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色爆料韩国转会内幕及LPL各大战队

最近这两天算是比较风平浪静的,没有什么转会期的大新闻。但是笑笑和西卡这两个老油子却在直播的时候爆料了一波LCK的转会内幕以及LPL战队在新赛季的情况,更是大谈了一下厂长作为职业选手的为人。

LCK

SKT、Faker

笑笑:有个大手子,最大的手子,可以说这里面最有能量的人,跑到我们家里聊天,结果我们喝着茶聊着天,和我说“你知道吗?最近韩国那边又乱了。”他上来就说韩国那边很乱很乱!告诉你们,韩国现在有两个最凶的韩援被挖的,第一肯定是faker大家都知道,然后第二就是小花生。

其实我以前就想过中国有些队把小花生挖过来就无敌了。你想we挖小花生和mystic组成双帅,还有兮夜,小鲜肉。但是faker不走了,faker已经和skt续约了。不是55开爆料说faker3000w明年来国内,但是他300w续约,300w是skt给他的工资。300w人民币啊,8亿韩元,是韩国那边最高职业价格了。

西卡:知道为什么要留skt吗?明年是这样的跟你们说,有些想拿冠军的人,因为明年奖金会变高(笑笑:明年奖金终于提高)对,现在英雄联盟奖金就是给dota瞎舔,就别人的奖金可能是英雄联盟的几十倍吧,所以明年奖金提高了,他稍微挂了一个产业链,就是卖皮肤卖什么的会跟奖金有点关系。

笑笑:就是现在有个队叫“冠军队”(西卡:就“赌博队”)不是不是,叫“奖金队”。现在的情况这样和你说,你说韩援减少其实是有道理的。因为韩国那边职业选手除了faker都想来中国挖金,他们知道中国人傻钱多,然后开出把你当sb的价格,但是现在限韩令也知道嘛,限韩令出来之后韩国人很难办中国签证,就很难办中国的长久签证,你花很多钱也能办但是成本又上去了。你花钱是能办但是要花很多钱。所以说明年韩援还是可能减少。跟你们说任何韩援你给钱都可能挖过来除了faker。现在最火的就是虎牙那五个,他们是欧美加中国全在抢。

我告诉你们吧,就包括skt下路bang和wolf都想来中国,但是开出个很变态的价格,两个人打包1000w往上。但是我告诉你们这个价格以前中国队伍是可以接的,因为像imp、marin都是800w、500w,但是现在接不动了。为什么接不动了?因为有个东西叫平台,直播平台的回潮,直播平台学聪明了,知道你是职业队的,我买你来直播,人气可能就会维持一点开始是看热闹,后面可能就没有什么粉丝了。以前像dade 500w随便买,dade 500w买过来,然后直播平台啪400w卖过去,然后你现在bang和wolf 1000w买来直播平台不接手了,直播平台两三百万都不买了,现在直播平台都不给钱了懂吗?现在是直播平台不接这一手了,他知道这些队员,你像当年imp卖给火猫一两百万直播,天天直播几十个人看,然后火猫傻掉了,当时imp第一天开播有几万,然后播着播着就没有粉丝了,他没有固定粉丝。

职业选手除了uzi跟clearlove,跟你们说吧除了这两个其他的直播平台不会给价的。现在是中国队伍买不动了。就价格没变,所有韩国选手想过来,但中国队伍接不动,所以说明年韩援可能还是会减少。

西卡:可能吧,我感觉还是不会的,就可能吧。

笑笑:我告诉你们bang跟wolf放在去年1000w绝对有中国队伍买了,这个价格去年是秒call,今年call不动,今年直播平台不接手,不买单。1000w去年是随便买的,今年买不了了。小花生去skt?不一定,我告诉你不一定。(西卡: skt开不动那个价格)现在小花生是lpl几支队伍都特别想要的,终极人气+实力这个人。

西卡:现在很厉害的人都会判断的,我去这个队能拿冠军我少拿一点钱也许就能去了,但去这个队我拿不了冠军就不会去了,他情愿多拿一点钱,就是说判断。

三星

西卡:不是三星白原班人马回去不一定厉害的,搞不好换几个人更厉害的。

笑笑:三星应该是不会重组,可能是两个两个分调一队,反正imp已经签了,mata和deft走了。

LPL

OMG

笑笑:如果说你全华班,你没成绩,你就是毛都没有嘛。就是omg把自己噶住了嘛,我要组全华班(西卡:omg现在是最伤的,他执意组全华班,都不知道找谁了)就伤的不行,你知道多伤吗?就omg打野位找不到人!就真的找不到人,他只能组全华班,然后国内的打野全和金宝一样,然后你是带中国国籍的就无敌!你不厉害,但是只要你不占韩援位置就是金宝,一个(中国打野)比韩国选手还要贵。就omg花500w可能是买韩国打野可能是非常无敌,但是你买国内选手就不无敌,就比韩援还要贵。

omg是真的伤!omg我也想他起来但是omg把自己套住了!你以为韩援价格高?你知道中国队能打的是什么价吗?就一个uzi的价可以把skt除了faker剩下四个人全部买来!你知道你带中国国籍不占韩援位置是什么价吗?omg不引进韩援,他根本就买不起。中国选手价格更恐怖!小孩游神都和imp是一个价你以为?小孩游神在打ad的时候和imp是一个价!(西卡:贵啊!比娜比很美和imp贵多了好吧!)因为他不占韩援名额。

西卡:不要盲目乐观啊!omg那波就是意气用事,然后就永远全华班,虽然我挺佩服的,但是他要为后面的事情买单啊!

笑笑:是要买单,虽然全华班这事情我是支持的,但是因为这个韩援(西卡:希望全华班打出效果啊)把国内选手,国内选手一个是人少一个是价格贵,全华班就很难组成。

西卡:这都是在黑小孩游神吗?这不是黑啊(笑笑:这真的不是黑)我就告诉你那年s5打完小孩游神和imp是一个价格。

笑笑:小孩游神坑完之后价格都很高,就是这样,你中国国籍就是有人要。

西卡:打野是还可以啊,也没说打野不行。总之这件事情老板们都在权衡,有一天转着转着突然有一种良性循环突然有个队暴走了。

EDG&LGD

笑笑:现在是噶住了,明年lpl我说可能就是会尴尬,尴尬在哪儿?“新血找不到,韩援又贵,直播平台不接手,俱乐部买不起”,就会肯定比今年尴尬,就像deft,他铁了心回韩国,其实也不一定,他可以选择继续留edg,但是其他中国队他不去,他觉得其他中国队没什么希望,deft是觉得edg还是有希望的,他是可以留,但是deft以前的工资是非常低的,然后今年可能开了个价格然后edg可能觉得确实有点贵了,接不动了,直播平台也不买单了,接不动了,没办法了只能走了。哦,三星白在韩国组不了了,imp已经签约了,imp应该是已经签约了我感觉。老干爹不可能放imp的。

说实话我还是挺佩服clearlove这个人的,这样说还是佩服他。你不要管clearlove打得多好说什么我洗他,说实话我还是佩服他!因为clearlove现在其实所有人都懂,包括他们俱乐部也都懂,clearlove年纪大了,可能操作真的是不算一线选手了(西卡:下降了下降了)他的操作反正在我看来绝对不是一线选手了(西卡:不是那种顶尖选手了)而且早就看得出来了,但是clearlove他有个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就以前我全明星和他当过队友,就三天,讲个故事,当时全明星我们刚打完三场训练赛,从中午打到晚上很累,然后我就点开一个视频,一个a站的视频我在看视频,我是辅助,clearlove是打野,然后微笑坐我旁边,clearlove在最中间,然后他突然就这样盯着我,就他的脸就是脸笑肉不笑,就感觉看着你在冷笑但是他又没笑,就很恐怖那个眼神,就那样一直看着我(西卡:死亡凝视)然后我看着他,他看着我(西卡:然后你哭了?把视频关了?)然后待了10秒,我决定把视频关掉(西卡:像个老父亲一样看着你),那是我这辈子第一次打完训练赛我又开英雄联盟开始打rank,那是我这辈子第一次,我在ig从没这样过。

这就是clearlove,他可以让他们全队风气变得很好!我说实话这是真的,就你会发现edg他们的训练风气一直是中国队伍里最好的,就clearlove作用是这个,所以你说edg也尴尬,他们可能也知道他跟不上了,但是他作用蛮大的,那你说他是留还是让他退役?还是要让他留!就这种人很难得,你再怎么黑edg,edg成绩也是中国队伍最好的。去年edg还给中国拿了个冠军,就不能一黑黑到完嘛。

就我当解说那段时间,各个职业队打完了他们就会在网吧继续玩,我去找他们嘛,就我去其他队都在玩儿其他游戏,就刚打完比赛都在玩儿其他游戏,什么魔兽rpg开黑,然后就edg,我不是要黑谁,当时四个在玩儿英雄联盟,然后就娜美可能在玩儿其他游戏,clearlove就盯着他,然后娜美那种油子就都关了,就每次去看edg他们都还在玩儿英雄联盟,这是真的不是在乱写,我从来没看到辣舞在玩儿其他游戏这是最恐怖的!但是clearlove我也不是洗,他技术早就不是一线选手了,所以说就很尴尬,双刃剑懂了吧。就像他们msi夺冠的版本打野是可以混的,就明跟你说打野玩儿个努努什么的都可以,上路只要肉起来,下路来carry,msi那个版本是可以换路,换完路大家就和平发育,上路只要你比对方肉,下路adc会输出,打野混一混。

西卡:s6对clearlove伤害蛮大的

笑笑:对,s6变了!不能换路!打野是爹!所以s6 clearlove真的伤!

西卡:你想s6什么火?盲僧、豹女这种东西,说句实话确实玩起来会难。

笑笑:足球更衣室大哥、精神领袖!这么说吧所有韩援出了faker都有可能来中国,就看哪个俱乐部给钱。什么bengi、wolf、bang都没有问题,只要你给得起钱他都来,但是现在都定不了。我跟你们预测下s7,因为deft走了edg其实蛮伤的,走了个deft巨伤!deft太关键了!s7我觉得应该是ig跟we这两个队要争锋了。

IG&WE

笑笑:jackeylove是新鲜血液?他都两三年了还是新鲜血液?(西卡:他小,不然他早就上去打了,都已经在ig待了好多年了)对啊,jackeylove都好多年了,也不算很新了。虎牙就是已经被挖散了,小花生现在很抢手,比faker都抢手。

西卡:我不相信ig能争锋,我感觉we能争锋。ig这个队我绝对不相信。他每年都说,但是ig这个队是绝对不可能…每次人家跟我说ig要起飞我就很无奈…我不是说要黑ig什么…我觉得we能起来ig都不可能起来,这个队僵的。

笑笑:油子?风气不好!其实ig,哎呦ig这个队怪我们几个老哥就散漫!ig就是太不严肃了,从教练到下面,就是以前我们几个老哥带的风气,大家聊天high的不行输了又不在意,大家都是兄弟。反正s7国内我觉得就是ig和we了。就是电竞圈有个循环叫五年,五年一换大血,你们可以看任何电竞队伍都是五年,最多五年,五年一换。我跟你说ig和we差不多了等了五年,s2开始ig和we无敌嘛,然后s2一过,s7第五年又回来了,我感觉五年一循环他们要循环回来了。忽视老干爹?不是(西卡:都不知道什么人啊)老干爹imp续了,marin我不知道(西卡:就缺个打野嘛,而且其他人也都很老)

笑笑:哎呀ig全华班?ig确实全华班。不是以前有个说法韩国选手在中国打两年…

西卡:这个是假的,取消了,不是没道理,玩着玩着一个队就一个中国人了。

笑笑:但是确实rookie中文说的挺6的,能当半个中国人了,我是服的(西卡:我感觉最强的韩援就是他了)。ig面板实力很强啊,但是ig这个队伍说实话队伍如果管的跟edg,不是说一样,80%的edg的风气,ig如果说clearlove在,这个队伍就很强,绝对很强!

西卡:不是说小孩游神没有clearlove厉害,是说他可以改变队伍风气。把队伍拧成一股绳这是很重要的。ig这个队伍太油了,他们这个队整天嬉皮笑脸。ig最不能打的叫什么?打大赛。ig这个队打大赛是打多少次崩多少次,从来没有一次像样子,打大赛永远血崩,打那些小油子比赛很猛。

笑笑:为什么看好we?因为他几个中国人厉害啊!什么康帝,兮夜,957,然后下路mystic还行,然后we我觉得他们面板实力还可以的,因为we在于他们几个中国人都还挺厉害的,957和兮夜挺厉害的,所以我看好we。

ig不是因为中国选手rookie嘛。小孩游神?小孩游神第二春。哎呦我的孩儿孩儿希望他大赛不要再坑了。ig我为什么说不看好?因为ig每年都是拿小比赛,就小孩游神打小比赛是真的强,无关紧要的小比赛强的不行,然后一打大赛就开始掉链子,所以哪年ig不是拿个小比赛让你感觉要起飞,然后打大比赛小孩游神就坑了?然后就希望今年孩儿孩儿成熟点,ig还是可以的。小花生去skt真的不一定,小花生现在是重点争夺的对象,价格已经开的很高了,就不知道能谈成什么样。重点要这个人。

RNG&IM

西卡:rng?不了解,谁知道会去谁辅助呢?

笑笑:rng不是mata走了?

西卡:就走了个mata啊。looper走没走我不知道。

笑笑:looper如果走了rng我都不想聊了。

西卡:rng再怎么样也不会很菜你知道吗,因为有小狗,就会决定一个队的下线,就不会降级的,只能聊到这里,rng我觉得小狗和mlxg好像很强的,其他位置希望找到很强的选手,你说这怎么聊啊?没法聊啊。

笑笑:好了我们知道的就是这么多了

西卡:笑笑你和mata谁厉害?这句话是最骚的

笑笑:肯定mata厉害啊,但是mata在哥的巅峰,我巅峰的时候mata是被我吊起来打!如果mata还记得的话,你们可以问他。一次杭州,一次辽宁,就mata和imp两个萌萌的被我和小孩游神当猪杀,把把血崩。然后后面哥就退役了,mata就超神了,所以他巅峰的时候我没和他打过,但是哥巅峰的时候mata和imp被哥打到哭(老油子骚的不行!)

笑笑:im你们可以找55开聊,我们是真的不熟,至于im是不是全华班不太了解,我觉得如果他们现在去组全华班是花更多钱降实力,雅典娜太凶了,雅典娜很猛的(西卡:其实baeme也很猛)韩援以前价格很低的,deft以前150w价格很低,就是这两年直播平台乱接把价格炒上去了,现在是炒上去了。就韩国那边一致认为我就是这个价,就中国队伍就会要,他就开这个价给你。

最后西卡又谈了一波Clearlove

西卡:说句实话有人问clearlove以前的事情我还是知道一点的,我不是给自己吹我说句为什么,我当队长的时候我队伍风气其实还不错,今天经过方块这么一说我还是有点小感触,就是我觉得和明凯有一半关系的。我当队长的时候,队里上单小盆友,中单小盆友,打野比较背锅一点,其实我们队伍配置还可以,有两个小盆友,有个背锅位,有个娜美carry点,其实这么看配置不错,但是他们就是贪玩。

然后我当时先和明凯去一个队伍,然后和明凯第一次见面,我当时没觉得诺言管我,我觉得他每天喊你打英雄联盟很热情,我当时在老干爹的时候其实我对不起他们,我当时在老干爹磨合的还不错,就跟诺言他们对打基本都赢了,然后诺言喊我去他们队,我就抛弃老干爹硬是去导致他们缺人。后来我去了那边我就发现我明显变勤劳了,因为我当时在老干爹我不怎么打英雄联盟,我打的很少每天像养猪一样的生活,因为没人管我。然后凌晨的时候明凯都会说去打美服啊去打韩服啊,好呀好呀我就跟他一起去打了,然后那时候会打的比较多。然后去湖南之后我更不想打了,那个天就是很燥热,去网吧必须穿一件衣服,在网吧里那个天本来就很燥热了然后周围人还很吵,吵的你很想起,动不动会有几个打完篮球的人进来,拍个篮球拍的你一脸灰,然后你看到他你只能握紧拳头没声音,他拍球high的不行还运两下球,然后把球往你前面一丢。然后这种情况下你还要待两个月一份工资没有你会想玩儿英雄联盟吗?噶的不行。

那个天你在那个网吧是不会给你开空调,你穿着薄衫坐在那里燥热的很难受,旁边的人都脱了上衣,然后我们一排五个人就兄弟义气没人脱,有一个人脱就都脱了。我当时还穷,偷偷跟你们说我当时两件衣服其实到后面没怎么洗,这件衣服穿一天那件衣服穿一天,每件衣服穿了30天,两个月穿了两件衣服,关键每天都是一身臭汗。真的是这样的天气环境终极僵硬你不可能想打英雄联盟,但是明凯站了出来,明凯说:要打!他天天帮我们接训练赛是最骚的!我当时惊了,我当时在那边在打单子,开心的打单子,他跟我说:等会儿训练赛啊,打完这把别打了。

我当时震惊了,我整个人都懵逼了,我感觉一道雷劈在了我的脑子里!等会儿要打训练赛了你先别那个了,惊呆了,我做梦都没想到这句话,晴天霹雳,那句话劈到了我,我就坐在那里硬等,等大家一会儿一起打训练赛,打老干爹,把老干爹虐了。最尴尬的是打老干爹,因为我从老干爹走了,还把他们赢了。所以就养成了一个习惯:打职业的时候你就要对你的时间负责!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知道了一点,你打职业你不努力钱是很少的,你要一直努力,不然你就是在浪费时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