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2

其实赵丽颖就很好

彩排,站在台上听导演讲述节目流程和注意点。耳朵竖着,重点却常常跑偏,赵丽颖对此,并没有太多想法,她就这样,水来土掩,兵至将迎。偏着脑袋,隐匿在帽子和口罩中,专注前方,任谁都觉得她在认真的倾听着。只有她身边的陈伟霆知道,眼见不一定为实。过了这么久,赵丽颖还是赵丽颖,没听懂依然是没听懂。轻轻摇头,嘴角微扬,他已经习惯了。反正,有他在,像以前那样,他负责讲解。

何老师匆匆赶来,见到丽颖,他打心眼里高兴。这个让他操碎心的妹子,都说她强悍如铁娘子,只有他知道,这个女孩,内心深处,柔软得跟兔子的毛一样,缺乏安全感,没有特定的目的,只有面对演戏这件事,她有常人无法理解的热诚和魄力,对自己狠得不得了。耿直得让人哭笑不得。

“小骨,你来啦,来,抱抱。”有一段时间,何老师也会犹豫,是不是应该避避嫌,毕竟,从偶像来了传出的绯闻,还是有人在传播。后来他发现,这个担心是多余的,人家女生都没有在怕的事,他的担心,就显得有点多余。面对流言,有时候,最坦荡的无畏,就是最好的攻克方式。他可以安心的当她的大哥哥,用他的智慧和经验,支持和陪伴她的成长,看着她朝着自己演员的目标一步一步稳稳走去,如日中天,他备感欣慰,与有荣焉。就是私人大事太让他操心了,老大不小了,还没有个男朋友。

“哎呀!何老师,你终于来了,抱抱。”终于看到一个熟悉的,而且是靠山,赵丽颖的心就定了,上前一步来个温暖的抱抱,开心,我家来人了的感觉。

看着这两兄妹在自己面前上演久别重逢的戏码,陈伟霆内心又欣慰又无奈,怎么待遇差别这么大,也真是够了。很久以前,他邀请她上锋味的时候,他们也曾经会这样来个睽违已久的拥抱,很自然很温馨,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味了,多了一份距离感。一年,改变的真心多,轻轻叹了一口气,收起回忆,他也笑着跟何老师打招呼。

“哈喽,何老师,又见面了。”内心里,陈伟霆是很敬佩何炅,他是名符其实的何老师,他私底下的为人处事,都让他很认同和欣赏,更何况,他是赵丽颖的大哥哥,他对她的照顾,陈伟霆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哈喽哈喽,伟霆你好,大家都好,给我点时间,让我处理下家事啊。”何老师笑着回答他,也跟其他嘉宾打招呼,他总是即周到又幽默,把大本营的主场都高高撑起来。以何老师多年的看人眼光,陈伟霆方才眼底的神色和吃味,怎么逃得过他的法眼,他就给他呵呵。小伙子是不错,就是顾虑太多,节奏把握得不好。去年他们一起来录大本营的时候,他以为这一对就算是成了,看他那时为了怕丽颖误会,紧张向他求助的样子,还有他看丽颖的眼神,他以为是板上钉钉,郎有情妾有意的戏码,怎么知道一年过去了,这两人还是没有什么进展,别说开花,叶子都不长一片,真是想气死他,看来,他不出手推一把不行啊。

“哎呀!不着急,你们慢慢解决,我看你们这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呀!。”宋小宝不改幽默的本色,一口东北大碴子味儿,把大家都逗乐了,天生的笑星。

赵丽颖笑弯了腰,放开何老师,退回自己的位置,本来绑在腰上的黑色风衣因为太欢脱,松了开来,掉在了地上,她刚想低头伸手去捡,一双修长好看的手,已经快她一步,在她眼皮底下,将地上的风衣帅气的一挑一抓,径直递到了她手边。

赵丽颖抬头,从陈伟霆手上接过来,抓住,刻意忽略他“我就知道你”的自带表情包,有礼貌的对他抱以微笑,心里却愤恨不平,谁让你捡了,就掉,就掉,关你什么事,这副表情,哼!哼!哼!什么意思吗?

陈伟霆毫不意外的捕捉到她的皱眉和努嘴,心底早就笑翻了,这小妞,实在是太可爱了。刚才看她腰间的风衣,就一副要掉的样子,自己的腿伤了不方便,还这么活奔乱跳的,真拿她没办法。

何老师轻轻翻了个白眼,装做看不懂这两人的样子,细心地给大家串场,排练过程。

排练结束,大家回后台休息,准备换衣服开始正式录影。陈伟霆悄悄踱到何老师身边,和他并肩走往后台。

“何老师,等下的游戏环节,可不可以把丽颖和我安排在一组吧,她的腿受伤了,跑动起来不大方便。”陈伟霆大方又不失礼貌,一脸的真诚。

“你不说也是你们一组,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听到你这么说。”何老师拍了拍他的肩膀,意味深长地笑着,毫不介意自己笑成一脸褶子,这就是传说中的妈妈笑吗?

陈伟霆回以微笑,无言的感谢,把你妹子交给我你放心的眼神,不需要隐藏也不打算隐藏自己的心思,多个自己阵营里的人,好得不得了。顺势搭上和何老师的肩,两个人就这样肆无忌惮,勾肩搭背,有说有笑的往后台走。看得身后的赵丽颖一愣一愣的,这两人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有种背后发凉,被算计了的感觉。

回到后台,换好衣服化了妆,今天造型师给她准备了一条粉紫色的钩花小裙子,甜美路线,这个颜色她还是挺喜欢的,配上微卷的发型,比平时的自己多了几分女人味。不知道别人看了会是怎样的感觉?还是没有感觉。疯了,别人怎么看关她什么事?!被自己脑袋里的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跳,赵丽颖拍拍自己的脸,赶紧让自己清醒清醒。好吓人的念头,她这是怎么了?怎么会这么在意他的看法,危险的信号,不行,不能乱,赵丽颖,你要控制你自己。

还好,小方及时出现,Cut她录秘密花园,还带了礼物给她,有她最爱的小龙虾,可惜化了妆,不方便吃,不过可以打包带走,毕竟是小方的一份心意。还有大本营给她定制的乐高,这个好有纪念价值,她特别喜欢,会把它带回北京家里放好。不过小方的问题好无聊,没意思。老掉牙的心理测试,不过说她画了大大的水塘,代表她会很有钱,这个好,她同意,啊哈!下次让小方准备些快问快答的问题,不用动脑,自然反应,多省事。

陈伟霆的秘密花园阵仗有点大,因为是表白粉丝,所以他亲自动手做了一个巨大的冰淇淋圣代,然而徒手掰苹果是什么鬼,他做不到咯,那又怎么样?他还是比较喜欢吃香蕉,做他的大王。小方问他对另一半有什么要求,他能不能说,其实赵丽颖就很好。然而,他的官方回答是,对我好就行了。不过,如果是某人,不怼他就很好了。其实,什么要求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对的人。这次赵丽颖如此不避嫌的和他一起出现在快乐大本营,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得不说,形势对他很有利。某人的化妆间就在身后,她会听到他说的话吗?他笑得这么大声,没道理听不到吧?!

是时候该发起攻击了,赵丽颖,你等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爱我的人 开场,是对粉丝的感谢和支持。爱豆和粉丝的关系,其实是一种很奇妙的缘分,建立在喜欢的基础上。喜欢一个爱豆...
    等猴抱兔阅读 1,295评论 6 30
  • 番外之厉害了我的星儿~ 坐在台下,隆重而热闹的殿堂。赵丽颖觉得很荣幸,参与这样的盛会,能获得提名,本身就是一种...
    等猴抱兔阅读 1,794评论 24 23
  • 这个故事我一直都想把它写出来,告诉众人一位物理老师时候平凡与伟大,那一瞬间智慧的光芒同时照亮了两个孩子的人生。 没...
    秀娘阅读 354评论 0 1
  • 尘埃,不是你想躲就躲得开的。 抬头看了一眼休息室门牌上的名字,陈伟霆站定,很绅士的叩手敲门。然后,后退一步,把手背...
    等猴抱兔阅读 1,128评论 11 23
  • 一 二楞是高中时我收的一个小弟,看他平时脾气不错,让他跟着我混。 二楞之前是很懒的,整天睡觉。 有一次,睡觉睡蒙...
    浩大大大大阅读 469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