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曲【豆浆油条】12

曲筱绡今天早上出发到达机场,快要检票时外方则来了电话要推迟今天的见面

曲筱绡拉着行李回到家发现没人,才想起来今天她们去玩了,给庄楠打电话没打通,则给安迪拨去了电话

安迪告诉曲筱绡她们所在的地址,曲筱绡则赶来地点

安迪听见曲筱绡要来心里从阴转晴,忽然心情好起来,心情的变化让安迪发惊

不到15分钟曲筱绡则到达地点,推进门庄楠一惊则立刻恢复笑脸

“喂你不是出差么?怎么回来了”

“还说呢,都到机场了,外方来电话要推迟几天见面,我就回来了”

“你怎么找到这的?”庄楠明猜到她给安迪打电话还是疑问道

“我给你打电话没通,就给安迪打了电话,你们玩攀岩呀?”曲筱绡看到攀岩墙兴奋道

“怎么样,敢不敢pk一把?”庄楠挑衅着

“输的人不要哭哦!”曲筱绡笑道

曲筱绡虽然身形娇小,但是她热爱运动,总和朋友出去游玩,这点难度对她来说小Case!

两人带上防护措施后,邱莹莹在一旁当裁判吹着哨子,一声哨响后两人同时出发,速度不相上下

两人不分伯仲的攀岩时,底下则有人兴奋有人忧

兴奋的当然是2202的三位,担忧的当然是安迪

安迪看着爬的越来越高的曲筱绡,一颗心不由的被揪起来

因为身长的原因,庄楠比曲筱绡先够到顶一步,两人被放下来后,安迪的心也随之落地,后反应过来,自己原来这么担心着曲筱绡。

被自己的心里反应所惊到,她这是怎么了?她怎么会这样?她以为这是不好的邪念,用力把这种邪念排除掉

第二场是安迪和樊胜美二人比赛

两人均速的爬着,没有庄楠和曲筱绡的激速

底下几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庄楠看着曲筱绡眼神从没离开过安迪的身上,也把眼睛放在安迪身上关注着她的安全

突然安迪一脚踩空往下坠落,曲筱绡庄楠二人下意识向前跑去,曲筱绡使出吃奶劲接住安迪,给她当人肉垫子,庄楠则晚了一步,双手愣在空中,看着曲筱绡吃痛的起来把安迪抱在怀中,检查着她有没有受伤

安迪口中说的不喜欢别人的碰触除了曲筱绡是么?

曲筱绡把安迪抱去怀中安慰着她,握着她的手检查有没有受伤,可安迪并没有推开她,并没有白天像自己碰她时她的反应。

这所有的一切全在这刻而解开,是那样的自然。

庄楠站在一旁把手收回,刚放下的仇恨随即拥上来放大几倍出来

曲筱绡给安迪卸下防护措施,拉着安迪去医院检查看有没有摔倒哪儿里,却没想到自己身上的疼痛。

庄楠看两人离开后也离开了,独自去了酒吧,酒精被她一杯又一杯往口中灌着,不知觉中眼泪划过脸庞一滴又一滴掉落着,桌子上的酒空了一瓶又一瓶

她不甘!为什么?这是为什么?自己哪儿里比曲筱绡差?这是你逼我的,你逼我的!我要让你身败名裂,我要看看等你没钱了安迪还会不会喜欢你!

医院里检查后安迪并无大碍,反倒曲筱绡身上青了好几块,从医院拿了瓶红花油后二人回到欢乐颂

2202三人见两人回来嘘寒问暖着,曲筱绡告诉她们并无大碍后三人心放了下来,曲筱绡没有看见庄楠的身影以为她休息了并无起疑,跟着安迪来到了2201

安迪把曲筱绡拉到沙发上给她上着药

安迪这是第一次照顾别人,上药轻一下重一下让曲筱绡有些发痛的出了声音

“今天谢谢你啊,对不起,都是我不好害你受伤.....”安迪内疚道

“安迪,你千万别这样,保护你是我应该做的,我怎么可能看你受伤呢?”

二人相视一笑,这句话让安迪心里暖暖的。

上完药,曲筱绡嘱咐安迪早点休息自己则回到2203,开门见屋里漆黑一片,小心翼翼的点开灯发现屋里空无一人

“人呢?哪儿去了?”曲筱绡给庄楠拨了个电话则没人接听,又打一遍却还是无人接听,曲筱绡不禁担心起来,想着她是不是去哪儿玩了而没听见电话,就坐在沙发上等着她

12点钟响起,庄楠还没回来,曲筱绡坐不住起身出去找她

庄楠在酒吧喝醉神志不清时一个女人走到庄楠身边,把她拉起带到自己家里

女人把庄楠放到床上后自己则坐在沙发上看着热播剧<如果蜗牛有爱情>觉得里面的姚檬长得好像一个人,像谁呢?

忽然女人看向床上的女人,转过头在看看电视里的人,我去嘞,这也太像了!

这不会是明星吧?反之想到明星也不能自己一个人在外面深夜喝烂醉啊!

打消了这个想法给她盖了盖被子继续看着电视

曲筱绡打了一圈电话都表示没看见庄楠,又给姚斌打了个电话让他出来帮忙找人

两人找了好多酒吧都没找到人,曲筱绡急得眼泪快掉了出来,两人又找了好多娱乐项目的地方都没看到庄楠的身影...........

天亮后庄楠醒来环视了一圈看到这陌生的一切以及,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女人

这女人可能一夜没睡吧!

“嘿,你醒啦?起来吃早饭”

庄楠看着眼前的女人,一身休闲服,扎着马尾辫,长的很清秀的一个女孩

“这是哪儿?”庄楠揉揉头问道

“我家,昨天晚上你喝多了我就把你带回来了,快起来吃早饭吧”

庄楠起来洗漱后来到餐桌前两人坐下吃早饭

“昨天晚上谢谢你收留我”庄楠不好意思道

“别客气,不过下次自己出来玩可注意别喝那么多酒,多危险啊!”

“对了,我叫桃十少,你呢”

“我叫庄楠”

庄楠从桃十少家出来后点开手机发现那么多未接来电都是曲筱绡的,她没有回电的意思,拦了个出租车直接去了机场。

曲筱绡在外面游荡一夜,找不到人的她现在又冷又饿,可是她没有吃饭的食欲,如果庄楠出了什么事的话,她该怎么办?

上飞机前庄楠忍不住给曲筱绡发个短信报平安后则拔出手机卡扔掉。

曲筱绡听见手机来了条信息划开看见是庄楠的

“昨晚局里发来很重要的任务,我得离开一段时间,勿念!

                                                      --  庄楠  ”

看到这条短信后曲筱绡拨起号码,则显示不在服务区,回到2203吃了个饭后倒在床上折腾一会儿疲惫感袭来后很快入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安迪被冷醒,发现自己靠在床边坐在地上睡着了,地上还有几个空的红酒瓶,扶着床借力起来有点猛了,顿时感觉天旋地转,眼睛...
    野生根号三阅读 612评论 16 5
  • “你好,我是包奕凡” 对于包奕凡,安迪已经了解八九不离十,包氏集团副总,家族企业,同时这个人也挺花心的,据了解包奕...
    野生根号三阅读 519评论 9 6
  • 曲筱绡从餐厅结了账单直奔机场,买了最快一班飞北京的机票 下了飞机直接来到了曲连杰的住所,发现他没在家里,刚想给曲连...
    野生根号三阅读 430评论 8 4
  • 庄楠曲筱绡二人坐在餐桌上专心的早餐 “蛐蛐儿,我猜你喜欢安迪” 曲筱绡被庄楠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呛到,她怎么会知道?难...
    野生根号三阅读 556评论 8 4
  • “姚斌,手持证据不交包庇犯人并威胁警察等一系列行为已构成判刑有期徒刑,曹驰,把他带走” “庄楠,你别忘了,这是美国...
    野生根号三阅读 291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