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变现的秘密

7天阅读变现训练营day7毕业典礼复盘——黄美红@2021.01.03星期日--5:30  

    那么快7天阅读变现训练营就到了毕业的时候了,问自己学到了什么?变现了吗?每天的复盘,有没有认真去整理?有没有把所学应用到实践中去实战?学习的四个维度“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学有专长、学有变现”你达到哪个程度了?道理都懂,能坚持做到实践致用、达到专长、变现的人不多,变现,不只是赚钱才叫变现,能把自己所学应用到工作,使工作效率提升,提高工作业绩,那也是一种变现吧!看看毕业典礼上同学们和教练们都分享了什么干货:  

一、学员分享 :

1、老师的高度决定学生的眼界。优秀的老师是可以学有变现的,就是把所学传授及学生。  

2、7天养成坚持早起学习的习惯,学习收获很大,成功不在于学了多少而在于用了多少,深挖自己,把别人当成镜子照亮自己。

3、做事专注极致,聚焦深耕,专注一个点,躬身入局。  

4、海神的三叉戟:  1.迁移力:知识变现或者应用的能力;知识只有应用才能转化成赚钱;2.差异化,模仿大V大咖要注意进行微创新,进行知识升级和能力升级;3.闭环思维,做事情,想问题,执行之后要及时进行复盘,情景再现,发现不足同时升级改造。想都是问题,做才有答案。 达克效应:知识太少的人根本不知道自己知识的盲区。要找到自己的知识盲区。 知识诅咒:知道了某种知识后,根本无法想象自己不知道的话是会有怎样的后果。注意知识诅咒的限制。

  5、这几天突破早起学习,有重活的感觉, 在变现学院学习感觉自己的思维被颠覆。震撼佩服海明教练的博学、海明教练的独特见解和思维模型,海神一生都在寻找终身学习的规律与方法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复制。学习迁移海明教练的思维模型。不破不立。因为相信所以看见,信任变现学院,跟上对的人,加入对的平台,一定可以成长直到成功。信任与被信任真的很好。  

6、8班阿小分享:坚持早起学习。学到了:   学习的四个维度: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学有专长、学有变现”。   清风阁主六脉神剑:确定主题,收集资料,形成PPT,分享讲给别人听,复盘总结,形成自己的系统。明确为什么学习?人有自我实现的需求,尊重的需求,提升自己,有成就感。   海明教练迁移的六大绝招:1.系统化建构思维指导(高维度); 2.与高手论道(时效性);3.亲身实践(行动力);4.明确对手套路(做增量);5.延伸反身原则,自身原则(做扩展)6.持续训练(做迭代)。 想学有精进,要善于发现自己认知的局限,去突破;跟着有结果、优秀的人学习;一个人凡事找外因,十年都是一个样子,凡事找内因,每天都是全新的自己;  

7、11班陈少英分享:知识不是力量,只有迁移成自己的才是力量。闭环思维。错过的一定不是重要的;重要的一定会全情参与。人生没有复盘,一定不能翻盘。没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知识如何做到学以致用?震撼海明教练一周读20本书,他是怎么做到的?倒逼自己输出:海明教练一周阅读20本书,是因为要做20次的阅读分享。  

二、海明教练分享赋能:海明教练的简书文章《我的绝顶学习心法百万变现蜕变之路》,大家关注去看看。  

从最差的学渣到带领大家一起走,成为多数人的人生导师,海神如何做到的? 突破早起学习。突破跑马拉松。肾绞痛急诊,思考思维启发。要教会别人过平和有意义的人生。做合理的规划策略,规划自己的人生,然后行动,坚持行走在精进的路上,见天地,见众生,见世界,见自己(反思自己)。不见天日,人生何以辽阔!!! 学以致用不够,要学有变现。变现学院是多元化平台,大家一起来展示.,跟一群同样积极向上的人才能保持持续的习惯....要明确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要做敢于颠覆自己、推翻自己的人。复制别人的成功经验。 现在的变现学院,已经会议常态化,内容多元化。无论现在你处于什么起点,只要你想就可以成长,做一个敢于颠覆自己。成长过程中,圈层很重要,同频的人和好的氛围可以帮助自己更快的成长。  

不要停在自我限制自我否定当中。觉醒!不行动,一切都是困难。把智慧当成指导方针也是最好的变现。  

三、大师姐分享赋能:

自己是否在野蛮生长。 聪明的人会提问题也会解决问题(问,赞,答)。 如何变现?思考挣钱怎么来,被动收入加主动收入。 我们总以为生活欠我们一份满意,其实是我们欠生活一个努力。 比起赚钱,让自己值钱更重要,在变现学院学习可以让自己更值钱。 通过“书、事、人”学习,你有多少时间花在“书、事、人”上。 没有刻意练习的痛苦,哪来一针见血的清楚!

  四、阿紫姑娘分享赋能:这段时间思维课的收获。  

  当我们击穿任何一个外在事物的时候,才能拥有进入自己内在的途径。每个人都可以去创造美好!不要一开始就固化自己的思维,不要否定自己,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人每天会被很多情绪干扰——丢弃脑子里的垃圾,专注当下就好。选择对的人、选对的平台,需要要在高能量圈层中改变自己。带着使命感走。专注前行,专注当下,不被情绪干扰。带着发现美的眼睛,看见世界的美好。 

  五、答疑环节干货:  

1.海明教练是怎么学习的?阅读变现3个月超百万?   海明教练善于迁移提炼。资源整合能力。擅长利用优秀的人,知人善用,培养领导人。不断内化自己。  

2.怎样能提出一个好问题?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找自己和别人的痛点。学习必背思维模型库:提问精进:五步法 :(1)困局:如:好失败啊,为什么我连房子都买不起?  (2)转境: 我如何才能买得起房子?    (3)可能性: 有哪些方法,可能让我提升经济实力买得起房子?  (4)可行性: 我可以采取哪些行动买到房子?  (5) 动力因: 我如何开展有效的行动,可以买到房子,给父母爱人孩子最好的生活。  

3.如何打造一个针对创业者和投资人的课程?您觉得他们的痛点在哪里? 知识不是力量,知识是重量。什么是变现?把知识变成财富;把知识内化,将所想变成现实。阿紫答疑:推荐看《大师是怎样炼成的》,调研明确受众者是谁?加入变现学院高级合伙人一起学习。 刻意练习:每周提100个问题,找解决方案。刻意练习对问题的拆解和训练。    

  恭喜7天阅读变现训练营毕业啦!养成早起阅读学习只是开始,今后怎么继续学习及实战变现才是重要的。爱非坚持!愿爱学习的伙伴们爱上阅读、爱上学习,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学有专长、学有变现!一个人可以走得快,但是一群人才能走得远!加入变现学院和我们一起学习吧!有海神教练带领我们,学习路上一定可以越走越远!

2021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