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东出轨:美国街头通奸,逼迫老婆离婚

微博热搜

刚刚刷微博,看到一条新的出轨报道:歌手倪安东与《千面恶女》管罄传出婚外情,6月21日,两人被爆在美国街头亲密热吻,还十指紧扣晒出刺青,地下恋情因而曝光。

相信大家第一感觉,都和我一样,这TM是哪个18线明星,完全没听过,这也能上热搜,简直了。其实他是美国人,只是在台湾和大陆捞金而已。

估计是全网友都一致反对出轨,厌恶这种畜生不如的行为,才让他火了起来。

舆论的力量超乎你的想象,对于渣男,网友都同仇敌忾,一致厌恶和唾弃,亵渎爱情的男人,没资格收获粉丝喜爱。

倪安东接受采访

在此之前,他被媒体曝光隐婚4年时,还臭不要脸地在镜头前说“不愿妻女再受委屈”;而今被爆出轨,直接打脸,果然是渣男套路深,变脸比翻书还快,帅不过三秒。

去看看倪安东唱过的歌,就知道他出轨是必然了。对管罄“有一点动心”,让老婆“真的受伤了”。

聊天记录

之前还曾有富豪提出要包养管罄,她一口回绝,并表示厌恶做小三,坚决不会插足他人家伙;呵呵,现在却和别人老公热吻勾搭。

夫妻合影

根据亲友爆料,真正让Vivi怀疑2人一起出游的关键,是管罄po出在拉斯维加斯射击场的照片,亲友帮她打越洋电话向公婆求证,才知道丈夫带女方回家,当公婆被问到为何默许儿子出轨时,姥姥却说:“人都到家里来了,总不好赶出去吧。”

Vivi原本还想跟倪安东一起做婚姻咨询,试图挽救7年婚姻,明明管小姐都知道倪安东有妻室,却仍旧选择介入,令Vivi感到不解。

这还不算啥,最令她绝望的是,不小心看到丈夫激吻、十指紧扣管罄的照片,气得亲友替她打抱不平、私讯管罄为何要勾搭倪安东,却并未得到回复。

倪安东明知自己有家庭,却还要勾搭小三,奸夫淫妇向来都喜欢通奸,从潘金莲和西门庆就能看出,这是兽性。

骨子里就淫荡不堪的烂种马,是不可能戒色戒欲好好做一位居家好男人的。遭遇背叛的妻子应该及时脱离,而不是越陷越深,最后无法自拔,暗自神伤。

出轨报道

面对外界声讨,倪安东写下微博:“我选择了做出错误的行为和示范已造成自己与家人不可抹灭的伤痛。我正在处理及面对这一切的代价,恳请大家给我的家人一些私人空间。谢谢。”

表面上看,其实还挺诚恳的认错,但我们再看看他私底下的兽行,就知道这家伙是个禽兽,人神共愤,应该退出娱乐圈,别让他玷污大家的视线。

大家别忘了他不单单是个歌手,也是一个小演员,演技肯定还是有一点的,不然怎么能被导演看上。

从今年2月起,倪安东便不断逼问Vivi何时签字,想要协商离婚,想让管罄做正宫娘娘。

偷吃不擦嘴,丢人丢到国外去也就算了,还想让小三上位,抛弃糟糠之妻,这种陈世美的行为,居然还做的如此有理有据,也真是没谁了。

现在虽然没有包青天了,但网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对于应该被谴责的人和事,我们从不吝啬,向来都是该喷就喷,绝不手软。

威廉·特雷弗在《出轨》一书中说过:绝不试图去从感情废墟中刨回任何的断璧残璋。

女人在解决配偶出轨问题上,应该手起刀落,快刀斩乱麻,不要拖泥带水,最后被扫地出门才后悔不已。

通奸二人组

社会学家李银河在奇葩大会上指出:“婚姻制度和人性有一种内在的紧张关系。”

每个人都有两种属性:一种是自然属性,也即天性,与生俱来,难以改变;另一种是社会属性,即共同生活的个体之间的相互关系,我们现在所说的一夫一妻是指的一种社会属性,而非自然属性。

饿了就吃,渴了就喝,困了就睡,有钱就花,这是天性,人在不同环境里会对周遭人和事产生兴趣,甚至在某些阶段中发生感情,这都是天性。

2016年7月29日《事实说》曾发放一份出轨态度的调查问卷。其调查结果为:六成男性曾有过出轨行为,过半女性想要尝试出轨。不管是在澳大利亚、美国还是英国等国家的调查数据结果表示出轨率高达40%。

婚姻在古代作为束缚彼此行为的枷锁,在现代作为约束夫妻感情的同心锁,其作用终将消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脱离轨道,另寻新欢,这是一个不好的发展趋势,也并非我们可以控制。

我们真正能做的是:挑选配偶的时候长点心眼,多看看人品,而不是迷恋外表。当婚姻和爱情遭遇危机时,果断抽身,不要沉迷,妄想会有奇迹。渣男不可怕,放不下渣男才恐怖。

古代,女子要为丈夫守寡,自立贞节牌坊,终生不二婚。可如今已经是21世纪了,婚姻恋爱自由,没人限制你的自由,另一半要吃屎,你可以选择拒绝陪同,自己去西餐厅吃法国大餐。

中国的男女比率严重失调,每年将近有3000万男同胞找不到对象,你丢了那根废柴男,还有一大群男同袍等你宠幸,害怕没有人娶你吗?真是搞笑!

女人的幸福,不应该捆绑在婚姻和男人上,应该把握在自己手上,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QTMD的感同身受,有本事你一个大老爷们生个大胖小子给老娘看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