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3原则15步落地天赋使命

1.天心海棠老师认为,身心灵行业中,有很多人更适合在”大船”上,生命智慧研究院,未来可能会成为一艘大船,大船上需要的是不同的角色,这些角色需要具备身心灵方面,和修行方面的一个见地,高度,常识和专业知识。

雁群一起飞的时候,每一只大雁都比独自飞,要飞的更远,因为我们都在彼此赋能,相互支持和依存。

2.生命是很开阔的,局限是自己给自己身上画的框框,而且这个时代真的很美好,它给了我们很多可能性,给了我们能够去开创自己生命的一个高维度。



说到维度,给大家分享两个视频,如果你对冥想还没有兴趣,对于高维还没有真实的体验,还仅仅停留在词语上的认知,那么强烈建议你看这两个视频。

一个是刘丰老师的”开启你的高维智慧”,另外一个是施一公老师的“为什么说一个人眼睛能看到的事物只占4%”,包括我们生命智慧研究院昨天分享过的三张图,这三张图其实跟这个都是一个高度一致。





3.结合这三张图,讲一下冥想的重要性,还有如何用”3个原则,15步落地自己的天赋使命”.

如何用科学来描述高维体验,高维它是一条快速通道,像一个电梯,只是绝大部分人,很难找到电梯的入口和按钮,而真正找到了的人,就被赋予了一个新的名字-”天才”.

那天才做了什么呢?就是我们常说的-活在当下!当下就是零维,什么是到达高维的唯一通道?三维是到不了高维的,一个在三维的人,他不是活在过去,就是活在未来,要么就是对过去的悔恨,依恋,对未来的想象,但是无法在零维的状态,零维的状态,就是你在心流的状态,此时你忘了时间的存在,无意中就可以直达高维,甚至N维,此时你可以下载到宇宙给你的信息,包括很多艺术家,小说家,出色的天赋选手,都描述过,写作创作时,似乎都不是自己的力量在写,而是比自己更高的神性力量透过他来传达讯息,通过他去表达,此时他是一个管道。


4.为什么说开启高维智慧如此重要?

如果你不开启,用的是个体力量,一旦开启了之后,用的是宇宙的力量,你觉得是你个体的力量大还是宇宙的力量大呢?

要开启高维智慧接收灵感,科学上它叫松果体,在中国文化,道家文化里,叫泥丸宫,灵性修炼里,叫眉心轮,这个地方非常活跃,因为能量在往上走时,会被激活。

但一个人如果沉溺在三维世界:贪噌痴,名利,各种各样的欲望,这个时候能量是往下走的,眉心轮无法被激活,也就接收不了高维的灵感,那他永远只能动用头脑和欲望的力量,是无法达到高维自由度的辽阔性。


当你启动了宇宙的力量时,这时你只需忙着一件事情:

下载-上传-显化,

然后你变成了出色的天赋捕手,在你的天赋海洋里,这些跃出水面的带着星光的天赋之鱼,都会被你捕捉到然后呈现出来,转化成你生活中各种各样的成果。

5.高维是投影源,三维是投影呈相,就像拿手电筒投影在墙上.

你想去改变,是去抓墙上的光点呢?还是直接从光源的地方改变更有效率呢?

无论是我们身体的问题,亲密关系的问题,还是财富的问题,各方面的问题,你要先找的是那个投影源,然后投影才会随之改变。


同样也好像,如果你站在山上,看着山下有一个迷宫,迷宫里的人怎么也走出不来,因为他在三维的状态,在局中。

但如果你的维度足够高,透过高维去看,就非常容易地找到这个出口,所以说问题的解决方案,在高维甚至连问题都没有,只有解决方案。

6.我们用人生的三张核心生命地图来计划我们未来的道路时,也要记得有三个关于天赋核心的原则。


一:你的生命独一无二

你可以吸取他人的经验,但是你无法也不应该去复制别人的人生。

二:创造

你完全可以创造属于你自己版本的人生,你最大的资源是想象力和对机遇的感知.

三:生命是一个有机体,不是线性的。

你无法一开始就计划好你的全部人生,然后把它放在格子框框里,要求他一点都不能变,你也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做,因为他会束缚你的生命能量,你所能做的是全力走好当下的每一步,只要你沿着自己内心的方向,遵循自己的力量,道路就会在你眼前显现出来。

每个人都可能拥有不止一种天赋,如果你同时有几种天赋,那么在机遇合适时,甚至可以两者兼顾,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独有的道路。

生命,生活,它不是单行道。




用15步落地自己的天赋使命

第一步:自我清理

你内在的能量卡点,过往不好的习惯习气,原生家庭带给你的模式,放弃对你无益,还在消耗你人际关系的东西,接下来重新定位天赋使命。

如果没有清理的过程,那整体效能没有提升,就像负累太重的热气球,是无法升空的。

第二步:重新定义天赋使命

第三步:测试

需要注意的,我们一开始做测试都是会关注自己的优势天赋,关注自己的长板,以后你要去警惕你的短板,它将来可能给你带来的负面效应,木桶最终能装多少水是由你的短板决定的。

第四步:留意天赋的呼唤

第五步:细化交叉图

在你的兴趣爱好里,哪些是可以利他的,只有利他,才能跟这个世界建立链接。

怎样把兴趣热情,擅长的地方,符合内在价值观与自信,同时又可以利他的方面,用什么样的方式去输出最合适?

第六步:对感兴趣的行业进行调研和体验

通过网上对工作的描写,还有已经在这个行业相对成功的人,你可以去问他们,不要问失败者,失败者只换游泳池,并没有改变自己。这样的人不管在哪,他只会看到不好的,没有办法给到对你有益的,客观公正的看法。你也可以去进行体验,比如实习,观察或者做义工。

第七步:了解他人眼中的自己

通过客观的角度,了解自己的优势,劣势。不足的地方,不一定马上要补足,但是你要了解,避免它给你带来不可逆的风险。

第八条:养成静坐冥想

这些方向基本确定之后,强烈建议你养成静坐冥想,每天去深入挖掘自己的内在需求和内在呼唤,包括高维灵感的这样的时刻。

第九条:保护自己的身心能量

要让能量频率在200以上,大部分时间最好能在300以上,这个能量是主动频率能量,是真正有创造性的能量。

因为天赋使命不是一个短期的事情,它是要长期奋斗的,需要你为这个长跑储备好足够的物质和能量储备。

第十条第十一条:奥德赛计划,做未来五年的个人规划

通过建立模型,去快速试错,你可以找到自己偏差的点,然后做出调整和相应的改变。

第十二条:不定期的挑战自己

去做你自己没做过的事情,不断地给自己施压,你会发现:你的骨骼,内心承受力各方面,反而会因为受压之后反弹,成长更茂盛。

第十三条:代表未来的自己给现在的自己写一封信

给十年前的自己写封信,告诉他有很多事情他能够做的更好,希望他能保护自己的梦想,做出更优的选择。

遇到一些事情,也希望他不要沮丧,那些事情最终都会过去,不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失望绝望。

也完全可以代表十年后的自己,给今天的自己写一封信,他会赋予你更多勇气和力量。

第十四条:行动,打造自己的黄金能量圈

你无法要求任何人改变,那就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在每一个当下,体验到高维,体验到心流。

成为最好的人,才有更大的机会,将世界改变成更好的样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