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报:外卡赛区夺得首胜,SKT遭遇双重滑铁卢

文/檀小雎、丹尼二狗

R1

CLG (胜)vs G2

毒奶

在日常排位和匹配中,索拉卡是一个让玩家非常恼火的线霸,在本赛季LPL的赛场上,还没有人使用过。而今天CLG直接秒选了索拉卡,这个毒奶英雄在CLG手中的胜率相当高。

3分钟三杀

CLG上单波比在支援自己的双人路时,直接拿到三杀——开场仅仅三分钟。

推歪

10分钟,沙皇的大招就放歪了两次——第一次害得自己强杀不成,反被瑞兹收掉;第二次被男枪用闪现躲过大招。

1w经济

23分钟,G2已经被CLG拉开1w经济。

撞了个墙

CLG开大龙,沙皇在龙坑上方想利用沙兵位移到龙坑,却撞了个墙,后面又有艾克TP,吓得他赶紧交了个闪先进龙坑,回到队员身边。

总评:

CLG的辅助今天直接祭出索拉卡,G2也ban掉了昨天CLG表现出众的女警,而双方在一开局就发生了团战——让波比在前期拿到了3个人头的巨大优势,卢锡安也在索拉卡的保护下一路高歌。前期优势,CLG也没有犯大失误,尤其是两个最肥的点都发挥稳定,G2难以找到翻盘点。CLG在30分钟就推掉了G2的基地,取得胜利。

R2

SKT vs RNG(胜)

“鸡” vs “姬”

这一场,Faker自信秒选了黄鸡,Xiaohu在亮了一波劫之后,锁定了他的招牌英雄妖姬。而xiaohu也不负众望,在场比赛几次单杀Faker,44分钟,Faker的妖姬0-4-0。

大水球

Bang在下路被打成丝血,眼见逃回塔下却不料Mlxg早已经等在野区,一个大水球(男枪大招)精准收下Bang的人头。

有备而来

对面Mata,Wolf“心领神会”地选择了蛤蟆来保护卢锡安。在下路几次RNG发动的攻势中,蛤蟆也都救下了卢锡安。而后在中路,Mata老牛闪现二连控住卢锡安,但眼疾手快的蛤蟆还是吞下了卢锡安,保住了他的性命。这一手蛤蟆的选择,真是有备而来。

铁板

28分钟,RNG上野在下路抓Duke的波比,波比丝血逃跑,而Looper的大树却被留了下来。但是,Looper的大树在SKT三人的围攻下,不断的通过天赋和被动回血,屹立不倒。反而卢锡安和蛤蟆因为逗留太久被RNG击杀,大树吃下成吨伤害,任像一块铁板般坚固。

巧大

37分钟,Duke和队友脱节被大树和牛头困住,无奈之下他开出大招锤飞大树和牛头,却不料这一锤反而把大树锤到了自己AD卢锡安的身边。

Faker全程被妖姬打得几乎喘不过气,50分钟战绩 0-5-0。50分钟在中路被小虎抓到,双招和大招一个没放出来就被秒杀,只能用一个“惨”字形容。

五龙金光

53分钟,RNG偷下小龙,拿到五龙buff。

总评:

RNG选到了一个不错的阵容,前期中野的精彩配合也让RNG在前期顺风顺水,人头也一直遥遥领先。SKT在中后期的处理已近尽力,落后一万经济,还顽强地通过牵扯战,破掉RNG中路还拿了大龙。但xiaohu这场的妖姬已成bug,SKT没有能克制他的点,决胜团战中他又绕后牵制,SKT进退两难,输掉了决胜一波。60分钟鏖战,RNG不负众望,战胜了SKT!

R3

FW(胜) vs SUP

巨鲨强袭

SUP上单拿出了小鱼——这条鱼昨天单杀了Looper的艾克。

平静的前期

15分钟才爆发一血。

迷茫的撑杆跳

27分钟,两队在红方野区交战,SUP被打得节节败退,小鱼却孤身一人切去FW后排。在人群里鱼尾摇摆了几下,思考了几秒人生,倒在了妖姬裙下。

故技重施

在小虎的妖姬惊艳全场之后,FW中单Maple也拿出了这个可怕的AP刺客,打出两次三杀,9-0超神战绩,让对手胆颤。

总评:

在前期,两队都略显沉稳,平静发育了15分钟,才爆发了一血。FW在中期突然发力,推塔抓人,加快了比赛节奏,这让经验不足的SUP有点难以招架。这一场FW中单的妖姬也打得灵动飘逸,以9-0超神收尾。最后,带着大龙buff的FW在下路团灭了SUP,30分钟就结束了比赛。

R4

RNG(胜)vs G2

EU之殇?

在第一比赛日,来自欧洲赛区的G2遭遇二连败,而在第二比赛日的第一场又以极大差距输给了北美战队CLG,接下来面对刚刚战胜SKT势头正旺的RNG。BP环节,RNG拿到了千珏+沙皇+老鼠的阵地战阵容,而G2则利用巨魔做幌子,成功拿到了中单瑞兹。

随手一钩

2分钟,Mata钩中换线之后刚刚来到下路吃经验的艾克,并配合Wuxx将其击杀,RNG的一血看上去十分“轻松惬意”。

一打三

13分钟,Wuxx的老鼠在塔下开大反打三人,尽管打出了爆炸伤害,但依旧被秒套虚弱之后击杀。

冒进

20分钟,RNG Wuxx的老鼠试图配合上单波比包夹对手两人,却被G2赶来的支援反包夹并击杀,最终XiaoHu赶来,沙皇的大招避免了进一步的损失。

阵地战无解

30分钟,在Mlxg被对手打残并交出大招之后,RNG选择与对手开团。波比和沙皇为Wuxx的老鼠营造了太好的输出空间,Wuxx拿下双杀,比分来到11:4,随后RNG推掉了对手中路。

一波

仅仅四分钟之后,Wuxx的老鼠再一次找到了爆炸输出的机会。G2中单瑞兹TP利用家园守卫试图秒杀Mata却反而被赶来的RNG众人瞬间击溃并在追击之中完成团灭。随后RNG果断一波,拿下比赛。

总评:

G2依旧延续了自MSI季中冠军赛之后的颓势,面对势头正盛的RNG还是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

R5

SUP(胜)vs CLG

每日英雄?

在第一比赛日中,我们看到了四把中单瑞兹的登场,而第二天的中路热门则变成了妖姬。在RNG XiaoHu以及FW Maple均在中路拿出了妖姬并取得胜利之后,SUP在对阵CLG时,中单Naru也拿出了这个英雄。

单杀 & 有来有回

SUP下路卢锡安单杀了此前发挥一直很不错的CLG选手Stixxay(使用希维尔)。10分钟出头时,经过下路一波混战,双方人头比来到8:7,打得有来有回。

顺风千珏

15分钟时,SUP的打野千珏数据为7-1-2,发育良好。以至于CLG中单璐璐在追击千珏时被其直接反手单杀。

希望?

21分钟时,在下路的一波团战中CLG气势汹汹的追击反而被SUP找到了拉扯的空间,巴德精准的技能释放配合队友击杀了对手三人,人头比来到了15:9,SUP似乎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来自外卡赛区的笑容

在上路被破之后,CLG似乎有些上头地与SUP在小龙处纠结。但随着超级兵快要拔掉第二座门牙时,SUP上单波比直接传送对手老家,一波拿下水晶,来自外卡赛去的SUP拿到了自己的首胜,队员们终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总评:

外卡队伍不甘连败的痛苦,终于在CLG身上找回了自信,对比去年一场不胜的BJK,今年的SUP又进步了。

R6

SKT vs FW(胜)

针对Maple

在BP环节中,SKT连续Ban掉了FW中单Maple擅长的船长和妖姬,似乎是为了保证Faker的良好发育。

凶猛

和RNG一样,FW在面对SKT时,前期打得毫不示弱,多次主动发起进攻。10分钟时,两边比分来到3:4,FW略胜一筹。

塔 & 龙

随着比赛进入中期,SKT对己方下半部地图的掌握完全失控。22分钟,FW已经拿掉两条小龙和3座外塔,而SKT这两项的数据均为0,经济的差距也开始逐渐拉大。

Bang被秒杀

提前做出复活甲的FW瑞兹已经做好了在中期和对手决战的准备。在近小龙处的果断先手导致对手Bang被秒杀,虽然SKT击杀了FW的打野千珏,但此时FW已经拿到四龙,五龙buff在向他们招手。

六龙

SKT艰难地守下了FW五龙和大龙的一波,而FW又等到了第六条小龙并击杀了试图抢龙的Blank。

偷家 & 正面硬刚

和SUP对阵CLG的比赛类似,FW在拿掉大龙之后艾克选择了传送己方的超级兵偷家,但可惜SKT迅速地回防没给FW任何机会。侧面不行就刚正面,大领先的FW直接从下路攻上SKT高地,破掉对手三路之后,轻松推掉对手水晶。继RNG之后,FW又一次击败了SKT。

总评:

今天过后,可能SKT会好好地反省一下:为什么在战术失败之后依然坚持使用而不做出改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