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日的感受,安静的下午喝奶咖

一个比较文艺的人,就是要追求一种安静和享受,就是追求一种给自己的安静,这个周日我就是计划的很满很满的,很充分的,相当的忙碌,也是很累的,直到现在我才安静坐下来,吃一点东西,很奶咖,我喜欢喝奶咖的,因为对着咖啡和奶粉,是一种很好的感受,我喝很多很多的热水,然后心里也是很舒服,身体也是很舒服的。

我喜欢下午茶,虽然我中午没吃饱的,我总是这样,我总是吃不饱,我总是故意不吃很多,因为要减肥,于是我就是吃了一点点很少的,然后下午饿了我就是空虚的感觉,空虚了我就可以喝奶咖的,一杯一杯的喝很多,然后就是身体排泄垃圾,去上厕所很多次的,我喜欢喝很多东西,人体本来就是需要水的,现在看这样做很好。但是一杯一杯的白开水,自己是坚决不能吃下去的, 于是我就要加入开啡和奶粉,奶粉是分不开的,为何我不用纯牛奶呢,因为奶粉方便啊,想用多少就用多少,于是我就感觉十分惬意,这样的下午茶也是好的。

虽然有时候肚子里是饿饿的,但是我感觉很多空间用来装水的,于是我喝大量的水,不仅仅是皮肤好,为了减肥,多喝水本来也是一件对于身体健康有好处的事情,所以不仅仅为了减肥要坚持,就是为了健康生活也是要坚持的。现在我的感受就是要少吃,虽然我已经很少了进食量了,虽然我已经吃的很少了,身材也是他们认为的很好了,但是我知道这是我坚持换来的,这是我坚持少吃换来的,现在我的食量已经控制的很低很低的。几乎就是水煮菜,吃一点主食和肉类,要是馋零食了就稍微吃了一点,如果吃多了零食就会后悔的,有负罪感。于是我还是吃了一点饼干片,我喜欢吃饼干薄片,非常好吃,非常喜欢吃,然后我已经控制了一段时间不吃了,但是还是偶尔会看见这种小方块的,就要给买一点,两三包的零食,一片一片的吃的,然后就着咖啡真好的下午茶。

今天周日我时间安排的太忙了,我几乎把自己搞的非常忙碌,时间安排很紧张了,早晨八点四十去一个商场买男士袜子,然后走去十分钟到美容店,开始做腿的护理,做了一个小时,出来的时候十点多,坐公交车去梦乐城超市买了一点中午的食品,然后带着食品做地铁出来,换乘公交车到一个超市给家人换鞋子,因为之前买的鞋子鞋码不对,不合适,于是今天来换的,换完了之后就是公交车回家,当我坐公交车的时候,接到电话说,要我做代驾,于是我就急忙的吃一点东西,午餐本来也是吃的不多,现在更加少了,于是我还没有车,我就要换乘公交车,然后换衣服,打扮一下,本来就是不想见人了,今天,因为我没化妆,但是这一让我出去代驾,人家喝酒了不能开车了,让我去,我就是要见人了,于是我开始化妆,涂口红的,然后穿衣服穿好看的鞋子,走路公交车,等车,一路赶过去十分劳累,我已经走累了,我真的已经很累了。

在外面等了一个多小时,我已经很劳累了,我不愿意出门了,我要在家里呆着,吃东西喝咖啡,而且还是要洗头发的, 就是要放松在家里呆着,于是我计划全都坏了,于是我就心里十分不高兴,我本来要安静的清闲的呆着,享受一个下午的时间,看看电影,休息一下,躺一会,然后就是在家里呆着。这才是我计划中的一个周么下午,但是现在一切都毁掉了。计划外的事情都来了。


虽然有这些事情的挤压,我还是应该好好的调整自己,好好的过来这个下午,每一个下午都是应该好心情了,所以这个周么应该好好经过,刚才因为肚子很饿了,于是吃了几个银耳和一个卤蛋了,就是来填充一下自己空虚的身体,这样我好坚持能写下去,并且坚持到晚餐时间,我的下午,其实在饥饿的时候,就是要用喝东西来填充的,我还是一个比较适合在室内工作的人,就是按部就班的,就是到点下班的人,就是不能加班的人,有时候我还是会要早点回家,这样一个周么,在家里呆着很好,以前我年轻的时候,总是喜欢逛街买衣服的,吃东西的,但是现在不同的了,现在年纪大了,就是想要在家里呆着,然后享受这个美好安静时光。因为我下午要吃一点东西,要喝很多东西,于是我就要中午饿肚子了,饿了肚子我才能喝下去的,要是我中午吃饱了,那么下午我就没有饥饿感的, 于是就不能喝咖啡了,我喝很多咖啡因,也是比较利尿的,就是派遣我的休闲时光。

本来计划里我还是要看书码字的, 今天的任务现在已经拖到快五点钟了,一会五点就要有直播的,我还想看直播的,直播间里有便宜的优惠产品,我喜欢看包包,我喜欢买包包,家里也是很多包包,之前买了都是没有牌子了,现在越来越喜欢名牌了,于是买了几个轻奢品牌的,感觉自己生活提高了,也是应该好好奖励自己的。

最近也是花费金钱来做美容的,就是做皮肤做脸蛋的,提拉紧致,美白补水保湿,之前我年轻的时候,没有很早的意识到保养的重要性,现在年轻的小女生,几乎就是二十岁就开始护理皮肤了,就是开始抗衰了,抗老了,这些女孩子几乎就是二十岁就开始抗皱了,但是我现在已经四十了,所以我起步很晚了,但是起步就是好的,总是比没有起步要好。我开始走进美容院里,美容院里很多服务员的, 他们之前的来历很多的, 我们这些顾客就是要慢慢的体会,慢慢的感受,你总是要推销产品和活动,那么我就内心还是会渐渐的排斥的,还是会渐渐的有感受的, 还是那句话,人心都是肉长的,只要我们用心沟通和交流,不是以赚钱为最终目的的,最明显的目的的,而是要真心相待,作为一个提供服务的人,也是作为一个接受你服务的人,我看见你的努力,你的认真,你的行为很真实,并且没有虚假,时间久了我就会感动,会一点点的认同你。就像你说的,我给你付款就是对于你的认可,你付钱在这里就是给你的认可。

于是我就渐渐明白,我给你付钱,因为你的推荐,你的介绍,你的说明,你的做法,我用身体和皮肤好好的感受到了,于是我就渐渐的明白,我感觉这个东西是可以为之买单的,于是我就花钱在你这里,这就是对你的服务的认可,只要我花钱就是对你的认可,但是这个需要时间,这个需要时间慢慢体会,虽然我来店里两次,都是找你做项目,做服务的,都是找你做美容和身体的, 但是你说你从业经验已经二十年,很多经验,于是我感觉这个经验,不仅仅是对于美容产品和服务的一种深厚底蕴,更加也是对于产品和推广活动的一种经验,你可能知道顾客心理,能明白我们是一种什么心态,于是你推销产品的时候,就会知道我们的心理状态,来抓住最关键点来推销, 很有针对性的。

所以,我每次来,你都是来推荐和推销产品的,你就是应该好好的正常的推荐和介绍,这个我可以听的,但是以至于我买不买,都应该是我自己的行为和决定,不能因为我买,你就服务质量很好,货真价实的,不能因为我不买,你就偷工减料,这是坚决不能允许的。

一分钱一分货,我知道这个道理,现在我们已经在社会上经历很多了,就是已经很有默契了,对于一些人的做法,虽然我们未曾上当,但是我们至少要动动脑筋,不能总是缴智商税的,经过几次的接触,我们自然是用心的来体会的,你要是每次都要不停的推销和极少的,我还是会慢慢的体会的,当然我还是根据自己情况来决定是不是买,我要是买入,那么可能我就是内心已经有这个计划了,就是我的计划正好已经跟你正好对上了,于是我们就不谋而合了,这就是这样一个世界,平衡的世界,我遇见你,你遇见我,你是服务员,我是顾客,那么我们都是用心来交流。

肯定我不是最有钱的顾客,那些女人在自己身体上,在自己脸蛋上,都是花费很多很多金钱的,于是我们看见很多人就是花费,天天做美容的, 现在我也是要行动起来了,我买了一个全年不限次数的补水保湿的项目,于是我要努力的做好打底工作的,这就是我起步晚,但是我要奋起直追的。

我知道每个女人都是要花费金钱,不在这里,就是在那里,不在身体和脸蛋上美容,就是在各种化妆品金银饰品和吃饭娱乐的,不是在这里,就是在各种其他的消费,现在女人的金钱,和孩子的钱也是非常容易赚的,于是我们的金钱很快就花了,但是这是我们生活好的品质提高了,就是要改善我们的生活体验,我们要好好珍惜自己,珍惜时光,珍惜生命,好好享受和度过每一个休息日,吃点心,喝咖啡,然后就是好好看书和写字。加油吧,明天是工作日了,我们每天都是在努力,每天都是跟自己好好相处,跟家人好好相处,好好接受自己,慢慢喜欢自己,好好给自己身体喂养营养,然后不要吃多,要知道保持身材,好好的喝奶咖,我知道你喝奶咖的时候是最美丽的, 自己心情也是最好的, 而且同时可以看书和码字,那么就是超级惬意的人生了。哈哈祝你好运,亲爱的宝贝。

好好接受自己,慢慢喜欢自己,好好给自己身体喂养营养,

好好接受自己,慢慢喜欢自己,好好给自己身体喂养营养,

好好接受自己,慢慢喜欢自己,好好给自己身体喂养营养。

好好的喝奶咖,我知道你喝奶咖的时候是最美丽的,

好好的喝奶咖,我知道你喝奶咖的时候是最美丽的,

好好的喝奶咖,我知道你喝奶咖的时候是最美丽的。

我知道你喝奶咖的时候是最美丽的, 自己心情也是最好的, 而且同时可以看书和码字,那么就是超级惬意的人生了。

我知道你喝奶咖的时候是最美丽的, 自己心情也是最好的, 而且同时可以看书和码字,那么就是超级惬意的人生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