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女友

【1】

小华交了新的女朋友,这一天他来到了女友的家中。门打开,女友的妈妈走了出来。

小华:阿姨您好。

阿姨:你是小华吧,来,快进来吧。

小华:谢谢阿姨!顺路买了点水果给您带过来尝尝。

阿姨:人来了就好,还带什么水果啊,先坐下歇歇吧,我去房间内叫一下她。

小华:好的,谢谢阿姨。

女友的妈妈转身离开,小华开始打量起了女友的家。他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客厅,客厅布置简单,和大多数家庭没什么两样。唯一让小华感到诧异的是,客厅的一面墙上居然挂着几块阴森森的白骨。白骨的形状并不完整,所以小华也无法辨认出那是什么动物的骨头。

阿姨:这时人的骨头!

就在小华因墙上的白骨感到一阵阵寒意时,不知何时出现的阿姨突出说出了一句让小华惊恐无比的话。

小华:啊!

阿姨:开玩笑的啦!看把你吓得,你叔叔他是个医生,没事就爱摆弄下骨骼什么的,这都是塑料的,你要想看,地下室还有不少呢。

小华:哦!这样啊,真是把我吓了一跳。

阿姨:看你的样子,还真是可爱呢,怪不得我家女儿老是在念叨你。

小华:念叨我?都说些什么了?

阿姨:也没什么,无非就是些在学校发生的事。对了,你父母都是做什么的啊!

小华:我爸爸是公务员,我妈妈做一些小生意。

阿姨:那你的家庭条件还真是蛮不错的呢,怪不得把你养得细皮嫩肉的。

阿姨说完,便伸出手在小华的脸上摸了一把,小华感到不适,想着等女友出来,便赶快离开。

阿姨:哎呀,光顾着说话了,我去给你泡壶茶!

小华:不用麻烦了阿姨,我不渴。

阿姨:不麻烦!不麻烦!

阿姨起身离开,向着厨房走去,在小华看不见的角落里,阿姨亲切的表情消失,露出了阴险的嘴脸。

【2】

将茶壶放在了茶几上,阿姨给小华倒了一杯。

阿姨:来,尝尝这新沏的龙井,是你叔叔的病人送的,说是一两就要好几百呢。

小华:我自己来就行,不用麻烦阿姨了。

小华接过茶杯,并没有端起而是直接放回了茶几上。阿姨沉着脸看了一眼小华,片刻后又恢复了亲切的样子。

小华:还没好吗?都已经挺长时间了。

阿姨:你又不是不知道女孩子化妆有多慢,没有个把小时她们都觉得对不起她们那堆化妆品。

小华:那倒也是。

阿姨:想想我们那时候,什么眼影描眉的,连个口红都不抹,那时候的美女才是真美女,那时候的素颜才是真素颜。哪像现在的小姑娘,恨不得个个都整成明星一样。

小华:呵呵。

阿姨:就拿我女儿来说吧,天天什么家务都不干,还张嘴闭嘴就要钱花,真当钱是大风刮来的啊!哎!现在这群小孩儿真是恨不得要吃了父母的肉喝了父母的血啊!

小华:不过还是有懂事的孩子的。

阿姨:有是有,可是太少了啊!不过看你应该是很懂事的孩子,不像我家那位。从小啊,她就特别懒,衣服自己从来都不洗不说,就连吃饭也要人端到床上,心情不好的时候甚至要我来喂,你说这成何体统!不过毕竟是自己的亲生女儿,说是说,到最后还是要由着她。

小华: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她都挺好的。

阿姨:所以说啊,她是特别喜欢你的,而作为家长,既然是自己女儿喜欢的东西,那就一定要帮她得到啊!

小华为两人之间的话题感到奇怪,但他也没有说什么。时间缓缓流逝,小华等待得越来越焦急。

阿姨:看来她一时半会儿也弄不完了,那啥,我先做饭,等吃过中午饭后你们再出去玩。

小华:不用了阿姨,我们一会儿出去吃就行。

阿姨:出去吃多贵啊,再说你们不吃我也得吃不是,放心吧,阿姨厨艺不错的,并不比外面的大厨差。

小华:既然如此,那就麻烦阿姨了。

阿姨:不麻烦!不麻烦!对了,赶快把桌上的这杯茶喝了,凉了就不好喝了。

小华看着阿姨热情的眼神,举起茶杯一饮而尽。

阿姨:那你先坐着,我去厨房准备准备。

【3】

小华坐在沙发上百般无聊,不经意间发现墙角放着一本书,于是便翻看了起来。

小华:阿姨!您也看《沉默的羔羊》?”

阿姨:我不看!老了,电视都看不清,更别说是书了,那本是我家宝贝的。”

小华:这我倒没听过她说过,没想到她喜欢看这种类型的书。

阿姨:她可喜欢了,每天都拿来翻翻,还没事跟我讲里面的内容。

小华:哦?是吗?

阿姨 : 是啊!听她说那是一本讲吃人的书。由于她每天都看,甚至达到了入迷的程度,最后甚至都开始吃上了人肉!

小华:啊!阿姨,您又跟我开玩笑了吧!

阿姨:这次可不是玩笑,你看看我的腿就知道了。

阿姨从厨房走了出来,小华清楚 地看到,阿姨的小腿,竟然只剩下了白色的腿骨!

阿姨:墙上的骨头,就是她父亲的。吃完了她父亲的肉,就开始吃上了我的,不过从今天起,就可以把你的肉给她吃了!

小华难以相信已经陷入了疯狂的阿姨的话,直到他的脑袋发昏,双眼模糊的时候才意识到,他刚刚喝进去的茶里竟然被下了药。在他昏迷之际,他看到她的女朋友拿着刀从卧室走了出来。

女友:放心吧!我会好好品尝你这鲜美白嫩的肉体的。

说着,女友的脸上便露出了嗜血的微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早上,我吃完早饭就开始背诗了。我现在在背《第一次的茉莉》。 我昨天就开始了,因为我昨天去了英语课的盛大仪式。在...
    16小石头艺谋阅读 208评论 0 0
  • 引文 有时候为了实现某些效果,比如: 绘制某些简易图案,比如对勾,字形 手势相关的画线 制作一些复杂动效 需要对简...
    crosstrack阅读 563评论 0 3
  • 写这篇文章并不是我在误导大家,如果你未满20岁那就不要看了,免得看了说我对读者进行误导,如果你执意要看那我也没办法...
    辰子锅阅读 181评论 0 3
  • 秋风扫尽最后一片落叶,堆积成的心事早已不堪,这一刻,我彻底定义了什么叫恐慌。好像惊雷作响的雨夜,雨打寂寞,将一切喜...
    左岸_张艳萍阅读 234评论 1 0
  • 保护儿童天性是利用自由支配时间的好方法 读第26条《要教会儿童利用自由支配的时间》 莱州市文峰中学程挺模 老实说,...
    赶潮儿阅读 4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