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校花乖乖投降 (7)

茗柔嘉热得头晕,她顾不得难为情,将自己的外套脱了扔在地上。

终于她觉得不对劲,难道被下药了?

她看着桌上的空盘子,难道药下在了牛排里?

很快她浑身燥热难受,“尹飘笙,你个混蛋,你给我下药?”

尹飘笙躺在沙发上抬起头看了一眼她难受的样子,耸耸肩,继续低下头玩手机。

他一点都不着急,好戏还在后头。

茗柔嘉见他也不回答,走到他身边想扇他耳光,谁知她的手一下就被他抓住,他站起身轻轻将她一推,她就无力的倒在床上。

“快说,你将药下在牛排里了?”茗柔嘉躺在床上微喘着气说道。

尹飘笙一脸得意的俯下身看着她羞红的圆脸,伸出手撩了下她下巴,“你猜!”

“你混蛋,你个变态,你这样做犯法的,你会坐牢的!”

茗柔嘉使不出一点力气,痛苦的大喊着。

尹飘笙无视她的喊叫,又坐回到沙发上去玩手机。

药性发作正浓,茗柔嘉小手伸到背后解开内衣扣子,然后扯去连衣裙……,最后身上只剩一条迷你裤裤。

她大眼微闭,挥舞小手。

尹飘笙终于抬起头,走到床边,床上春色撩人。

尹变态嘴角扬起弧度,举起手机,各个角度拍过一遍。

茗柔嘉手指放到口中,眼神迷离看向尹变态,向他勾手指头,示意他过去。

尹飘笙站在原地,对准她快速抓拍。

尹变态仔细翻过手机里刚拍的美照,点点头,“果然很火辣啊。”

终于茗柔嘉不知不觉睡过去。

早上醒来,头痛欲裂,浴室传来淅淅沥沥水声。

她想起昨晚她被下药,低下头发现上半身一丝不挂,抱头哭泣。

尹飘笙浴巾裹着下半身,上身赤裸,从浴室出来。

“火辣美女,你醒啦?”他一脸邪笑。

她急忙用被子遮住自己,抬起头瞪着他。

“你还遮什么?都被我看了一晚上了。”尹变态不屑的摇摇头。

“尹飘笙你个混蛋!”突然茗柔嘉顾不得羞耻,爬下床,对着他又打又踢。

“你混蛋!你居然给我下药!你混蛋!”茗柔嘉打了几下,就蹲在地上哭起来,哭的撕心裂肺的。

“是你自己笨,本总裁给你倒果汁你不喝,偏要喝矿泉水。”

“是矿泉水?”茗柔嘉停止哭泣定在那里。

尹飘笙掏出手机,蹲下身子,将昨晚他精心拍摄的艳照给她看。

“好看吗?”他的手指一张一张的划着,全是她放荡的样子。

茗柔嘉内心万分震惊,眼前这个男人到底有多变态啊!

她在他面前简直弱爆了啊。她痛苦的抱着头。

“本总裁免费给你上了一课,无知少女。”

她突然伸出手想抢手机,尹变态立马站起身躲开。

“每天给我发裸照的女生不计其数,我都是看过就删,可你的裸照是我亲自拍的,你知道你有多幸运了?”

“幸运你个大头鬼!”茗柔嘉想要冲上去揍他。

“你想你的裸照在网上传播的话,尽管来打我。”

她只好停下来,恶狠狠的看着他在她面前换衣服,他也不避讳,让她看光光。

他穿好后,走到门口,留下一句,“我先走了,晚点联系你。”打开房门走了。

她躺回床上,捂着被子哭了好一会,她想不起来昨晚他们有没有……

她的直觉是没有,她的裤裤一直在,也就是说尹变态只拍了她的裸照。

她掀开被子没有发现任何红色印记,她稍稍放心。

她将衣服穿好,努力让自己保持镇静,尹变态果然比她想象的变态一百倍,不过,她下定决心,她不会认输,总有一天!总有一天!他会死在她手上!

茗柔嘉收拾好心情,出了房间坐电梯下楼,到了大堂,突然她被一个30岁左右的女人拉住,“柔嘉,真的是你?”

那女人全身名牌,烫着最时髦的卷发,化着偏浓的妆容,身材娇小玲珑,一只手还牵着一个王子装扮模样的小男孩。

这个让茗柔嘉憎恶的女人,怎么会这么巧?在她最狼狈的时候,被这个女人遇上了。

茗柔嘉惊讶过后,不耐烦的叫了声:“小娘。”

没错,这个比茗柔嘉大十岁左右的女人是她的后妈金小娥。

茗柔嘉6岁之前拥有一个幸福的小康家庭,只是6岁那年她妈咪突然不辞而别,跟人跑去了美国,多年杳无音讯,直到茗柔嘉上初中后,她亲生妈咪才要死要活的回来认她,后来她妈咪每年都会回国一到两次来看她。

而6岁以后,茗柔嘉和他爸爸相依为命过了几年,只是很快他爸爸生意做大成了身家千万的有钱人。

在她十岁那年,她爸爸就娶了大学还没有毕业的金小娥,一年后,金小娥生下了现在她手里牵着的小男孩,茗柔嘉同父异母的弟弟茗淼淼。

茗淼淼此刻正对着茗柔嘉做鬼脸。

“柔嘉,昨天小娘来这烫头发,就看到一个长得很像你也是穿你这身衣服的女孩子,戴了副墨镜,小娘还以为那不是你呢,现在看来真的是你啊。”金小娥笑眯眯的说着,嗓门很大。

茗柔嘉窘迫的点点头,金小娥脸色突然一变,嗓门小了些,“柔嘉,亏你爸爸这么疼爱你,你怎么能这么不检点,跟野男人酒店过夜?告诉小娘,你是不是被野男人给骗了?”

茗柔嘉听后白了她一眼,挣开金小娥的手,不理她,径直往酒店大门走去。

金小娥赶紧追上去,“柔嘉,你这孩子怎么这样,小娘是为你好啊,你爸爸指着你上个名牌大学,嫁个金龟婿呢,你可不要被不正经的色狼给骗了。”

茗柔嘉加快脚步,头也不回,“我茗柔嘉的事轮不到你管!”

金小娥气的停下脚步,指着她大骂,“我管不着,你爸总能管了,这就告诉你爸。”

不远处和金小娥一起来酒店做美容的姐妹见她生气,过来问道,“小娥姐,什么事啊?”

“哎呀,还不是老茗那个拖油瓶,还在念高中,就已经跟野男人来酒店过夜了。”金小娥一脸无奈的掏出手机。

“哦,现在的女孩子要好好看着啊,外面坏人太多。”

“哎,一个巴掌拍不响,我不跟你说了,我得跟我家老茗汇报去。”金小娥说着走到一边,给她老公拨通了电话。

而茗柔嘉刚坐上出租车没多久,她爸爸的电话就来了,语气很凶:“柔嘉,你小娘说你跟野男人在酒店过夜,到底怎么回事?”

茗柔嘉听后,直接掐断了电话,那个女人就会告状,巴不得她茗柔嘉被一个野男人上了,好让她爸爸不再器重她。

这也是茗柔嘉这么多年来拼命读书,洁身自好的原因之一,这样她爸爸对她的爱才不至于全被金小娥和茗淼淼抢去。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