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青春期的那几年 28查封

斯人已逝,活人还得生活!

时间不会因为某件事而停止,生活更不会因为某个人离去而不继续!

从医院出来,刘岳说我们一起吃个饭吧!点了一桌子的菜,谁也没有动几口,仿佛大家都想说点什么,却又开不了口。服务员进来收拾残局的时候发现,这桌的菜完全可以给其他桌再端上去。

席间,只是刘岳说了一句:我们都好好生活吧!

两个月以内大家没有再在一起吃过饭,都自己忙自己的事情,也都慢慢的从伤感中走了出来。连刘岳自己都觉得自己太无情,真是人走茶凉,再过几年还会有人记得张松吗?

他和初夏还是一如既往的忙,麦蒂和春梅除了没有和父母和好,也算过的如意、田鹏两口子踏实的过着日子,小薇和她老公还在上演无间道、其他的朋友也都过着跟往常一样的生活、唯一有点变化的是赵云哄好了美丽。

世界其实从来就没有改变过!

赵云发挥了他死逼不要脸的精神,一边对美丽穷追猛打,一边起誓发愿,一边极力讨好他二姐(美丽没有告诉她妈妈赵云打了她)。

有一段时间,赵云天天往美丽家跑,不管美丽如何撵他,他赖在那就是不走,白天美丽妈妈出去打麻将,有时候就他俩在家,晚上美丽妈妈回来也是看见赵云对美丽是真心的,估计也能看出美丽没真的想和赵云分手,就会留赵云在那住!

赵云立马斩钉截铁的答应,好啊!好啊!

不要脸,美丽在旁边骂他!

其实那几天美丽已经慢慢对赵云好一点了,赵云和他开玩笑啊,说话啊,她也能跟他说几句了。吃完晚饭美丽妈妈又打麻将去了,两个人坐在床上看电视,赵云无意中拿起美丽的左手,咦,你这戒指挺好看啊,之前怎么没有见你戴过?

美丽嗲嗲的说,切,你知道个屁啊,你什么时候关心过我呀

妈亲那,苍天有眼,天地良心啊,我现在心里连我自己都没有,全都是你这个小崽子,你摘下来我看看?赵云一边说一边把美丽的戒指撸了下来。呀!还有个小钻石呢,哈哈,赵云摆弄了一会儿,又给美丽戴了回去,一边戴回去一边去亲美丽的脸,美丽极力挣扎着躲开了。赵云要霸王硬上弓,被美丽一脚踹到了床下面去了。

美丽妈妈回来后,三个人一起吃完晚饭后,美丽妈妈留赵云在那住,赵云一反常态的没有兴高采烈的接受,二姐啊,我一会有事儿,晚上就不在住了,哈哈,小美丽,不要太想我哦,对美丽挑挑眉。

你赶紧给我滚吧,离我远点儿,我都快烦死你了,美丽嗔怒!

晚上赵云和刘岳麦迪斗地主的时候,接到了美丽的电话,死鬼,你怎么那么讨厌,明天早上来接我,送我上班!

赵云乐呵呵的点头承诺,不见不散,不见不散!

赵云早就发现美丽的戒指戴了很久了,是她妈妈给买的。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去给美丽买了一个钻戒。一直想找机会送给她,一开始美丽不理他,没有机会,后来美丽妈妈也在,觉得不浪漫,终于让赵云想到了一个办法。

赵云把美丽的戒指摘下来后,趁着美丽不注意给偷梁换柱了,给美丽戴回去的时候,以防美丽发现,对美丽实施了强吻,转移了美丽的注意力,只是没有想到会被踹到床底下!

美丽睡觉前去洗漱的时候,在洗手间啊 ̄的大喊了一声,美丽妈妈跑过去问,怎么了?开屁股纸扣漏啦?

美丽得意的把手递给妈妈,你看~ ̄

有些事情一旦发生了,就注定会无法挽回。虽然美丽原谅了赵云,赵云也没有再动手打过美丽,但是两个人好像没有了以前的亲密的感觉,可能是赵云伤了美丽的心吧,都说女人一旦彻底伤心了就像王八的壳没了一样,活不了啦!

只是现在还是谁也离不开谁 ̄

赵云发现了刘岳越来越忙,问刘岳才知道,贾哥给他介绍了一个活儿,现在量很大!那段时间刘岳和赵云都比较忙,没有关注大街上的潮流趋势,也没在意大街人穿的衣服。

如果他们在意的话就能发现,其实很多衣服都是出自他们的工厂。

其实就算是发现了,也晚了!

一天刘岳在家接到了乾龙的电话,你小子,做这事怎么不跟我说一声,跟大家商量一下啊?

刘岳摸不到头脑,怎么了?什么事情啊?

你还装傻,是吗?我们接到举报,你们工厂在假冒几个品牌做衣服 ̄

刘岳还不相信,怎么可能啊,我们只做我们自己的品牌的衣服,其他的都是接外面客户的。

我们接到通知了,下午我们要去你们工厂清查!

刘岳的工厂被查封了!问题出现在了贾胜强给他介绍的那几批订单上。刘岳在等着接受调查的那几天,和赵云去商场看属于贾胜强的那几个大品牌专卖店,也已经关门被查封了!

刘岳被他的贾哥摆了一道!

贾胜强说给他的朋友找工厂,其实就是给他自己。他的房地产表面赚钱,其实已经快破产了,服装上面赚点钱根本堵不上窟窿,他就想到了一个办法。他只在上级代理那进少量的货,把款式样板拿给刘岳,让他仿制,然后在另一个小作坊仿造了商标,挂上就摆专柜卖去了。

顾客是大多数是分不出真假的,只认是不是在专卖店买的。这样成本降低了很多,钱又哗哗的流进了他的口袋,虽然还是堵不上窟窿,但这钱也不是少数!

时间长了,纸还是没有包住火,有人举报到了工商局,联合执法大队查封了贾胜强的几个大专卖店,也关了刘岳的工厂。贾胜强也不知去向!

刘岳恨没有自己没有听张松的话,不该跟贾胜强深交,现在工厂被封了,所有的店面突然面临了没有进货渠道了,初夏的店里的衣服也大多数出自工厂,其他客户也打电话来埋怨!

赵云和初夏安慰刘岳,应该没什么大事,咱们也不知情,只是代工,之前咱们接别的客户的单不也是一样吗,只不过做的都不是高端,没有人维权,没有人举报罢了。咱们的责任应该没有那么大,放心吧。

麦迪让乾龙帮帮忙,多照顾一点,乾龙说,现在是几个部门联合执法,现在正调查呢,看看最后涉案金额多大吧,我也帮不上太大的忙,而且如果刘岳不是直接参与者,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刘岳不说话,气的把一瓶酒摔到了地上!

其实刘岳心态一直以来都不错,对待钱财和名利也看的不是那么重,但是他最看重的就是感情,也包括朋友之前的感情,他也把贾哥当朋友了,现在被朋友给玩了,他很气不过!

都说福不双至,祸不单行,接下来发生的事,刘岳都不知道是福是祸!初夏告诉刘岳好像怀孕了,那几天刘岳正在发愁,听到这个消息,让刘岳觉得真是喜从天降!

刘岳陪着初夏去医院做检查,两个人坐在走廊里等着出检查结果,初夏、初夏、结果出来了,护士在喊初夏的名字。刘岳冲过去问护士,是怀孕了吗?是怀孕了,恭喜你们啊,拿着结果去楼上找大夫吧。护士把结果递给了刘岳。

刘岳拿着结果看了看,朝初夏走过去。六周左右,刘岳看到B超单上最后这几个字,停住了脚步,六周?怎么可能!刘岳和初夏都很忙,已经不是经常嘿咻了,前段时间初夏还回了老家一趟呆了半个多月,刘岳回想了一下,初夏从老家回来也刚二十多天,两个人嘿咻应该是在二十多天左右。

初夏,你TM的什么意思?你给我解释一下吧,刘岳在走廊对着初夏大喊。

初夏蒙了,初夏接过化验单看了看,怎么了?有点疑惑。怎么了?这孩子是我的吗?你看看时间,刘岳已近疯狂。

初夏说,你有病吧!胡说什么呢?刘岳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我胡说?你看看这上面的怀孕时间,我他妈的这么爱你,你竟然怀了别人的孩子,说着伸手朝初夏的脸打去。

初夏把脸凑上去,你打啊,给你打,你还要打我,你疯了吗?

刘岳瞪着初夏,手到了初夏的脸庞,迟迟没有落下,气的挥手打了自己一个嘴巴,转身走了

刘岳出了医院,在车上捶打了几拳方向盘,开车在大街上狂飙。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么多事,自己对待朋友从不吝啬滑头,却被朋友耍了,对自己媳妇爱的死去活来,她却怀了别人的孩子。 ̄

在一个路口,他无意中看到了贾胜强的车,过了路口他踩油门追了上去,看到确实是贾胜强在开车,他把窗户降下来,大喊你TM的给我停下来,贾胜强也看见了刘岳,没有停车,加油跑了。

刘岳正在气头上,一直跟着他,转了好几条街道,贾胜强就是不停车,两个人上演了一出街道狂飙,疯狂赛车。

最后在一个路口,贾胜强突然的右转,刘岳来不及刹车,撞到了贾胜强的车,由于车速太快,贾胜强的车被撞的在路口上转了好几圈才停住,刘岳也被撞的晕了过去…

下一章后29礼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贾哥给刘岳打电话,说有事找他,约他出来谈一谈,其实刘岳不是很爱和他接触,一般都是有张松在他才会去,这次既然说找他有...
    田伯虎阅读 351评论 0 0
  • 田鹏和常荷在港城也摆了酒席,但就只有三桌,一桌是田鹏的这几个朋友和家属,一桌是常荷的同事,另一桌是旅行社的员工和导...
    田伯虎阅读 304评论 0 2
  • 麦迪和春梅,住进了刘岳家后,刘岳什么家务都不干了,初夏告诉他去给我倒杯水,刘岳就喊,麦迪倒一杯水来,麦迪去把碗刷了...
    田伯虎阅读 295评论 0 1
  • # 血源诅咒是什么样一个游戏 血源诅咒是什么样一个游戏呢?它会好玩到让我担心一旦开始玩起来就没有办法写作了;想玩它...
    你_be75阅读 1,066评论 1 1
  • 别想太多 我们只有一次生命 闭上了眼睛 就会再也看不到光明 让烦恼与风去远行 让痛苦陪云去流浪 哼一曲好歌 也许心...
    地毯上的蚂蚁啊阅读 804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