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欧阳靖:第一次追星是怎样的体验?

长这么大,以前喜欢kobe,不过超级巨星一年顶多来一次中国、也不会说中文,到后来黑曼巴退役,所以这样遥远的星也是遥望而不可及,追不上!

直到三里屯遇到欧阳靖!

80后,没想过这辈子会玩一次追星,简单总结:好玩、累心!

mcjin欧阳靖

第一次现场找明星合影

欧阳靖就是最近大热的【中国有嘻哈】里戴着面具的嘻哈侠,应该已不是什么秘密,6月份录完【中国有嘻哈】被淘汰,不帅队长就回了美国,这次因为国内的一些合作表演从北京开始了一轮内地城市巡回活动和演出,第一站先来了北京。

三里屯偶遇欧阳靖

那天跟朋友在三里屯苹果店里转悠,突然听到外面有尖叫声,店里人都往外跑,我们也跟着跑了出来,哇!竟然是hiphop man欧阳靖!!!很快里外三层围上来很多人,马上就过来几个保安说明不可以聚众建议人群散开,不过没什么人听。欧阳靖人非常nice,就一边走一边跟现场粉丝一一合影,一路中文聊天(普通话进步了非常多,全程中文交流)问现场还有没有粉丝没有合到影的?

mcjin 三里屯

而小姐姐我第一次经历这种场面,完全是一路懵逼的状态。从头到尾手机也没拿出来过,合影是朋友拽我冲进包围圈里自拍了一张,不过还拍虚了,剩下的时间我都在人群外面打酱油。路边有4,5拨行人路过时问我里面是谁,我都说:“中国有嘻哈里的嘻哈侠-欧阳靖,如果你喜欢他的话,赶紧进去合影吧!”果然话音未停,就掏出手机冲进去搞事情,第一次觉得欧阳靖在内地火了!

最近循环在听的关于父子亲情的【like a rock】、【grow】、【complicated】、小温馨的【世纪婚礼】、和吴彦祖合作的【hk superstar】都还不错!

mcjin各种类型 风格的歌蛮多变的!



第一次加入明星粉丝群

因为围观人太多的原因,欧阳靖本人也未做太多停留,签完名就坐车走了,整个过程也没多久,与粉丝合影很快结束。为了粉丝共享拍摄的照片、视频,组建了个微信群,大家把拍到的视频都上传到群里,各自喜欢的再各自下载,就这样算是进入了传说中的粉丝群。大大小小的微博微信群刚开始时入了6个:

粉丝群到底有多火爆?

做社群运营的人知道,想要组建一个1000人的高精准人群的微博/微信群并非易事,可对于明星粉丝群来说,从开群到群满真的是秒爆。

因为本身做运营工作的好奇心,试过一次。一位没有参加【中国有嘻哈】的在说唱圈子里小有名气、还未走入大众视野、粉丝都喊他老公的一位rapper建了一个微博群,刚好我刷微博时刷到就也点进去想看看,真的是开眼,1000人群秒满!

接下来群里有两位粉丝作为管理员,在群里通知大家可以通过扫描他们的二维码加微信后,给粉丝们拉到微信群里,接着入群的粉丝就各自扫码加关注,一切都井然有序,过了一会,其中一位粉丝管理员说微信群从1-7,7个群都已满。

时尚芭莎专访照

这是什么概念?

7个1000的微信群很短时间组建成功,这么高效的组建了一群具有消费能力的高质量用户社群,这应该会让很多社群运营的小伙伴们非常羡慕吧!

有的社群还会分类,将路人粉、死忠粉、脑残粉做区隔,目的明确,聊天群就大家聊开心,高质量粉丝群绝对是明星投票、买专辑和消费明星产品周边的主力军。在粉丝群的运营管理上,目前来看国内是已经有很成熟的运作模式了。

你有freestyle吗?

如果你真的追随这位歌手很多年,很喜欢他,要入群你必须要先来段freestyle!

如果你想加入微博粉丝已过百万的你的男孩T_T的高级粉丝群,那入群你必须要有一段跟T_T相关主题的freestyle提交到粉丝会,通过审核才能入群,阿岳看见估计都会觉得这个门槛超严格的吧!


MC Jin欧阳靖  I Break Stereotypes


粉丝群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粉丝群里到底都在干什么?

1、表爱意

群里每位发言的粉丝都喜欢分享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欧阳靖的?我为什么要追他?我喜欢听他的什么作品?我太爱他了 !他今天去哪干什么了,我为他做了什么事情,大家组团去接机,这些都是粉丝群里的日常。


MC JIN欧阳靖Complicated ft.Hollis


2、撕逼

群里各种年龄段、各种受教育程度、各种生长环境、各种生活经历的人群各不相同,所以常常聊起很多关于明星的话题时思考角度不在一个水平面上就会有不同看法,很多人可能并未认真思考过你说的话,就已经认定了你的目的不纯。一旦形成两派,势必是要斗个结果,不然誓不罢休的状态!群里潜水的人不想卷入其中应该也不会站出来说个什么了。

以前是在微博会看到一些流量女星、小鲜肉的强悍脑残粉战斗力十足,那现在可以说每个明星的粉丝群里都会有一部分这样的粉丝存在。什么事都能撕,天天撕,对内自己撕,出去再一块撕别人。千万别去惹他们、惹他们、惹他们!!!

而这也是我现在已差不多退完这些群的唯一理由(这不是某一个明星的粉丝群里会出现的情况,而是现在明星粉丝群里的一种普遍现象)。


mcjin&吴彦祖-hk Superstar


3、有缘人

当然大家因为喜爱某一个明星,你会在其中发现跟你审美、志趣相投的有缘人,不求回报、大家自愿发起默默为支持的偶像做些事情,也愿意配合明星的喜好去学英语、跑步,也是一个很正能量的互动。当然有机会的话慢慢在生活中和大家发展成为朋友,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中国有嘻哈》粉丝机场偶遇欧阳靖MC JIN



喜欢他,就用自己的方式去支持他就好,追星的粉丝不都是脑残,个中体验自行体会!

你可能还想看:

中国有嘻哈有毒 ?吴亦凡的freestyle笑不死你

中国有嘻哈2: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中国有嘻哈3:吴亦凡都服了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中国有嘻哈4:婊贝,你的偶像这次是真火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