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校花乖乖投降 (10)

尹飘笙心里没底了,这个女人到底搞什么花样?

茗柔嘉很自然的挽着他的手臂,尹飘笙略显僵硬的被她挽着。

茗柔嘉见他有些犹豫,催促道:“走啊,带我去参观你的办公室啊。”

“哦。”尹飘笙任她挽着手臂,带着她进了电梯。

观光电梯缓缓升起,她随即害怕的靠在他身上,他终于忍不住推开她,“茗柔嘉,你搞什么花样?”

她立马又死死的拉着他,“我有恐高症。”

“那你还上来。”他蔑视她一眼。

“可是我要参观你的办公室啊。”

“你老实交代,不要给我玩花样。”

“我没有玩花样啊。”茗柔嘉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尹飘笙感到非常烦躁,怎么事情一点也不是他想的那样。

反而让她掌握了主动权。

茗柔嘉见尹飘笙一脸生气的样子,也噘着嘴生气,“尹飘笙,你干嘛啊,给我脸色看?”

“谁让你跟我玩花样。”尹飘笙高傲的仰着头一脸不屑。

“我玩什么花样了,是你叫我来的啊。”茗柔嘉眨着大眼睛,撅着嘴巴向他装可爱。

他看着她如此不正常的表情,眉头皱紧了,心中盘算着怎么让她现原形。

不知不觉,电梯到了顶楼,她跟着他进了他奢华的办公室,她好奇的到处看,“天哪,这真是在天上的感觉啊。”茗柔嘉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

突然她包包里的电话响了,她掏出手机,是她爸爸,“柔嘉,你加了尤天意的微信了吗?”

“我加了啊,可是他根本不理我,还要我报三围,发照片,才能和他聊。”茗柔嘉语气夹杂着怒意。

一旁的尹飘笙听后皱了皱眉。

“那你就给他啊。”他爸爸继续劝她。

“凭什么要我先给他?”

“嘉嘉,你怎么不听话。”

茗柔嘉一阵沉默,叹了口气不说话。

“好好,爸爸不逼你,你再好好想想。”

茗柔嘉挂断了电话,气的将手机扔到地毯上。

尹飘笙将她的电话捡起给还她,不经意的问道:“你电话里说的他是谁?”

“是我爸爸介绍给我的一个有钱人。”茗柔嘉一脸不屑。

“哦?有多有钱?”尹飘笙挑挑眉有些好奇。

“几百亿身价吧。”茗柔嘉继续一脸不屑。

“几百亿,很好啊,你怎么不喜欢?”尹飘笙真是小看她了,几百亿都入不了她的眼。

“我……,我心里有人啦。”茗柔嘉说完甜甜的看着他。

尹飘笙转了转脑袋,凑近她,指着他自己,“不会是我吧?”

“是啊,就是你。”她说完就拉起他的手晃来晃去,等着他回应。

“可是我的身价只有一个亿啊。”尹飘笙尴尬的笑笑。

“没关系啊,你以后会有很多亿啊。”茗柔嘉一脸微笑的看着他。

尹飘笙瞬间目光深沉的盯着茗柔嘉,他要让这个女人现原形,他将她双手举起扣在玻璃墙上,然后低下头对着她的菱形小唇想要亲上去,茗柔嘉被他突如其来的行动惊的心跳加速,期待着他的吻,只是他看到她一脸期待,便皱眉停了下来,虽然她的樱桃小嘴非常诱人。看起来她不像在演戏。

瞬间,茗柔嘉踮起脚尖在他唇上蜻蜓点水的亲了一下,然后一双水灵大眼眨发眨发的看着他。

没想到刚才茗柔嘉蜻蜓点水般天真无邪的亲亲,让他的身体迅速有了反应。

他之前因为看多了美女的裸照,下面已经很久没有感觉了。

现在反应来了,必须无条件满足他的“老二”啊。

茗柔嘉目光无意中瞥到了他下身奇妙的反应,伸出小手好奇的碰了一下,然后抬起头满脸羞红的看着他。

尹飘笙眉心紧皱,燥热难耐,这个女人居然还亲自动手挑逗他,她知不知道她在干什么?

管她玩什么花样,现在他的“老二”要她,他要睡了她。

他目光炙热盯着她的脸蛋,薄唇低沉的溢出一句:“我要睡你!”

茗柔嘉迅速点头,他要睡她,好啊,好啊,那天她被下药,他都没有碰她,她正担心他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纵使他再有钱,也不能那方面出问题吧。

而且,被身家千亿的他睡了,她也不会吃亏啊。

尹飘笙双眉轻挑,这个女人想玩花样,那他岂有退缩的道理。

他迅速拉起她的小手,出了办公室坐电梯,直接下到地下停车场。

他住的公寓就在仓王大厦旁边,他带她上了他的奔驰车,稍微开了一段距离,就到了他的公寓下面,他拉着她进了公寓的电梯,到了7楼,电梯门打开就是他的房间,很宽敞的海景房。

整个过来的过程,二人相对无语,她偷偷的看了他几眼,他的脸一直紧绷着,眼神一直是火热的。

他将她抱起抛到他的大床上,二人很有默契,直奔主题…….

两个小时后,地上满是凌乱的衣服,整个房间弥漫着温热的雾气,尹飘笙没想到她的身体让他如此销魂,要不是看到床单上的红色印记,他简直不敢相信这是茗柔嘉的第一次。

而茗柔嘉的小手已经掐了他的臂膀不知道多少次,她没想到他整整要了她两个小时,这个男人比她想象中的要厉害多了,她已经吃不消了。

她开始用小手推他,可是却丝毫推不动,他像大山一样压着她。

“快点啦!”她终于忍不住催他。

他目光像极了饿狼,她居然催他快点,什么意思,嫌弃他?看来她还没有满足,接下来,茗柔嘉感觉自己的屁股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又过了半个小时,她终于能抽身起床了,她的肚子已经饿的咕噜咕噜直叫了。

她去他衣橱里找了一件T恤套在自己身上,下半身只穿着裤裤,光着大腿在他房间走来走去找吃的。

她走路时若影若现的波峰上下浮动,长发微卷披在肩膀上,如尤物般吸引着他的眼睛。

“哎,我饿了,你这里有没有吃的啊,现在已经快要一点了。”她什么也没有找到,回到床边看着他。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