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青春期的那几年  22盗窃

刘岳和麦迪几个人等到徐娟娟的家人都来了以后,就打算各自回家了.

张松送他们出来的,刘岳和麦迪刚要上车,张松说,你们等一下,打开了自己的车门,扔给刘岳一袋子东西。

刘岳打开一看,靠,你怎么知道初夏爱吃菠萝派?但是也不用买这么多吧?

张松听说自己的孩子进医院了,告诉杜菲菲自己回家吧,他摁着喇叭,一路闯了几个红灯就奔着人民医院去了~

回到家后四个人围坐在一起,开始吃菠萝派,吃到最后每个人一开口说话都是一股菠萝的味道,最后还是剩下了几个实在是吃不下去了.

麦迪说,张松难道这是为了犒劳我们吗?不像啊?

后来两年时间内,四个人再也没去过麦当劳,每次从麦当劳路过都觉得干呕,总是会感觉有一股菠萝派的味道扑面而来~

张松的孩子在医院住了不到一个月,他除了出去办了几回要紧的事情,一直在医院陪护着。

那段时间刘岳去医院的时候总是能看到徐娟娟满脸的幸福微笑,临近出院的那几天,张松还经常带着家人去医院外面散散步,逛逛超市,虽然不是有很多话说,但对于徐娟娟来说,也许那段时间是他一生中最幸福的几天~

刘岳和赵云一起从医院看望孩子出来的时候,赵云跟刘岳说,我见美丽的家长了~ ̄

陈美丽还不是一个正式的有编制的医院职工,她父母一门心思想让她能成为正式职工,女孩子嘛,稳定一点比较好,但是她卫校毕业后一直没有护士证,没有护士证就不可能正式入职,只算合同工,她这两年也一直再考,要么是脑袋瓜子笨,要么还是脑袋瓜子笨,她就是没有考下来~

今年又到了考试的时候,也一直在紧张的复习,还花了一点钱,买了答案,其实每年都买,但是没有准的时候(不排除美丽脑袋进水了),不买还觉得不踏实~

美丽让赵云陪她去考试,可能是有关部门为避免本地考生和本地考官联合搞小动作,本地的都分去外地考试,外地的来本地考试(周边市县).

赵云陪着她去考了两天试,结束的那天本打算直接回来的,两个人吃完饭觉得有点晚了,就没有回来,打算在那住一晚。

因为考生很多,不大的县城平时没有人住的宾馆竟然全部爆满了,最后两个人只能找了一个相对较好的旅馆住下了~

赵云说,这什么破地方啊,要不然咱们回去吧,美丽说,你能不能不那么矫情,晚上开车不安全~

可能是两个人床上运动太激烈了,也可能是两个人睡觉太死了,对,应该是因为两个人运动太激烈,所以导致睡觉太死了,早上起来的时候,美丽去厕所回来的时候,看到桌子上有一张手机卡…

这是谁的手机卡呀?

赵云没有理她,翻个身打算继续睡觉.

哎呀,我手机呢?我手机丢了,美丽喊到。

刘岳说,你能不能不一惊一乍的,就这么大个屋,你仔细找一找,要不然你喊一声,手机你快出来,它没准就自己出来了~ ̄

没跟你开玩笑,我就放在桌子上了,真的不见了,美丽坚持的说道,你听外面怎么这么大动静?美丽走到门口发现门是虚掩着的~

赵云身上现金不多就剩下两千多,一个六七千块新买的新手机,美丽一个三千多的手机,美丽七百多元的现金,全部不见了,只剩下赵云睡觉前接完电话,顺手放在枕头底下的一个小老板机(诺基亚1100),对了,除了银行卡还有两张手机卡,两人试了一下,是他们两个自己的手机卡~

我艹,真他娘的讲究,太有原则了,手机卡还给卸下来了,可真有闲功夫~这是在这屋里呆多久啊?赵云有点佩服这小偷。

美丽大喊了一声,哎呀,我昨天晚上是裸睡的.

赵云一下子从床下跳下去,抱起美丽仍在床上,你撅起来,我看看你有没有被别人侵犯过~ ̄

滚蛋,这时候你还有心情开玩笑 ̄美丽坐在床上嘟着嘴儿~

那要不然还能怎么样?也不能因为这点事就死了吧,不过这事儿是有点太过分了,这不属于入室盗窃吗,这幸好咱俩是没有醒,要是咱俩谁醒了发现了他们,没准就演变成入室抢劫了,强奸,杀人了,赵云想起来还有点后怕~

不能就这么算了,美丽说着就下了床,穿上鞋就出去了,赵云说你干什么去?也赶紧穿衣服打算追出去,等他穿完衣服要出去找美丽的时候,就听见走廊里已经吵了起来~

美丽去找了老板,要他们负责,老板娘说怪你们自己没有锁好门,一来二去,两个脾气都火爆的老娘们就吵起来了,赵云赶到的时候,美丽正要使用九阴白骨爪挠那个老板娘,被赵云拦腰抱住了,老板娘后退了几步,一手叉腰,一手指着美丽,运气于丹田,发出了奇功,狮子吼~

就在二位女侠胶着的不分胜负的时候,老板回来了,老板看见美丽,美丽盯着老板,都不说话了,丫头,怎么是你啊?老板愣了一会说。

原来这个老板跟美丽的爸爸是朋友,美丽的爸爸老家也是这边县里的,前几年美丽还在她爸爸家里看到过这个人(美丽父母离异,美丽同母亲一起生活)。

老板问了问情况后,跟美丽说,这一片小偷确实不少,你们也太不小心了,美丽气的想说什么,又没说出来,转身回房间了 ̄

回到房间,美丽摔上门就说,就是他偷的,我爸跟我说过,这个人以前在广州那边就是干扒手的,后来进去了几年又出来了,回老家了,就算不是他偷的,也跟他脱不了关系,肯定是他们一伙的里应外合~

赵云有点不敢相信,有这么黑暗吗?不能吧~

直到那老板最后给了他们两个两千块钱,说本来跟他们没有关系,这也就是陈哥的闺女,他们认倒霉了,毕竟让孩子受到惊吓了.

赵云才相信,就是这逼K的偷的~

美丽咽不下去这口气,拿赵云手机给他爸爸打了电话,那老板不一会儿就来他们的房间了,丫头啊,你爸爸刚才给我打电话了,问到底什么情况,你说这事吧虽然跟我们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毕竟在我店里发生的事,你真让叔叔为难啊,要不然你们报警吧。

赵云本来没有把这事情当回事儿,但看那人装腔作势太气人,脾气就上来了,行,那你也别为难了,报警吧 ̄拿起手机打了110~

警察来了之后,询问了几句,说要带赵云和美丽去派出所做笔录,赵云说不用了,不用你们管了,你们赶紧走吧,我他妈的认栽了,赵云心里都骂他们八辈儿血祖宗了,因为他明显看到这几个警察跟那个老板不是一般交情~

赵云跟那个老板说,这事儿本来我没打算追究,没多少钱,我都已经认了,但你有点太拿我们不识数了,我们退房走了,但你记得你这店要是能继续好好的开下去,就算你牛B,算我今天什么都没说~

那老板差点没笑出来,老弟,你这是在吓唬哥哥呢吗?

两个人收拾完东西要离开的时候,那老板塞给美丽2000块钱说,今天这事,也就是陈哥的闺女,虽然跟我们没有关系,但我们认倒霉了,毕竟让孩子受到惊吓了~ ̄

老板不是被赵云吓到了,肯定是美丽的爸爸又给他打电话了,其实赵云当时也就是生气,说几句硬气话,也可以说是吓唬吓唬他,在美丽面前彰显点男子汉气概,他才不会因为这点钱的事再来找人家麻烦,可是有些事情真的说不好,他没想着报复,他的朋友最后为他出了头.

这种人就不能惯着他,这种行为更需要扼杀,他的朋友说。

赵云去银行提了钱,就去商场又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两种颜色的手机,美丽气的还喋喋不休的骂那个黑店,美丽的爸爸给她打电话问怎么处理的,美丽说给了她2000块钱.

美丽爸爸说,他们不可能承认是他们偷的,而且上下都是通了气儿的,没办法,能给2000就算给你老爹面子了。跟美丽说完,紧接着又打给了美丽妈妈,你闺女有男朋友了,你知道吗?你是怎么照顾孩子的,怎么当妈的,这事都不知道,都住在一起了~ ̄

小逼崽子,你赶紧给我滚回来,给我解释清楚怎么回事,对了,带上你的那个小男朋友儿~美丽妈妈在电话里咆哮。

赵云哆哆嗦嗦的买了点礼品跟美丽去了她的家,到楼下的时候,赵云说,要不然算了吧,我想尿尿~ ̄

美丽好像只听见了尿尿两个字,嗯,楼上就有卫生间 ̄继续往楼上走,赵云提了一口气跟了上去。

赵云跟刘岳说,以前见过最开始的那个女朋友的父母,但从来没像这次这么紧张过,不知道因为什么?

刘岳说,不知道因为什么?你没想想是因为什么人家要见你啊?你给人闺女拐走了,还被人入室了,这也就是盗窃,要是别的呢?你就是千古罪人,在古代应该挂在城楼上暴晒,被万人唾弃~

靠,至于吗?赵云不敢想象。

美丽妈妈很热情的接待了赵云,做了几个拿手小菜儿,可劲的往赵云碗里夹,赵云是吃也不敢吃,不是还不好…

赵云想象出来的美丽妈妈严刑拷打美丽的可怕场景没有出现,只是听美丽讲完经过后,拍桌子说了一句,黑店,绝对的黑店,你爸爸认识的就没有好人,还有脸埋怨我怎么当妈妈的~

下一章23婚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贾哥给刘岳打电话,说有事找他,约他出来谈一谈,其实刘岳不是很爱和他接触,一般都是有张松在他才会去,这次既然说找他有...
    田伯虎阅读 351评论 0 0
  • 斯人已逝,活人还得生活! 时间不会因为某件事而停止,生活更不会因为某个人离去而不继续! 从医院出来,刘岳说我们一起...
    田伯虎阅读 160评论 0 1
  • 麦迪和春梅,住进了刘岳家后,刘岳什么家务都不干了,初夏告诉他去给我倒杯水,刘岳就喊,麦迪倒一杯水来,麦迪去把碗刷了...
    田伯虎阅读 295评论 0 1
  • 谁知道我的蕉皮去了哪里? 他怎么这样不听话?随地乱跑。 可被你的脚尖掠走,只许它跳舞? 你就不许它休息一会吗?我的...
    陌陌小酌阅读 200评论 0 1
  • “过年”两个字说惯了,在一些“很归正”的人中间说出来也有压力,怕自己这两个字染上了异教传统元素。 如今每到过年前我...
    Sisi_1204阅读 1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