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bel 小记

vouglans越野之后,时隔两周,五只小熊猫又踏上了新征程,这次目的地是近grenoble滑雪胜地,meribel - cœur des trois vallées. 比赛分为23km 1700m D+ 和45km ?m D+。爬升系数为9 (最难12)

熊猫团成员:

老司机男神大白;小鲜肉男神经陈张弛;雄心勃勃要拿下两分报名明年OCC的小七;为一周后UT4M拉练的女神经S,还有不明真相来玩儿的lingyi。因为小鲜肉是来陪小七跑,大白一周之后有UT4M百公里,所以五人都报的23km比赛。

照顾到老司机的身心健康,五只小熊猫决定在巴黎火车站集合,一起坐火车到里昂再租车前往meribel。为了节省时间中午没停下吃饭,在超市买了食材和酒打算到酒店自己动手。说是酒店其实是小鲜肉精心挑选的山上的小木屋。有大大的阳台可以望到远山,复式结构一楼客厅,二楼可以住下五个人。总之住的超幸福超满足啦!

到了宾馆大家可都是饿的前心贴后背,大厨S一展厨艺做了世界第一好吃意面,(图)喂饱了这群饿狼。然后大家出去散歩,山上晚上有风,温度也偏低,羽绒服都走起来,不过大家热情还是很高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了明天比赛养精蓄锐,散完步就回来早早休息了。

第二天天气晴好,小鲜肉一大早就爬起来煮早饭,烧了lentille,居然还有青椒和胡萝卜,青椒和胡萝卜都散发着蔬菜的清香,让人食欲都变的好起来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罢出发集合去起跑点。45km的参赛者早已出发。23km的参赛者聚集到起跑点,竟有300人之多。大家磨拳擦掌积极热身。S带着墨镜和头巾双手持杖,颇有海盗风范。小鲜肉则是异常兴奋,毕竟这对他简直毛毛雨。小七还是有点压力,毕竟要拿下这两分也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儿。lingyi还处于懵逼状态,以为是来看风景的。大白不知去向,姗姗来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发之后,就是大上坡。毕竟上坡,大家速度差别不大。小鲜肉带着小七冲到了比较前面的位置,S没出发多久,腿就抽筋了。大白一直陪着Lingyi慢慢爬,一会儿跑到前面,一会儿爬到石头上,各种照相拍视频。感觉这是他跑的最high的越野。反正这速度对他来说就是溜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S由于腿一直抽筋,慢慢落在后面看不到了。这个越野爬坡难就难在是一路上坡,根本不给人喘息的机会。然后再一路下坡。对于小七S这种越野新手还是有一定挑战,还有越野小小白lingyi完全不知道这是啥,就敢来。。。。不过小七在小鲜肉的陪伴下,顺利到达终点,两人携手冲线,然而比赛五小时关门,他们5小时15完赛,遗憾被关门。即便如此,小七还是很享受此次比赛,风景和道路安排,既不无聊,又有挑战。Lingyi也在大白一路鼓励和支持下六小时完赛。刚刚出发就抽筋的S还是非常坚强的继续比赛,然而由于中途迷路,再加上之后还有UT4M,在19公里处弃赛。

赛后餐是奶酪土豆,炖得超好吃,而且打饭阿姨超热情,盛的超级满。

(当晚情节我有点不记得了。。。跑完有点伤,太恍惚。。。。)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收拾行李,开始安纳西之旅,小鲜肉早已联系好了滑翔伞,加上路上看到满天飞的滑翔伞,大家都跃跃欲试。上山取了伞具,开滑翔伞小哥活泼俏皮。

图片发自简书App


滑翔伞上风景真的很赞,脚下是安纳西碧蓝的湖水和郁郁葱葱的森林,还能靠近山峰,感觉在下面仰望的山顶近在咫尺。大白还有幸自己尝试操纵了一回。lingyi由于越野跑完身体还没有缓过来,在天上吐的稀里哗啦。。希望没有一只小猴子高高兴兴去巡山,然后被酸雨淋到。。。。。。。。。

玩完滑翔伞,下午还跑去湖里游泳戏水。刚刚还虚弱不堪的lingyi见水就又满血复活了。

晚上在安纳西老城漫步吃冰淇淋。晚霞很美,男神经和女神经很神经。晚餐小鲜肉点了fondu(奶酪火锅)。然后他的表情是这样的。还有lingyi啃羊腿。。。。。看到吃的,什么形象啦什么都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嗯。吃好喝好玩好,大家也该收收心回去工作了。只剩大白留在了这边直接等UT4M。


彩蛋:本以为这次全军覆没,itra分也化为泡影,毕竟没人在关门时间完赛。可是事实告诉我们,只要坚持不放弃,有时候也会有surprise的。所有完赛的小熊猫都拿到了itra两分。虽然大白的成绩被拉的惨不忍睹。哈哈哈。

S一定后悔没完赛。。就剩五公里了。。。心疼S三十秒。。抱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