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救赎,更是你的囚徒(三)

    两个月后,窈窈身穿粗布麻衣行走在深山老林中,怀里抱着一只刚出生的浅灰色的小狼崽子。

  看窈窈走的那么悠闲漫步,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在逛自己的后花园呢!

  不过对窈窈来说,确实也差不离了。自从那次逃离进深山,山里可没有什么人,即使有什么野兽也伤不了手握凶器的她,反而满足了窈窈不少的口腹之欲。

  按照宇宙洪荒的说法,不该出现的东西就不能出现在最高级生物的价值观里。所以窈窈的空间,以及空间里太过高级,超出这个世界的文明,按道理来说是不能出现的。

  但是谁让深山老林中没有人,连鬼都不见的有。

  而谁又关心那些动物呢,毕竟又不会讲话,就是想向人类打小报告也不行啊。

  所以,窈窈给自己补身子,补的那叫一个理所应当,补的光明正大。

  再经过这两个月的锻炼,身体更好的契合,虽说不能逆天,但自保的能力是有了。总不至于再像之前那般落荒而逃,脸都丢出宇宙之外,丢出了个新高度。

  再说窈窈这段时间,有空没空溜出山,回到逃跑的那个山路,总期待和人贩子再续“前缘”,可是老天不给机会,一直没有再遇到,也不知是不是窈窈这件事情引起他们警惕,从而放弃了这条山路。

再加上干旱越发的严重,逃荒的人也越来越多,而山脚下但凡可见的绿色都被吃光了。就连树皮也不曾放过。

甚至有些胆大的还会往深山里走,虽然危险了些,但是山脚没有任何可以食用的东西了,总比活活饿死来的好,而这一举动引发了深山里动物的一些小小暴动。

窈窈想着,再过几天,也差不多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毕竟逃荒的人越来越多,到时不想饿死的人总会进山的,而山里的那些“朋友”也不是什么好相于。

而窈窈不知道的是,此时她的老窝就是那个她暂住的山洞被一群人侵占了,而她出门前煮下的十全大补汤也被一扫而空。

窈窈知道自己生病了,自从重生之后,什么东西都想往回搬,什么补品都想嘴里塞。

可能是这具躯体过了太久的苦日子而残留下的太深刻的印象了,从而得了什么囤积症之类的,而窈窈自己也一点都不想改变这个想法。

究其原因,可能也是窈窈的海盗因子在作祟吧。

在离山洞五百米处,窈窈有种被偷窥感,不过一会之后,又没有了。窈窈觉得是自己想多了,毕竟这么久以来,确实没有在山里有过人类的踪迹。

不过当她越往山洞那边走,这种被偷窥的感觉就越强烈。

直到这会,再白目的脑子也知道事情不对了。

而就在窈窈止步不前,貌似看到了人影。窈窈想着那刚开始的感觉是对的,确实是被人偷窥了。

而既然,那人当时没动手,应该也不是坏人。毕竟那会她的警惕心是最低的,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那人看她一个女的,没怎么在意。

窈窈决定继续向前,毕竟不管那些她辛辛苦苦搬回去的东西,还有那些万一不小心残留下来没有收回空间的高出这个文明的东西。

窈窈一步步的往回走,脑海里还在盘旋着山洞中的物件。

若是真的被他们发现了什么不该知道的,那就只能一不做二不休了,因为只有死人是不会传递秘密的。

这样也就不算她违反宇宙洪荒的那个不成文规定了。

而即使她脑海中想着杀人的方法,但是脸上还是淡淡的表情,而步伐依旧是不紧不慢的。

直到窈窈走近,却见那人身穿一身深灰色的棉麻布衣,日光散落在他的肩头,充满了阳刚之气,略显黝黑的肌肤刻画出清晰的轮廓,高挺的鼻梁,还有那性感的薄唇。

那么特别的他自成一个世界,尤其是那一身天地间舍我其谁的气势。那山洞,那些树,在那一刻好似都消失不见了。窈窈的眼里满满的都是这个男人。

直到那男人轻皱眉头,略显凌厉的眼神扫了窈窈一眼,窈窈才猛地回过神来。

而看着他虽显闲适,却带防备的站姿。窈窈的理智终于完全的回来了。

其实这完全不怪他,只是之前发生了一些极不好的事情,以至于他对女孩子的防备极深,甚至觉得女孩子都很恶心,厌恶。

可是他对窈窈却没有这种恶心的感觉,这让他觉得很惊奇,自从那件事,他厌恶女人的靠近,以至于年近30却还没有找到对的那个人。

但是这种防备已成了身体的本能,只要看到任何女性的靠近,这种防备的姿势就会不由自主的摆出。

而也就是那惊奇,让他分了神,虽然只有那么一瞬间,却让窈窈近了他的身,可再次证明他并不反感窈窈的靠近,这让他的内心觉得很兴奋。

而窈窈走近那个男人的身边,轻轻的嗅了嗅。

“你闻什么?”那男人看着窈窈突如其来的动作皱着眉头问。

“――的味道!”窈窈回答,有点不太高兴,竟然被美色所迷。男子疑惑的看着窈窈,前面那两个字竟没有听清。

自古军匪不一家,而有些人就是天生的军人。

不过窈窈也知道,她的安全暂时是有保证了。而她再不能确保能全部杀死他们之前,是一定不会动手的。

窈窈知道她没有那么大的能耐,能逃离整个国家的追杀,毕竟只要跑出去一个,她好不容易得到的人生也可以不用过了。

“这位老乡,怎么站在我家门口,进屋坐会吧!”窈窈笑着说,人却没有动。因为某人完全挡住了她的去路。

窈窈看到这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一群军人在深山老林,还能干什么,必定是在执行某种特殊的不为人知的任务了,而不让进屋是因为屋里有大人物,至少官职肯定比眼前这人要高。

一般执行的任务都是有保密条令的,而现在如此光明正大的鸠占鹊巢,肯定是那大人物出事了。

而这就是他们出现在她家的原因了。

而现在,窈窈得证明自己的无辜。不然一不小心被当间谍杀了多冤枉。毕竟一个少女孤身一人居住在深山怎么想怎么可疑。尤其这世道不太平,间谍卧底太他妈的多了。

而还有一个就是装不知道他们的底细,毕竟这个世界有句话叫知道的太多是会被灭口的。就算不至于灭口,但他们一看就知道是麻烦的人,远离麻烦才是正道。

就当他们是逃荒而来,不小心误入的。这对双方都好。

想到这里,窈窈笑的更甜了。

所以那句话传递了两个意思,这是我家,你们不禁主人同意就进门,理亏不。要是觉得理亏了,那就对了。

还有一个就是,老乡我们是一国的,我可是好人。

而看某人,眉头一挑,显然也是想到这些了。

某人倒是有点不好阻拦了,脸上散过犹豫,毕竟这是人家的家。人家还笑咪咪的邀请你进门。

不过立马就坚定眼神,刚想开口说什么,洞中便出来一人,某男听到身后的声响,转头望去。


我是你的救赎,更是你的囚徒(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