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英雄联盟LPL各大战队“队歌”一览

2016年lpl夏季赛也进入尾声,季军争夺赛在以im战队3:1赢下we战队结束,冠军之战即将在月底的羊城广州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上打响。另外,五周年庆典上还会有周杰伦、林更新等娱乐圈明星组队对抗,另外有代表中国出征s6世界总决赛的战队也将披上战袍,带着全中国撸友的期盼飞向美利坚。lpl究竟能不能像dota2的wings战队那样,给中国英雄联盟带来第一个s系列的世界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6lpl夏季赛,有12只战队,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激烈精彩的对抗和认真争强的精神,让我们一起用歌曲来盘点一下这12战队!

(按a\b组积分排名来盘点)



edg--《皇帝》

首先是edg,联赛常规赛上第一只未尝败绩的战队,以a组头名的位置在半决赛上3:2we,捍卫住自己夏季赛的不败战绩。抛开半决赛上厂长的三局旋转木马不说,厂长一直都是edg这只战队的灵魂核心人物,比赛节奏的带动者。当然,队内还有世界冠军adc-朝鲜飞行员deft,配合着lpl最萌辅助meiko,打造出lpl最强下路组合。中路和上路虽然都是该线新人,但都是堪当大任。目前lpl王者地位,实非偶然。所以一首《皇帝》,当之无愧。

snake-hkt《错错错》

一股越南骚风将处在联赛中游的蛇对吹到到联赛t2队列,这个食肉性打野一登陆lpl战场,便引起万分瞩目,不出打野装,用马尔扎哈打野,各种新套路新想法层出不穷,在给战队带来胜利的同时,也给lpl观众带来了许多新看点。但是,中途这股骚风也因为“辱华”事件,受到了众多撸友的指责。后来是不是误会不得而知,但是赚着人民币,还是希望外援能够真正热爱中国。圣枪哥虽然强,但是整个蛇对的关键在越南骚风,是对是错,是好是坏,不得而知。一首越南hkt组合的《错错错》再适合不过。


gt--《天下无双》

在we无法提供首发位置的情况下,路人王打野无双带着超强技术和梦想来到了gt。坊间也有着一个说法,说gt是we的兄弟战队。毕竟,穷的只能吃沙县的we战队队员经常去gt战队蹭肉吃,甚至连战队辅助傻窝都邀请we战队保级路上手牵手。事实是,两个战队确实都完成了保级任务,但是在追寻新梦想的时候,成也无双,败也无双。在季后赛关键局上的无双梦游,让gt只能期待s7再战。一首《天下无双》,送给gt。


ig-《重来》

作为s2时期的国家德比,ig一直从未从撸友们的视野中淡化过,一直对着这只战队有着独特的期待。毕竟ig背靠国名老公王校长,从不缺钱。不缺钱,所以可以好好的追寻梦想。ig有着lpl t1级别的中单rookie,另外rookie的中文同他的技术一样炉火纯青,所以不存在什么沟通问题。姿态在转战上单以后,也是偶尔蛇王附体,carry全场。中华鲟转而去野区点菜,一手人马和尼古拉斯也是6666。甚至一度亚军辅助塌鼻复出ig,希望再战s6。然而,梦想总是与纸面实力强劲的ig擦肩而过,只能期待s7了。《重来》,s7重来!


nb-《好好说再见》

nb战队曾经很nb,但是uzi的buff让逗b俯冲lspl以后,swift便一直在野区迷路,再也不见春季赛的lpl野区十万伏特。纵使大帝临危受命,亚索再666也无法拯救这样一只曾经的lpl t1战队。虽然在保级战中,干净利落的击败lspl的挑战者,但s7的征程依旧迷茫。且即将面对复仇者nby,握手的时候该说些什么好呢?十万伏特有没有后悔,当初没有《好好说再见》。


sat-《堕落》

有冠军上单也没有用,本赛季唯一的一场胜利是击败天团omg。奈何OMG在后半程开始发力,重拾信心,保级赛再次相遇,却再也没有重复相同的结果。sat降级,在lspl会怎样,未可知。毕竟,现在真的是差的一塌糊涂,能不能与ym蛇战bo5都是问题。有世界冠军级选手的战队,有中路防御塔支撑的稳健棍,成了如今这样,只能说《堕落》。



rng-《纸老虎》

rng有冠军上单,冠军以及世界mvp辅助-单手杰斯mata,有单杀过faker的国产中单小虎,lpl一流打野麻辣香锅,更有传说中的世界第一adc-uzi。无论是哪条路,都堪称是lpl t1级别。顺利拿下lpl春季赛冠军,一度以为有望再和edg一样,夺得msi集中赛冠军,然而还是不敌韩国skt。在uzi加入以后,虽然在b组夺得第一名,但是也还是出现了几次失败,一度以为比edg更厉害的阵容,却在夏季赛后半段表现差强人意。但即便如此,他也已经摘得s6lpl代表队的一席了。祝福在s6上如纸面实力那般无敌。但愿rng是真的老虎,不是《纸老虎》。


we-《分生》

有网友说推荐《忐忑》这首歌给we,因为粉丝们都说,看we比赛的时候,要带一盒速效救心丸。we总是一个让人出人意料的战队。抛开we的辉煌曾经不谈,现在的这只we,完成了保级任务,60e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但是这只we却给了你更多期待,季后赛上,再次将王者edg逼到第五局,然而第五局......开始感叹we是真的有实力,作为第三只lpl代表队去s6,然后却在季军赛上被两次败于自己的im3:1斩落下马,让人唏嘘不已。冒泡赛任务在即,we,玄学大师能否再预测准?一首《分生》,一个we是lpl的t1战队,一个we只能俯冲lspl。


im—《丑八怪》

im作为lspl上升的新军,作为edg的二弟,作为b组的第三名,一直备受撸友关注。没有人说这支队伍是一支强队,但又没有人敢忽略他。最近更是在半决赛上将rng逼到第五局,3:1拿下比自己更被看好的we,加上五五开的亚军光环,这只战队,未来可期。作为冒泡赛的守擂者,必将面对下方战队的猛烈冲撞,im能否守住自己的擂台。《丑八怪》里有句歌词是这么唱的:“这是imay的时代!”现在lpl这么流行预测大师,爱好和平的薛之谦能否预言准确,就看广州五周年咯!


vg-《相依为命》

冠军打野丹妹和冠军中单侯爷的中野联动,一度堪称lpl最强中野。在季后赛更是有势不可挡之势,但是奈何对手更强悍,五杀丽桑卓无法出场,无法逆转大势。分别败落于we和snake,将作为冒泡赛的第四名挑战者,能否一穿三,上演lpl奇迹,谁都觉得有可能哦!一首《相依为命》送给vg的中野,望再次打出6到爆炸的中野联动!


lgd-《失落沙洲》

曾经的季后赛一穿7,曾经的旅游代购队,沉沉浮浮,褒贬不一。有着imp的下路,依旧让人放心,虽然偶尔蜜汁操作,但谁也无法忽视这个冠军adc的carry能力。但是二王实在在常规赛含恨太多,纵使无天佛祖godv归来,也只能含恨季后赛。好在,无需担心被lspl战队斩落下马,干净利落那些来自lspl的挑战!这只战队,一支有实力,为何不好好玩。《失落沙洲》,不是一定要佛祖归来,只是当面临降级赛,不得不回来!


omg-《星球之光》

曾经的天团,如今的smlz,我也不敢用什么新歌代替。lpl唯一的全华班,虽然在赛季前中期被戏称为陪练,但是赛季后半段的表现让人惊艳,让人遗憾。但是好在留了下来,s7可以再战!相信属于这只全华班的能量,将终会在lpl获得自己应有的尊重!没有新歌给他们,《星球之光》,本来就是属于omg的队歌!

最后祝愿LPL战队可以如wings一样,在s6上以国歌为伴,以国旗为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