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救赎,更是你的囚徒(十)

第二天一大早,窈窈是在床上被阿异叫醒的。

昨晚到最后记忆有些模糊了,好像就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连怎么上床的都不知道,不过一定是阿异……

窈窈甜蜜的想着,不过手下的动作却一点也不慢。

衣服不要了,到时候直接做新的,哦,对了,路上要带换洗的吧。

吃的,也不需要吧,有阿异在呢,再说了还有空间呢。可是空间不能被外人知道诶,可是阿异又不是外人,可是不是有规定不可以的嘛,那是约定俗成的又没有明说……

好呐,都怪君瑶姐姐,带着空间乱穿乱搞发明,动静居然还搞的这么大,这还不得把星际那群胆小鬼给吓的睡不着。

算了,这个顺其自然吧。

其它的也不用自己担心了!要是可以,什么都不想带,拿着东西赶路很累的。

窈窈苦恼了。正在这时,阿异进来了,看着窈窈坐在床边一副苦恼的样子便问道“怎么了?”

“拿着好麻烦啊!”窈窈说。

“那就不带了。缺什么到了再买就是!”这回答甚合窈窈的心。

而阿异想的确是,这一路怕是会有些不安稳,而他又没有多余的精力管着这些东西,最主要的是,他还不差这点钱。

到时候,都买新的好了。这么一想,阿异觉得这屋子里的东西碍眼极了,因为这些东西都配不上他的女孩。

可是不带又有些不现实,以后要是有什么不该出现的东西突然出现了,又该怎么说呢?这么想着,窈窈就带了个小包袱。

还有小狼,昨晚让它藏起来了,本打算等他们走了,再回来把小狼带走,可现在,等会走的时候抱上就是了。

其它也没什么,也不会说什么故意回来把东西全装空间什么的,她的空间可不是用来装这些的,窈窈想。

不知道阿异是怎么跟他们说的,看到窈窈一起上路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不过看到小狼,那笑面鼠明显有些不满,冷哼了一声,可能是嫌会拖后腿,可是窈窈等了一会也没听他说什么。

这下,窈窈却是有些好奇阿异到底是怎么跟他们说的了。不过,现在显然不是问的时候。

猴子倒是很兴奋,想着那些宝贵的药。虽然队长说那是嫂子的东西,不许他打主意,可是如果是嫂子主动给的,那就不一样了呀。

阿异有些愧疚的看着窈窈,本来那个包袱应该他来背,好好表现的。可是他要时刻注意周边的安全,身上的担子更重。

窈窈倒是觉得无所谓,即使抱上小狼也没多重。幸好小狼是女孩子,要不然某人非打翻醋坛子不可。

想着出发前,某人一直追问着小狼是雌是雄,甚至还想自己动手看,窈窈就忍不住想笑。

窈窈倒是对他们的行军包感兴趣,那么小小的一个背在身上,可是竟然装了那么多的东西,可是现在明显不是好时机。

直到入夜,他们都没有遇到任何埋伏,顺利到不可思议。

想到明天上了军列就安全了,众人不禁感到高兴。

而且阿异清楚的知道,最迟明早就将有一场硬仗。

敌人不会那么轻易放弃,让他们安全的到达首都。而今天他们的行踪已经暴露,他们就更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阿异没有提醒众人,怕他们担心,而是叫来了自己的手下,私下里又是一番部署。

阿异的反常自然没有错过窈窈的眼睛,不过既然他不想让她担心,她就装不知道好了。

果然,这到了后半夜很不安稳。窈窈就被阿异叫醒了。

窈窈一睁眼,就看到大家都醒着,精神抖擞的。

“你在这呆着,我们去去就回!听话,青蛇会保护你们的!”阿异说着,又留下了一把匕首给窈窈。

窈窈打了个哈欠,刚睡醒稍微有些迷糊,但却听话的点点头。

阿异看着呆萌的窈窈,冷硬的心有了些松动。“你自己小心些!”窈窈叮嘱了一句。阿异没回答,点点头,带着那些人头也不回的走了。

不过一会儿,此起彼伏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从远处传来没有停过。

“嫂子,你放心,队长很厉害的!”被留下保护他们的青蛇可能是怕窈窈没经历过这些会怕,所以就多了一句嘴。

“小丫头,到我这来!”只听见那位戚老轻声招呼。

窈窈没拒绝,虽说本身离的也不是很远,但在这种情况下,靠的近些也更有安全感吧,窈窈站起来走到在戚老一步之遥的地方停了下来。

戚老仔细的看了看窈窈,没看出什么,没有害怕,不安之类的,一如既往的平淡。不禁赞赏的点点头,果然啊,能被兵王看上的女人又岂是一般人。

没过一会儿,他们就回来了。窈窈仔仔细细的盯着阿异看了一圈,发现没受伤,甚至身上没有血渍,满意的点点头。

“怎么样?”戚老问?

“只是一些小喽喽!”阿异答道,大家的脸色一下都有些不好,估计都想到,恐怕后面还有更厉害的等着,但是脸上都没有丝毫的退缩。

“休息一下,等会我们就走!”阿异下达命令,并走到窈窈面前,低声道“我在!”

窈窈忽的一下就笑了,点点头到“嗯!”了一声,被人保护的感觉一如既往的好吖。

“我们现在在这,军列的火车会在下午两点到达,最近的距离要穿过一条河,在走上五公里就能到泗阳。”阿异把路程一说,让大家心里都有个底。

大家连夜赶路,速度不算太快,毕竟队伍里有老人,女孩,还有宠物。但仍在太阳升起前,到达了河边。

说是河,但是干旱多年,也没剩下多少水了,而这水还异常污浊。

幸好,大家都随身带了水壶。只是戚老的身体有些吃不消了,脸上满是疲惫之色,但是到这会又不好熬药,甚至停留下来休养。

只好,你背一段路,我背一段路到了河边。但这并不是长久之计。

猴子从包里拿出了一种针剂,这也是无奈之举。

这种针剂,能激发人的潜能,但是还未完善,后遗症也比较多,不到万不得已,真的不想用。

但笑面鼠却不想给戚老用,毕竟谁也不知道有哪些后遗症。于是双方边吵了起来,从而让窈窈听到了。

就连阿异都有些犹豫,就在戚老说“用。”

“猴子!”窈窈突然喊道。并从包袱里掏出一支蓝色的试剂。

“嫂子,这是?”猴子疑惑的问道。

“要不拿这个试试!”窈窈道,这会阿异也走了过来。

“这是什么?”猴子打开,闻了闻,竟闻不出有什么味道。阿异也疑惑的看着窈窈。

“这可是好东西!”窈窈答非所问。

“队长?”猴子看着阿异,阿异盯着窈窈看了一会,点点头。

窈窈一下就高兴了,这被人相信的感觉真好。当下,也不纠结了,决定实话实说。于是凑单阿异耳边道“这是补充体能的营养液,你们的食物够吗?”

阿异不知道她为什么问这个问题,但是还是回答了“还能撑两天!”

窈窈点点头,才道“但是这药不知道有没有过期,如果过期了,最多就是表现的能吃一点。”

阿异一下就明白了“没事,有我给你撑着!”毕竟是窈窈拿出来的东西,万一出了什么事,有他担着。

窈窈也听懂了这句话说“我肯定不会坑你的。”

不过这话一说完,那边已经喝完这个药剂。


我是你的救赎,更是你的囚徒(十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