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3原则15步落地自己的天赋使命——天心❤️海棠老师


        生命啊。。。是具有创造性的一个有机体,你没有必要一开始就计划好整个人生,因为也不可能。但有时候拥有长期的目标是一件好事,但有可能它也只能帮助我们,接下来你应该关注你眼前的目标。那么在我们这一段旅途开始的时候,对不同的可能的路径保持一个开放的心态,和一开始就拥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它是一样重要和有效的。即使有时候你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但这样已经足够了,最重要的要你勇于迈出第一步。

                                      ——天心海棠老师

        天赋。。。同时也代表了你注意力的方向,大家都听过一句话,你的注意力在哪里,你的能量就在哪里。但其实同样的,你的注意力在哪里,你的天赋就在哪里。

                                      ——天心海棠老师


一、刘丰老师对高维的解析:

①.高维它是一条快速通道,它就像一个电梯,只是绝大部分人很难找到这个电梯的入口和按钮。而真正找到了的那些人在人群中就被赋予了一个新的名字叫做天才,那天才其实做到了是什么呢?他其实做到了一点,就是我们常说的活在当下,那当下的这个力量是什么?当下就是零维,大家看这张图,什么是到达高维的唯一通道?它只有一个地方。

上传中,请稍候...


②.我们三维是到不了高维的,因为在三维的人,他是时时刻刻是怎么样?他不是活在过去、就是活在未来、要么就是对过去的悔恨、对过去的依恋、对未来的一个想象、然后对于未来的一个抓取,他没有办法在一个零维的一个状态,这个零维是你在心流的一个状态,那个时候忘却了自己,忘却了时间的存在的时候,你无意中你就腾。。。直达高维甚至直达N维了。。。。

③.为什么说开启你的高维智慧如此的重要,如果你不开启的时候,你用的是你个体的力量,你一旦开启了之后,你用的是宇宙的力量,是你个体的力量大?还是宇宙的力量大呢?

④.那要开启这样的一个高维智慧接收灵感的时候,就是我们科学上它叫松果体,那么在我们古老的中国道家文化里,它叫泥丸宫,灵性修炼里面叫做眉心轮,有一个内视觉他这个地方一定是非常活跃的,因为它的能量在往上面走的时候,他这儿的能量会活跃,会被激活。

⑤.但如果一个人他是沉迷在三维世界里的这种贪、嗔、痴、名利,然后这些方面也好,或者各种各样的欲望也好,那他这个时候他的能量是往下走的,他的眉心轮没有办法去激活,他也就接收不到来自高维的灵感。那永远只动用头脑和欲望的力量时,是没有办法达到高维的高度,因为每高一维它的自由度、它的广阔性、辽阔性,它就会多无穷多倍。

⑥.高维是什么?是投影源。那三维呢?是你投影成的像,就像是你拿一个手电筒,打个可能比较贴切的比方,拿一个手电筒投影投在墙上的那个画面,你想去改变它,那么你是去抓那个墙上的一个光点呢?还是你直接从光源的这个地方去出发,去改变更有效率?

⑦.无论是身体的问题、还是亲密关系的问题、还是财富的问题。先要找的是那个投影源,然后投影才会随之去改变,这样说能理解吗?同样好像如果你是站在山上看着山下,山下有一个迷宫,那有人在这个迷宫里出不来,因为它是在这个三维的一个状态下,他在局中,他没有办法去很快的找到这个出口,但如果你的维度足够的高的时候,你透过高维去看,你是不是就非常容易的找到这个出口了?所以说问题的解决方案在高维。


二、用3张核心生命地图,来计划未来的道路,同时记住3个核心原则。

❶.第一个原则:

        首先你的生命独一无二,你可以吸取他人的经验,但是你无法也不应该去复制别人的人生,这是第一个原则。

❷.第二个原则:

        第二个原则的关键字就是创造。。。你完全可以创造属于你自己的独一版本的人生,你最大的资源是你的想象力和你对机遇的一个感知,是可以自己你去创造的。

❸.第三个原则:

        生命是一个有机体,它不是一个线性的过程,你没有办法一开始就计划好你自己的全部人生,然后把它放在这样的一个格子框框里,要求它一点都不可以变,你也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去做,因为它会束缚你的生命能量,你所有能做的事情是全力的做好你当下的下一步。



三、如何运用3张生命地图——用15步落地自己的天赋使命。

1第一自我清理:

        在第三张图里你会找到自我清理的这个部分,自我清理包括你内在的一些能量的堵点、包括你不好的习惯和习气、包括你的一些原生家庭带给你的些模式、包括你家居环境的杂乱及过度的堆积了一些陈旧的物质所带来的一种能量的拉扯。

2.第二步是重新定位你的天赋使命:

      最需要的是停下来让自己释放,让自己内在的情绪能够释放掉,因为情绪没有离开你的身体,它永远在你的身体里面是一个结节,可能是一个气状的、液状、固状的结节。把这些东西释放掉了之后,重新定位自己,让你自己的身心轻松了之后,让你的天赋使命自然的生长出来。

3.第三步是测试:

      给自己定位以后,可以去做前面列举过的这些测试都是很有趣的,也很理性客观的这些工具,做测试的过程中间还有一个点是要注意的,你会关注自己的优势天赋,关注自己长板。你要去警惕你的短板,将来可能给你带来的一个负面效应。

4.第四步是天赋的呼唤:

        留意天赋对你发出的呼唤,包括昨天九宫格天赋时刻表,其实有没有发现这些细节,这些能够让你的心动这样的细节当中,它就藏着你的天赋对你的呼唤。

5.第五步是细化交叉图:

        一些交叉图可以是比较长用也很好用的,有兴趣的画一个框,然后特长画一个框,然后你兴趣里面有哪些?你擅长的里面又有哪些?你的兴趣和擅长的里面,可以再画一个,再画一个圈哪一些是可以用来利他的,因为你只有利他,你才跟这个世界能够建立链接。

6.第六步是对你感兴趣的行业调研和体验:

        你可以进行一些体验比如说:实习、观察、或者做义工都可以。

7.第七步是最重要的:

        你可以去跟一些朋友专家去了解他人眼中的一个自己。也是通过一个客观的角度了解自己,去了解自己的优势、劣势、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里?虽然说不足的地方,你不一定马上要去把它补足,但是你要了解是避免它给你带来一个不可逆的一些风险。

8.第八步是静坐冥想:

        在你的这些方向基本上确定了之后,这个时候强烈强烈的建议你养成静坐冥想,每天去深入去挖掘自己内在的需求和内在互换,包括高维灵感的这样的一个时刻。

9.第九步是保护和保持身心的能量:

        要让它尽量的能够处在能量频率200以上,最好能在300以上,因为这个能量是主动频率的能量,它才是一个真正有创造性的一个能量,同时也会因为天赋使命,它不是一个短期的事情,它是一个长期奋斗,它是一个长跑,就需要你为这样的一个长跑去储备好足够的能量。包括:物质储备、能量储备。

10.第十步和第十一步是奥德赛计划:

        然后做我们一个未来五年的一个个人规划。

12.第十二步是要不定期的挑战自己:

      要做你自己没做过的事情,不断的甚至给你自己在添加这样的一点压力,你会发现你的骨骼,你的内心的承受力,你的各方面,他反而会因为受到的这样的一个小小的一个压力之后,他的一个反弹,然后他的成长是会更茂盛的。

13.第十三步是代表未来的自己给现在的自己写一封信:

        如果我邀请你去给十年前的自己写一封信,我相信你会写的非常的好,你会告诉他,有很多事情你希望他能够做的更好,你希望他能够更好的去保护自己的梦想,做出更优的选择。然后遇到一些事情,你希望他不要伤心,因为那些事情最终是会过去的,他不应该为此感到骄傲,感到失望或者感到绝望。所以完全可以代表比如说十年后的自己,再来给今天的自己来写一封信,你会发现这样的一封信,他会给你赋予很多的勇气和力量。

14.第十四步是非常非常关键的——打造自己的黄金能量圈:

        我们在第七天的结尾,也会用这样的一张图来帮助大家去打造自己的一个黄金能量圈。那是很期待呀。因为这个图真的好宝贵,好宝贵。

15.最后一步也是最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两个字。。。行动。。。

        所以不管说一千到一万,那么最后能够改变你生命的就是这两个字行动,去行动起来、去勇敢的行动起来、去勇敢的改变。如果你想要改变世界,你会从谁开始?你是先改变自己,还是说先想去改变他人。那么我相信,如果我们都能从自己开始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那么我们就会在每一个当下,我们真正的能够体验到高维,体验到心流,然后我们可以成为最好的自己,我们才有更大的机会,将世界也能改变成更好的样子。                                                                     



行动起来吧!

勇敢迈出第一步!

        感恩天心海棠老师给了我们这么多超强大的赋能方法和满满的能量,我们一定去按照方法和步骤去落地、去行动起来,去改变自己、改变家人朋友,最后去改变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