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2: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虽然现在每周末同时上档的选秀真人秀好几个,区别于其他选秀节目里千篇一律的肤白妆厚、细声嫩气的乖乖小哥哥,【中国有嘻哈】里不卖惨、不煽情,一帮怼天怼地怼导师、屌的一逼的rapper绝对有毒!

所以被吴制作的freestyle刷屏一周后,终于又到了第二期70进30淘汰赛。有人想看欧阳靖卸面具、有人想看TY diss张震岳、有人想看化身为Jony-J的黄渤来rap,理由千千万,可:

爱奇艺,你个心机婊~

等了一个礼拜,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爱奇艺绝对是个心机婊!

故意设置辣眼睛的抖臀女晋级、故意剪辑出idol和underground的言语冲突,第二期播出后,安大魂、法老一些选手在微博上吐槽制作方瞎剪辑误导观众激发矛盾,也表明如果以后复活也拒绝再参加复活赛。真人秀里包括导师、rapper甚至观众都是这个秀的一部分,只有真才能有话题度和热度被讨论,而这些rapper非常直接的表达方式不管是节目里,还是微博上,反倒被节目利用到恰到位置,带节奏做了一波宣传效果,你说气不气嘛~

有些老粉说:“你们这些跟风狗都不懂。我宁愿中国hiphop永远深埋地下,也不愿看它开出畸形的花。

可陈粒也说过:“谁他妈要小众,老子就是要红!


欧阳靖去哪了?

上周嘻哈侠碰上吴制作时画面太过喜感,吴制作还跟着HipHop man念着“man”时,所有人都期待这周嘻哈侠卸下面具,第二期60s自由说唱都演完来,欧阳靖在哪呢?

嘻哈侠比我们还着急!

节目刚播出时,被质疑最多的就是没资格作为导师来胜任的几位,尤其吴亦凡碰上欧阳靖,更是被群嘲。不过在新的一期里吴制作的快准狠fail掉不少选手,可淘汰理由也点评的有模有样的专业,也就少人再喷了。不过有个小细节很有意思,在pg one、艾福杰尼等一些实力选手表演时,画面一定有带到欧阳靖,他都在认真听,不知道这算不算一个节目里的隐形第五制作人!

日白大魔王TY的微博比rap有毒 !

连续两次都栽到一首歌里,栽到所谓的节目效果上,TY咽不下这口气也正常。第一期结束就觉得穿白色帽衫的这位rapper有些小帅小性格,看他在微博上怒怼张震岳就点进去瞧瞧,真是乐到老子牙床都笑出来了!这哥每天半夜直播跟十多万粉丝日白、骂粉,金句频频!当然,关于节目、关于选歌演唱、跟张震岳、热狗场下的往来@Tydot 微博里也说的很清楚了。

“天jb佑,叫我地佐”

“你们喜欢我都是正常的,不喜欢我说明你真的有问题了!”

一帮疯粉天天在直播时给偶像截屏p图,也都是真爱。BCW扔链子挺兄弟够义气。而作为参赛选手里最有意思的一位,TY的歌里【凹造型】值得一听,在台北的演唱会上一个四川汉子带着上千台湾人唱“老子都是中国人”也挺燃的!

不管多大争议,上热搜了、粉丝涨了好几万,这演出费也得给踢歪哥涨涨了~作为国内实力最强劲的说唱会馆今年唯一的rapper来参赛,淘汰自是可惜,不过看到朋友圈有美国读书的朋友在听海尔兄弟,说唱会馆的歌手也算是目前唯一一个红到美国的实力派了,一定是要投爱国赞的~

这哥的颜值绝对是个谜!
直播时是这样滴
画风奇特
疯粉p图一绝

各位underground rapper们 少打嘴炮  团结起来挣钱吧!

目前在内地,成都、重庆、西安,三个城市的hiphop氛围最好。但说唱音乐一直在国内都不算主流,不包容不接受,所以大多数没成名的rapper都是自给自足,基本上没有专业的包装团队和推广途径,更是赌上不被周围人接受的选择来维持自己的爱好,走得很辛苦。【中国有嘻哈】说到底就是个大平台,这个节目绝对不是做给说唱圈的死忠粉看的,要吸的是这几亿啥都不懂的小白的眼球,这才是资本要的市场空间。以往来看不见得冠军就一定之后发展最成功,但能站在这个舞台,如何靠实力来展示自己,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些选手,流量转化为先进现金,这才是这个节目和rapper们的最终目的!

在网上之前看的哥伦比亚的街头说唱,实在是666,可在张制作那,估计会说:“这个不行,不是中文rap!”虽然听不懂唱的什么,但就是觉得很屌!


这应该张震岳那海选都过不了,不是中文rap!

一定要看!

第二期里pg one和小青龙的双押韵脚,大家觉得都好牛逼了,翻出之前红花会贝贝vs海尔兄弟 马思唯的地下8英里的battle,押韵狂魔贝贝真是:“哇,这才是。。。。。。。。。可惜进去了!”


红花会贝贝VS马思唯

你可能还想看:

偶遇欧阳靖:第一次追星是怎样的体验?

中国有嘻哈有毒 ?吴亦凡的freestyle笑不死你

谢霆锋专心做菜时 你还在想什么?

你管朴树叫piao树 我想冲上来打你 l【猎户星座】

那个抽大麻的宋冬野,现在怎么样了|空港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