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报:RNG斩获揭幕战两胜收官 携手SKT领跑小组赛

文/檀小雎、荷艾西

RNG (胜)vs CLG

王与皇的对决

因为版本原因,新英雄铸星龙王还没有在LPL的比赛中出现过。今天揭幕战,CLG就拿出了“大招”铸星龙王,xiaohu则选择了沙皇应对。

三双三速鞋

13分钟,CLG的中下路三人,都出了三速鞋来增加自己的跑图能力。但,或许跑太快才会迷路——CLG的AD就在没视野的情况,被经验老道的Mata抓了正着,送出一血。

沙皇回推

CLG急于推中,却在中一塔前被RNG抓住机会。xiaohu沙皇发威,推回了关键的龙王和布隆,不仅化解了危机,还反推CLG中一塔。

两次四杀

26分钟,CLG在河道的一个真眼,给了大树完美的传送位置,而卢锡安此时的输出在装备优秀的大树面前却是微不足道。女警手长的优势也体现了出来,在后排安心输出拿到四杀。而后的一波团战,女警也依靠个人技术1V3再次拿到四杀。

抢龙

在RNG劣势的情况下,CLG开打小龙——这是他们第一条龙,而RNG已经三条。但Mlxg的豹女在旁边侧身一Q,惩戒抢下了这条龙,闪现逃跑。RNG四龙在手,有了后期决战的砝码。

果断老牛

Mata的老牛在下路又发动一次果断的开团——女警被豹女Q中后,来不及做任何反应,就被牛头闪现控住,遭到秒杀。

反击与胜利的四杀

RNG找机会的能力令人惊叹,在我们都为输出条件恶劣的卢锡安捏一把汗时,RNG五人却抓住时机秒掉了大树,而卢锡安也在沙皇的配合下,夺下了四杀!RNG打出0换5,一波结束比赛。

总评:

这场揭幕战对RNG来说至关重要,就像mata说的那样,如果赢了,对RNG的士气是极大的提升。而双方也确实给观众带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前期CLG的细致转线,中期RNG的果断开团,CLG女警的两次四杀,最后团战卢锡安的改命四杀,都让这场揭幕战从头到尾毫无尿点。RNG也让我们再次看到他们不仅仅有非凡的个人操作,更有把握机会锁定胜局的能力,恭喜RNG取得揭幕战的胜利!

G2 vs FW(胜)

互换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展开了两次互换:千珏和巨魔塔下强杀艾克,巨魔和艾克互换;千珏强行杀掉沙皇,自己也被男枪收下。

天选千珏

千珏在前期各种的gank让他在15分钟就有5个人头,还拿到了一条小龙,优势明显。

诱饵型ADC

本场比赛两方的ADC都有些“倒霉”,经济不足,人头缺少,阵亡过多。FW在下路追击G2下路组合,滑板鞋却因为过于深入,被卢锡安回头打残送出人头。但卢锡安也因为这次回头,和风女一起死在了野区。滑板鞋被解说戏说为“诱饵型”ADC。

互抢大龙

在G2第二次尝试打大龙时,FW男枪从围墙上E进龙坑,精准地抢下大龙,让先开大龙的G2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但37分钟FW先开龙,千珏又从滑板鞋和男枪收下夺来了大龙。

总评:

在前期两队的摩擦不断,但G2的节奏更佳,千珏更是野怪人头两不让。可在中期的几次团战里,G2没有把自己阵容应有的效果发挥出来,风女和千珏的大招都没有起到保护作用。FW沙皇的优势更在后期凸显:手长+高输出。尽管两边都有不少失误,但最终G2阵型不佳团战乏力,惜败FW。

SKT(胜)vs SUP

梦幻开局

比赛仅10分钟,SKT上下野三路都有收获,开局顺利,人头比5-0。12分钟,经济领先就达到4K!

秀三人

Blank的千珏在中路被SUP三人围剿,但他不慌不忙,利用大招和Q技能,灵活地在三人的包围下逃脱。

抢龙戏码

酒桶在龙坑上徘徊了许久,终于在最正确的时机E闪进龙坑,顶到Blank,抢下了大龙。

最后的挣扎

SKT强势来到SUP高地,SUP只剩沙皇和巨魔“坚守”。在必输的局面下,SUP的中单沙皇也没有放弃,利用超长位移接大招想收下千珏,可惜还是被千珏残血逃生。

28分33秒

SKT无懈可击,全程碾压SUP,用28分钟就轻松结束了比赛。

总评:

也许SUP对阵SKT,我们最想看到的就是当年的外卡四人强抓Faker了,这一幕没有出现,SUP的打野却在blank的手里抢下了大龙!尽管27分钟,SKT已经领先SUP 1W多经济,SUP面对SKT的进攻也是几乎没有还手的机会。优势巨大各路领先的SKT,用28分钟就拿下了本次MSI的首场胜利。

CLG (胜)vs FW

相信自己

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Stixxay女警的攻势屡屡被mata的牛头化解,但这一场Stixxay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继续拿出女警。FW男枪两次gank下路,希望击杀女警为下路建立优势,但女警屡屡在锤石、波比的保护之下得以逃生,还能反手收掉对方的人头,拿到了2/0/0的梦幻开局。

“心机桶”

Maple这一场拿出船长,用各种“心机桶”展示了自己苦练的成果:塔底置桶、隔墙炸桶、路口封走位,数次成功打断对方推塔进攻的势态,并成功炸死对方关键位置,为己方队伍打出优势。

“风景线”

Stixxay的女警似乎特别偏爱“直线”,五个夹子“排排坐”封路口的场景成为这场比赛中的一条独特的“风景线”。

抢来的5龙

42分,CLG前排波比被打残,只有1龙的FW果断选择开打小龙,而这时CLG已经4龙在手。FW男枪与卢锡安在龙坑里与小龙搏斗,CLG千珏与丽桑卓在队友的掩护之下穿墙进入龙坑抢到小龙,5龙到手,瞬间把局势扭转过来,顺势把对方四人打死,并拿下大龙,带着“双龙Buff”一点点扳回之前的劣势,并滚起雪球赢下比赛。

总评:

FW中单Maple拿出了自己的标志性英雄——船长,而CLG的ADC Stixxay依然坚持使用女警,并在前期就得到良好的发育。随着比赛进入中后期,FW上单艾克和中单船长让CLG的团战劣势逐渐展现,即使冰女完美的大招也没法给女警创造很好的输出空间。42分钟,CLG顶住压力拿掉五龙之后又击杀大龙,一点点把劣势扳了回来。48分钟,FW打野男枪的失误让CLG找到了进攻的机会,最终靠着女警大后期的爆炸输出,CLG团灭对手,拿下了比赛胜利。

G2 vs SKT(胜)

Faker的开局闪现

在BanPick阶段就亮了一下劫的Perkz,显然对与Faker的对线非常有兴致。开局1分钟,他的艾克就配合布隆逼出了Faker的闪现,心满意足地开启这局比赛。

传送的收益

双方中单都选择带传送,在开局不久CLG艾克传送到上路保塔,之后SKT瑞兹则选择传送到下路配合反打。在Wolf牛头闪现Q留住对方两人之后,瑞兹收到双杀,开始顺畅发育起来。

铁头功

15分钟,Wolf的牛头在小龙坑上方被男枪单抓,正愁逃命无门之际,Faker赶到小龙坑里,Wolf用他的“铁头功”将男枪顶入小龙坑里,送到瑞兹面前,虽然男枪迅速穿墙回来,但还是被瑞兹隔墙Q死。

总评:

SKT依旧持续展现着自己的王者之风,在各路兵线都没有出现劣势的情况下,Faker的瑞兹在十五分钟时就拿到了五个人头,发育极好。二十分钟出头,SKT已经领先了15个人头,经济领先超过一万五。二十四分钟时,SKT中单和ADC双双超神,不费吹灰之力结束比赛。

SUP vs RNG(胜)

被单杀的Looper

Looper的艾克对线小鱼人在初期一直小心翼翼,但在5分钟时依然没能逃出小鱼人的追击,在塔下被单杀。

被“消化”掉的卢锡安

mata的塔姆在16分25秒时帮助轮子妈追击对方双人路,一口把残血的卢锡安吞进肚子里,卢锡安就这么在他的肚子中被“消化”掉,吐出来的只剩下一具残骸。

挡道的河蟹

双方在大龙处的河道交战,xiaohu的瑞兹状态正佳,追击对方残血的三人,刚好河道蟹刷新阻隔在双方中间,挡住了瑞兹的技能。随后Looper传送下来,配合盲僧和瑞兹收拾残局,并拿下大龙。

总评:

除了SUP选择的上单小鱼人以外,双方其余阵容均比较常规。比赛开始一分钟出头,RNG四人就拿到了对手辅助的一血,之后Mlxg的盲僧表现抢眼,带起了整队的节奏。27分钟,人头比9:14,RNG全线优势,在赢下一波团战之后拿掉大龙。35分钟,RNG以一次漂亮的0换5战胜SUP,拿下今天的第二个胜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