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评论大爆炸D5:为什么要面对一个这样的第四名?!

翻译&整理/Paolo、荷艾西、DuDu、Frances

封面/LoLeSports

SUP vs RNG(胜)

PTT用户OrzXXXqoo:

节能减碳。

PTT用户bluelune:

Naru沒有to

*Naruto在国内翻译为火影忍者,而SUP的中单叫Naru,本场选的英雄是劫

NGA用户用户hsj1992:

心疼土耳其大兄弟,y2b上的滚动评论好多的 have mercy(手下留情),从一级强抓蜘蛛就开始了。

NGA用户再见梦想 :

最快胜利?RNG是不是把这次比赛的记录都拿到? 领先经济最多被翻盘已拿到。

NGA用户bas3721:

后期阵容23分钟打爆前期阵容233,小虎还是适合沙皇啊。

NGA用户grusoe :

两万比较容易被翻盘,一万比较难,所以一万的时候就推就好了。

无心赛后接受采访:

这次所有的AD都很厉害,但我觉得细节处理得最好的是CLG的Stixxay,每次比赛完不管输赢Mata都会跟我说很多东西,很多我没有发现的东西他会提醒我,告诉我怎么做,所以说Mata对我帮助是特别大的,我这次来这几天进步也挺大的。

LPL英文解说Rusty推特:

这就是我一直说的RNG,干净迅速利落,一会儿要打的SKT要小心了,他们来了!

Reddit用户M4NBEARP1GPM:

作为巴西人,我很高兴这支土耳其队伍打进了MSI。他们人都很好打得也很棒,我希望在未来能在国际赛事中看到他们更多的比赛。还有我必须要说我已经爱上Dumbledoge了,我要给他生猴子。

FW VS CLG(胜)

PTT用户longlifenoc :

不过讲真的,这场NL算是尽全力了,Carry不了。

PTT用户u571530     :

这场跟NL无关,他EZ打得不错了,是中辅在雷。

PTT用户a11131031   :

CLG脸这么臭,FW却都在笑 XDDDDD

PTT用户DUCK5369    :

不过看蛇蛇的巴德烂成那样,应该真得在练角XD

PTT用户champions   :

输了笑:笑三小,不知羞耻;

输了屎脸:打这么烂好意思臭脸。

Reddit用户fathlol:

亚洲杀手CLG。

Reddit用户orzoO0:

有趣的事实:这是CLG从LCS半决赛到现在赢下的第一场红色方的比赛。从LCS半决赛到现在,他们赢下了所有的蓝色方的比赛并输掉了所有红色方的比赛,直到今天。

Reddit用户OmegaJK:

还是很难相信CLG现在是一支顶尖强队。我仍旧尚未从CLG打升降级赛的创伤中缓过来,很庆幸我仍旧对CLG怀有信仰。

Reddit用户wazzu24:

CLG在MSI所获得的胜利不再算是翻盘,而是实打实的一支强队战胜了另一支强队。

Reddit用户NickVuolde:

我老是损Huhi的沙皇但他的瑞兹真的很脏。

Reddit用户JTricks:

这种NA终于有一支有国际竞争力的队伍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Reddit用户TheNephilims:

Huhi把所有操作属性都点在了瑞兹身上。

Reddit用户RazorbackPride:

作为TSM的死忠粉,我很庆幸CLG打进了MSI,因为我不认为TSM的发挥能有这样出色。

NGA用户洛景予:

CLG最大的特点就是英雄池和其他5个队都不太一样,和CLG打是一种全新体验。

巴哈姆特用户ff7sephiroth:

NL这场EZ真的没话说,可惜闪电狼好像想要尝试什么战术,选了卡玛和巴德,

结果配合起来好像没达到他们想要的效果。

巴哈姆特用户spacemouse:

波比跟巴德没配合好,真的自己counter自己人。

Facebook用户Henry Kok:

这场Maple要打输出角才可以,单靠NL真的不行,尤其对方有索拉卡跟瑞兹。

G2 VS SKT(胜)

PTT用户a25270672:

打一个外卡队伍根本无法判断是不是SKT醒了!!

NA LCS解说Zirene推特:

Wolf用了奶妈,这次NA引领了版本潮流,生活在这个时代真好。

Riot解说Quickshot推特:

一次特殊投递!对方向你脸上扔了一只蜗壳。Perkz,祝你好运玩得开心。

赛事评论员Kelsey Moser推特:

欧洲与美国及亚洲之间的差距从未如此之大。

Reddit用户greenie7680:

Kikis波比大招把Faker扔到Perkz身上那一波完美总结了EU在这次世界赛上的表现。

Reddit用户Olosaha:

你的韩国打野手风不太顺?那就让他拿盲僧。

Reddit用户Iubyseiorte4:

很多欧洲职业选手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推特上贬低NA。所以这次MSI真是太令人满足了,史上最佳。

Reddit用户preorder_bonus:

【MSI之前】

全世界:索拉卡是个垃圾真不知道为什么NA辅助会选她。

【MSI之后】

全世界:我擦这个破玩意儿真是游戏毒瘤!这治疗是什么鬼,为什么她还有AOE沉默?!

Reddit用户SUPERTHROWCREW:

史上第一次NA和EU的粉丝都希望一支EU队伍输掉。

巴哈姆特用户scottjyku5:

Blank这场相当不错,SKT没有拿被放出的奈德丽而选李青,独自或跟着Faker与TP去反复塔杀,随着时间发展,经济发展到超过12K以上差距用会战结束游戏。

G2可惜了,我看到了他们回归夺冠时的状态,但是SKT也做到了

FW(胜) VS SUP

PTT用户homephone417:

Ban巴德,怕蛇蛇玩。

*Ban巴德是针对SUP辅助,此处为调侃蛇蛇

世界赛直播推特:

闪电狼拿到了他们的第三条小龙,SUP也有一条!搞不太清楚他们是什么时候拿到的……

NGA用户酒窝窝馒头:

外卡大兄弟加油啊,希望S6上还能看到你们……

不见不散啊。

巴哈姆特用户willie5499:

把妖姬打残了,然后放小龙= = SUP在想啥

巴哈姆特用户asyujkcx:

恭喜FW打赢SUP,不过本来确定进入四强了ヽ( ・∀・)ノ希望NL别把位移技甩到别人脸上 要克制一些,FW在这次MSI季中邀请赛,表现很不错了,给点鼓励。

巴哈姆特用户a552882332:

NL 不要对线不要打会战,功能型AD果然还是最适合他的。

巴哈姆特用户scottjyku5:

但是FW这个偷巴龙的策略实在救他们太多次了,这真的能在四强时执行吗?

G2 VS CLG(胜)

G2中单Perkz推特:

GG CLG:) 这次世界赛真的挺失望的,不过确定前方的夏季赛和世界赛会更美好的。

CLG教练Zikz推特:

GG闪电狼和G2,终于能喘口气儿了,之后我们就回来完成任务。闪电狼咱们半决赛见。

NA LCS解说Azael推特:

如果你们赢了,请边升美国国旗边唱美国国歌,顺便再放飞一群秃头鹰。

Reddit用户KingNothing666:

下一次不管谁是春季赛第一能不能就把Fnatic或者Origen送去?!

Reddit用户Titus_Brutus:

Perkz嘲笑着Huhi的战绩;

Huhi也嘲笑着G2的战绩。

Reddit用户Rozuem:

我靠,7-3的成绩真是太神啦,因为每个人都觉得他们只能打到第五名。恭喜CLG锁定第二名!这是你们应得的。

Reddit用户Trydson:

G2-8,我们的梦想实现了!

Reddit用户theBesh:

想不到还有谁能比CLG更适合达成G2 2-8的宿命,然后把他们送往游泳回家的旅程。

太诗意了。

Reddit用户241bakaactually:

G2因为没有20投而浪费了4分钟的度假时光。

NGA用户jackieTW:

G2各种卖队友阿…..这在天梯赛应该是举报+吵架的状况了。

Inven用户우우우웃:

把不足都补充完整的话所有队伍都能赢。

*CLG Darshan和Aphromoo在赛后接受英文采访时提到“如果我们把不足都填补上的话我们也是有很大的赢面的。”

RNG VS SKT(胜)

PTT用户Lincolnicht :

Faker新小号:Hide on wolves

Reddit用户funjaband:

(躲在三狼卡视野回城)这只是一个取巧的小操作,但对于赢下比赛却是关键要点。

NA LCS解说Zirene推特:

RNG vs SKT:中韩继续相爱相杀

CLG vs FW:复刻版S5 A组

NGA用户小丨狼灬 :

露露卢锡安只服SKT的,其他队我感觉就没资格打这种麻瓜阵容。

Reddit用户bcrane86:

RNG肯定在想,我们为什么要面对一个这种水平的第四名?!

Reddit用户Ragnyk:

这才叫英雄联盟的好比赛!这是我六年观赛史中最精彩的一次世界赛之一,而且它~还~没~有~结~束~超级开心。

Reddit用户tronke:

一想到周五有五局这种水平的比赛就觉得心梗的几率又增大了。

Reddit用户RandomLatvian:

一场完全无关大局的比赛,却是本届比赛中最有竞技性的一场比赛。

Reddit用户Lvl81Pikachu:

一定会打出一场嗨翻天的BO5。

Reddit用户ImNotLikeYou:

虽然RNG输了,但Mata的巴德大招放得也太神了。

Reddit用户Troviel:

这场比赛只告诉了我们一件事:

下周的比赛一定超好看!

Reddit用户Volgran:

史上最佳无意义比赛。

Reddit用户scyfire1:

RNG和SKT通过这场比赛教会了其他队伍怎么打团。我的天老爷,这场比赛简直了。

Reddit用户EruisKawaii:

Wolf召唤了他的小伙伴来掩护Faker回城。

PTT用户jeffou1112:

Blank这场打很好,倒数第三个团战一扛三。

PTT用户deathly:

MLXG真的很强,BLANK还没被调教成功。

巴哈姆特用户ff7sephiroth:

这场比赛告诉我们何谓AD CARRY,前面的战术你来我往,最后还是得回归最刺激热血的5V5会战,两队的AD都一整个极神。

巴哈姆特用户scottjyku5:

6.8是极度重视会战的版本,LCK/LPL最强的会战队伍会战打到满装决胜,这是MSI上最高等级的技术碰撞。

RNG就算输了也还是极度恐怖的队伍,Mlxg尤其不管拿什么角色都在会战中发挥关键作用。

巴哈姆特用户asgard:

wuxx 河道那边秒BANG连爆三下,我整个傻掉。

高登讨论区用户藤岛鸣海:

被SKT爆基地那一刻MATA脑海中应该只想起IMP老鼠的模样。

高登讨论区用户夜神亮:

其实是因为BANG已经有戒心,上一场会战被人暴击下杀死,心里面一定有个防犯,但说到底,如果换作其他AD,一定还会中计。

PTT用户fu65432:

目前世界第一打野应该是麻辣香锅,但前期很肥的奈德力或李星,不一定能稳赢比赛。

Naver用户ykh2****:

这次世界总决赛SKT拿个冠军然后解散,教练团选手团都跑去中国的话就好了,现在我们国内的LCK水平和粉丝文化几乎在逆行状态,为了配合粉丝文化的水平,联赛水平也应该有所退步才行。LPL的联赛规模是我们国家的10倍,然后我们只要输了一场比赛就跟卖国贼一样被唾骂,赢了就觉得是理所当然,说什么让SBENU上也能赢。

naver用户Skyseven:

Wuxx也真的是神,(RNG)打野中路这么照顾下路,希维尔有点伤害了,每波团都只往卢锡安冲,Bang的生存能力也真的是神级。

Naver用户wjdg****:

SKT真心棒hhh不过RNG打野好像也越来越恐怖了,打得挺好的。

Naver用户우와앙:

噢噢,从RNG这里闻到了ROX的香味。

Naver用户선물주세요:

比起看SKT压倒性胜利的比赛,还是这种比赛看起来有趣太多。

Inven用户사실난양파:

哇~~~这场比赛真的太疯狂了,无论最后谁赢了都不奇怪的精彩对决!

感觉就跟在看今年LCK的决赛一样精彩,现在真的不要再骂中国联赛是5级联赛了,玩得真心溜啊hhhhh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