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角之搞事情!

      10月7日,国庆长假最后一天,下午,陈伟霆在微博发了位于日本新宿街头的一张照片片。相片里,两个大男生,一样的身高,他身着白色潮衣,正面镜头,黑色破洞仔裤,反戴眼镜,Yeezy最新限量款潮鞋,橙色边,歪斜着脖子,面无表情,酷酷的斜视前方,妖孽酷帅。另外一人,背对镜头,黑色潮衣,同样黑色长裤,Yeezy同系列不同款潮鞋,黑边。配文:两个。

      一分钟后,李易峰也在微博更新一张图片,同样的街景,同样的造型,同样的两个人,不同的是,他正面镜头,陈伟霆背对,金丝镜框的眼睛,斯文败类的气质,又乖又坏。双手抱胸,他散发着让人尖叫的帅气和吸引力。配文:丑八怪。

       合起来,就是:两个丑八怪。

     五分钟后,微博炸了,然后,波及贴吧,各大网络平台。十分钟后,霆锋上了热搜,一堆两人的粉丝咿哇鬼叫,个个疯癫痴狂,两个当红小生,居然结伴同行,不管是去工作还是去旅游,都是让人炸裂的爆炸性头条。两个气质截然不同的大帅Boy,摆在你眼前,你要粉谁,你真的选好,买定离手了吗?更多的人,选择两个一起粉,沉寂了一年的霆峰峰霆cp吧更惨,炸得粉身碎骨,血肉模糊,cp粉们鬼哭狼嚎的服用久违的高糖,又哭又笑,热闹非凡。

      总结一句话,这两个人分明的,搞事情!

      是夜,陈伟霆和李易峰出现在新宿某街区的一间酒吧中,不是很大的酒吧,装修设计很独特,创意十足,超前卫,蓝色灯光。两人坐在吧台前,一人面前摆着一杯牛奶,另一人面前摆着一杯橙汁,同行的朋友一脸汗,这两个人,来酒吧喝牛奶和橙汁,这脑子,还正常吗?算了,两个喝不了酒的男人,由他们去吧,离他们远一点,假装不认识就好,他们要撩嘎美眉去了。

     陈伟霆戴着帽子,拿着他的橙汁,笑得轻松自在,难得抽离繁忙的工作,有一个Bromance的旅途,好像放下了所有的身份和光环,回归一个普通男生,享受假期的美食美景和心情。李易峰扶了扶他的金丝眼镜框,同样的放松心态,他是属于大智若愚的类型,一脸呆萌下,藏着一颗清晰明白的心,永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要做什么。

     同样高颜值好情商的两个出色的大男生,因为古剑奇谭而结缘,他是屠苏他是大师兄,同龄,又投缘,所以就自然而然成了好朋友好兄弟。这两年各自在娱乐圈打拼,最常的,就是在各大颁奖典礼相遇,一个握手,一个拥抱,总会成为镜头捕捉的画面,他们惺惺相惜,互相支持。这次能有时间一起出游,真的很难得。

     陈伟霆习惯性地拿出手机,点开微博,看着自己下午一时兴起的杰作,好玩。拉开评论,哈哈~很多人在说新月和碧瑶。最搞笑的一条是:尹新月和碧瑶在去找胭脂借枪的路上。还有好多,都在@赵丽颖。他笑得前仰后翻,夸张得引人侧目,实在是太搞笑了。

   “峰峰,你快看微博,笑死我了,粉丝们怎么这么可爱,都在叫尹新月和碧瑶怼我们。”赶紧碰碰李易峰,让他也速去围观。,他才不介意别人的眼光。

      李易峰也笑了,好狗血的剧情,他拿出手机,点开自己的微博。果不其然,一堆人在@碧瑶和尹新月,也是,老九门刚热映完,青云志又正火热播出中,两大话题热剧,女主角都是同一个人,那个甜美又要强的女生。粉丝们戏称包子,想起拍青云志的时候,她对戏的认真对角色的理解,对同剧演员的照顾和热心,想起她,就会浮现她认真的神情,特别的,说不出来怎么形容,总之就是,很印象深刻。那抹绿色的身影,好像在记忆里头,时不时就会出来客串下。很可爱的一个姑娘。她现在应该还在横国拍戏吧,真的是太拼了,下次见到她,要提醒她注意休息,给自己多点时间到世界各地走一走,会有很大收获的。

      陈伟霆一边刷一边狂笑,很多人在说张夫人吃醋生气了,好像刚好在青云志里,峰峰饰演的男主角也姓张,张启山和张小凡,所以都是张夫人。好巧,佛爷家的张夫人,和自己搭档了两部戏,演技超厉害,眼睛很有戏的赵腻颖,她很好玩很会玩,也很可爱,有个性,有想法。她应该是和自己在戏里亲过最多的女生了吧,呵呵,下次,还有机会合作吗?他们之间的默契,是其他任何人无法取代的,他很清楚知道。再合作一部戏,估计,他会忍不住追她,跟她表白吧。暂时,都是事业上升期,都还是以事业为重,有缘的话,他相信他们会走到一起的。

      他抬头去看李易峰,怎么没有回应,只见他盯着手机屏幕正在发呆,若有所思的样子。低头看他的手机屏幕,是青云志的宣传海报,赵腻颖一身古装绿裙,是碧瑶,齐刘海,垂长黑发,大大的眼睛灵动而有光彩,痴情的看着剧里的张小凡,眼中含泪,张小凡看着她,也是红了眼眶,这宣传海报很有张力,把男女主角的感情刻画的淋漓尽致,让人看了有心痛的感觉。陈伟霆的心里,突然闪过一些莫名的复杂,高兴不起来的感觉。同样的脸孔,可是,这不是张夫人尹新月,而是另一个角色,碧瑶,是吗?所以,她眼睛里看的是张小凡,是李易峰。感觉好像有人拿了他最心爱的钢铁侠或者是动了他的吉他,他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他的兄弟,也喜欢上赵腻颖了吗?看得这么深沉,他心里有点堵。

   “峰峰,你在看什么,发什么呆啊?”陈伟霆用刻着W的手,在李易峰眼前挥动了一下,引起了他的注意。他想微笑,可是扬起的笑容有点僵,心里,很复杂,如果真的,赵腻颖,我该拿你怎么办?

  “啊~没事,呵呵,粉丝们真搞笑,这都能燥起来,不过没有撕,一片和谐,也不错啊,网络这东西,有时候也挺恐怖的。”他想起了他的兄弟,你在天上还好吗?心情有没有好一点,对不起,没有在你生病的时候陪在你左右,没有关心你,让你一个人孤单单的走了。他去送他的那一天,丽颖也去了,眼睛都哭肿了,灵堂内,她看着乔崩溃大哭,瘦弱的身体看起来快要支撑不住了,怎么才两个月没见,她竟然瘦了这么多。他也很难过,没有时间和她交流,就各自离开了。本来,还想安慰下她的,实在是心里难受。还好,在时尚巴莎之夜再见到她时,她好了很多,那天,她一袭白色礼裙,不张扬,不抢风头,大方得体,应对媒体也没有传闻中的笨和不会说话,感觉挺好的,最重要的是,她的笑容,看起来好多了,让他放心了。没想过要怎么样,甚至只是平平淡淡的打了招呼,说了几句不咸不淡的话,这样,就好,圈子太复杂,姑娘很真很善良,若江湖再会,随缘吧。那一张他操刀掌镜的自拍大合照,有他和她,铜矿,呵呵。刚才翻到青云志的宣传海报,他被那双哀伤的大眼睛吸引了,想起拍摄时她的神情和目光,隐隐的心痛,还残存在心里。

张小凡和碧瑶的爱情,太悲伤,只为情故,虽死不悔。这样的深情,让人既渴望又害怕。碧瑶和尹新月,鬼王宗少宗主和新月饭店大小姐,要结伴来怼他们,还拉上胭脂,粉丝们真会玩。

“峰峰,我有件事情想问你,你一定要认真回答,不要有所隐瞒。”陈伟霆转过身,认真严肃的看着他,他的眼睛里,有担心和疑虑。兄弟,你不会也喜欢上赵腻颖了吧?眼光有必要这么一致吗?

  “什么事搞得这么认真严肃,你问就是了,我什么时候那么婆婆妈妈了,只要我知道的,我一定一五一十的禀告你张大佛爷,这样行了吧。”李易峰开着玩笑,伟霆这是咋地了,好奇怪的神色。他坐正,竖起耳朵等待他的问题。

  “你~你觉得赵腻颖怎么样?”陈伟霆小小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直白的问出口,酒吧的音乐有点吵,他有点紧张,怕听不清李易峰的回答。呵呵,赵腻颖,横国的你,大概怎么也想不到,两大男神,居然在异国他乡的酒吧里,聊起了你,如果你知道了,你会说什么,你想做尹新月还是碧瑶,还是,你都不想,你就是你,那个个性彰显,不趋炎附势,有想法,很真实很赵腻颖的女生,国民女主角。

    李易峰的笑容在听到问题的那一刻,定住了,他皱了皱眉,抬眼看着陈伟霆的脸,他真的很认真在等待自己回答。什么意思?他看出什么了吗?刚才他看手机出神的时候?还有,他眼底的疑虑和担心是怎么回事?难道?!尹新月,赵丽颖!天啊!这狗血的剧情,兄弟,你怎么和我口味这么相似,合作过这么多女主角,也没见他们一起讨论过谁,喜欢过谁。赵丽颖,你厉害!呵呵,传说中的男神收割机吗?

    “你这么问什么意思?”李易峰想聪明的时候,绝顶聪明,他选择不直接回答,而是迂回反问,兄弟,你这么问,是想了解情况还是想我退让呢?我总该知道吧。感情的事,像他们剧里常演的一样,不是退让,回避,就能解决问题的,人家赵丽颖喜不喜欢他们,都是个问题?他们两个在这里,有点可笑啊。呵呵,我们也有今天,报应啊!

  “字面意思啊,你说你不会婆婆妈妈的,快说吧。”陈伟霆耸耸肩,撤去严肃,换回他嬉笑放松的状态。呵呵,喜欢就喜欢,也没什么,大家都是单身男女,就算很不幸的一起喜欢上一个女生,其实,也很正常,说明,他们是一类人,喜欢的方向也一样。赵腻颖,你太幸运了吧!居然让我们同时看上,你也不是特别漂亮啊,就是,长得特别舒服,性格很好,让人很想靠近就是了。如果说拍蜀山的时候是刚刚认识,逐渐熟悉,那么,刚刚播完的老九门,就是他喜欢上赵丽颖的时候,他自己看着电视里的画面,都觉得张启山和尹新月,就是相爱的两个人,对视的目光中,有彼此的存在,他很在意内心的东西。

  “那你呢?你们合作在我之前,你觉得她怎么样?”李易峰把问题丢回给他,兄弟,先下手为强啊,这么着急问我,你是有什么想法,大家说出来,交流交流吗?兄弟间,一起喜欢一个女生,也是常有的事,各凭本事呗,当然咯,也要看他们的缘分走向。更重要的,是当事人赵丽颖喜欢谁,要是一个都看不上,那也是白搭,哈哈!好玩!他推了推眼镜,光芒在镜片后闪烁。

  “欸!你搞清楚,我先问得好不好?少废话,说。”陈伟霆笑着锤了他胸口一下,下手略重,哈哈,这死家伙,跟他刷心机,没惊过。不过,这丝毫不会影响他们之间的友谊,兄弟嘛,有今生没来世,喜欢同一个女生,就各凭本事咯,不管结局是怎样?不管赵丽颖选择了谁?另一个人,都只会衷心的祝福他们。不过,人家一个也挑不上,他们就只能再买两张机票回来这里,借酒消愁咯。人生,还真是有意思,太有意思了。

  “好!我敬老我先说,我承认我对她有好感,你不觉得她,特别的……特别吗?”李易峰想了很久都想不出一个具体的形容词来形容他心里的赵丽颖,只能用特别,对,他心里特别的存在,他在心里单独给她隔了一个套房,把她安放在里面,还没来得及去敲门,先关着,看看再说。

   “车!你也就比我晚出生一年多。而且哥哥我对赵腻颖不止是好感,我就是喜欢她,怎样?”陈伟霆的妖孽和不要脸,让李易峰汗颜,这男人,确实是自己的兄弟。人设没错,直接而自信,不畏惧任何事情和挑战。

  “不怎样?那也要人家喜欢你才有戏好吧?”李易峰说着大实话,不止是好感是吗?到底他们先认识的。不过,感情不讲究先来后到,大家都有机会,公平竞争呗。

  “那是当然,我们拍戏亲亲的次数十个手指都数不完,亲着亲着,就亲出感情来了自然,启月夫妇听过没,大热。而我可听说,你们青云志连一个吻戏都没有。”陈伟霆觉得,赵丽颖和自己演老九门时的投入和情感流露,是很真切的,和他一样,不然,观众不会这么喜欢。这有必要让李易峰知道知道,让他知难而退更好。

  “呵呵~比起你那些电影,老九门这些算什么,绝迹我可是刚看了啊,你和郭采洁的床戏,很精彩嘛,你怎么没跟她床出感情来啊?还有,凡瑶那是走心的,什么是虐恋情深你懂吗?肤浅!”李易峰觉得比起陈伟霆的妖孽性格,他自己会比较适合丽颖多一点,他哥们太帅太妖太能折腾了,丽颖太直率了,不合适,真心不合适,他更好,呵呵,都是慢热的人,熟络了就好,回去该想想怎么熟络的问题。

 “兄弟,别说我没提醒你啊,到时候失恋了,可别抱着我哭,最多,我带赵腻颖来这里一起安慰安慰你。”陈伟霆才不会这么容易被他忽悠过去,他是何许人也,只有他想的,没有他怕的。赵腻颖,注定会是他的,这次老九门,也是他跟导演组推荐的赵丽颖,就是觉得,她来饰演尹新月,特别能帮自己入戏,可以说,第一天对戏开始,她就是他心目中的张夫人。而赵腻颖,也是收到自己的邀请才抽出档期特别赶来特邀的,这说明,她对自己,是有不同的,应该。

“谁安慰谁还两说呢?16号金鹰盛典,我们青云志可是芒果台亲生的,凡瑶是官配,懂吗?你就等着哭吧!”李易峰单手支着太阳穴,微笑着想象见到赵丽颖走向他的画面,不错,这待遇很好。一张脸,笑得美颜盛世。

  “别忘了,你那是双女主角,你想太多了。”陈伟霆突然想起来,还有个师姐呢他,呵呵,不像启月夫妇,那才是官配。况且,他们还有爱奇艺尖叫之夜,走着瞧。蜜汁微笑,他们两个也真是够了,不只是两个丑八怪,还是两只幼稚鬼。丢脸丢到国外来了真是。他拿起手机,点开微博,想看看有什么新鲜事。突然,一行字印入眼帘,他的嘴角上扬,咧到了眼角,开心得合不拢嘴。笑成地主家傻儿子,还能这么帅,也是没谁了。

   他得意洋洋的拿起手机,把屏幕对着李易峰,在他面前很招摇的摇晃着,一脸傲娇的表情。

     李易峰好奇的盯着幌动的手机认真看了看,心情一下有些打击,不舒服。那是来自赵丽颖的私信,上面写着:张启山,你个王八蛋!还有一个愤怒的小表情。丽颖看到了,她这么说是什么意思,和他们一样闹着玩,还是话中有话,她会@伟霆,那代表,他们已经好到可以这样肆无忌惮开玩笑的关系了吗?

  “对不起了兄弟,你看到了,承让承认!”陈伟霆收回手机,心情大好的拍了拍李易峰肩膀,很真心的安慰他,他家张夫人怼他了,怼得他很开心,怼得真是时候,赶紧回她,回什么呢?要好好想想,机会就在眼前,就等着他上垒了。

     李易峰不置可否的摊摊手笑了笑,虽然有点勉强,这才开始,就输了一个身位,有点失意啊,他李喋喋,还没有收到过这样的对待呢,从小到大,可都是女生追着自己跑。下意识点开自己的手机,微博,期待有惊喜。然后,他的眼睛放亮,哈哈大笑,之前的失意一扫而光,他把放在吧台上的手机推到陈伟霆面前。上面赫然映着一句话:张小凡,干嘛,想打架啊?同样一个生气的表情。赵丽颖。

  “哈哈哈~赵腻颖这是要搞事情啊!看我怎么收拾她!”陈伟霆一点也没有介意,只是觉得好玩,这游戏才开始,感情的部分,他是绝对认真的,想好了才会出手,但是,这竞技的部分,面对自己兄弟的挑战,他很欢迎,尽管放马过来。他陈伟霆是越战越勇的。

  “欸,兄弟,咱能不能把这个换成酒啊?这样实在是太Low了。”李易峰倒是不急着回复赵丽颖的微信,他喜欢按照自己的节奏,慢慢来,一切都会在他的掌控之下,有缘的话,谁也跑不掉。不管是他还是他?

   “不能更同意,我今晚豁出去了,换酒,不过,我倒了,你可要负责背我回去啊。”陈伟霆觉得,这样的时刻都不喝酒,那什么时候喝,和兄弟一起旅游,一起喝酒,一起追女生,还是同一人,再好玩不过了,拼了!赵腻颖,你给我等着。

  “干了!兄弟,我可是不会让你的!放心,不会让你流落街头,明天上头条的。”李易峰拿起酒杯,倒满两杯,把其中一杯递给陈伟霆。

  “干了!加油咯兄弟,睇下点?!”陈伟霆接过酒杯,豪气的揽着他的肩,碰杯,干了。真是一趟意外之旅,一个意外的玩笑,居然炸出这么震撼的秘密。如果不是这样,估计,他们有很长一段时间,都要做最熟悉的情敌,哈哈~命运真是古怪,全力接受,接招,再出招。

     李易峰也仰头,干脆的一饮而尽,值得分享的快乐,看上同一个女孩,这剧情,实在是狗血,太戏剧性了,他有点喜欢。全力出击,争取胜利!

    地球的这端,网瘾少女赵丽颖在横国的酒店房间里,鼓着可爱的包子脸,生气的戳着手机屏幕,真是的,这两个家伙怎么都不回她私信,真不好玩。凭什么她在横国日夜兼程的拍楚乔传,他们两个出去旅游就旅游,还要晒照片来伤害她,看她不怼死这两个家伙。哼!张启山和张小凡,你们忘恩负义,你们最好待那里别回来了。下次别让我碰到你们,否则,要你们好看。

呵呵呵呵~金三角,我太爱你们,尽情搞事情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兄弟,听说你也不去金鹰奖了?”李易峰发了个语音给陈伟霆。从韩国回来,公司才通知他,因为他没有入围金鹰奖,所以...
    等猴抱兔阅读 1,554评论 50 34
  • 绯闻传出来的时候,当事人并没有很惊讶。北京城内约一顿饭,就算不被记者看见,也会被路人看见,所以约饭前,二人就做好了...
    Beapoet529阅读 11,676评论 8 67
  • 家里有小学生的妈妈都知道,小学生的识字量要求非常大。 《小学语文课程标准》明确指出:小学阶段,学生要认识3500个...
    终将长大阅读 701评论 1 2
  • 寒暑太匆匆,繁花几度红。 春霜织日月,秋雨洗沟鸿。 劳苦髭如雪,辛勤背似弓。 情深魂梦里,恩厚记心中。
    霙愔阅读 804评论 2 3
  • 岚岚生贺文,泉岚刀,岚女化, 她是这个国家的女王,今天是她的加冕礼。 也是她的18岁的成年礼。 说是女王,可是这个...
    朔间铃夭阅读 649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