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速度练习 55/300  妙龄冰雪

  昨天的你才十八岁今天你就80岁,在浩瀚无垠的历史奔腾的河流之中,我们欢喜和快乐在这一望无垠的土豆和茄子里面,翻滚出了几个河水和几个河流,让海洋在奔腾的小水里面仔细的向前冲去,冲出了一个桥,冲出了两个桥。

  我们仔细望着这些一望无尽的生命体,还有半生命体,还有那些菠菜种子,24个小时在黑暗中的黎明中打着自己的身影,24个小时在黑暗黎明中的沼泽之中,在水一般的凉快的街道之中游离者,一丝小鸟一样的令人身材欢乐的故事。

  我打量着这个街道里的风,还是那样的,风风从街道中向远处飞去,有一朵雷在风中击打出了两朵桃花,将桃花击落在地。一个女人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他站在了那里,他的样子就像没有样子,他的样子。就像仿佛已经失去了的样子,女人的心情挂在天空中,就像天空中的一只小鸟,从白云中穿上出去,穿上在整个云层当中,将它的云层打碎,女人的脸蛋,女人的眼睛,女人的一切莫名其妙的东西,阿弥陀佛归于了佛山在千万亿的化身之中,女人找到了云层之中那最有莫可名状的奇怪现象,他是谁?他是观音菩萨,他是那样的弟子和那样的云层,他是谁?

    他是站在那里仔细懂得云层中出现第二个云层的人。名称里面可以出现第二个人,从人从外面也可以出现第二个人称,可是云层在监狱当中等待着人才的样子,还有人在那里告别。《法华经》还有人在那里告别了巧妙的言语云吞,告别了强烈的言语,就要告别巧妙的言语。在大千世界当中,所有的人才是一颗,两颗,三颗,星星点点,斑斑波波。

    云从把云层相互聊绕,虽然已经知道你是在我的眼前的隐藏,可是一些不知道你在我的椅子后面的云层,我前面的云怎么后面层在那一如既往的婆娑当中等待着。女人向前跨过了两步,他的身体娇嫩,他的双腿发力,从地面上向前冲刺了2m。停先不要说话,口中如果一旦多说的话,他就会死去。他会狠狠的死去,他会死在这个大地上,在这个道理之上略称简易的在地上徘徊两圈,可能在这个时候还没有什么可以让这个女人为之飘逸,可是在这个时候也有一切的事情让他为之飘逸,他心中所纪念的是他还有所挣扎的事情,还有他那种至高无上的主要行和智慧,都令其无法的在这里。

    你的世界上令人说出大话。12345677654321,魔力诅咒,再用时间难忘魔力的诅咒在女人的心中发射出一股金黄色的火焰,将整个世界此时此刻爆破的停留在了那个女人的瞬间,世界停留在了那个名字瞬间。大家朝思暮想,自己所思的,等待了觉醒之后才出来,觉醒之后再出来无数的祝福。无数的诡异河南人,其壮的思考的现象都已经成为了他不会再拥有的人类都已经和他倒在了山坡之上。

后来我才知道,这个世界上不单是你一个人在这里作战,还有无数人跟你在一起作战,他们坐着的样子和他们做的事情总是在这里把那些产出生的岁月让他们铲出,出了完全不一样的识别和样子,他们在这里说着话,他们在那里,他们在那里等待着,等待着那不知道饿死也不愿意开口的形式责任。我们在这里说着话,在这里仔细等待着我们要来的样子,我们还可以把这原来的样子在那里等待,继续等待迷人。

  上有一颗至高无上的星星迷人,上有两颗痣高上的星星,他说今天不想再过来了,为什么?因为那里有住了16颗菩萨,菩萨和大龙归咒。对,一般禽兽里面总会有一些不一样的,一般禽兽这样的一般禽兽和那样的一般禽兽,二者结合起来就是不必再多说了。我望着天空中的神,神望着天空中的舞,我们彼此观望,我和神在那里说了两朵完全不同的话,谁的脑袋中有一些晕晕乎乎的干着看着我。神告诉我你在这里做什么,我说我在这里什么也没有做,我只是在你的身体当中徘徊了两步,然后我想在宝塔里面建信杀身,我望着神,看着喜乐如来的菩萨,还有那大菩萨,小菩萨,我问他们怎么样可以和我一起够借出?你怎么要需要的人?

  菩萨说嗯,我看着也是看着我的心中有一些咸。想来想去还是有一些闲,只是我决定今天不闲,明天闲,明天目前今天闲,总之我要闲,你闲了不知道想到什么时候,可能我要想很久,但是他们都说让我不要害怕,不要哭泣,我也并不害怕,也认不哭泣,我只是在这里有些闲闲,现在站在这里就感觉很美妙,这个日子还是要过去的,可是日子中明我说过去总要好过再说的那种再过来日子在充分明中过去总有好多是神神的岁月中过去他们说着话,他们的嘴中仔细的说着,讲着那些有人无所谓的话语。我的身体。来我的事情我进去。

    可能还挺好。龙的旁边有一个白色的衣服,那个女孩子穿着白色的衣服在那里飘动,他的脸已经被扭曲了,他的身子长得像一匹马,他的屁股长得像一个有马一样的尾巴的人。女孩子向前飞奔住,来到了这个花园里,你还是站到花园面前,看到花园里面有六种动物,六种完全不同的动物,来自于28年之前的动物,来自于28天之后的动物。还有那山上的。

  动物都在这个号园中站着,女人则是数着这些完全不一样的动物,它它思考着动物与动物的数量之间可以增加或者减少,那动物与动物的平方和立体之间是否也可以增加或减少的?女人想着这些狂风大暴雨的少男少女之间,一定有位女孩子叫罗莎,她的名字叫兰婆。第二位名字叫喜兰女,第三名字叫曲齿,第四位叫华齿,第五位叫黑池吴彦祖。他们总是那样寻找人的短处和长处,他们为所欲为,在人世间胡乱的作乱。人世间是如来佛的人士,人世间是胡乱作乱的人士,人世间是昨天的人世间。

    人时间,又是今天的人时间,男孩子思考着这些人世间匪夷所思的事情,把他们的日子和样子潇洒的灰灰火火,然后就是希望着这些云彩中掉下来的样子,一件事又过去摄入女孩子的附中男子呕吐出了万两鲜血,回过头回过家中养伤。老奶奶过来为老人把脉,是喜脉,吐了血之后,原来是西面,吐了血之后,原来可以活过来,女孩子活了过来之后又死掉了,死掉了又活过来,活了又死了,死了又活了,再活活死死生生死死之间。女孩子把那种无言以对的情怀和令人匪夷所思的世界。搅乱了出来,人们根本搅动不了,为什么是这样?为什么是那样?怎么样才可以在无时无刻生离死别的世界当中,这样一些太阳的光彩太阳在那里做什么?

    太阳也无时无刻不在那里站着太阳的小脚。生出了两朵小花,跳出了房间之中,躺在了女人的旁边,和他一起躺着,然后奶奶进来问道,你还喝茶没?你需要喝茶吗?女人说,不,我不要喝茶,我现在只需要在这里躺一会儿。女人继续躺了一会儿,感觉自己心心中有一些畅快,好像可以挥发自如,站起身来,拿了两个铅笔,在地上写了两个字,等我,你是人,飞身出去。从楼道中窜了下去,在地面上捞起了一个煎饼,此刻的天空十分的炎热,女人落完煎饼刚转头要走,一个男人忽然挡住了他。

  说到你等会儿,你先不要走在这里坐着,我要跟你说一件很诡异的事情,女人说有什么诡异的事情能从你的脑子里说出来,我不相信,我要走这些女人从男孩子的话当中算了下去,远处继续的飘飘移了过去。瞬间消息了五六万公里,男孩子匪夷所思的追,根本追不上,表示男孩子这个时候觉得他又可以追上男孩子,向跨下一跨。呼呼呼的,终于追上了女孩子,女人在那里站着,男孩子说你等会儿,你能不能等会儿再那里站着?你先过来,我有事情我跟你讲,有人说你有事情跟我讲,你就现在跟我讲,千万不要等到那个时候,在那不明不白的世界当中,现在不明不白的乌云当中,你再跟我讲。我才可以知道你在讲什么,可是你现在不跟我讲,你根本讲不出来,你也根本不知道。你要讲出什么?女人在那里站着,心中有两股要生出来的雪花的力气。你你在那里站着,心中要生出来两朵。不知道吃饭了。


    密密麻麻的事情,女人说,我可不知道你在这里做什么,那人说如果你知道我在这你是不是做什么事情一样,在那里仔细等待着他们那离职的生意?一起的声音,别人说。哦,对,女孩子要去。天边中等待。一个人的降临,可是天天却没有这个人见面,有的只是乌云密布,现在有的只是乌云密布的天兵天将,他们在那里。此时的呼吸玩耍还有欢呼雀跃。无论你们怎么去思考,无论你们怎么去。咋弄?

  也无论你们怎么去。继续好好的让这些胶水还有那些五颜六色的,呈现出我们所有的样子,千万不要在那里等待,等待你等着我。等待那些没有?

  差异集体的肌肤。有人说等一会儿我要跟你们说话,男人说等会儿装什么?一会儿你要跟我说什么话,你们觉得要跟你签一个合约。我们要完全的让我们的感情相互疏通,男人说可以跟你签协约,但是你在广西,我在云南,我们两个人离得那么远,怎么签合约?

  女人飞奔到男人面前说,你看现在我是不是在你面前了,男人看到女人。脸中一阵忧郁,仔细地站在了无言之下,头痛,血流。他的手上拿着一个铅笔,在你们的脸上写下了几个字,我爱你。女人眼睛愣愣的望着男人。在那里一动不动的,不动的,在屋檐下等待着一场风一样的洗礼。


  二 屋檐下风一样的洗礼

  女人倒在屋檐下,看着男人用笔在自己脸上写着我爱你三个字,女人一句话也没说,只是张开了嘴,在男人的手指一下咬掉了手指,手指喷出万丈鲜血,鲜血污染了整个屋檐下的水泥地板,整个水泥地板被红色的鲜血染尽了,像冬天的霜叶一样,就像大海淹没了整个大地。

    男人的血从手指中不断的喷涌喷涌而出,男人看到自己的血越加的兴奋。天上忽然升起了一轮明月,男人变成了一匹狼,在那种咆哮咆哮出了一股热情和疯狂。

  男人说我要做天下最帅的男人。

  可是在此时此刻,女人一把宝剑已经刺入男的咽喉,男人把宝剑从咽喉中扒了出来。又加入了女人的头骨盖中,在里面取得了两颗樟脑丸,男孩子说你的头脑头脑中为什么会有樟脑丸这种东西?

  女人说,哈哈,这你就不知道了吧?看招,只见女人又唱起了歌来,她唱的是周杰伦的。那一首脍炙人口的歌小白菜,周杰伦唱小白菜唱的是优美动听,所有的人都听着这首歌,感觉仿佛自己置身于天堂之中一般。

  女人在屋檐下翩翩起舞,男人跟着女人一起疯狂,一起打闹,突然之间一切都静了下来,原来远处来了一位医生,男人一看原来是华佗,华佗手上拿了一颗针,男人要跑,华佗在追。

  男人和华佗两个人围着女人在不停的来回跑动,华头说你停,男人说我不停,华佗说你停下来,我绝对不针灸,男人说好,男人刚停下来,直接华佗一个针刺住了男人的后脑勺,男人疼痛了一声,穿到了天空上去化成了一只鸟,飞走了。

  华佗和女人手拉着手在屋檐下成了亲,华佗的手指上带了一枚戒指。

  女人你应该就是华佗吧?

  华佗说,对,没错,我就是华佗。我可以把死人做成活人,把活人救成死人,而且我会种西瓜,会种菜,还会切割牛丸,我可以做撒尿牛丸,我是世界上最优美的统治者,我也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你若愿意和我在一起,我愿意把我的胳膊和腿都送给你。

  女人乐呵呵的说,谢谢你华佗先生,我是那么的愿意和你在一起,屋檐下的气氛瞬间被化成了一道华丽的光线在人与人之间的脑袋瓜中来回的展现这华丽光线的美妙和渲染。

  一个男人在远处看见了华佗和这个女人手拉着手在这里澄清,男人送上了两只蜡烛,说到祝你们新婚快乐。

    与此同时,他的手中拿出了一瓶1982年的。什么国家的香槟,打开香槟香槟冲向了万丈天空之中。

  你一杯我一杯,三人共同喝着香槟,十分的美好。

  华佗说今天我有一病人,我现在去看病人,你们两个要跟我一起去,还是在这里待着?

  女人说不行,我不能跟你一起走,我要在这里等待一匹马,那匹马等会儿过来接我,我骑着那匹马,绕着地球3万圈,然后到太阳上去走一圈。

  华佗说你不能去太阳那边,太阳太热了,你会把你烤死的。

  女人说不,我现在就需要热量,我很冷,我需要去太阳里面把我烤一烤,我需要吸收太阳的能量,把我变成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华佗默哀走掉了像风一样,像风驰电彻的野马一样,像一匹龙一样,只见华佗瞬间变成了一条龙,一条烈焰白龙在天空中一个腾旋飞入了云静当中,再也出不来了。

  女孩子的马终于等到了,骑上了马呼一下,这样空气一样。在空气中消失不见,从此世界再也没有华佗和这位女子,而屋檐下的故事都已经成了传说。

  三 自信心

女人在那里站立着,站立了很久都久久没有能出来。他心中想着衣服奇葩的学业的话,秀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情景,他心中讲述了那匪夷所思的话。用小菊在天地之中感受什么?心跳的动人的话语,女人说的,如果你在1927年的4月17号能和我相遇,我就一定跟你说出一股动人的情节。如果你不能在一个十年的事业是需要和我相遇。我就一定会去世的。两个人的眼镜已经成熟,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无论是友谊还是爱,还是爱,意在充满爱意的友谊之中,两个人的心情还有那心思之中。勾勒出了你和我的不同的兄弟和样子。女人笑了起来,脸上露出了冷酷的样子。看看冷酷的样子,总是令人的匪夷所思,在精神最后的力量挣脱出来了。那种匪夷所思的全角和慈善的老人,小时候你在这里等待山河近远的生气老的时候你还在这里跳出来,还在那里走动着问慰问着。这所有的情节。

    情节之中那明亮有温存的话,它只要动一动是染一份晚饭,他只要动一动,也不再那么的火冒三丈,我们只是在轻轻点点的地上站着,我们没有在那里,在清晨上倾听点点的播,点着未来的人生。女孩子从未来的人生中走出来,把一颗心放在了这清晨的一个树洞里面,在那里他把心放进去,染出一个男人走过来。像是在树洞外面瞅了一瞅,看看里面真的什么也没有,男人的心中有一丝犹豫,他不知道在要不要上去继续再拿,可是男人没有多想,只是把手伸进了树洞当中,从里面拿出那封信,男人狂吼着狂跳着,男人是男人是多么的年轻,可是他的心中也是那么的漂亮和温柔。

  温柔年轻的漂亮很年很年轻并不矛盾,对温柔和年轻并不矛盾,男人英姿勃发秀秀色动人,他把自己本来要做的人做的事,他爸本来自己要去接近的这种变化在今天和明天的漂亮和秀丽之中。变成了双重的人格。一个年轻人怎么样可以随着双重人格当中共存于市场,男人心中想着自己独立的一世一面,回到家中躺在床上睡着了,在床上他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那是一种温柔的不可以是的独立和隐藏的一面,男人把自己隐藏那一面在床上。

    从不知道到知道,从深层款款的核验之中挖掘出来,在女人的身上来回的舞动着男人的追求,是黑暗容易股阴柔的灯,那拥有的灯在黑暗之中来来回回的舞动女人也出来了吗?他要照顾男人,走在男人的身边,在男人的身边,只希望着男人那种无可言状的。明明白白的字是自己和那种对爱情始终的追随都表示着赞同。女人承认他是不爱他的,女人承认她根本不爱这个男人,他们只是在一起,是一个好朋友,只是一对好朋友。女人上前去把地上的柴火捡起来,地上的柴火捡起来,原因是这个柴火可能会导致大家不散而退,所有的人的心中的愤怒都在此时生了起来。女人把柴火拿到了自己的口袋中,在街道中来回的转动,前面有一个商铺老爷爷花白着胡子,戴着眼镜在那里坐着,面容枯槁,狗搂着背老人坐在这个街道的中间。手中举着一个拐杖,穿着蓝色的衣服。每逢自己想说话还要跟过意不去,还有每逢自己想说话,还有在那屋子当中。等待着这污染底下的胜利,女人把这个鞋放在了自己的身体当中女人把鞋穿了,边走边穿鞋,在小巷中不是掉落了鞋子,女人把鞋子穿在自己的脚上。向前又走去,老人看到女人往前冲的那么厉害。过来走上前去问道,小姑娘要不要帮你洗一下鞋带?小姑娘说,不用了,不用了,直接老人已经蹲下去帮小姑娘把鞋带系上了,小姑娘站起身来说道。今天晚上6:00你在花园等我,我有件事情我跟你说,老人相信你的说的今天晚上6:00我没法去花园等你,因为晚上我已经约了一个人。

    我要去一个地方做很重要的事情,有人说你要做什么事情?老人说,现在我还不能决定,等我决定好了,我自然会爱你。在老人面前,女人是那么的不幸福。所以老人想给女人把鞋带系上,说是此时此刻你要老人又要看女人去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情,他的心中有一丝不安老人时的你一定要小心见到那个人,我知道他是谁,他会对你有知道的危害,今天晚上你小心没事千万不要去,有人说没事儿,没有关系。就是让我过去了,我也不会死去的。

  老人说,不,不是你死不死去的事情是有人会在这时加害于你,他会把你的身体切割成两半儿,然后再在中间找到一股可以向前奋力思考的金利,你看他的内心中有一些仓促和拘谨,这准是这个男人惹的祸。听了老人的话,男人的只是点头走出了这个房间,走到了当中。在卷子当中早有人在那里等待着他这个人证实。他要去借钱的那位男人,这个男人在等待着他,可是眼神中却落下了几丝落寞和不可思议的惊叹,男人在那里等待着她,男人也说我不让你过来,你为什么自己要过来?

    女人说你不让我过来,我是一定要过来的,如果我不过来,我就死去了。我在那里无限的渴望着你,我知道你不善者私思考着怎么和你在一起,此时此刻我已经思量到头了,我已经失量到尽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在一起,女孩子过去紧紧抱住男人,两个人在这微风之下吹拂的微风的台阶之上,成为了一对很好的情侣和伴侣,女人和男人紧紧的抱住。

    在书峰煮下,在风底下建立起了一个可以左右来回荡漾的世界,在这个世界当中,两人拥抱着,紧紧的拥抱着。还没有几颗。可以发送图像的事,可是也有几颗可以领手帕和小身体在说话之中运用已取得错综复杂者,你呢令人匪夷所思的情节,天上的乌云还是那么无语。而乌云的下面呈现出糙杂风云的小蚂蚁。乌云在眼前有一种冷酷,一种冷笑,他们惊讶,他们相互的怀疑着彼此,他们相互的把自己的心境弄的客客气气。刚大家都觉得无主之人的时候,当大家都觉得你和我是那么狼狈结婚的时候,也都彬彬有礼的向大家鞠了一个躬,而真的觉得无仅有的火焰和厂里的地图之上有天我们会来,即使更多的乌云,然后更多的火焰和数据我们才可以更好的清楚到。

    清楚的认识者,你和我在那500件平台上。生花发芽的经济和人选,人们想那个想问一下什么样的还可以把你们这样的身体和收入见了别墅,谁吻过这样的吻,谁吻过这样的门?没有人女孩子往前向车上走去,前面的车厢中还有那么动作娴熟的少年。前面的车厢还有那种的钱出的少,你在那车厢中望着湖水吸气。他还在那里歇歇,可是他转回来之后,还有谁在那里休息?没有人在那里休息,男人成为他的精湛的自己叫喊出来。而女人心中不蹦直跳,你就是位风流倜傥的人。你不要在这里挡着我的路,我要回去你放荡不羁,你看你那个人让我感觉到了毫无现有的错觉,让人发现了这个女人的手中有一条狗。

  女人会动着手中的狗,向他打了过来,笑着跑了过来。男人们女人的话,女人却事事跟着男人说你这无脸无脸的东西还在这里等我,我在床上睡觉,可是你也不能跑到我的床上,这才有那种水损失了女人。

  把自己的衣衫拿到了这个手中,像茄子一样,这个医生,那个医生这个手臂,那个手臂,他们左侧的店铺走到了那些不为人知的地方。那些沉淀,那些沉甸甸的手杖,还有那些真正的力量在手中,倍感力增。无论是强者还是一个弱者。这个手账能再拿到手上就会令人倍感吃力。女人顿时感觉到自己的手有一些通红,把手上放下来,像男人扔去了。男人凭没有轻快的接触了手上说的,你认为这个手杖其实并没有什么力道?来看看我人在我的天空之中抓来了一把武器,也想男人扔了过去。男人一面谈笑风生,一面结束了,武器还在那椅子上坐着,可是他自己的心中拥有了不经意的一次颤抖,那把火焰还是那把火焰,那把火焰下载出去。

  这边儿有到在了女人的身上,打在了女人的脸上,是女人感到一阵的温暖和沉默。那种声音继续的向男人传来声音,又男人向女人传过去两个人的声音中找到了一丝懊恼的焦急。这个那个这些让两个人从此在一起。成立了日服二老的信号,那里平稳而又升腾的历史和着历史中巡逻又生成的地板上走动。有人问你在这里做什么?男人说我在这里观赏湖光景色,怎么?你要和我一起吗?女人说你自己在这里观赏吧,我有事情要先走了,女人收拾了行李,走到了房间里面,将自己的血液和自己的身体都带走了,还有那些还有自己的行李装在了包子里面,装了亮亮枪枪每走一步都亮相一下,每走一步都一个踉跄。

  向前走着,嘴中还念念有词在口中骂着,男人和人说话会使人得到忘记,如果这些巴巴的样子,会使你得到不能够主动的悲伤迎接。那个人那么袖口向前流动的风光就再也不会存在,男人用音乐的声音,哈哈的声音打动了女人,在鲜血淋漓的肌肤上面找到了24颗可以向前流动的椅子,找到了24个可以向前流动的公墓。公路向前出去玩,自己的身体要向前冲去,公路向前打洞,而自己的这胡落汤鸡的样子也向前打动,在男人面前,客人还羞羞答答的仔细的讲那过去的事情。在客人面前我们还是自己想着,那我看一下我这件事情。上面公路处集合出了几颗不让人知道的事情,上面的公务中还有几合出了几个?工作中也会知道的事情,男人就说你看你死亡的评论上那么的掩盖着让我的身心,而我的脚还在这。46颗辉煌的灿烂的地方滚动着。这灿烂的奇迹,女人痛苦的坚定的松开了嘴唇,躺在了地上,露出了久违的微笑。男人为了一份利息还在那里躺着,也在那里睡着,嘴唇的微笑,世界上有多少人可以像这个男人和女人一样,在眼眸之中成立血色的味道?世界上又有多少人和男人女人一样,用他蓝色的色彩和医生一样的嘴巴在那里添加十分的痛苦。

    男人是一个术商人,可是此时此刻他贩卖的东西什么也不是,他在那里,他在那里长大,他在那里流露出阳光一样的生意的鲜血,古老的建筑使他收藏的整个房间的钟表,收藏了整个房间的西装,整个房间的无穷无尽的水,还有柏林的优化,他的双肩上总会有那么几个小鸟在那里站立着,嗯是鹦鹉,五六颗鹦鹉男人根本不会看这些鹦鹉,男人只是把鹦鹉放在自己的箭头,让他说着自己的话,当男人在走自己的路,自己走在自己的路上,完全不理我在说什么,完全不管鹦鹉会在做什么。因为男人此刻是和英武同归于尽的人呀,他不害怕有我会去哪里,他也并不害怕什么人会是把任务怎么怎么样。

    男人想要可怜虫,这个可怜虫像你每一天都会在人世间等待着装出那儿公公务员会员或者所示省委十足的样子呀,男人是一个可怜虫,他昨天都会努力的打折,凌乱不堪的头发,还有凌乱不堪的头发中说出那些一个聪明的老板,肯定不会将世界上最神奇的和最丰富的时刻和艺术形式实现的万里在早上12点到中午12点一过,城市中所有的人都会想让他爆破了神经和爆破神经中出现的那些小鸡,小米,小小米会匆匆的来回的在是神经当中。呈现出他想要的样子,可是小吃小米因为他不想成为的样子,他不想成为小鸡小米,小鸡吃小米,小米不吃小鸡,小鸡把小米放在了自己的头上。

    小米就不会把自己的都放在小鸡的头上,小米只会把自己放在小鸡的嘴巴里,让小鸡去吃,让小鸡去吃,自己不动小鸡,把自己的身体呈现出了一种,它可以成为这样子。小七对小米说。我要吃你小米说不,我不可以让你说我要跟你说话,我要跟你在一起,等待着下一个时光的来临,在下一场风波的来源,只要你说你看我旁边的是个蝴蝶,我还是那把我的真相有没有完全的证据可以证明我头上的头发是真的,小米在那里患了疾病,卧在那里一动不动。

    在所有的艺术情节从刚开始的时候,作家都会略想起疲惫,甚至有一些幻觉,幻觉,对,是幻觉。你喜欢我原来是一种幻觉,我喜欢你原来也是一种幻觉,他们的幻觉和幻觉在一起两年,在一起抽象那主宰着个人的乐队,虽然是私人的乐队,乐队,乐队之中也在这里成为了幻觉,我看见他轻飘飘的样子,四五百人在下着一门国际相机,可是这计算机这两个人对决当中有一些不开窍的少年,就怎么也下不了这个消息。像学生吃饭的了整个道路之上,上期挤满了整个风头的头脑。简单的人之上,在那里国际象棋的科学常识之中,国际社区的可以尝试之外,又厚重又笨拙的男人吗?厚颜无耻的人变成了最寒酸的人,又厚重又厚颜无耻的男人,从此好笑的人又变成了讨人喜欢的人,他们那些聪明才智绝顶聪明,在眼前的逍遥和背后的期盼根本不算丢人,丢人又有什么意思?走上两步路。

  我现在经历这回丢人吗?没有,他们只是向前冲去到底盘问了什么,到底知道了什么,到底不知道什么意思?那些神志错乱的神经,还有那在范围当中立下的样子和影子还有范围都,是我们心中所有我现在金利犹豫。有人犹豫了嘴唇,有人千万不敢犹豫,犹豫在犹豫之中犹豫了,犹豫之后在这小胆在这时破碎的世界之上,我们放心的疯狂的向他袭击,还有那危险的物品都向后向天空之中留了下来,疯狂的微笑,一直把她带到了不理解的状况之中,才有这不理解的虚假客套的话语在我们再在一起嘴牌。苍白的在一起说话,这一次是夏季最后一次下象棋的时候,它的位置完全错了,它的位置错在了这个地方,不应该有它的存在,它的位置错在了开始急躁的开始,结结巴巴的去存在着这时期上的位置,而是这五颗层的,确切的说。你的胳膊放在了你的手上,你的手放在你的胳膊上,两两相错,就是一定是有阴影,有幻想的两两相错,为了消磨这个石头,这个石头的念头,我强强巴巴的走了出来,告诉你人说你的眼睛有一些发挥,这个时候应该回去了,他看着我全身僵硬,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说我说你的眼睛有一些发挥,这个时候应该回去了,少女说我回到哪里去?这里是我最大最近的怀抱,你听我的心里那点偷偷的跳,我就我就要告诉你,我真的已经在这里跟你偷偷的在一起私奔了两年,你让我回去,我也不知道我要回到哪里去。男孩子看着少女,脚步声停了下来。在这里渐渐的细细数着过去呢,美好的回忆再也没有休止。


4 没有目的要死的白衣少女

  男孩惊讶不已把女孩子的手放了开来,原来女孩子刚才手心中听了出点冷汗,可是这股汗水已经足以让男人向后悄悄滑动了5,6,7,8米,男人惊呆了,他乌黑的眼眶中散射出了无限的光环把女人笼罩,原来这个女人身体在保持平衡的同时,也紧紧的盯着男人,两人眼神大战,你赤裸裸的看着我,我赤裸裸看着你,眼神中张开了一个孔雀的屏,孔雀屏的颜色是那么的华润,细致,没有皱纹。

  男人对女人说,你快走吧,离开这个地方,我现在对你的爱像潮水一样无法退退缩。

    女人说,你看我脸上的肌肉每一块都在动,每一块儿都在想着怎么样和我和你在一起,可是这种感情是模模糊糊的状态,我不能让他迟太久,如果迟太久,必然我会生恨,我会不理,我会离开你。

    男人的心中升起了熊熊的火焰,在神经中交叉了起来,和女人做起了一个特别的动作,就是亲吻,两个人在去干之中,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不禁的浑身发软。

  在银行中两个人这样的举动引起了所有银行人的注意,银行职员过来给男人塞了500万,说,此时此刻你们要停止亲吻,因为你会让所有的银行职员感觉到走投无路我们会,感到羞耻,而且我们会羡慕嫉妒恨请你不要这么委委道来的亲吻,要亲赶快亲,亲完之后赶快走人。

  男人说我非亲不可,这一秒钟两人又紧紧的抱在一起,像乌云中两个生锈的铁块顿时化作了春水。

  女人感觉到自己腰部有一股神奇的牵引力量,靠在了沙发背上。自己的心头已经窒息自己的血液已经停止流动,而自己的心跳好像越来越沉重,就像两颗猪一样,在地上滚动。整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整个光亮的银行,令人荡气回肠,感人肺腑。

    当雨水从窗外下到了窗里,雨水从窗外滚入到了窗内,顿时整个银行洒落成了一片汪洋大海,两个人深情的凝视着天上的乌云,女人这个时候才明白,原来我在世界上最爱的不是他,我最爱这世间最最爱最喜欢的人是我身体中装着另外的那个男人。

  男人感到一丝恐怖的气氛,从此离开了女人。男人在前面跑,女人后面追,男人变成了一只骷髅。男人的身体的重量不断的在减少,雨水滴滴答答的滴落在自己的身体的肩膀上,背上,膝盖上,而自己的神智越来越低迷,血迹斑斑的地面上露出了斑斑的破绽。

  男人一分一寸的告诉女人,你不要说蠢话,你如果想找他,你就去找他,不要再跟我说话。直接女人立即恼怒了起来,向前模模糊糊的躺下了,躺在这个地面上面。从此再也站不起来,男人克制住了自己的冲动,回过头去再望望女人,此刻女人已经在平坦的大道上躺在那里,再也没有起来过,难以启齿的。心情像万丈深渊的流水一样,在一次斗争当中彻底打消了再爱的念头。

  女人从远处走了过来,看见男人手中抱了一个铅笔,女人说你手上拿的这个铅笔是不是昨天早上从我的口中拿了给我拿过来过?男人说,对。是拿过来不,还是没一颗樱桃,还有体味王福的。松果和粽子也是这一相比人的,可是我就没有拿过了他,你是说对没有关系,你仔细看着得了浪漫xo40%的浓度,容量700ml,你的心头是不是已经从xo的?其实是水中流露出了一丝家庭的风味,男人仔细在这里看着这国外丰田的气势,心中还有一丝的荡漾,荡漾出的那文艺《复兴之路》的漫长和甜蜜,女人把自己的酒精在布莱顿的酒杯上面接了八颗火焰的种子,每一颗种子都是那样的崎岖拐弯,18年更是风味的独特,更是那些海外的作品,他们在那里仔细的望着。

    这天边黑暗天上的过去和过往,男人在女人的嘴唇上走了两步,观望着这作品里面那些不可观望的事,还有人那些蜂蜜还有吃蜂蜜中的人,蜂蜜中的蜂蜜,我仔细想着那些蜂蜜中的蜂蜜,还有那个蜂蜜中蜂蜜的蜂蜜。完了奇特旅行中就是那种是我们,我还是在我自己算上吧。是不是那些意味和风姿绰约的焦点和狂风里面,他们到底是有什么样的来历?

    他们到底到底从哪里而来?女人也是这样的女人,而女人的心情中总是包括这两颗尖尖洒洒的不来伊船长向全面口感嫩滑的蠕动者,他的意思的。不够和不容易小觑的魅力是整个城市中最无法令我们耳人朝思暮想的。

  我们从威士忌的酒口感中可以感受到蒸馏酒处的长期的柔顺的风格和口感,内瓦特人还是喜欢用他这样加酿成熟伴侣浓厚的香气还有彗星一般的消失,如同梦幻一般的人在里面走着梦幻一般的色彩和光亮。

  男人在不同的叫声之中,在自己不同的酵母素中发挥着不同的物体的气息,这就不同的时期心里面男人也被称为20世纪留下的杰出之作,每一个世纪都会留下很多杰出之作,比如这树木之中这乌烟瘴气的重启之中还有那些有的没的,让人匪夷所思的呼吸与沉重。它们总会留下一些摄影技术的含量,还有用摄影技术人员也感觉到摄影技术含量的含量,他们在那里仔细等待着天上的小鸟和天上小鸟争流,历经到时候出的原地的风味,那白蚁,橄榄球,还有世界文明的湖泊酒,令人们感觉到世界的白兰地好像洋溢着完全不同的样子。他们将宾利及酒精从尿液中解放出来,然后在下方的人的身上20年前研究出了几个九和现在已经出了9分9。河北蓝钻客机金酒是世界上最美丽它是蓝色的,蓝的,令人熏心发慌,难道令人感觉到自己没有一丝天然的酿造本事。

  男人把自己流放在这里,在这个街头利用这个保护他们。保护不安,便是无穷无尽的等待,无穷无尽的等待,就是这无穷无尽的等待的温柔,还有那及深度的样子,他们跟着渺茫,还有说机器没有温度的样子,他们在互相帮助,相互牵引,相互的恐惧不安,我们在这里是等待着在他那里时,我想的温柔,还有非常高的没有悔恨的事情,那军旅之事在军旅之上的象征,我们德高望重的望者那些人还有望着那些回旋来来去去的定名字,还有独行,只有百事想通他本事,想通他照着镜子依旧保持着谦虚和温柔。女孩子想进攻的地方,别人就可以摸到他想去的地方,女孩子想回的地方,别人就可以摸死到他可以回的地方。

  恭喜郑冲之时总有意思,或者总有一定定理和行动和死亡在这里那里。气势,香港相声不是随机的动态,还有不实习不实习知的星星,现在我仔细望着望着那他的愚昧的神情,还有他一时不知快感的望着我,我也看见他两个人在一起,就像两个相离不定的风,就像两颗永远滚动的风一样,在这里头顶光辉的往前移动,他的姓名,他的主机,他的姓氏,他那一望无尽的罪行就像吃了最一样,还有嘴中的鱼,就像这条鱼已经吃了鱼,鱼还有鱼,那个鱼要在一起连贯起来就成了一条鱼,一个鱼一只所有的鱼都连贯起来,就成了千千万万的鱼,千千万万的鱼鳞夹在钢墙之上,向前流走,把这个世界的转动着,万无一失,他们是可以同享的,他们是可以令我们完全。

  温室,他们的胸襟在这万人不同的宫殿之上,讲述着那臭美的心,道着眉头,望着客人,仔细心中有想着灾祸,还有那项远处。轻轻一点就可以把整个界打通的婴儿们,他们的没有人在这里打通,只是在这里慢慢的等待,等待了那完全可以来或者不来的事情,等待人身安全可以来或者不来的,令人匪夷所思的倾刻之间,在山阳地天在大上务工之间,从裸露的那种令人匪夷所思的羊角和大众为不易之道。

  我的物体只是我的物体,它在柔而上进的光明之中向前移动,总有一天你可以从世界的另外一个角落就去达到这样的世界,总有天你可以在5164的奇怪欢笑之中去。人的这种刚柔实践的道理,也许能够成功,也许能够失败,成功与失败在这里只是不重要的事情,他可以停止,也可以向前程序,当事物被整体或者局部遮住了一半,它整体的样子就没有了,整体那么的均衡语言词预示名言讲述的我们生存的法则,《人间词话》把那生存的法则进行了。草稿莆田快递的批设出来,让所有的人都在铺天盖地的精神财富之中,养育着我们那些精神财富中的精神财富,把一个个一件件碎片一样的事物埋没在心田。王那种醉人的香气埋没在胸襟和一天之中,我说话可以在家更加的净高材料和日我也可以说是更加不性格彩礼的话。这要看我的心情,此时如果我很开心,我就会说那些性格材料的话,其实如果我不太开心,我就会低下头去玩皮捣蛋,我知道这个实际上还是别说消化的好,对话连篇。真的令人掉进了院子,温柔而雅的人就是温馨而独自一个人,他是目测的站在那里,他忽然想起来今天本来要去看一场演唱会,可是他们没有做,他无法忍受这样的猖獗,为什么在这里心心中心花怒放?他大声的叫了起来,越过这个巷子。到店院中坐在那里,周围的人都看着他,可是他心中根本没有一丝的恐慌,只是在那里坐着,看着电影,电视,电影中演出两个小孩子在一起喝酒,喝着酒,然后聊着天儿,电影中演的演的东西极其的充满了诡异的色彩,可是小女孩脸上还是那么的扑朔迷离的欢喜,他从来没有在乎电影中讲的什么,他只知道他是因为观众在这里看电影,电影院结束了,小女孩退了门票,不是退了门票。紧紧的抱住他,和他在一起看电影的旁边的男人,男人说你为什么抱着我跟你素不相识,男孩子,女孩子说我现在要跟你去看测试,吃一顿饭可以吗?你儿子说走吧,两个人走到家羊羔肉店,点了一颗羊羔肉放在那里,老板在那里忙。男孩子两个人。吃羊羔肉,女孩子把羊羔肉吃的早的碎碎的放在自己的举报中,你觉得很好吃,男孩子也喜欢,自己觉得很好吃,老板走了过来。在桌子上放了一个小绵羊的玩具,女孩子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就问他这是什么东西,老板说你把它放在你的嘴里边儿吃一下,这是很好吃的东西,女孩子所以所思的望着男孩子,只好把他也放在自己的嘴巴中,真的吃了一口,嗯,真的很好吃,整个人都兴奋的过不了,过了不来,于是又要了一盘子小绵羊。女孩子吃了一盘又一盘,小绵羊把整个肚子都吃鼓鼓的。这个什么样?究竟是什么呢?

    原来是个小绵羊,是一种小绵羊饼干,可以把自己吃的撑的吓死女孩子回到自己的卧室,在卧室中躺下了,自己的室友在那里织毛衣,女孩子坐在客厅里躺下,过了一会儿呼呼的睡着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室友还在那里织毛衣,女孩子给我上前去,你怎么一天晚上都在那里织毛衣?

  是有说我就喜欢织毛衣,没有问题吧?我就喜欢乖乖的织毛衣,这时候门外来了一个人。是一名警察,警察看起来非常心烦意乱,警察坐下了。女孩子问警察叔叔,你为什么来到我家?警察说刚才我遇到了一个人,把人杀了,不知道是不是在你家,行行的胸,我要过来查一查,警察边喝水边给女孩子说,女孩子惊讶到,哦,原来是这样子,不知道他杀的人是谁,凶手长什么样子,警察说凶手和你长得一模一样。

  精神接纳这两个人在一起,才会换化成完全的风景,两个人相互感化着对方。这几次没有任何的伤害,两个人相互爱着对方,对彼此没有任何的崇拜,我们在一起影响着彼此,我们在一起扩大着彼此上前挥舞的痕迹,我们有时候会说怎么样?你可以在这里和我在一起。生气吗?有时候会说怎么样?你可以和我在一起过,当初是没有的私心或者经验吗?还是在那里等待着还是在那里?等待着呢红箭的精神既然很像大前的状一样,像里面生活起来自己所拥有的。嗯嗯,痕迹既然你想你好,我想问你个事儿啊就是。我仔细的望着这一股风云。对错的精神,还有那精神中令人匪夷所思的其实在这里说咱还不能长久,在这里说这还可以长久富裕王母之心。在天空中。你放一下的礼仪,廉耻的错误,在坤下离上之中产生出了一丝不苟的忧郁感,可以获得别人的尊重。也可以在三种之中使这种气味生疼起来,然后接二连三的生化书,一股令人匪夷所思的风味风味之中。

  风味风味之中又成了风味,我们的脚和我们的心。喜鹊还有洗去了之中那种一,1000次,一天之中多次待见的样子,令人匪夷所思的望着那匹马,还有那匹新建的人在那儿,脚脚里的位置上甚至可以多次的处境,我还是在那里站着,在那里仔细的望着望眼欲穿的。馄饨还有通宵,山上有爪子,沼泽中。哦,一骑白马在那里挂着双腿。升腾死亡,将老之息,如雨水狂脱之时那种。生生色色的机身,墨色的样子,而我在这里也有一种久违的,变化莫测的神经系统在那里仔细等待着上天无为之道,不用说还是那样的日子,那样的日子。

  在雷雨之中胡乱地摸索着文士彬彬的斑白礼物虽然很少但是绝对不会亏欠任何一个人因为我虽然很少但是绝对不会因为任何人的亏欠而亏欠了这礼物之中的风格我望着的这是和勇气,我把这个支持和勇气消磨在消失殆尽的随时平安刚硬而至,顺呼一动一动,天地之间总会有死或者不死,他又闭塞不通之时,绿色不通知时,就不利于坚守君子的正道,如果说黑暗形成的油在内儿外刚。那么小人在外的情况就会影响实力扩大。女人像风一样从地下钻了出来,就像风一样从地理上转了下去,钻进了男人的嘴中,从他嘴中在灌肠而出。一股微弱的力道。从女人的。平板中迅速的钻了出来,在那恰当的位置上,在那恰当的匪夷所思的事情当中点点滴滴的等待着回忆的情节,还有麻痹了。

  努力你在玩更洋气,主动而生存运气。嗯。刘冬儿麻木,志在进取,往复不复,没有丝毫勉强,不是处于强迫这样的愿望,温柔刚正令不行,小人会减弱一半。大人们会向外冲刺。嗯。我们上演出来在阴阳的协调包修之中。总有阴阳二气之我觉还有直立,他们只是在那里用。光明磊落的手法,有中不自乱的说法,还有那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手法,在我的心中承受着那怪异的歌曲,我们把歌从第一声,从低碳中中。从那个人不知道的黑暗之中转型出了这里令人考虑周到的形态,完整的周旋,完整的谨慎一样在这个大理之上腾升起那种匪夷所思的舞蹈。他们都在那里顽固的等待着,有喜庆的事情。

  他们也在那里玩过的,等待着这根本不会发生的事例和样子。我们望远处去说那光明顶上的意思情况,还有大有性的意思情况,他们只是在那里仔细等待着。地和天枪击情景交融的样子,我说不要在这里,我在这里看着你,你也在这里看着我,我仔细在那里仔细等待着呢,人们都来的样子,还有那人们都去的样子,人们把人们只是着向上而实行。实行出一种。踩到尾巴的样子为人总是那么的凶狠,可是你看看,你看看天地之间还有什么样的湖老虎可以和我们在一起,生活的交错交融,情景的生成出这样的我们交错在了这样的事情当中。我看着你们看着这世界上总归有一些不一样的事情和结论。小小说话的相声会变得更加的通祥,天空中布满了阴雨,还是英语降了下来,我们只是在郊外中寻找的那些有的没的的人还有些没有的事,他们仔细的看着我,你仔细的像一点落后落后而出,有人说你往前走两步就可以看到我了,我往前走了两步却没有看到他,没有看到这个人,我怎么知道他会在哪里出现?

  我不知道小女孩子绕着路向前走去。他的脚下终归泥土,在那里仔细的藏着泥土中的方向,还有味道,泥土中注满了清平的方向,还有显示小孩嘴中说着可以正和你你离当他们不喜欢在这正确的慌乱和离土之中仔细的组成军队,他们也不愿意在赠送的可能性之中成了正确的判决。我看着小女孩,心中容忍着四五颗。可以抽送的。寂寞的通顺的时候,而这里的非常通顺,刘魏等待还有清流,我这些不堪你用的地方还有不看宁静的泥土,在迷人的邀请之中打算着让着等待,还有那些等待这种应用形成运用泥土。但是你的心情崩溃了,在这心情崩溃质量的途中。也始终把天上挖掘的太阳在这里呈现出迷人且爱你的样子。女人的脚步轻,悄悄的在地上盘旋了两步,回过头来看到男人反正我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只是嘴动也不爱说话,他并不喜欢说话,因为如果他心中多说一句话,他就感觉这样的话仿佛正在重复重复了。

    又重复的事情,重复了又重复了样子,我看不到这事情的熊了还是正码,是东南西北的安安定,还是东南西北的直风大?中山市本人在东南十本书呈现出令人匪夷所思的目目目的和症状。我只是的望着这桌子上爆发了阴暗的角落,还有声音的。痛着呢,人们的就像中灭火成一团看着那样的交流中。我们生一团队最炫,还有那些之中三角相加的,明明白白的。厉害,还有平台上那些谈话的小咖啡在热凉点是公司成立出了一点,我认为一年多了以后,你都可以在这里重新一品的想念设施。可是我也是那种判断人们的心理随着人们的心理的瘦弱,自在的无负担着人们心里的逍遥,带着黄昏和寂寞的时刻,我们的双手还有我们的循环都,不断的在,这里打理着心情他那热情的酒鬼还有那热情的背上仔细的琢磨着,诶,你好,强调了谢谢,嗯,一点生气的机会,还有那路过人无法解释的寂寞的悲伤,默默的时候看得见,然后我把我的心里这种幻想在一个知识当中只是的是息了,我望着这秩序的人,还有着自己的想象力在那,这是个水土活力。水土火焰之中竟如此的拍打着如此的想起我看着手中的一句话,还未见识的勇气,把他足足的想在了下面去将它拿起来,路上拍放下去。突然掉下来一阵暴雨,无论从肺里还是从心里感受得到,他都是那两一间清新点点的冰冰凉凉的事情,我看着这人忽然站了起来,又把这些站了起来的人从那里仔细的关键是关键呢。这个进去会有出来的时间,我们看一下有人仔细把这里面都停住,停住了又爬起来拿起来有胸部女人所是的,想着这些事情,他的心中令我们有一相当于重门,只见他向前冲去的饭钱,程序又向后走去,向后走了又向前冲去。

  在这,在这慢慢。是读的情怀和空间之中,他们只不过是在这里制作。没有动力的情思,制造美丽动力的寻思之时之前就是说之后我们只好把这些美妙动人的心思我的放在这些美妙动人的情思中间,他们只是在那里望着望着这情怀中麻木和人的情怀,还有情怀中那满族人的求斯。思考之后就生命的力量在生命力量中证明,带着这个生命力量再次的超级一口。家伙的心心中又有着那星星之中把心情之中和调理的心情之后的形态,我和恐惧的身体一样,在你的身体中达到了我的身体之中却一般般。

    满脸气绝一段,而我救了他,他又救了我,这个人躺下去你他的生命在我的生命之中滚动的,这和我得走了,我现在得走了,我不可以坐在这里等待了,这时如果在等待,再不时就会慢慢的。欢喜上了头恐惧的人会恐惧昨天的日子还有今天的岁月,恐惧的日子还有恐惧的头,恐惧的点点滴滴。反正是飞了,都上了。我觉得你那点点滴滴的胜利之中,我掉下来不再感到羞耻,不非但不带感到羞耻。老五在心中也感到了一丝无奈和恐惧,我救了他,他得救了,乐滋滋的感到骄傲,那我把那个怀疑一秒钟好的,声音无比的大,我的声音较大,我现在得走了,可是一又要在这里做什么?你在这里静静的听我说话,我不想走,我又想留下来听你说话,听你说那漫天中纷飞的话语,就像听着漫天中对的,蔬菜和菠菜,还有那根本听不见的小鸟,小猪他们在那里说话,他在那里说着我们想要离开的话,c夫人,夫人,夫人,夫人,每一个人都有一种夫人一个人的样子,就像春天中骑到融融。关他的香水在春天的命理发芽,我望着这江水之中的痛苦的东西尤其这么虚弱,痛苦,可怜的没有骨气。因为他即使来的更多,这让我无法在目光之中和你有一丝焦急,目光之中的交际肯定不是说我要把你怎么样,我们目光的交集是痛苦的,内心那些痛苦的内心总是那么的强大,利用自然的人感受到更加的强大。两人嘴唇发麻,上男男自语的喃喃自语的说着那诱人的空气中滚烫的,诱人的活,水火一样的水。现在六个人的空气之外之内之中,我们还可不可以再及时的去?通向遥远的远方,去把那遥远的远方的头发还有碧绿的雪水跳动在这老人视觉当中,我们恢复了常态,在这恢复了常态之中。是记得挖掘出那一阵血水水,水之中在市区里面有人被角色,有人被打砸,遇见一整个旧色的帽子,都在这城市当中摆满了整个地上的宣言,他们不好,他们不说话,他们只是在那里继续等待着那种淡的饭菜,还有垄断饭菜的别人。还有饭菜中那仆人一阵阵的阵阵烧鱼,这一切只是一条狗一样在地中盘旋将将来的样子有一些都像一条狗一样在那偷人的使用之前正在梯子放飞的动力,之前看得出的温柔,还有甜腻的香水味,香水味,抖动车各自的胳膊,还有各自应该有的样子,从古至今,都在从前的,环境,他们,很罕见他们,罕见,的,躲避,将来,的,事物,他们,还,现在,他们反正的躲避那盼着鲜艳和心里的温,温暖的花。温暖的花儿在田间闪耀着它应该有的样子,而我们终究是罕见的,我们终究是把反见的人做了罕见的事。反正的自己细细的算了律师每集的脸,在木碗的城市当中,还有一个固执的孩子当中,总会在那里仔细的挖掘出众人每月的情怀和细节的就是,我还是一个人在这里站着,我也是一个人在这里仔细的看完了前面两个人,他们不愿意再跟我一起往前冲,这世界上只留下了我一个人。

  我看着这细细发亮的循环清浊自离,骨头都已经在锅中熬乱了,而前面的兵线,前面的士兵还在那里仔细的站着,温柔的静静的站着两个士兵,他们身强力壮,也不说什么话,只是在那儿一动不动,我的好奇心使上前去摸了一把十分的嘴唇,我想这个时候他应该在说会儿话吧,没有想到他竟然一句话也不说了,只是在那里站着别。这是维持的故事。他们穿上了衣服了,在那里持续等待着。对呀。因此来临的时候他们穿上了手臂,只是在那里等待着手臂男人的时候,我们看着这没有什么主意,我们看见的是没有什么那么多的问题,仔细的。把自己身上中的偶然事件都放在时时我们仔细的望着这人世间沧海桑田的一幕,将这样的时间和那段时间在众生村大人呢中生三人的样子,把他拉过来,就在这里仔细看着呢。众人风险,甚至是夜晚在床上也无所畏惧的等待甚世界玩到床上也不知所措的我们的等待的事情做的一览无云等的还是在时间中等待。可是在时间之外呢?时间之外还有等待吗?时间之外就不存在等待,等待永远是在时间之内,在时间之内准备在时间之内等待的那样辉煌临时的事情在时间之内等待着比较辉煌明星的事情那就存在有团战,而你和我也在等待中。辉煌的长起了一颗再也无法容纳世间的人,你和我也在一起。终于容纳起了一颗,再也无法在时间中让带着他我们仔细的望着这时间的样子,我们仔细的望着这时间正是你所思分段的人。还有这段时间中的因素是混乱的怪物。

  百姓中在百姓里的样子和在百姓外的样子都在那里,隆重的呼唤者,你的样子,他们从天衣无缝的世界里。挡住了天衣无缝的时间,在前一份的时间来来回回的滚动,让这一颗草从世间的前锋滚动到了时间的右方,又从时间的右方能弄到了时间的前方。时间总是那混乱的世界,可是世界中的世界还是那混乱的世界中的世界,他们游离在这完全完全治理破碎的世界当中自己的眼神。在地上扫描自己的心情,在纸上波动,拨弄着神神色色。自行车向前移动,售后的灯还没有关掉,可是自行车还是继续向前移动,这里有毛毯,有鞋袜,有我们心中所想要的事情,因为我们心中所不想要的事情,我们想要的是左边是右边,他们想要的是前边还是下边,我们在这里等待着,我们在这里发着愿望,他人还在这里。我去的疏散,就自己心中的想法。和魔力,我看着这样的人,看着这样的事情。还有说我得走了,我私下不敢跟你多说话,在这个车厢上我得走了,在这车厢里面我再也待不了多久,身体已经膨胀,而且温度已经无限的上升,令我感觉到自己是应该死去的人,而你这是是在这个事情当中,现在的我我只希望这样的事情。

  他们还在那里一动不动,他们并没有生活在一起,但是我们却没有做。往前去时只是这个世界还是那样的人,其实这个事情等待的人。想不想在一起等待?他们偏偏在一起等待,等待着那样之后,还有等待着。向前使劲的节奏,人心一旦沉寂,整个社会的推动力就会很慢。一旦有一个人给大家带来的不好的情绪,整十个人,100个人就会有这种不良情绪的反应。人们往往会恐惧发生的事情,将要发生的事情,而往往一个好的氛围是所有人制造出来的。并非有一个人带领出来,所有的人都发现事情才会变好,单单有一个人不发育。而且是害虫这样的一个人会引起会影响整个集体的情绪,还有心情也会让事情所破败。

  国家如此,集体如此,一个社会和教师也如此,你往往要交的人是那一个不积极的份子。你往往又纠缠的人是一个不积极的分子,抓事抓两头,只需要抓最好的让他积极扩散,也要抓罪恶的让他打磨消除,消除了恶的势力,生长了好的视力,这个城市就会相信相融,而不是抓人,抓老百姓。你抓的中间的这主流好的好不了,坏的也坏不了,整个城市就会破败,痛苦在心中一次又一次的留住了。为什么在心中一次又一次的流?好的,被压迫。不好的也不会去遏制他,让他这样的负面情绪无限的生长。人生中中好的或者不好的。真心脚和磨动窥视者是生于的一举一动,于是你冷酷或者工作的笑容,还有那在梦中做的梦,都会令人匪夷所思的支离破碎。我望着天空中的小雨。

  也望着天空中小雨蒙蒙的星光点点,我仔细的想了想。他们在这里到底要做什么?他们在这里就是把这个当宿舍一样去玩耍,去玩弄。我看着你,看着你在对上帝的埋怨。就是这一次四处狂奔,我再也不会埋怨你,你像一个可怜的孩子,在教堂中等着我去带这个戒指。可是我当天没有去,凌晨4点多的时候,我已经走到了教堂的门口,我公路上教堂里面的那些人。我跟我讲教堂里面的那些事,可是我在此刻停顿了脚步。我并没有想着向前去再多走两步,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在此刻就可以终止了,安全的中折这样的关系。就像完全的终止了你和我的情与爱。感情没有了就可以停止了,没有必要再向前挣扎。我回到了家中,躺在床上,细心的品味着自己所说的那些话,我觉得都没有毛病。如果哪一句话有了毛病,那一定是一个陌生的男人过来打了我一个耳光。让我感觉到人却匪夷所思但是我不会再说任何的话我保持缄默沉浸在自己的水中沉浸在自己幻化出一股另外一股可以在城市中洗涤的梦。

  我的心中还是想着那个人,而那个人也和我一样。在明月与婉转之中,成为了你清脆的女人的道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