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曲【豆浆油条】11

庄楠曲筱绡二人坐在餐桌上专心的早餐

“蛐蛐儿,我猜你喜欢安迪”

曲筱绡被庄楠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呛到,她怎么会知道?难不成自己表现的太明显了?可自己也没做什么啊!昨天晚上跟安迪说的话被她听见了?

曲筱绡喝了一口粥平复点后反问道“你为什么说我喜欢安迪?”

庄楠通过曲筱绡的一系列动作确定曲筱绡这家伙确实喜欢安迪,还不想承认

“别掩饰了,快说,什么时候喜欢上人家的啊?”

曲筱绡看庄楠一脸坏笑的看着她,郁闷着果然不能在警察面前隐藏

坦白道“好吧,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爱上她了!.......诶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安迪的?”

庄楠不禁心里佩服着面前的人,竟然能把爱说的这么大方,相比自己就没这么坦荡

“喂你别忘了我是警察诶,有什么事情能逃过警察的目光么?”

曲筱绡一脸苦相的看着面前这个女人

“好吧,不逗你了,昨天晚上你抱着我却喊了一夜安迪的名字,是个人听见都会知道你喜欢她”

曲筱绡一惊“啊?啊!~~”

庄楠赶紧捂住耳朵,等她不叫了则忍不住想逗逗她

“筱绡,要不要我出马帮你把安迪追到手啊?”

“不要!你可千万别跟安迪说!”

庄楠则笑着不回应

“诶呦你听见没啊,这事你可不能惨活进来”

“为什么我不能惨活进来?”庄楠一脸疑问

“说不能惨活就不能惨活!”

曲筱绡怎么可能说出来以女人的直觉她认为面前的人也喜欢安迪呢!

“我可以答应你,不过这样的美女你可得快得出手,别回头被哪个帅哥拐跑了,到时候你哭都没地方哭去”

曲筱绡心里暗道“可不是得赶快出击嘛!要不然的话后果不可预想”

“喂,闭上你的乌鸦嘴,我走了”

看着曲筱绡走出门,庄楠一张笑脸随即耷拉下来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会喜欢上同一个女人!

庄楠在床上反复翻滚着,纠结着到底是让还是不让!

让?or 不让?

曲筱绡自己最好最亲的闺蜜,她喜欢上的人自己怎么可以去和她争,如果争了,这样的话可能.......有各种可能。

反之又想到安迪,这个女人太有魅力了,自己是真的喜欢她,真的好纠结!

想来想去还是给安迪拨起了电话

“喂安迪,我是庄楠,明天周末你有事么?”

“没什么事情”

“明天8点我想带你去个地方”

“好”

撂下电话后,为了不想让曲筱绡误会她又给2202三人拨去了电话

“明天你们没事的话一起去玩吧,11点xx餐厅会合”

晚上曲筱绡回到家,庄楠则告诉她明天大家一起出去玩

“可我明天出差啊,啊~~!”

“没事,等你回来我们再一起出去”

“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啊~”

“还是我的错咯?”

“诶呀~”曲筱绡撅着嘴心塞着,看来我得赶紧出击了。

第二天一早庄楠则带安迪来到了她刚买下的拳击房

从柜子里找出两套运动服,两副拳击手套,两个拳击帽子

两人换上装备后庄楠看安迪,跟之前的女强人完全不一样,安迪扎着马尾辫,婀娜多姿的线条,让庄楠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安迪看她盯着自己笑,赶紧检查自己哪里有出糗,发现完全没有

“嘿,你笑什么?”

“啊?我,我没笑啊。呵呵只是觉得你太美了”

庄楠教着安迪怎么出拳,怎么勾拳,安迪认真学着,以安迪的智商没几下就get到点

两人不知不觉间练了一个多小时,决定休息一会儿

两人坐在沙发上喘着粗气,庄楠帮安迪卸下帽子解开手套,正想帮她揉着手腕,刚一触碰到她,安迪立刻条件反射收起手

庄楠一僵,脑子里一瞬间出来好多问题

她不喜欢我的触碰?

她为什么要躲开我?

她是很讨厌我么?

难道她喜欢曲筱绡?

气愤一时间有些尴尬

安迪缓口气决定解释下

“我不喜欢别人的碰触,对不起”

“嘘!长的好看的人不需要说对不起”

笑着起身去冰箱里取水,开冰箱拿水的几秒钟庄楠心里的所有疑问都通过安迪的一句“我不喜欢别人碰触”而通通消失

这么说的话她也不喜欢曲筱绡碰触了?

帮安迪拧开水,递到她面前,坐在安迪身边

“安迪,通过这几天的接触你认为我怎么样?”庄楠不经意的问道

安迪想了想喝口水开口“嗯我觉得你很好啊,年纪轻轻就当上刑警队长,证明你很厉害。你性格也很好,很有趣”

庄楠笑了笑,“那曲筱绡呢?”

“曲筱绡?”安迪想了想“通过这段时间我发现她是个很多面性的一个人,她为人很随和,但是有时候她又很不随和,就像朵带刺的玫瑰。她对朋友很仗义,之前小蚯蚓那样跟她说话,她很生气却从来没跟她真计较过,反倒小蚯蚓被欺负的时候她毫不犹豫第一个冲上去保护她,她还很聪明,很理智,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要什么,可有时候又像小孩子那样会撒娇,我觉得她很率真的一个人”

看着安迪滔滔不绝的说着,庄楠肯定了她也喜欢曲筱绡。

能说出一个人这么多优缺点,却不反感,最后还能用率真来评价,这不是喜欢还是什么?

更何况她说曲筱绡的时候很沉醉在其中

“安迪,你笑起来真美”

“啊?”安迪一愣,如果庄楠不说她还不知道自己在笑,刚才一定很失态吧!

不等安迪尴尬庄楠看下墙上的钟道“快11点了,我约了樊姐她们跟我们一起吃饭,走吧,别迟到了”

安迪想去换衣服却被庄楠拉住,庄楠自觉的松开手道“别换了,吃完饭还有别的项目呢,就这样去吧”

11点准时到达餐厅内,安迪扫了一眼发现除了曲筱绡都到了,跟她们打了招呼后不禁问庄楠“小小怎么没来?”

庄楠一愣,果然。。。。。

“蛐蛐儿出差,昨天晚上她为今天来不了还跟我闹了一顿呢”庄楠笑道

庄楠把菜单递给她们“你们随意点,我请客”

安迪庄楠二人这顿饭吃的不算太高兴,但是都没表露出来

安迪不高兴是因为这顿饭没有曲筱绡,相比这几个人安迪还是喜欢跟曲筱绡待在一起,起码可以有什么说什么,不用掖着藏着。

庄楠不高兴是因为知道安迪喜欢曲筱绡

曲筱绡喜欢安迪,安迪也喜欢曲筱绡,那自己是不是就不应该介入,但是看着安迪即将属于别人,她不甘心,不甘心自己心爱的人自己拥有不了!

这顿饭两人吃的七浑八素,完全不知道自己饱没饱

吃完饭几人来到一家跆拳道馆

站在一边的四人看着庄楠和一个教练对打时,几个人惊呆了

邱莹莹看庄楠的眼神不禁害怕起来,被她的气势所震慑到,下意识觉得这个人千万不能惹,同时也不能惹曲筱绡,这万一搞不好被她打了可怎么办!

庄楠看着比自己高大的男人向自己袭来,神经一紧绷,快速走到他面前一个转身回旋踢让对手连连后退几步

在一旁观战的几人则兴奋起来给庄楠当起了拉拉队,庄楠朝她们一笑,呃,准确的说朝安迪一笑

可这个眼神这个笑容却把邱莹莹和关雎尔迷到了,一瞬间收获了两个迷妹,两人更加卖力的喊着“庄楠,加油”

随即眼神锁定在对手身上,一个高抬腿把对方踢倒在地

第二回合,庄楠趁人不备先发制人,一个勾拳后发出单腿连踢,在对手发懵时一招弓步锁喉使对手举手投降

一旁四人则兴奋的欢呼,尤其邱莹莹和关雎尔喊的欢,连安迪都对她称赞不已!

庄楠拉着几人学习了起来,安迪发现这个项目很适合自己。

下午3点几人来到攀岩室,刚到不一会儿,庄楠则看到了曲筱绡的走进来,不禁一愣

她不是出差了么?

怎么会在这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安迪被冷醒,发现自己靠在床边坐在地上睡着了,地上还有几个空的红酒瓶,扶着床借力起来有点猛了,顿时感觉天旋地转,眼睛...
    野生根号三阅读 611评论 16 5
  • “你好,我是包奕凡” 对于包奕凡,安迪已经了解八九不离十,包氏集团副总,家族企业,同时这个人也挺花心的,据了解包奕...
    野生根号三阅读 517评论 9 6
  • 曲筱绡从餐厅结了账单直奔机场,买了最快一班飞北京的机票 下了飞机直接来到了曲连杰的住所,发现他没在家里,刚想给曲连...
    野生根号三阅读 429评论 8 4
  • 北京市公安局 “当当当”三声敲门声响起 “进来” 一女子走进站定敬礼严肃的一声“庄队” “小驰,你去帮我秘密办件事...
    野生根号三阅读 487评论 8 4
  • “姚斌,手持证据不交包庇犯人并威胁警察等一系列行为已构成判刑有期徒刑,曹驰,把他带走” “庄楠,你别忘了,这是美国...
    野生根号三阅读 291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