喝了一口笑咪咪的看着她。

茗柔嘉内心惊喜了一下,这个恶魔终于要走了,太好了,她抬起头轻笑一声说道:“恭喜你啊,尹变态。”

他耸了耸肩,一副早已习惯她叫他尹变态的样子。

“我在想,以后要给你取个新的外号了。”

他说着就将目光停留在了茗柔嘉饱满的胸部上。

他凑近她小声笑道:“以后叫你大胸美女。”

茗柔嘉的怒气再也憋不住了,“尹飘笙!你不要太过分!!!”

茗柔嘉抬起头咬牙切齿的看着眼前这个调戏他的恶魔。

只是茗柔嘉的眼睛突然又能透视了,她的目光不自觉的透过他的外衣看到了他结实的胸膛,他那紧实的肌肉散发着浓浓的男性荷尔蒙气息。

茗柔嘉看呆了,忍不住吞了吞口水,脸上已经火辣辣的通红了。

尹飘笙见她脸色如此羞红的盯着他看,还咽口水,急忙握着她的手调戏道:“大胸美女,你这么盯着我看,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

茗柔嘉瞬间回过神来,看到他满脸的无赖笑容,心中一阵恶心。

她猛地站起身,甩开他的手,接着“啪”的一声狠狠的打在了尹飘笙脸上。

怒声道:“本小姐就算喜欢乞丐,也不会喜欢你这个白痴!”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