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3

最爱我的人

开场,是对粉丝的感谢和支持。爱豆和粉丝的关系,其实是一种很奇妙的缘分,建立在喜欢的基础上。喜欢一个爱豆,总有你喜欢他或她的理由。爱豆身上的闪光点,吸引你,让你另眼相看的地方在哪里?没有人能够预先准确的知道。你也不知道,你会喜欢上这个人,而且爱得这么无私,会为了她或他做尽一切你原来不会做的事。粉丝里,有纯粉,有CP粉,有老婆粉,老公粉,有姨妈粉,姐姐粉,迷弟迷妹粉,有战斗粉,有数据粉,有息事宁人粉,有撩事斗非粉,有公开支持粉,有圈地自萌粉。所有的粉,总归就是喜欢。当然,凡事都有两面,有粉就有黑,爱豆能做的,唯有坚持自己,做好自己,别人的喜欢和不喜欢,都是很正常的事,坦荡做自己,追求自己的目标,通过自己的行为和思想,去影响喜欢自己的人,带给他们开心和正能量,这就够了。

陈伟霆对粉丝一直都是众所周知的宠,因为他知道,这些人,喜欢和支持他,是无私和真诚的,她们的爱,是支持和陪伴他成长的动力。他感恩,有这样一群人,一直一直支持他爱他。对粉丝表白,是他很享受的一件事。对赵丽颖来说,也是一样的,她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很多,有开心不开心,有困惑有释怀,庆幸的是,她都咬牙坚持下来了,现在的她很满意自己的状态,而且会越来越好,追求她的追求,成为她想成为的那个赵丽颖。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最好的自己,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看着赵丽颖在舞台上比着手语,微笑的脸庞,绽露出她的梦想和追求,还有她一路走过来的心路历程,有一种深深为她骄傲的情绪充斥在心里。他理解她,他懂她。但是,他却清楚,他并不是因为这些而喜欢她的。而是因为这个人,她就是赵丽颖,她就这样吸引了他。她的好和不好,她的勇敢和胆怯,她的固执和任性,他都看在眼里,并不盲目,却就是喜欢,爱了就是爱了。像自己,也有很多不足,也在不断的思考和成长,他会越来越有承担,对家人对事业对爱人,他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他有足够的信心,能够给自己给她幸福,这是他的选择。

第二个环节,是粉丝福利之一对一问答环节,从嘉宾到大本营的主持人,都要站在微博背景框后面回答粉丝的提问,不管问题多辛辣直接,都必须立刻回答。这个环节,明显是搞事情的环节,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好不容易给粉丝逮到机会了,肯定要好好深挖一番,给自己和观众谋求谋求福利。

赵丽颖补完妆,从后台出来,和黄子韬先上的场,有点忐忑又有点好奇的在自己的微博框里的小圆台站好,小眼神这里瞅瞅哪里望望,好奇宝宝上身。谁知刚好转身,陈伟霆走过来了,四目相对,陈伟霆咧开了他的大白牙,笑成地主家傻儿子,不知道为什么,赵丽颖也跟着笑了,笑眯了眼睛,大约是太久没有同台,我站在你身边,和你一起面对镜头和观众,这种并肩的感觉,恍如隔世。底下的观众看到他们的对视,炸了,女皇和萤火虫各自控场,可是更多的路人观众明显就是来看热闹的,见有粉红,乐见其成,尖叫着起哄。台上的两人都不好意思了,隔了这么久,整整一年,这场面还是一样的失控。稍微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被无数狼一般的眼睛放大着。可是你让陈伟霆对赵丽颖保持距离,Sorry咯,他做不到,他就是没办法控计他计几,做不到不去关注她,不去接近她,这就是喜欢。

终于,短暂的哄闹之后,陈伟霆赵丽颖和黄子韬就位完毕,等待对面一排粉丝的提问。陈伟霆站在赵丽颖左边,他对自己即将被提问并不担心,就是有点担心隔壁的某人,不知道她会不会卡壳。赵丽颖属于慢半拍的类型,她不擅言辞,心里想的,和表达出来的,有时间差。忍不住又偷偷瞄了她一眼,看她拿着手里的气球棒,左敲敲右打打,实在是可爱得让他心痒痒,忍不住嘴角上扬。来不及和她说话,冷不妨,何老师就Q了第一个粉丝,问的是黄子韬,开口的Wuli韬韬,就让大家笑开了。黄子韬的搞怪和个性,让一旁的赵丽颖和陈伟霆都看得津津有味。第二个粉丝,是个短发女生,问的是陈伟霆,充满无限期待地看着她的男神,小跑到他面前站定,此生足以的感觉。

“等一下,你要问什么问题?我会捶你的哦。”陈伟霆拿着手里的皮球棒,挑着眉提示她,女皇要乖,别问太犀利的问题。

“一个你不会捶我的问题……”小女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勇敢的在陈伟霆的注视下回答道。

“哦,可以,那你问吧。”陈伟霆礼貌地微笑着,心想,自家女皇果然上道,都不用他操心的,很乖。

“嗯~伟霆,我可以要你的电话号码吗?”问题一出,陈伟霆难得的懵了,被问了个措手不及,滞了一滞,甚至来不及做表情管理,有点垮。说好的乖巧呢,这是什么问题,电话号码!!!他第一反应,就是向右转,看了一眼隔壁的人,很想问问她,有人撩我,你怎么看?我怎么办?只见某人笑得眉提眼开,小手还拉拉自己肩上稍稍滑落的衣服,也正看着他,一副看好戏的小样儿,掩饰不住的小坏蛋。

心中一阵无奈,这个笨女人,有人踩上你地盘了,还这么无动于衷,也就只有她,这么无视他的魅力。唉~只能暗自叹了一口气,谁让自己喜欢了。迅速开启大脑,已经知道怎么回答了,把手里的气球棒放地上,他抬脚想跨出微博框,谁知人果然一心不能多用,忽略了框的高度,脚下拌到了底框,一个踉跄,差点扑倒,还好他身手敏捷,扶住框,借了下力,及时站定,赶紧抬头看了看赵丽颖还有框子,没事没事,都没事,这才恢复神色,淡定下来。就一个瞬间,把赵丽颖吓得花容失色,下意识地伸手就想去扶他,隔着框,其实也够不着,根本无济于事,见他站定,才定下心来,顿时笑开了,这个傻子,自个儿还能拌倒自个儿,怎么?有女孩子问他电话,这么激动啊,我倒要看看你怎么解决这个危机。

陈伟霆不愧是陈伟霆,已经迅速控制了场面,做了个从口袋掏出手机的假动作,手指打开,做了个电话手势,放在女生的耳边,另一只手也做同样的手势,连接自己的耳朵。

“喂~你好,你是谁?”他对自己的急智,是相当有自信的。

“我是毛毛,一个超爱你的人。”女生心里万马奔腾,赶紧表白,他接触的动作和亲切的距离,让底下的观众一阵大叫。

“有多爱?”陈伟霆宠粉丝,也是出了名的。他眼角扫描了一下某人,见某人正拿着充气棒敲打着微博框,刻意避开,不看他们的方向,心里满意地偷笑了下。终于有感觉了吗?笨女人,笨死了。

“比这里的所有人都爱。”这女生也是个人才,居然敢这么明目张胆的立Flag。顿时引来台下的抗议连连。

“等一下,你知道我这里多少人吗?”这句话,其实陈伟霆是说给某人听的,虽然他知道赵丽颖没在听,就算听也听不出他的潜台词:你不着急,可是有大把人抢着呢,怎么样?要不要上贼船,这样哥哥就是你的了,我罩着你。最爱我的人,可以是你吗?赵丽颖!一定会的,他知道。

“我知道啊。”现在的小女生胆子真大。

“好,毛毛,那你要问什么?”陈伟霆一阵晕,赶紧回归正题,速战速决,拖久了,真的惹毛某人,让她有什么想法,那就大件事了。也不知道她穿着高跟鞋站了这么久,累不累,脚还痛不痛?

“我要问你的电话号码啊。”女生契而不舍。

“我们不是正在通话了吗?还要什么号码?”陈伟霆的机智,真是出类拔萃,他点头向粉丝致意,表示感谢,赶紧结束这个问题。

“好,谢谢你。下一个问题。”何老师不愧是何老师,从斜眼看好戏状态及时跳出来,赶紧控场,转入下一个问题。他笑着观察了下丽颖,有点小心情哦,是好事。

其实赵丽颖也是很无奈的,本来想着看一出好戏,可是当看到陈伟霆靠近那个女生,把手放在她耳朵边上的画面,就很不舒服。她转头,言不由衷的笑着,四处张望,拿着手里的道具敲着门框,就是不想看着他们,想把自己从这种奇怪的情绪里拔出来。可是,就是不舒服,她到底是怎么了?隔了这么久,陈伟霆还是没有从她心底清除打扫干净吗?有点无奈又有点烦躁,好想赶紧结束录制,逃离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0月7日,国庆长假最后一天,下午,陈伟霆在微博发了位于日本新宿街头的一张照片片。相片里,两个大男生,一样的...
    等猴抱兔阅读 2,667评论 42 49
  • 其实赵丽颖就很好 彩排,站在台上听导演讲述节目流程和注意点。耳朵竖着,重点却常常跑偏,赵丽颖对此,并没有太多想法,...
    等猴抱兔阅读 1,013评论 6 25
  • 绯闻传出来的时候,当事人并没有很惊讶。北京城内约一顿饭,就算不被记者看见,也会被路人看见,所以约饭前,二人就做好了...
    Beapoet529阅读 11,677评论 8 67
  • 番外之厉害了我的星儿~ 坐在台下,隆重而热闹的殿堂。赵丽颖觉得很荣幸,参与这样的盛会,能获得提名,本身就是一种...
    等猴抱兔阅读 1,798评论 24 23
  • 好几年前买这本书——《无边的恐惧》(Landscapes of fear,译作“恐惧景观”是不是更好),完全是冲着...
    一朵云_广州阅读 1,24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