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星儿

番外之厉害了我的星儿~

     坐在台下,隆重而热闹的殿堂。赵丽颖觉得很荣幸,参与这样的盛会,能获得提名,本身就是一种肯定。尤其是和这么多前辈一起,有一种身在其中的荣誉感。

     今天的造型,她本人很喜欢,一袭浅紫飘逸的吊带长裙,绣印着海浪,露肩,小小性感又不失大方。发型是她最近最喜欢的半拢式公主风,柔美的披散在背上。简单的耳环配饰,听取造型师的意见,忍痛摘下陈伟霆给她的戒指,为了让整体造型更统一更细致。精致的妆容,特别符合她的气质,甜美又不失优雅,稍微多点女人味,这是她最近的状态,不想太强势,想温柔一点,女人味多一点,估计是受了某人的影响吧。

     他会喜欢今天自己的造型吗?入席前她就把觉得还不错的自拍照发给了陈伟霆,不知道看到了没有?可还满意?裙子是她在造型师提供的几套礼服里一眼就相中的,只因为,裙摆上有几枚新月弯弯。呵呵,新月曲如眉,张启山,还记得你的张夫人吗?一连串的问号,都快成问题宝宝了,没办法,爱情就是这样,容易让人患得患失,太在意对方的感受,明明已经很美,还是想听到某人亲口的评价和肯定。他觉得好看才是最好看的。

     大会安排她坐在胡歌身边,很有风度的前辈,演技很好,人品更佳。期待以后能有合作机会,作为一个把演戏视为一生职业的年轻演员,她很贪心,想要跟更多不同的人合作,想要尝试更多的角色,想从前辈们身上学习很多的东西,交出更多不一样的好作品。出场的时候,她是和李雪健老师一起上台的,抬着米老头里的大头娃娃,好可爱的,早知道也带上她家糖宝。李老师是德艺双馨的老前辈,坚持拍戏,坚持对表演事业的热情和奉献,不管是老米头还是老帅,都让人感觉就应该是他演绎的这样子的,太有说服力了,是她敬佩和学习的榜样。

      今晚的主持人是何老师和静姐,方才在后台,她就迫不及待的去他们的化妆间打过招呼了。何老师就是她的大哥哥,因为有他在,自己淡定了不少,知道就算说错话或者不知道说什么,也有人帮她兜着,靠山。而静姐,偶像来了,人生难忘的旅程,难得交上几个知心的圈内朋友,她很感恩。一直都很喜欢静姐爽直的个性,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不管别人怎么说,这样真的很让人佩服。静姐今晚有点紧张,第一次主持这么大的晚会,她刚才拥抱了下她,把小骨的洪荒之力也送给了她。这个梗,因为奥运会,因为可爱的小傅,被玩坏了。

      晚会还没有开始,拿出手机,某人回复了,他看到了。他在工作中,还是记挂着自己,笑颜绽放,小甜蜜。

“Perfect!”加上三个爱心,陈伟霆的满意程度,超出她的期许,没有什么比他喜欢更喜悦,开心,抿着嘴不敢笑得太张扬。

    “谢谢!”赵丽颖回复了一个公主拉裙摆屈膝致谢的表情,她自己知道,因为他的存在,自己看起来是幸福,快乐的,加分的。因为爱情,最好的化妆品,所以更加动人。

   “想和你一起光明正大的走红地毯了,冲动果然是魔鬼。”吐舌,陈伟霆点开微信,看到那个美丽大方又带着小性感的女人,第一瞬间,心里浮现的念头就是这个。大手牵小手,一起走。真那样,粉丝们估计得炸裂,现在发个微博都得小心翼翼,评论区一片狼藉,无从干预,只能不去管它,随它去吧。很多天没有更新了,实在不想看到那些负能量的东西,广告和宣传还好,私下的生活,还是算了吧,ins就好。

     下午,他去参加了爱奇艺老九门破百亿的庆功宴会,主持人挖了好多坑给他跳。几个给粉丝猜出处的场景,好多都有启月的镜头,最后居然把洞房的那幕给放出来了,还好删了后面暧昧高燃的那几幕,不然,他情商再高,也要Hold不住啊。他也是一个人,当然会害羞。NH们容易吃醋,她们喜欢看他的肉体,不喜欢看他和赵腻颖亲密,没办法,谁让他宠她们。每个NH都很可爱,太爱他了,所以啊~都怪自己,长得帅也是一种犯罪啊,哈哈。公开场合,工作方面,不管是舞台还是网路,他都不会主动提起小兔兔,是出于对她的保护,避免麻烦,每次看粉丝开撕,都有种无奈的感觉。至于私底下,他们是怎么样的?他不喜欢解释,也没必要解释,爱怎样就怎样,他们自己开心就好,感情和私生活,是属于他们自己的。所以,生日这种日子,特别不适合公开发微博祝福,除非有一天,他们公开了。

     提起启月,他还是有点收不住,忍不住自己挖坑自己跳。自曝出在老九门里和赵腻颖设计了很多的好玩桥段,很多场戏都是把原来的台词和剧情都彻彻底底改了,换成他们自己的概念。特别是吃水果那一段,就是他们闲着无聊,在等换场景的时候,让导演roll 机,他们现场自由发挥演出来的。就连其中一幕,赵腻颖的衣服袖子挂到提子,他们都很默契的没有停下来,而是很自然的接着演下去,最后那个亲吻,也是即兴发挥。把导演编剧摄影师都笑惨了,出来的效果意外的好,虽然张大佛爷有点出戏,太陈伟霆了,不过,很过瘾,很好玩,他很喜欢这种自我放飞。

  “傻子~晚会要开始了,拜咯大猴子。祝我好运吧!”赵丽颖发了个红唇给他,适当的甜蜜,也是很有必要的。不撩他那撩谁?

 “加油!赵腻颖,等你好消息!”陈伟霆有预感,小兔兔今晚一定能够有所收获的,自己也要加油!什么时候能够一起拿下最佳男女主角,那么,作为演员陈伟霆的人生也就圆满了。歌手的部分,还要加油呵!赵腻颖还说要开演唱会,梦想总要有,万一哪一天实现了呢。努力就一定有可能!

     何老师在台上介绍一众出席的演员了,果然是她的偶像,对于现场的把控,对于气氛的调节,无可挑剔。幽默又极具话题性,明天网络的各大新闻,都有料可写了。说到胡歌了,何老师把他夸得跟花儿一样,又把他的红娘体质特意Cut出来,还很照顾的把她“合坐”进去,真是服了他了,这智商,厉害了!笑颜如画,承何老师吉言,期待不久的将来真的能合作。胡哥哥也是个幽默的主,把师傅霍建华也扯进来了,说是代替他来陪小骨出席的,因为众说周知的原因。想起那次颁奖典礼,她和师傅一起上台,主持人调侃坐在台下的胡哥哥和陈伟霆,他们两个既无奈又幽默的反应,还对视而笑,超级搞笑,把台上的他们和台下的观众都逗乐了。时间过得好快!又一年了,感谢自己又坚持倔强的走了过来。

     第一个观众最喜爱女演员,丫丫拿奖了,看过平凡的人生,很棒的作品,很有正能量,能发人深思。丫丫的表演特别好,有机会她也想尝试下这类型的戏。赵丽颖坐在台下,真心为她高兴,觉得自己离这个奖还有一点距离,希望能用更好的作品来为自己加油。不是妄自菲薄,而是觉得自己还有很大进步空间。未来有无限可能,她不着急。

     何老师走到台下来了,为了和直播室的网友们互动,据说是粉丝要求做什么就必须做什么,希望不要抽到自己,希望颖火虫们的脑洞不要太大,赵丽颖看着何老师走近,心里有点发毛。

    “好,三二一!停!”OMG!居然真的是她,中头奖了,都是包子惹的祸,乖乖地站起来,接受何老师点名。何老师也有点意外,不过他马上反应过来,今天是小骨的生日,他和工作人员合计好,特地给她准备了生日礼物。刚好可以Cut出来。

     “上包山!”何老师一声令下,一车寿桃包子堆成的包山被打扮成长留学生造型的工作人员推出来了。何老师贴心的吆喝大家给她唱生日歌,那么多的演员前辈、新生,还有观众都齐声高唱,好特别的生日祝福,太感动了,暖心,忘不了的美好记忆又增加了浓重的一幕。这是个有爱的大家庭!忍不住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咬了一口寿桃,包子虽然是冷的,心却是热乎乎的。

      颁奖晚会继续进行着,紧张而温暖,感动在不断的出现,好几次,赵丽颖都红了眼眶。都是一起奋斗在各个剧组的同行们,很荣幸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参与。

     轮到她和陈建斌老师上台颁奖了,最佳导演奖,台下的导演们,都是她很尊敬,很想合作的老师,特别是郑导。从多多到现在,她长大了,也从台前幕后的前辈们身上学到了很多表演上的东西,希望有机会,能和郑导再合作一次,这是她未来的目标和梦想之一。陈建斌老师在舞台上很照顾她,很有绅士风度,他带领着一年级生,即将在湖南卫视上档,这是一个良心的节目,代表的传承和希望,祝福,一切都更好。

     结果揭晓,真的是郑导获奖,好荣幸能作为宣布获奖的人,拥抱祝福,郑导说很欣慰看到她的努力和成长。

     太激动了,一时没留意,把手上的手卡也颁给了郑导,不过2333,没关系,反正呆萌是自己的属性,大家习惯就好。只是被陈伟霆看到,估计又要笑她了。上台的时候,没有他给自己调整话筒,自己还是调不好,偷偷吐舌,有些事情,一旦习惯了,就成了最深刻的依赖。大猴子,你是故意的吧?!蜀山发布会,那时的他和她,还只是好朋友,不会告诉他,温暖对视的那一瞬间,其实她的心有漏跳了一拍,嘘!秘密!忽略不计哈~

     继续回到台下端坐,欣赏表演,期待后面的奖项颁发。她知道,颖火虫们一直很努力的在给她投票,有些人连晚会直播都顾不上看,不管结果怎样?有她们的支持和喜爱,就是她最大的鼓励和奖项,谢谢可爱的她们,辛苦了,期望拍更多更好的戏剧给她们作为回报。拿不拿奖,都无所谓了,反正还年轻,还有很大进步空间,以后也有机会。

     吴磊刘昊然还有欧豪三个帅气可爱的弟弟上场颁奖了,青春无敌啊,羡慕他们,还骑着车上台,好有趣的设计。第二个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估计不会是自己吧?有那么多优秀的竞争对手,不过心里还是小小紧张了一下,小期待啊,想想也好。

     “一二三,赵丽颖!”当自己的名字出现在耳朵里的那一刻,她是蒙圈的,不敢相信,没有寄予太大的期待,意外的惊喜。她获得了金鹰奖评委会的肯定和鼓励,太开心了!以至于脑袋一片空白,不敢想啊,真的是她吗?陈伟霆,我得奖了,你看到了吗?好开心,和你一起分享这幸福的时刻,这是对她努力工作最佳的肯定,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在何老师的祝福和串场提示下,起身,提着裙摆,优雅的缓缓走上舞台,这个让她骄傲的舞台。礼貌的鞠躬,握手,从颁奖领导手中接过金灿灿的奖杯和沉甸甸的证书,太荣幸了。站在话筒前,百感交集,有点不知所措,望着台下观众和同行们的祝福和期望的目光,她调整了下自己激动的心情,开始说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金鹰节,感谢组委会,给我这么大的肯定。让我觉得自己失去的生活,去奉献给自己热爱的职业,是一件值得的事情。很感谢观众朋友们对花千骨的喜爱,感谢花千骨剧组的制片人,导演,所有的演员,还有台前幕后所有的工作人员,是他们成就了小骨。呃~其实我还,还挺激动的,因为没想到自己会拿到这个奖。我知道做一个演员不容易,做一个年轻的电视剧演员更不容易,最后希望自己能够保持对表演的热爱和激情,保持自己的初衷,可以继续努力而掘强的走下去。感谢自己,感谢为我投票的粉丝,感谢喜欢我电视剧的观众朋友们,谢谢你们,真的很感谢。”要感谢的实在太多太多,赵丽颖心潮澎湃,她后退,再一次鞠躬,谢谢所有的支持,发自肺腑。

     何老师和静姐都很欣慰,就像看着自己家的妹妹拿奖一样的心情,微笑着一再的祝贺。

   “又是生日,又拿到这样的一个奖项,真的是太棒了。”静姐忍不住感叹,她等不及要冲入后台拥抱这个掘强的妹妹的。偶像来了,从陌生到熟悉,这个小女孩让她看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特别掘强,不同的是,她更能隐忍,更封锁自己。很高兴看到她的成长和改变,活得更有血有肉,有滋有味了。真好!无限的祝福!可爱的小姐妹!

     下台,赵丽颖想起,太激动了,在台上还是漏了感谢很多人,父母家人,朋友同事,工作伙伴。私底下再一一感谢吧,大家会懂她,会明白她的。还有,陈伟霆,我拿奖了,为我高兴欢呼吧!感谢你给我的幸福和不一样的世界。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与你分享。

     晚会还在继续,今晚注定不一样,承载了太多的美好。金鹰节,梦开始和继续的地方,有了这个奖,她可以继续倔强的坚持下去,足够了,一个奖一份肯定,足已!谢谢,圆梦的时刻!

     开心的时刻总是飞快的,所有的奖项尘埃落定,最佳人气奖由胡哥哥和涛姐获得,很好,开心。她无憾了,什么奖都一样,是一种肯定和鼓励,谢谢颖火虫对她的支持,这个奖,和她们一起分享。站在谢幕的舞台上,她执着而认真的研究手里的金鹰奖杯,这是用心血铸就的。胡哥哥站在左侧,看她研究得这么专注,也加入研究的队伍,两个特别简单而执着的人,就这么呆萌的认真讨论起奖杯的造型和不同之处。镜头一一把他们可爱的表情纪录下来,金鹰之夜,圆满落幕。

      转移到后台,接受所有的得奖祝贺和生日祝福,好多朋友给她送上了礼物,真的太谢谢大家了。曲终人散,赵丽颖终于有时间拿起了她的手机,爸爸妈妈发来的微信语音,他们说替她感到骄傲,回复了一个调皮撒娇的表情,在俩老面前,她永远是他们的乖巧懂事的女儿。

     陈伟霆还没有音讯,静静的淹没在热闹的微信头像里。估计某人还在努力工作,没能第一时间收到她得奖的消息吧。发了一张亲吻奖杯的自拍照给他。“大猴子,和你分享,开心的时刻!我拿到了!爱你~”红唇加爱心,毫不掩饰她的开心和兴奋,和最爱的他,一起分享,双倍的快乐!

     回到酒店房间,兴奋和喜悦在继续,亲爱的小伙伴们又给她准备了庆功宴加生日派对,大家一起开心享受着美好的时光。明天一早的飞机,赶回横国,她要继续征战,楚乔大人,我带着金鹰的鼓励和掘强,要回去了。谢谢同组演员们送上的生日祝福,大感谢!

     十一点了,某个人还没有出现,节目录制还没有结束吗?赵丽颖在等待着,最重要的人,最内心的分享。心意相通,缘分这东西就是这么妙不可言。视频之声响起,赵丽颖紧绷的心,扬起了最甜美的笑容。抓起电话,撇下一干起哄喧闹的人,微微脸红,充耳不闻,走进房间,关上房门,杜绝一切好奇八卦的眼光和嘴脸。她想要静静的,和陈伟霆一起分享。

    “哇哇哇!恭喜你!赵腻颖,拿到了!好替你开心,最好的生日礼物!”难为陈伟霆一口港普,能说得这么6,还是今天出席爱奇艺的皮衣装束。一天满满的工作,难掩疲惫,但是,他开心的脸上,是和她一样的兴奋和雀跃。他的小兔兔好棒!看到她发来的微信,心中充满喜悦,为她感到骄傲,她的努力,得到了最好的回报,这份鼓励和认可,他一样很感谢。感恩一切!

    “谢谢大猴子!因为有你,更开心!”赵丽颖歪着头笑得灿烂,因为有他,一切更美好,更完整,更有意义。我的一切,都分你一半,你的,也要分我一半!

    “生日快乐!亲爱的小兔兔,你是我的骄傲!爱你~”陈伟霆嘟起嘴亲了亲她,这么可爱的样子,好可惜,她换掉那身浅紫的礼裙了,他亲爱的新月夫人。一身简单休闲的打扮,白T恤,仿佛她不是刚才那个舞台上星光闪烁的明星,而是最初衷的她,赵丽颖,他倔强的小兔兔。怎么能够不爱这么独特而迷人的她。

     “谢谢大猴子,我也爱你!”甜蜜在空气中疯狂的滋长,两颗心,跨越时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和他分享今晚所有的心情和荣誉。陈伟霆,我想你,好想你!说不完的话,缠不完的绵,直到,门外响起不耐烦的敲门声。呵呵,和大猴子聊得太欢,把客厅的一群小伙伴撇下太久了,惹众怒了。看来,要回去安抚下。

   “有人敲门了,小兔兔,你先去和他们庆祝狂欢吧!等下再打给我,我先回酒店去。”陈伟霆也很舍不得甜蜜的时光被打断,但是他知道那些人是专程来给小兔兔庆贺的,不能撇下不管。我们晚点再约,今晚,别想好好睡觉,他会一直缠着她的。虽然今晚只能和小兔兔视频,等过几天,见到面了,他再好好给她单独庆祝一番,用陈伟霆独特的方式,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时间和空间,有心,不怕迟。爱你~喜欢与你有关的一切。

   “嗯~等下打给你,大猴子,我好爱你!”镜头之下,赵丽颖笑颜如花,美得让陈伟霆心都醉了,苏了。

      刷开微博,想看看关于她的链接和评论,一条让他极度不爽的微博赫然出现。

   “厉害了我的星儿!最好的生日礼物。”来自林更新,@赵丽颖。

     气炸!陈伟霆收起所有笑容,一脸阴霾,皱眉,不笑的脸,极具杀伤力。截图,静静的扔进赵腻颖的微信里。哼!星儿,谁?!谁的星儿?!什么我的星儿?!什么鬼!本饱饱吃醋了,有情绪,有大情绪!搞事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绯闻传出来的时候,当事人并没有很惊讶。北京城内约一顿饭,就算不被记者看见,也会被路人看见,所以约饭前,二人就做好了...
    Beapoet529阅读 11,677评论 8 67
  • 第四话 你好,好久不见 地点是对方定的,约的是一家日本料理,稍微有点偏僻,据说只接待提前预定。导演和她助手,再加上...
    等猴抱兔阅读 861评论 10 23
  • 《王牌对王牌》情侣档 “这里是由vivo赞助冠名播出的《王牌对王牌》,请出我们两位队长,今天我们的主题是情侣。” ...
    abc0816阅读 987评论 0 4
  • “兄弟,听说你也不去金鹰奖了?”李易峰发了个语音给陈伟霆。从韩国回来,公司才通知他,因为他没有入围金鹰奖,所以...
    等猴抱兔阅读 1,556评论 50 34
  • paidaren阅读 43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