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曲【豆浆油条】22

曲筱绡从餐厅结了账单直奔机场,买了最快一班飞北京的机票

下了飞机直接来到了曲连杰的住所,发现他没在家里,刚想给曲连杰打电话庄楠的电话就进来了

“曲曲,你在哪儿呢?”

“北京”

“你怎么去北京了?我刚才看见安迪和她的那个男朋友进了一个房间,你说他们会不会.......”

曲筱绡本来就在气头上,一听这话让她简直怒上加怒

“行了,你别说了!”不等庄楠在说话把电话撂了

庄楠无语的把电话放下,跟桃十少碎碎念着

“得,听这语气这顿饭一定吃的不愉快!”

“不过曲曲去北京干嘛?”庄楠不解

“可能有什么重要的事呗!”桃十少说着

庄楠可能想到了什么,以她对曲筱绡的了解,她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接下来就是看戏了!”庄楠勾笑着

“看什么戏?”

曲筱绡焦急的给曲连杰打电话叫他回来

曲连杰接到曲筱绡的电话以为出了什么大事,放下应酬就往家里赶!

进家门看见曲筱绡坐在沙发上闭着眼睛,以为她睡着了,还没来得及喘口气,曲筱绡忽然睁开眼睛给曲连杰吓了一跳

“哥,帮我个忙!”曲筱绡低沉说道,一改之前的活泼

“说说看!”曲连杰缓了缓也正经起来

“让包氏破产!”

“哪儿个包氏?”

“南通包奕凡你知道么?”

曲连杰摇摇头,从来没听过这号人!

曲筱绡给他从上到下了解了一遍,曲连杰笑笑,调侃道

“小小,包奕凡他怎么惹到你了?”

“没多大事,就是看他不顺眼!”曲筱绡必重就轻道

“那你也不至于让人家倒闭吧!”曲连杰夸张着看着曲筱绡,一脸从实招来的表情

“你帮不帮?”曲筱绡可不会让他套路到

见曲连杰还是那一脸欠打的表情,毫不犹豫起身就走

“帮!”

曲筱绡听见这个字后又走了回来

“我们家大小姐发号施令,哪儿有抗旨不遵的道理呢,小的这就去办!”

曲筱绡阴沉的脸上才恢复了一点笑容

“这还差不多,越快越好!”

“遮”

一连半个多月庄楠二人都没看见曲筱绡的身影,打电话还关机,让她们怀疑是不是曲筱绡出事了,或者是那天受了很大的刺激,不想在回到这个让她伤心的地方了?

安迪也有点不解,是不是那天自己让她太过伤心了,除了知道那天晚上她去了北京,这半个月为什么一点她的消息都没有呢?

所有人都担心着的时候曲筱绡则神采奕奕的从北京飞回南通!

下了机后带了两个保镖直接去了包氏公司

此刻包氏公司里一片狼藉,即将面临倒闭!包氏董事长急得坐立不安,包奕凡也在疯狂的找投资人,可是效果并不怎么样!

曲筱绡敲着包奕凡办公室的门,包奕凡看是她,阴沉的瞪着她一言不发!他知道公司面临倒闭的背后指使人是她!

曲筱绡庆幸自己带了保镖,要不然可能会被打吧!

曲筱绡不客气的坐在他对面,嘲笑着

“如果她看见你现在这个样子,会是什么反应?”

“你还想怎么样?”

“包总,以你的聪明我不说你也猜到了,我喜欢安迪!而且比你有资格喜欢!”

包奕凡咬着牙凶狠的看着面前这个女人,他多多少少猜到了些,但是她这么直白的说出来,还是会让他有点震惊!

他觉得自己没用,自己无能,自己的女人被别的女人喜欢上了,还导致自己家里即将破产!

曲筱绡继续说道“如果你肯放弃安迪,我可以给你注资!包总你可得好好想想,是女人重要还是江山重要!”

“..........你能让我想想么?”包奕凡低沉道

曲筱绡听见这句话大概对这个男人有了一定的了解,看来,他也没有那么爱安迪!

“还想什么?你父亲打拼一生换来现在的地位,资产,你想被你全给败了么?告诉你过了这村可没这店了!”

曲筱绡起身就走,包奕凡怎么可能让机会跑掉呢?

“等一下!”

曲筱绡看着他,媚笑的说“想明白了?”

“如果你可以给我注资,我可以放弃安迪!”

“很好!不过你得告诉我,你们在一起后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没有?”曲筱绡目光一秒变毒辣

让包奕凡后背一凉“没有!”

“好,我相信你!期待你的好消息!”

说完曲筱绡嘚瑟的溜着口哨大摇大摆的走了,包奕凡的回答让她心情很愉快!回到杭州拉着庄楠二人就去喝酒!

“等着吧,很快安迪就是我的了!”曲筱绡自信道

“这半个月你去哪儿了?一点消息都没有!让我们担心坏了!”庄楠说

“听你这话,是不是做了什么丰功伟绩的事儿啊?”桃十少调侃着曲筱绡

“咳,低调!”

“那接下来就是等着躺赢了?”庄楠笑着

“还是猥琐发育,别太浪!”桃十少隐约有点担心道

杭州酒店301房内安迪看着包奕凡略微憔悴的面容好像有什么心事似的样子看着她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安迪问道

包奕凡纠结着,一边是公司,一边是自己喜欢的女人!他不想放弃公司,也不想伤害安迪..........终于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

“安迪,对不起,我们分手吧!我没办法给你幸福!”包奕凡低着头不敢看着安迪

安迪看着他面无表情一句话也没有,奇怪着被分手了怎么内心毫无波动?

“安迪,请你原谅我,我也是逼不得已,曲筱绡她把我家弄的快倒闭,我,我......”

“曲筱绡?”安迪听见不可思议道“她为什么把你家弄倒闭?”

包奕凡隐忍着“她说她喜欢你,所以她要让我没有资格跟你再待在一起!”

“安迪,我不能眼睁睁看着我家倒闭,所以对不起!”

“我知道了!对不起连累你了,你回去吧!”安迪平淡道

安迪心里很震惊,她没想到曲筱绡会做这样的事,她也第一次领教了曲筱绡下这么狠的手!她有一丝丝感动还有一丝丝气愤!

包奕凡走后,安迪忍不住给曲筱绡打了个电话

曲筱绡喝的正嗨,看见安迪来电,把手机拿起来跟她们炫耀“看,我家安迪给我打电话了!”随后赶紧接起

“喂,安迪呀!是不是想我啦~?”曲筱绡嗲声嗲气道

安迪听着手机高分贝的音乐和曲筱绡的声音,一听就知道喝多了!

“没,我只是想问你,你为什么要把包氏搞垮?”安迪皱眉平淡道

“我能因为什么?还不是因为你!”曲筱绡认真道

安迪听到这句话心里有一丝暖气飘过

“我这个异类在你眼里有那么重要么?”安迪自嘲着

“对不起安迪”曲筱绡谦纠道“包奕凡那样的人根本配不上你,他能为了利益而扔掉你,他就是个渣男!今天小试一下效果就出来了!他把你让给我了!事实证明只有我能配的上你!”

安迪一听顿时火冒三丈“什么叫他把我让给你了?我是你们手里的玩具么?我没有想到你能做出这么卑鄙的事情来弄包奕凡,曲筱绡,你的行为让我很失望”

“安迪,你竟然为了包奕凡跟我说这样的话,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我爱你!”曲筱绡不舒服的说

“抱歉,我讨厌不择手段的爱!”

不等曲筱绡在说话安迪已经把电话挂掉,安迪很生气,她气曲筱绡的作为

曲筱绡见被挂掉电话,气愤的把面前的就一口气喝掉,不顾庄楠二人的劝阻又点了好多酒,这时桃十少突然亲戚来了,还没带备货,只好拉着庄楠回家,走之前还不忘劝阻曲筱绡几句,让她少喝点!

曲筱绡敷衍着等她们走后,又喝了好多酒跑去跳舞,单身女子晚上一个人在外面还喝个烂醉,猎人轻而易举的盯上了这只小狐狸!震耳欲聋的音乐充斥着整个大脑,酒精麻痹着神经,暧昧的气氛下曲筱绡轻而易举的被猎人拐进了酒店

是曲筱绡住的酒店,也是安迪住的酒店

嗯,没错,曲筱绡强烈要求下去的!

两人随意的开了一个房间,很巧的是开在了302那个房间

两人到了三楼后酒精效应迫不及待激情的吻着,猎人内心兴奋头一次遇到这么主动的猎物!深夜安静的气氛下高跟鞋和皮鞋的咔咔声充斥着整个走廊!

两人跌跌撞撞的靠在了301的门上,包奕凡走的时候房门没关严,使两人直接倒在地上,猎人重重的压在狐狸身上,两人也没多想,以为到地了,就随意走进一个房间,激烈的做着羞羞的事!

平时作息正常的安迪今天睡的异常的晚,思绪作怪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听见一声响后安迪坐起身但是没有出房间,以为谁路过发出的声音,可是过了没多久听见了重重的喘息声、啪啪声和呻吟声!

虽然在感情方面安迪干净的像张白纸,但是不代表她不知道男女之事,听见这个声音安迪心里七上八下,感觉心快要跳出来了!

正吐槽着这房间隔音效果真不好的时候,一阵很大的呻吟声环绕在她的耳边,这声音!

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曲筱绡?!

安迪心急如焚的走出房间,看见外面的房门开着,又走了几步听见声音来自于里面的这个房间!快速的走进去,发现床上赤裸的两人正运动着,下意识的低下头!

重重的敲了几下门,里面的猎人被惊吓到,赶紧抱着被子把不该被人看见的地方盖了起来,而那只狐狸正重重的喘息着,同时还不耐烦的吐槽着“干嘛呀你,能不能行啊?”

安迪一听这声音确定是曲筱绡,抬起头面色阴沉的看着二人,随即床上的猎人慌乱而逃,曲筱绡大声骂着“窝囊废,怂种!回来,姑奶奶还没爽够呢!”

安迪看着曲筱绡这个狼狈的样子,心里怒火越来越大!重重的关上门而离去!曲筱绡则眼神迷离的躺了下来,没有发现什么不对,显然是喝大了!继续浑浑噩噩的睡去!

安迪则回到房间收拾行李,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着,心也慢慢冷着,她有点不相信刚看到的一切!

可是事实就摆在那里,她没办法不信!

明明曲筱绡前几个小时还在说爱自己,可是现在竟然和别的男人做那些羞耻的事情,还被自己看到!

安迪走了,离开杭州连夜回到了上海,她的心同时也被尘封了起来!

她决定不会再原谅曲筱绡!

2201房间内,安迪看在床边咬唇哽咽着,她感觉自己心碎了!

而酒店内曲筱绡正在没心没肺的呼呼大睡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好,我是包奕凡” 对于包奕凡,安迪已经了解八九不离十,包氏集团副总,家族企业,同时这个人也挺花心的,据了解包奕...
    野生根号三阅读 519评论 9 6
  • 安迪被冷醒,发现自己靠在床边坐在地上睡着了,地上还有几个空的红酒瓶,扶着床借力起来有点猛了,顿时感觉天旋地转,眼睛...
    野生根号三阅读 612评论 16 5
  • 庄楠曲筱绡二人坐在餐桌上专心的早餐 “蛐蛐儿,我猜你喜欢安迪” 曲筱绡被庄楠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呛到,她怎么会知道?难...
    野生根号三阅读 555评论 8 4
  • 北京市公安局 “当当当”三声敲门声响起 “进来” 一女子走进站定敬礼严肃的一声“庄队” “小驰,你去帮我秘密办件事...
    野生根号三阅读 489评论 8 4
  • 新鲜热辣全篇放送! 讲真,我只是自己的搬运工。 说明:《与君初相识》为原著向,穿插原著!属于脑洞填补吧?!话不多说...
    motherlater阅读 3,815评论 1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