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1 财富翻转21天Day 4 天赋使命愿景蓝图

天赋使命愿景蓝图

兴华教练赋能:

所有的情绪所有的愤怒都解决不了我们的问题

只有清楚我们的目标,所有的事情都是朝着我们的目标去前行的状态

想到和得到之间是做到:做到离不开我们自己的觉察和努力,同时也离不开导师的引领

每天多问下自己所做的是否符合自己的目标,是不是符合自己想活的样子

在每个当下我们都活出自己的安定,在每个当下都活出内在的安然自如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真正的人生导师只有我们自己

天心海棠老师:升维篇

清理篇是太极当中的阴层面,而升维篇则是太极当中的阳层面

一. 玩儿

玩儿帮我们铆钉高意识的频率,让低频率的追不上我们自己,这样就是升维的过程

第一个维度生命头脑的意识频率,升维中使我们达到心脑合一的操作意识系统,更多的是用心去体验

当提到玩儿这个词你会想到什么

1. 玩儿其实是我们头脑中吃苦的终结,我们可以来到更高的境界:超越苦,不以为苦

EG: 企业家不会因为开破车而觉得苦,兴华教练每天晚上复盘总结不会觉得苦

很多人咬紧牙关,努力奋斗追着钱跑的状态,个人行为的转变被教导而不是自身能力意识转变的话就会容易反弹,就像拔苗助长,鸡汤罐多了就会反弹到底,爱非坚持

沿着生命的兴奋点去走就好,有可能是外在的机缘,也可能是内在的升维创造

好习惯这些兴奋点会让你的生命推动,去创造去活出自己

爱是让自己的生命之河长满了谁,有些人没有水两方面原因,一个就是财库破了,一个就是真的能量不够

就像我们在河里划船,每位老师都给你几把浆,但是内在没有水,也是无法划起来的

相反如果我们内在丰盈,我们只有2把浆的话,也可以成功滑向目标的彼岸

成功者不等于有钱人的概念,有钱不等于成功,更多的是我们内在的富足

如果生命中有苦大仇深的状态,就要一键卸载~后面就可以玩儿的更开心

我们回顾世界十大奢侈品,没有一个与苦有关,很多成功的人都是玩儿出来的

心中有着远大辽阔目标的人,就会心中自在。内在比外在富足,这样才会使外在的能量流向你

不是我未来要过美好的生活,而是现在我就要过富足的生活,这样就可以超越我们内在的维度,因为没有苦,因为你可以超过苦

2. 玩儿也是对商业的高度洞察力

这个玩儿不是乱玩儿,很多时候都是在创新,对人们需求的观察,融入商业洞察力的玩儿

玩儿也是启动我们内在的动能,当我们内在不匮乏,真正的创造是我们丰富内在被激活出来。

我们的生命就变成了通道,生命就变成了平衡的舞蹈,做到内外平衡。

3. 玩是一种内在能量,更是一种能量链接的流动

不清理不仅不会玩儿连欣赏一朵花都做不到

EG: 一位很讨厌玫瑰花的朋友带着评判和内在的二元对立去看待花,直到内在清理足够了,能量翻转了,就会发现玫瑰花如此之美,都想去向玫瑰花去道歉。

不清理内在玩儿不起来,也会失去生命的鲜活,内在也会能量不足,没有能量被创造

这样就会小烦恼特别多,当然也有业障的原因,内在能量不足够支撑现在的事情

如果我们做一件事,如果你愿意承诺玩儿五年,那最好不要去碰,做事情是我们内在能量的载体

就要去做真正我们有能量想要去做的符合内心向往的事情,再去玩儿

4. 玩儿是我们内在的超越和解脱

当我们玩儿到付出价值获得别人的信任,内在管道就会打通,不会恐惧和焦虑,只要你创造成功一次,就会让你内在能量持续很长,自信的力量就会上扬持续生长

债务也有积极的意义,是来帮助我们扩容的,就像游戏里的铃声,提醒我们来扩容的,你可以扩大你的能力边疆

上三轮神性,中间是人性,下三轮是动物性,动物性是一种直达,这个能力需要有的

全部都通的人是一定会赚钱的,一定会创造,只有他想不想玩儿的事情

5. 玩儿还是一种化解,是你保持快乐保持灵感,最最真实的指引

玩儿是一种真实吸引你,让你立马就活了的感觉,去遵循内心寻找让自己活起来的人

发现自己对什么特别有灵感,有的人善于文字,有的人喜欢分享,他会觉得没有在推销啊没有卖东西啊,但是就是非常开心自在的分享,就是玩儿的感觉

会玩儿的人本身就是放松的,才会幽默,幽默的人才能更好的活出自我,很有弹性,很有空间

很多事情都是玩儿出来的,就要让他更有灵动一些,更加自在放松一些,多去和内心触碰

作业:

1. 玩儿带给你什么样的感觉:创造 热爱 专注 链接 自嗨 嘚瑟 尊重当下自己的状态和感觉

2. 不好的感觉当下解决,如果是好的感觉是否可以移植扩充到你现在的工作生活中呢?

我们在线下200以下的话不去做任何决定

3. 你发现是谁在这样玩儿的状态中一直在玩在工作呢,建议你给他点个赞或者赞美

完全敞开完全简单的去赞美,将这种能力回馈到你生命中来

4. 牢牢记住这个玩儿的感觉,带回到你的现实中来,和会玩的人链接后给你建立一个数字,这个数字是你笃定的,今年创造多少财富,5年呢?10年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