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救赎,更是你的囚徒(六)

阿异抽出那只被压在身下而受伤的手,稍微检查一下,发现还好只是脱臼,只听咔嚓一声,自己给接好了,整个过程面不改色,一滴冷汗也没出。

阿异坐起身,用手抚摸着自己的唇,看着手尖的血,陷入了沉思。

而不一会,阿异的嘴角轻轻勾起一抹弧度,却是昙花一现,要是有相熟的人在一定会大呼见鬼了,而如果窈窈在,一定会又一次被迷住。

阿异轻轻的吸允着受伤的伤口,却是一声轻笑,这吻真不让他讨厌,虽然这算不上是一个吻。不过她那处却是异常的柔软,想着那触感,阿异的脸微微有些红了。

也没什么好纠结的,阿异想。

本以为自己到死都只会是一个人,毕竟自己确定不喜欢男人,又无比的厌恶女人。却没想到这次出任务能遇到这么有趣的小东西。

不管怎么说,也要带回首都。

而且都占了人家姑娘的便宜,总是要对人家负责。貌似,那感觉貌似还不赖。

阿异一直是个忠诚的人,既忠于国家,也忠于自己。

只是一直觉得活着,或者死亡,也就那样了。

阿异觉得自己一直是个孝顺的,所以即使觉得活着没有什么乐趣,却还是努力的活着。

所以即使在寻死这件事上,他还是不想让那个深爱自己的女人伤心,即使那个女人已经不在了。

就因为她说,要好好活着,所以去参军,努力的做到最好,执行最危险的任务,即便那么多次艰难必死无疑的局面,可自己还是努力的活了下来。

可是活着对他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可是如今他找到了新的乐趣。

一个不会让他打从心底觉得恶心的女人,甚至对她的亲吻觉得欢喜。

军人就得雷厉风行,想到这,阿异就想直接去找姑娘明说,可是又一想到刚刚得罪了人家,而且人家明显的防备,又压下了心底的那一丝呢喃。

阿异站起身,抚平衣服,捡起篮子,把猎物都放到篮子里,拿着篮子就快步往回走。

而此时,窈窈正目不斜视的经过那棵树。只可怜了树上的某人,看到窈窈嘴巴上的伤口,又是一个人回来的,陷入了遐想。

直到阿异回来,看到阿异嘴上的伤口,好似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于是,树叶不可控制的摇动了一下。

直被阿异诧异的看了好几眼,还不自知。阿异觉得不应该啊,〔青蛇〕是那人的代号,最擅长隐匿,又看了眼篮子,以为他是馋肉了,说了声“下来。”

那青蛇二话不说,立马嗖嗖嗖的下了树,瞄了一眼又一眼阿异的嘴唇,想说什么又不敢说的表情,阿异还有什么不明白。

阿异把篮子和里面的猎物扔过去,说道“去收拾干净了。”

理也不理留青蛇那望眼欲穿的眼神,却在心里给那人暗记上一笔,等回去好好收拾他,这点定力都没有了,好吧,阿异绝不会承认是他看了不该看的东西。

想到刚刚窈窈走过,青蛇也这样盯着她的嘴唇看,阿异就一阵恼火。

当阿异回到洞口,发现窈窈怀里正抱着小狼崽子玩,一下子又不舒服了。狠狠的瞪着小狼崽子,他都还没享受过这待遇呢,刚刚才发生的事情被阿异选择性的遗忘了。

“咳,这狼太危险了,万一咬伤你就不好了,放下来吧。你要是喜欢动物,我给你抓只兔子养着。”阿异说道。

窈窈和小狼,一齐的抬头,看了阿异一眼,没吭声,又低头自己玩自己的去了。

阿异被萌了一脸,想亲亲窈窈。但一想到,还没被承认呢,就只好暗自忍耐。

不一会啊,又想到,这狼也不只是雌的还是雄的。要是雌的倒还好,可要是雄的……

阿异想到这,狠狠的盯着小狼看,恨不得一下就知道,但又不知道。可让他开口问吧,他又有点开不了这个口。

只能不去看她俩玩,转身走进山洞。才发现原来猴子回来了,正在给戚老看病。怪不得窈窈在洞口不进来,这会确实是不太合适进来。

“怎么样?明天可以走吗?”阿异开口问猴子,毕竟路上耽搁的越久,就越危险。

“报告队长,没什么大问题了,嗯?”猴子立马站起来回复。

阿异开口道“很好!干的不错!”

“那明天一早就走!没问题吧?”阿异虽是询问,却一脸的不容置疑。

“之前不是还说要这里修整几天吗?毕竟戚老的身子可是有些吃不消呢?”笑面鼠开口疑惑道。当兵的就是这样,下达命令之后就是死也得完成任务。可戚老毕竟是军政要员。

猴子便主动解释起来,“这之前不是喝了那锅汤吗,那可是大补啊~”

“这汤就有这么神奇?”那笑面鼠摆明了有些不信。

“毕竟还是太虚,若是明天早上再喝上一次,那绝对没有问题!”猴子说。

待那笑面鼠还想再说什么,被那老者止住了。“好了,路上不太平,早点走也好,也就两天的路程,等到泗阳上了火车就好了!”

“猴子,去叫外面那姑娘进来,算算一锅汤多少钱,让二牛赔给人家。总不好亏待了人家一小姑娘。”阿异开口说,想着进来了总不能抱着那只狼吧。

“二牛?”猴子看了看队长,只见队长老神在在的,看着笑面鼠。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那二牛明显是指那笑面鼠,便扑哧一声笑着,连忙出去了。

不一会儿,窈窈跟着一起进来,阿异看到窈窈没有抱着小狼,才满意了。

“是要算汤的钱,是吗?那要不我们出去算,不打扰老爷子休息了!”窈窈建议道。

“不用麻烦了,给你100块,你再去煮一锅,老爷子明天早上还要喝。”只见那笑面鼠拒绝道。

这话一出,很多人都觉得不舒服了。窈窈不舒服的是施舍一般的语气算怎么回事。

而阿异却是觉得老子的女人,你拿五十块钱砸是不想活了是吧。

而猴子确实觉得那不能用钱来衡量啊。而且区区五十块钱,能买什么呀。就他刚开始尝的那口,里面至少有十几种珍贵的药材。

虽然他们都认为一百块钱真的很多了,也不看看是什么年代,差不多七十年代的样子,而且还在闹饥荒诶。

而老爷子是觉得一百块钱蛮多了的,要是能这样落下帷幕也不错。

“不需要,我们还是算清楚比较好。我可绝不会多要你们一分。”当然也不能少我一分,窈窈拒绝道。

那笑面鼠觉得窈窈有些不知好歹,“那倒是算出来没有100,你到时候可别后悔。”

阿异听到这句话,瞪了笑面鼠一眼道“算,该多少就多少!住人家的,吃人家的,可不能再亏待了。”

这话虽然没明指,不过猴子一听就明白了,这是偏向人家姑娘了呗。而窈窈呢,也诧异的看了他一眼,你们不都是一伙的吗。还分什么白脸红脸的,该不会想等会想赖皮吧。

要是阿异知道窈窈这么想,真不知会做何表情。

而那老者也听明白了,怕自己的外交官被糊弄了,就说“那就一起去外面吧,亮堂,我也去走走,休息了这么久也该动动了。”

阿异一听,暗骂一句老狐狸。欺负人欺负道我的人头上去了。

虽然也觉得这一锅汤吧不值多少钱,而且那会呈出来他也看到了,就只装了那么一小碗,就没了,只留下锅里那浅浅的一层,但是谁让窈窈是他护着的呢。


我是你的救赎,更是你的囚徒(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