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中赛D2前瞻:RNG挑战SKT,EU、NA谁将获首胜

首日比赛战罢,根据比赛的情况看来,除了SKT之外,所有队伍都还未进入到自己的状态之中,但这可能与他们还未适应比赛节奏有关,而比赛进入第二日。所有队伍又将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事件

RNG队伍事件

1.5月4日是娜美的生日。

2. Darshan赛后群访:“RNG是这届比赛仅次于SKT的队伍,五名队员都非常优秀,特别是Mata。”

3.王思聪赛后说道“Mata很强我想买他。”Mata在赛后采访回应:“我觉得iG的辅助也是非常强的。”

SKT队伍事件

1.Faker把自己国服ID改成了“这个人不呼吸了”,值得一提的是Faker来到国服就只玩了一把中单劫,大部分时候补位都是辅助。

2.Faker在赛后群访中表示:“瑞兹皮肤太丑了,但是没关系,再赢一次S冠军就行了。”

G2队伍事件

1.G2上单选手Kikis在艾欧尼亚练习着他以前没用过的上单兰博和酒桶,然后50%胜率完美融入国服。

CLG队伍事件

1. Darshan赛后群访:“希望现场的观众能更多地为CLG呐喊,而非没有到场的TSM。”

2.5月3号CLG国服五人开车惨遭路人龙王“吊打”,但Huhi本人回复,龙王是他一直在练习的一个英雄,并非被“吊打”后才决定苦练。

3.Huhi:“和RNG的最后一波团,我没想到沙皇伤害这么高,大树瞬躺,我们都吓到了,所以就炸了。”

SUP队伍事件

1.在其他战队都在玩RANK适应的时候,SUP的众人选择了玩“很多局的大乱斗”来进行调整。

FW队伍事件

1.FW下路AD NL群访时说:“最希望和SKT下路对线,我觉得应该可以赢。”

2.FW中路Maple群访时说:“我认为我们和G2风格很像,但是他们的中野在第一场打得过狂了。我们的操作比CLG优秀,但细节出了很多问题,下次能赢。”

对局

CLG Vs G2

首日战况

G2首日面对SKT和FW,两战皆败。CLG从FW手中拿到一个胜场。

看点

打架队Vs 套路队

从首日的比赛情况看来,G2是一支队伍擅长“打架”的队伍,在第一天的比赛当中,G2的团队阵亡次数为6支队伍最高,比外卡队还要多一次。一共阵亡49次。CLG则是一支队伍更擅长“套路”的队伍——在首日拿出龙王的他们,给RNG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暴走凯特琳

CLG在首日比赛中,Stixxay女警凯特琳两度登场,在败场中也成功拿到4杀,给对手RNG极大的震慑力。

EU>NA?

是EU>NA还是NA>EU,这一直是欧美粉丝争论的话题,季中冠军赛的第二日,是升班马G2发力还是CLG依靠出人意料的阵容破局,答案将为给各位揭晓。

SKT Vs RNG

首日战况

这是RNG与SKT的第一次交手,之前IEM的时候RNG虽然打进半决赛,但却被FNC给淘汰。季中赛首日,SKT和RNG是唯二两支获得两个胜场的队伍。

看点

本日焦点战

这一场比赛无疑是当日关注度最高的比赛。

RNG危险

无论是对阵实力稍弱的SUP,还是打法凶悍的G2,SKT都能进退有度的以大比分拿下比赛。他们首日以32.25的团队KDA所有队伍之首,场均比赛用时仅26分钟,远远低于其他队伍。

RNG在首日的表现则不像SKT那么有统治力,不仅仅是在CLG在铸星龙王+女警的体系下险些输掉比赛。面对外卡也花了一些力气。根据首日的状态,RNG若想赢下SKT,需要有所调整。

不死Bang

那个S5上KDA高的惊人的Bang似乎又将在季中赛的舞台上再度归来。首日未死一次的他斩获了31的KDA。第二日,RNG能否破掉Bang的“金身”,仍是一大看点。

FW Vs SUP

首日战况

FW在第一天与G2的比赛中获得一场胜利,而SUP第一天对阵LPL赛区以及LCK赛区两场比赛都没有获得胜利。

看点

辅助有颗Carry心

SUP的辅助的两场波比让人记忆犹新,在首日伤害/金钱比,高达0.81,远远高于其他辅助。似乎这名辅助要将输出型辅助在本届季中赛“发扬光大”。

RNG Vs G2

首日战况

首日RNG两战全胜,而G2却两战皆负,但其“暴躁的打法”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看点

小虎和perkZ

“我的话其实是被误读了,我说的是西方中单跟亚洲中单一样出色,两者的差距并没有那么大,没有说亚洲中单不强。我现在还是这么认为的,只是今天团队整体发挥不佳。”perkZ在首日的采访中做出的澄清。但事实上,这名年轻而自信的中单,对上稳定且同样发挥不俗的选手Xiaohu,应该是一场精彩的对决。

SUP Vs CLG

首日战况

CLG在首日输给RNG战队后,调整士气,经历49分钟的鏖战,赢下FW战队,目前积分为1。SUP首日面对的是RNG和SKT战队,且均输给这两只战队,目前积分为0。

看点

后期决胜负

CLG目前分均经济为1810,而SUP战队为1605,在整体团队获取金钱能力上,两队相差悬殊。但是在比赛前期,10分钟、20分钟两队经济差不多。CLG 20分钟经济为31950,而SUP为31800。至少在前期,两队的经济差距拉开不大。

SKT Vs FW

首日战况

SKT目前积分2分,整体表现非常出色,比赛中堪称零失误。FW战胜G2后输给了CLG,目前需要调整自己状态,以及做好充足的准备应对SKT。

看点

Maple大战Faker

如Maple所言,他即将和他最想对战的对手Faker对线,而首日的采访中,Maple希望可以拿到他最为擅长的妖姬。这是他最为自信的英雄之一,他也希望用这个英雄去挑战Faker。他的这个愿望能否实现呢?

NL是否可以打爆下路?

NL在首日采访中也表示出,他们希望和SKT下路对线,并有信心可以打过Bang和Wolf组成的SKT下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