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那点事儿(情人节特辑)

待我长发及腰,你来娶我可好

“同学们,静一静,今天我们班又迎来一位新同学。”

在快要上课的时候,班主任带着穿着一身运动衣的同学来到教室,同学们好奇的看着这位新同学。

“上周刚来一位,今天又来一位,不知道又是什么来历?”

“还能是什么,不就和那位一样被学校开除,来我们学校,我们学校该真成了垃圾回收站了......”

“不知道学校的领导是怎么想的......不对呀,你说垃圾回收站,不是连我们也一起骂了吗?”

。。。。。。

同学们,在下边嘀咕着。

“你先介绍一下你自己。”班主任也不管同学们的议论,对着穿运动衣的同学说道。

“我叫 F ”

......“额,完了?”“完了!”“好吧,你到后边那个空位置坐下,下课后到我的办公室领一下校服,去吧。”还没有等老师说完,运动服同学已经自顾自地走到后边一排的一个独独坐着一个人大空位置,坐下。

“还真是,你看,连语气,介绍自己的内容,嚣张的样子,都和后边那位一模一样。”

“但是他更帅啊,富有雌姓的声音好好听啊。”有个花痴女说道。

“我叫 E ,以后这个我学校我罩着你。”

“......”

"我跟你说话呢,没有听到吗?”

“听到了,怎样?没听到又怎样?不要吵我,今天跑了一早上,我的睡会。” F 说了一句看都没有看 E 一眼,就趴到桌子上,睡了。

“我去......” E 就想上手,可是却听到那家伙竟然响起了轻微的鼾声。只好坐下,一边生闷气。

E 上周刚转到这个学校,他这几年几乎将整个市的学校都读遍了,大多时间还并不是被学校开除了,而是不想呆了,最久的一个学校也就上了半年的学,其中大部分还是逃课的。他几乎没有什么朋友,又好像挺多朋友的,因为去过的学校多,在每个学校都有几个打架的时候喊他一起的。但是他总觉得那不是他想要的生活,他的生活不应该是那样的。

“希望这个家伙,可以给我一点不一样的惊喜吧。” E 看着竟然睡了一整节课的 F 想到。

可是,第二节课的时候,F 不但醒了,而且在那认真的听课。

“切,装,老子看你装到什么时候。”下一节课,F 还是在认真听讲,E 以为自己错了,可是第四节的时候,那个家伙又睡觉了。“哈哈,果然是装的。”下午的两节课, F 一节课在认真听,一节课在睡觉。晚上上晚自习的时候, F 不在(F 和E 都是寄读生,学校不会强制要求他们和别的学生一样上晚自习),有几个女生小声的说着话。

“你们知道吗?F 竟然是个女的。”

“瞎说,那么明显的一男的,还是那么帅,你瞎啊?”

“怎么不会?我今天上厕所的时候,看到她了,我当时还吓了一跳呢,她也看见了,我们两个一起的。”

“不会吧,我的天。”

E 刚好听见,他也震惊了,那个家伙竟然是个女的,有意思,太有意思了。

第二天,F 在快上课的时候,才到教室,班里同学们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她。她也不在意,径直走到自己的座位,看了一下课表,就又趴下睡了。

接下来的将近一个月, F 一直都是那样,睡觉,上课。E 也渐渐习惯了,这个身边的要么睡觉,要么认真听讲的家伙,连带的他也在F 睡觉的时候睡觉,认真听讲的时候,他也竟然不由自主的听起课来,他都觉得奇怪。有时候他只要一听不懂, F 就好想知道他会不懂一样,给他点一下,在一个月里,他竟然可以将好多课程听懂大半。晚上的时候, F 不在,他也不愿待在教室,要么在外边闲逛,要么有人找他帮忙打架,一个月下来,他觉得还挺有意思的,但是就是不知道,F 那家伙怎么每天晚上都不在,住的地方也没有人知道。

有天晚上,E 再次被约去打架,完事后,他们一起去附近的一家KTV 唱歌,在他们的包房,E 遇到了正在忙碌的 F,F 也看到了他,但是并没有打招呼,放下东西就走了,散场后,E 找到 F 。

“原来,你在这里工作啊,我说怎么每天晚上见不到你。”

“我缺钱花,我必须要有一份工作。”

“那你的家人呢?”

F 过来,老板在叫 F ,F 又去忙了,E 觉得无聊又到包房里一个人喝了一点酒,唱了会歌,直到F 下班的时候,问他走不走,才出来。

两人走出KTV,却遇到了一拨人,而那一拨人真好是,E 他们一伙几个今天晚上打架的一拨人,当他们认出 E 的时候,E 也认出了他们,拉着 F 就跑。后边的一伙人追着,他们慌不择路的跑着,许是刚喝完酒,没过一会,E 和 F就将那伙人甩开了。

E 这才注意到还拉着 F 的手,赶快放开,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你不问问为什么他们追我吗?”

“哦,没有什么可问的,就那么回事,跟小孩子玩过家家似的,你今天打我一下,明天我打你一下,打的重了,还的掏医药费,有意义吗?”

“......好像确实没有啥意思啊。对了,今天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我,当然,你不想回答,也没关系。”

“也没什么,就是我爸爸在一次意外中瘫痪了,我妈妈必须在家照顾他。也就是那时候,我辍学半年,开始打工,后来在母亲的央求下,我来到了现在的学校。”

。。。。。。

两个人或许因为那晚的一起逃跑和谈话,变得熟悉起来,聊天学习,虽然还是和其他的同学格格不入的,但是明显同学们不在那么的排斥他们两个。E 也很少打架了,他好像找到了生活的乐趣了一样,竟然也跑到哪家KTV ,打起工来。

 E 打破了自己的记录,在一个学校呆了一年,F 还是每天上班,上学,E 也同样,E 的成绩不再是班级的垫底,而F 的成绩更是夸张,竟然在班级前十,这时谁也无法理解的,但是 F知道,在KTV的时候,只要没有客人,F 就在一边看书,学习。

有天,F 去KTV 晚了一点,但是进门后,看到早走廊的后边,两个男子在打一个人,一边还有个女孩子在哭。E 好奇的上前,看到地上有一个摔碎的酒瓶,而被打的那个竟然是 F ,E 立马冲上去,一脚踢开一个男的,又顺手拿起一个酒瓶砸在另外一个人的头上。也不管那两个人怎么样,就去看 F,F 的胳膊因为滑到了破碎的玻璃上,划出了一个大口子。E 忙扶起 F,F 拉了一把那个哭着的女孩,这时在E 没有注意到的角落,一个男的,额头渗着血,手里拿着两个有酒的瓶子,眼看就要砸在 E 的头上,F 突然拉了一把 E ,整个酒瓶就砸到了 F 的头上,F 晕过去了。E 看到 F 头上的血。一股狠劲上来,就将刚才打碎的酒瓶提起来,戳在对方的脸上。

。。。。。。

E 那天上班,突然看到有个喝醉的人,拉着一个女孩子,也不管女孩子的反抗上下摸着,E 一时气愤,提起一个空的酒瓶,砸在了对方的脑袋上,结果听见声响,老板没来,倒是那个人的两个伙伴满身酒气的出来了,看到被打的伙伴,也不管发生了什么,就将她打倒在地,后来直到F 冲过来。

当E 醒来后,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那个男的差一点就被 F 戳瞎,但还是毁容了。

因为那个男的父亲在本地有一定的势力,F 被抓了起来,并且拘留。出了赔钱外,还要劳改一年。在拘留室,F 来看E ,E 看到F 没事,开玩笑着说。

“你看你,现在更像一个男的了,被开了瓢,剃了一个光头,以后谁还敢要你啊?”

“这个可不要你管......”F 眼睛里边闪着泪花。

“哎,刚说你像个男的,怎么还哭起来了呢?”

“其实我挺想看看,你长头发的样子,要不,你现在开始留长发,等我出来,就能看到你的长发了,怎么样?”

“恩。”这会F 没有拒绝,而是点了点头。

“待我长发及腰,你来娶我可好?”F 小声的说了一句。

“什么?”E 没有听清楚。

“没什么,我在外边等你出来,你在里边好好的。”

“好,别忘了你答应我的啊,哈哈,想想你长发的样子,我就怎么这么迫不及待呢?哈哈。”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