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得一人心(一)

    “你们俩先去我们住的宿舍休息会儿吧?”刘云旭牵着李馨雪的手说道。“那你们呢?”李馨雪立即问道。“我们要去实验室工作。”刘云旭回答道。“今天不能不去吗?你们就休息一天吧?总不能为了工作,不要健康了吧?”唐雨青央求道。“我们没事,你们放心吧!”林皓洋给了唐雨青一个暖心的微笑。“前两天打你们电话,你们不接,回条信息说你们很忙,我们信以为真了,同样的把戏不要对我们使用两次,我们虽然智商不高,可我们不是傻子。”李馨雪有些委屈的说道。“雪儿,我们……”刘云旭正在考虑该怎么解释。“哥,我们今天不去实验室了吧,难得姐跟青儿过来,有工作明天再做。”林皓洋打断了刘云旭的话说道。她们的话不是没有道理,算是偷得浮生半日闲吧!工作的日子有的是,他们能在一起相处的时间毕竟有限。那空白了的六年时光谁能弥补回来?隔阂不是不存在的,只是还没有爆发出来而已,相爱已是不易,相知相守更是难能可贵……

  “那我们现在去哪里?”刘云旭问道。“回宿舍,今天你们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什么都不要想,什么都不要做。”李馨雪命令道。“那岂不是很无聊!”林皓洋说道。“不会啊!有我们呢!”唐雨青小鸟依人道。“要不然我们去市里逛逛,顺便请高总吃个饭?”刘云旭建议道。“好啊,随你们!不过,要是身体不舒服,就不要勉强自己,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等北京分部成立了,高总会经常来北京的!”唐雨青回答道。“没事,我们一起去市里走走,在北京呆了四年,还没有去逛过呢!”林皓洋说道。“现在去逛也不迟啊!”李馨雪微笑着说道。“好甜蜜啊!”门卫叔叔看着他们说道,“啥时候办喜事发些喜糖啊?”“叔叔,还早着呢!”唐雨青害羞的说道。“也不早了,一晃眼就到了!”门卫叔叔也是个直性子,又很热情。“叔叔,承您的吉言,到时候肯定请您吃喜糖!”李馨雪脸上泛红了。“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理解、相互关照,我看你们很有夫妻相,一定可以长长久久!”“谢谢叔叔!”他们四个人很满足,不管这几句话究竟是真心还是奉承,都不重要,他们之间没有利益关系这是事实。

  “把高总的号码给我,我来打个电话。”坐在出租车上的刘云旭说道。“大哥哥,我来打吧!”唐雨青掏出了手机,拨通了高辰的号码,“大哥哥,已经通了,你来说吧!”唐雨青将电话递给了刘云旭。电话响了很久,对方没有接听,最后时间到了,电话自动挂了。“无人接听!”刘云旭将手机递给了唐雨青。“估计是没有听见铃声。”唐雨青说道。“我们先去玩吧,高总看到了未接来电一定会回电的。”李馨雪微笑着说道。李馨雪的话音还未落,唐雨青的手机铃声就响了,屏幕上显示着高辰的名字,“喂,高总,刚刚怎么没接电话啊?”唐雨青按下接听键问道。“手机静音了,没听见。怎么啦?有事吗?”高辰说道。“有啊,你等会儿,让大哥哥跟你说。”唐雨青把手机递给了刘云旭。“喂,你好,我是刘云旭!”刘云旭接过手机说道。“你好!”高辰回道。“是这样的,你今天中午方便吗?我们一起吃餐饭吧?”刘云旭问道。“不用这么客气!”高辰说道。“这是应该的,大家都是朋友。以你的时间为准,你什么时候方便?”刘云旭说道。“那好吧,我随时都可以。”高辰说道。“那行,那就今天中午吧,我们现在正在往市里赶,稍后见面再说。”刘云旭说道。“好,见面再说。”高辰挂了电话。“同意了吗?”林皓洋问道。“同意了!”刘云旭回答道。“今天中午我们去哪里吃饭?”李馨雪想了想问道。“你们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刘云旭说道。林皓洋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在林皓洋掏出手机的时候,唐雨青看了一眼屏幕,是个陌生的号码。“喂,你好,请问哪位?”林皓洋问道。“你好,我是方巧婷,你现在方便吗?我来北京了!”对方自报家门。林皓洋都已经忘记了这个名字,若不是她打电话过来,林皓洋根本就记不得她了。“你好,请问有什么事情吗?”林皓洋和她并不想纠缠,倒不是觉得她这个人不好,只是不习惯包办的婚姻而已。虽然目前只是当普通朋友,又有多少的感情都是从普通朋友开始的呢?既然给不起完整的爱和未来,一丝一毫的希望都不要点燃,会有人认真,会有人吃醋。“你不需要这么拒人于千里之外吧?”对方步步紧逼。“不好意思,我最近是真没有时间。我女朋友来北京了,除了工作,我要陪她!”林皓洋开始摊底牌了。“那正好啊!把她带出来我们一起吃个饭,也好让我见见你的女朋友,我很好奇她到底是何方神圣,居然能让你如此痴情。”遇到了一个死缠烂打的,林皓洋也无话可说了。两军对垒,拼到最后都是实力说话,方巧婷如此说,必是有备而来,况且,按照许姑姑的说法,这的确是个厉害的角。本来相安无事,这下倒是麻烦大了,林皓洋一时语塞,已经想不到怎么来回话。“小哥哥,你说我是穿白色的婚纱漂亮,还是穿红色的礼服裙漂亮?”唐雨青故意提高了嗓门说道。“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不能马虎,随你的心意,要不然这两套都试试看,反正一生也就一次,奢侈也就一回。”林皓洋很快反应过来,说道。“好啊,我再看看,你接电话去吧。”唐雨青说道。“不好意思,刚刚有点事,你说什么?”林皓洋佯装着没听清楚。“你们要结婚了?”对方问道。“嗯,早点结婚就能早点安心!”林皓洋回答道。“那这么说,我们一点机会都没有了?”方巧婷有些不甘心的问道。“抱歉,我们不可能!”林皓洋直接回绝道。对方什么都没有说就挂了电话,的确,已经没有机会了,再过多的纠缠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挂了?”唐雨青试探性的问道。“挂了!”林皓洋说道。“小哥哥,我是不是破坏了……”唐雨青想继续问下去,却被林皓洋打断了:“青儿,除了你,她们都是我生命里路过的风景!”唐雨青点了点头,心里很是欢喜。“青儿,刚刚的那个女生是许姑姑在我回国后第一时间为我介绍的对象,起初,我并不知情,许姑姑直接将我的手机号给了对方,这是我们第一次通话。我父母很早就离异,而且他们……”林皓洋向唐雨青解释道。“小哥哥,我相信你!”唐雨青打断了林皓洋的话语,特别坚定地说道。不一会儿,出租车停在了目的地,他们四个人下了车。

  “人好多啊!”李馨雪看着人流说道。“市里面嘛,肯定有很多人的,况且,明天就是双休了,今天的行人格外多。”刘云旭回答道。“青儿,你过来看看,那件婚纱是不是很漂亮啊?”李馨雪指着一家婚纱店说道。“米兰国际婚纱摄影”,唐雨青一个字一个字的念了出来,“的确很漂亮,这是不是就是今年的最新款啊?”唐雨青看了会儿说道。“好像是的耶!”李馨雪仔细看了看说道。“我们进去看看吧?”刘云旭和林皓洋说道。“不好吧?”唐雨青迟疑了会儿。“最多就是去拍个婚纱照呗!到时候你们俩就跑不掉了,注定要和我们共度余生,用婚纱照来绑架你们的婚姻,你们愿意吗?”刘云旭笑着说道。“那可不一定,万一哪天你们后悔了呢?我们不是很吃亏?”李馨雪说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们若是有对不起你们的行为,愿遭……”“不许胡说!”唐雨青捂住林皓洋的嘴。“姐姐,我们进去看看吧,这件婚纱真的很漂亮,我要去试试看。”唐雨青说着就走了进去,他们三个人也跟着进去了。余生是你就好,时间早晚又有什么关系呢?

  “您好,欢迎光临!”服务员很热情,“请问,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您好,我们想试试看那两件婚纱,可以吗?”唐雨青指了指橱窗内的婚纱。“当然可以!”服务员走了过去,从橱窗里将模特身上的婚纱礼服取了下来,“我们的试衣间在这边。”服务员带他们走了过去。李馨雪和唐雨青走进了试衣间,开始换起婚纱礼服来,刘云旭和林皓洋坐在了休息沙发上等着。“先生您好,请喝水。”一位服务员热情的端来了两杯热水。“谢谢!”刘云旭和林皓洋站起身来接过水杯。不一会儿,李馨雪和唐雨青就换好了衣服走了出来,“怎么样?好看吗?”她们迫不及待地问道。“很漂亮!”刘云旭和林皓洋说道。“你们不是敷衍吧?”李馨雪有些底气不足,“穿模特身上感觉挺好看的,穿我身上怎么就那么别扭呢?”李馨雪对着试衣镜照了又照。“姐姐,身有同感!”唐雨青看了看李馨雪,然后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说道。“其实,这件礼服穿在你们身上很好看的,只是你们今天的发型不适合,没有穿出整体的效果,要是经过造型师进行发型设计,一定会更美的!”服务员赞许道。“这边的婚纱照是怎么拍的?”林皓洋趁机问道。“我们这边有好多种的套餐,您可以具体看看。”服务员拿出了套餐单子。林皓洋和刘云旭认真地看了起来。“雪儿,过来看看,你喜欢什么样的套餐?”刘云旭对着李馨雪说道。“青儿,来挑挑看,喜欢哪一种套餐?”林皓洋看着唐雨青说道。“小哥哥,真的要拍婚纱照吗?”唐雨青走到林皓洋旁边轻声地问道。“难道你不愿意吗?”林皓洋问道。“愿意,能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求之不得!”唐雨青笑得很甜蜜。“我们这样会不会太快了,你会不会后悔啊?”李馨雪悄声问道。“我已经考虑清楚了,如果我的新娘不是你,那就让这个位置空缺着。”刘云旭回答道。“就是温柔陷阱我也要跳下去,要错就一路错到底!”李馨雪挽着刘云旭的手臂说道。“怎么样,看清楚了吗,有没有想好要拍哪一种?”刘云旭问道。“我有个建议,我们四个人拍两组同样的婚纱照好不好?”李馨雪说道。“好啊,我正有此意。要做一辈子的铁杆!”唐雨青看着林皓洋,等待着林皓洋的回答。“姐的这个提议很好,我们一起拍婚纱照,一起结婚吧!”林皓洋说道。“最好再来个一起生孩子,取个差不多的名字,那就完美了!”刘云旭笑着说道。“大哥哥,我觉得可以啊!”唐雨青应和道。他们四个人不约而同的笑了。经过一番商议之后,最终选择了比较划算又心仪的婚纱照套餐,约定了5月20日拍照,520我爱你,这是最美的幸福!

  “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了,我们快点找个吃饭的地方吧?答应了请高总吃饭,太晚了就不好了。”刘云旭看着时间说道。“我们就去高总居住的那个酒店吃饭吧?”唐雨青建议道。“好啊,反正我们对这也不熟,一时之间还不知道往哪儿去呢!”刘云旭笑着说道。他们四个人一起朝高辰住宿的酒店走了过去。中午时候交通拥挤,坐出租车还不如走路,况且这路程也不多,也就穿过一条街的路程,还可以走个地下通道。

  “春风满面啊!”高辰说道,“看来是好事将近的前兆?什么时候,透漏点消息呗!”“高总又在说笑了,哪有这么快!”唐雨青回答道。“你们应该也不小了吧,已经达到法定结婚年龄了,而且,你们符合立业这一条,还不赶紧成个家,然后再生个孩子,此生圆满了。”高辰说道。“高总,不知道你们打算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啊?”李馨雪接着说道。“我倒是想尽快,关键是紫微那边没时间啊?”高辰摊开双手,做出个无奈的表情。“高总,看来,你们都是大忙人。”刘云旭微笑着说道。“时候也不早了,我们点菜吃饭吧,边吃边聊。”林皓洋看了看时间说道。“好啊,咱们饭桌上聊吧,正好有事求你们帮忙。”高辰说道。“高总能有什么事?”李馨雪好奇地问道。他们五个人找了个比较安静的位置坐了下来,看了看菜单,然后点了几样比较常吃的菜式。喝着茶水,坐等上菜开饭。

  “我刚刚考虑了会儿,这次合作的方案设计要出众新颖,这儿有两位高材生,我想讨教讨教。”高辰喝了一口茶,感触的说道。“高总,我赞同你的看法。”唐雨青微笑着说道。“是啊,我也是这样想的,所以,要请云旭和皓洋帮忙,请不吝赐教!”高辰看着他们说道。“没问题。”林皓洋很爽快的答应了。“这次主要的合作意图……”高辰简单介绍道。“我们晚上出套方案给你。”刘云旭听完说道。“嗯,谢谢你们!”高辰感谢道。在他们说话间菜已经上齐了。“我们开吃吧,我都已经饿了。”唐雨青看着热气腾腾的菜说道。“好,都不是外人,也别拘束了,吃吧。”刘云旭招呼道。他们都无拘无束地吃起来,在这样的时光里静静老去也挺好,拥抱着深爱的人,和最真挚的朋友一起,即使什么都不谈,哪怕是吃吃喝喝玩玩乐乐,这样的日子也很惬意。

  “洋洋,你最近怎么样啊?”余子惠关心的问道。“妈,我很好啊!怎么啦?有事吗?”林皓洋似乎已经预感到了什么,不然他的妈妈是不可能打电话给他的,倒不是说不关心他,只是有些生疏还是存在的,毕竟不是在她身边长大的,对他,除了愧疚,恐怕谈不上其它了吧!“妈就想问问,你跟那个女博士相处的怎么样啊?”余子惠试探性的问道。“妈,姑姑应该跟你说了吧,我根本就没有和那位女博士见面,而且,我已经直接回绝她了。”林皓洋很干脆的说道。“听说你快要结婚了?是敷衍那位女博士的吧?”余子惠继续问道。“妈,我是认真的,我决定结婚了,就和我最爱的人。如果您同意,我带她回去;如果您接受不了,那就以后再说吧。”林皓洋留着回旋的余地。“这么快?妈怎么都不知道,你上次不是说……”余子惠有点失落,林皓洋生命里最重要的决定她似乎都是后知后觉,就连结婚她也是听说的。“妈,我希望能够得到你的祝福!”林皓洋打断了子惠的话,他们母子间的交谈总是隔着层纱,不是代沟,是情不自禁地隔阂。“你小姨知道吗?”余子惠问这话不过是掂量她在皓洋心里的份量,又或者说,这就是一句随口而出的问话,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暂时还没有说,我也是上午才决定的事。是姑姑打电话说的吧?”林皓洋不用猜都知道肯定是许芸打电话说的。“是的。洋洋,你连人家面都不见就回绝了,是不是不太好啊?况且,人家好歹也是官家大小姐,高校女博士,怎么说都得见个面了解了解,你不交往怎么知道人家不合适呢?再说了,你在国外呆了六年,才回国不到一个月吧,这么早就结婚,你们了解清楚了吗?婚姻可不是儿戏,不能马虎的,像妈妈之前就走错路了,你要对自己负责任,你知道吗?”余子惠说的语重心长,林皓洋也听懂了她的用心。“妈,您放心,我会对自己负责任的!至于那位女博士,我们之间不可能,您就别想了。”林皓洋避重就轻的说道。“洋洋,你什么时候回来?你姑姑……”“妈,我自己打电话去说吧,您别操心了。”林皓洋明白余子惠打这个电话给他的用意,他的确不希望他的妈妈为难,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他已经习惯了独立完成任何一件事。余子惠心满意足的挂了电话,在她看来,对于林皓洋的思想工作她根本无法做通,从小就很有主见的林皓洋只要认定了一件事,是绝不可能轻易改变的,倔强的他又有着高学问,余子惠除了打感情牌,没有一丝动摇他信念的可能。也罢了,只要林皓洋过得好,结婚的对象是谁不重要了,余子惠如是想着,母子毕竟是母子,还是会随儿子的性子来。

  有些事情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解决的,没有利益的时候,怎么着都好,当涉及到各自的利益,头破血流或是勾心斗角也要争个高低上下,人都是这么自私自利的。

  “是阿姨打来的?”唐雨青探着脑袋问道。“你怎么出来了?”林皓洋看着探着脑袋的唐雨青问道。“看你这么久都没有进来,所以想出来看看。”唐雨青说道。“没什么,聊聊天。你看好了吗?”林皓洋问道。“没啊!等你过来一起挑,大哥哥和姐姐就是一起挑选的,我也要一样。”唐雨青跟个孩子一样撒娇道。林皓洋微笑着说:“随你的心愿,我们一起去挑吧!”林皓洋拉着唐雨青的手,一起走进了老凤祥。“你喜欢什么款式的?”林皓洋看着柜台内的项链问道。“不知道,太多了,挑花眼了。”唐雨青看着所有的首饰说道。“这一个怎么样?”林皓洋指着其中的一条项链问道。“这是鸭子?”唐雨青看着项链坠上的图案问道。“这是一对鸳鸯!”服务员回答道。“是鸳鸯吗?我以为是天鹅呢!”林皓洋说道。“其实,具体是什么我们也不太清楚,反正就是一种好的寓意。”服务员看了半天说道。“青儿,你喜欢吗?”林皓洋看着唐雨青问道。“多少钱?”唐雨青问服务员。“这个是今年的最新款,没有折扣,9988!”服务员微笑着说道。“一般不都是有优惠的吗?任何价格都是可以谈的,一人让一步,凑个整数呗!”唐雨青和服务员商量着。“不好意思,这个我们真不能做主,一分价钱都还不了。”服务员微笑着说道。“青儿,喜欢就买了。刷卡可以吗?”林皓洋问服务员道。“可以。”服务员回答道。“那你们送啥礼物啊?”唐雨青继续问道。“我们这边有杯子赠送。”服务员回答道。“把项链包起来吧,保修吧?”唐雨青不放心的问道。“我们包修,包换。以后要是觉得这个款式不合意,可以拿过来换新款,按价格折扣抵价补差价就可以了。”服务员解释道。“那倒不用,我比较恋旧,换新款不考虑,但这是首饰,难免会有断的时候,在这边可以修就行了。”唐雨青说道。“您好,您要刷卡是吗?”收银台微笑着问道。“是的。”林皓洋从衣服口袋里掏出钱包,拿出银行卡递给了收银员。“您好,您消费的金额是9988元,请您确认后输入密码。”收银员说道。林皓洋输了密码,很快就打印出收据,签了名字。“您好,这是您的礼品,请您拿好。”收银员将收票放进了礼品袋里,交到了林皓洋手里,“谢谢!”林皓洋说道。“小哥哥,我们现在去哪里?”唐雨青挽着林皓洋的手臂问道。“去找哥和姐!”林皓洋说道。“如果每天都是这样的消费,我好败家呀。”唐雨青想了想说道。“青儿,你想多了,只要你喜欢就好!”林皓洋说道。“小哥哥,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你!”唐雨青说完不好意思的走到了前面。“小心!”林皓洋快速地抱住唐雨青。“啊!”唐雨青吓得叫了出来。“神经病,找死啊!”刹住车的车主骂道,然后扬长而去。“青儿,你没事吧?”林皓洋看着脸色苍白的唐雨青问道。“小哥哥,我…刚刚是真的…没有…看到。”唐雨青断断续续的说道,在一刹那间差点就出了车祸。“没事了,别怕,青儿,有我在呢!”林皓洋将唐雨青抱在怀里。“洋洋,青儿,你们怎么还在这里,我们在前面等了你们好久,你们……”李馨雪看到他们,跑了过来,“青儿,你怎么啦?不舒服吗?脸色怎么这么难看?”“姐,没事,青儿是吓到了。”林皓洋回答道。“吓到了?怎么回事?”刘云旭关心的问道。“我们本来打算过去找你们,青儿一时没有注意,一辆车开了过来,差点就撞到青儿了,幸好刹住车了,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林皓洋解说道。“这个时候人多车多,真得注意安全,要不然我们等会儿再坐车回去,先去那家肯德基坐会儿,点些吃的,错开人流高峰期怎么样?”刘云旭提议道。“好啊,青儿,没事了,我们晚些再回去。”林皓洋将唐雨青搂在怀里,跟在刘云旭和李馨雪后面,朝着肯德基走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次日,唐雨青酒醉醒来,睁开眼睛,感觉头还是好重,挣扎着想爬起来,但无奈浑身无力,只得作罢。这个时候林皓洋正好进...
    冬日艳阳阅读 209评论 0 1
  • 司机师傅很健谈,拥挤的交通压力在愉快的交谈中瓦解了,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告别了一段难忘的出租车之旅,他们直奔...
    冬日艳阳阅读 356评论 1 1
  • 李馨雪和唐雨青起床后,洗漱打扮了一番,看到刘云旭和林皓洋还在认真的埋头工作,静静地坐在旁边,不发任何声音,手机...
    冬日艳阳阅读 252评论 0 0
  • “还能愉快的玩耍吗?”这一句似是而非地质问打破了沉寂了六年的光阴,所谓的异地恋就是和一根电话线谈恋爱,何况这空...
    冬日艳阳阅读 514评论 0 2
  • 天还没有亮,唐雨青就起床了。“青儿,你怎么起这么早啊?”李馨雪揉了揉眼睛问道。“姐姐,我们的假期提前结束了,今...
    冬日艳阳阅读 373评论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