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园荟萃2018第三十八期:风景

玫瑰园荟萃2018第三十八期

本期主题作业:风景

本期作业主持人:云中飘舞

本期玫瑰园之星:AA龙秀  不俗小七  云中飘舞    梵君  双鱼座cy    玫瑰园编辑    明筱  一了0820    清风盈盈    孤瞳  汉语飘香

原创基地

前言:风景,可以是一树花香,可以是你眼中的人物,也可以是一扇窗外的世界。

风景,是心中的蓝图,是沿途的发现,也是未知的期盼。

闭上眼睛,细嗅风的翅膀,用思绪的线,织一副你喜欢的景。

欢迎您的参与,让我们一起演绎心中的风景。

《风景》作者:AA龙秀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AA龙秀

坐在绿荫下

远看大海的潮起潮落

旁观花儿的花开花射

静品人生的酸甜苦辣

历经岁月的长途跋涉


我的心涌动着波澜

我的精神洋溢着热点

我的脑海中弥漫着畅想

我的五脏六腑渗透着光明


系一缕月光

静待时光的柔软

捧一片夕阳

承载心的旖旎


你似一朵浪花

漾到我的画布上

给我的风景

添加了美的衬托


你似白色丹青

泼进我的生活里

掩盖了无章的杂乱

给我留下净美和清新


你似一缕温柔的风

吹到我的心田里

给我的今天

增添了无尽的欢乐


我的风景里

因为有你

才显得多彩和美丽

《一路风景》作者:不俗小七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早起?还有些臃肿的眼睛

可一想到即将回故乡

阳光竟也为我打开窗

呼吸着光秃秃的树

留下来的新鲜氧气

封闭的车窗上

还有上一班

也许是回故乡的乘客的手

留下的印记

不过阻止不住我视线中的清晰

远方的田地,河堤,村庄,树木,蓝天

连为一体

在景深的层叠中让我思绪安谧

城市已经被狠狠地甩到了

车子后

可想我此刻多想回到故里

枯枯的草,亚麻色的土地

无意间垂杨柳的绿也来点缀

叶子在涟漪中荡漾

谁家的鸭子?还想着倒影里的鱼

无风,有云

我已见山间故里

《风景》作者:云中飘舞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还在用瓶口看世界

却没有找到我想要的坐标

风游走的太随意

抓不住它的中心地带


花裙子在四季中褪色

迟暮的植物黯然神伤

于是

我用四月的芳菲酝酿

植一树心中的花香

待热情明亮精神的时候

我眼中的风景依然绚丽

《我们爱写日记2018专题》作者:梵君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阳光明媚

清晨,不受既定的时间束缚,漫步于春韵的诗行!望去,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近处鸥鸟两三三,享受大自然的奇观,天上人间,若水,若风,若烟....

白昼,为觅寻二两数据,徒步丈量这片铺满梦幻的土地。在诗意飘香的三月,感受世间一切的美好,让意识和心灵同频共振。忙碌中,遇见另一个自己,意愿隐匿在时间的褶皱里,踽踽独行。

在充满阳光味道的午后,丢弃一沓待办的事项,任性慵懒的伫立于窗前,品嚼半盅咖啡,听一季,樱花雨的呢喃,瞧,檐下喜鹊叽叽喳喳嬉戏,倾洒几缕羞涩的表情,涂抹几首绿色的小诗,临摹枝间秀丽妩媚。与春姑娘相邀,婉约一程馨香,尽诉蜜语情意。

暮昏,着一袭拖地长裙,把耳机的音量键开到最高,漫无目的,沿着古街老巷飘荡。调色板上,用喜欢的蓝色、白色、粉色、青墨色...细细研磨调制,勾画一幅岁月醉美的风景…

夜晚,掬一捧醉人的月色,几番泅墨,层层絮语。执笔,薄笺上一圈又一圈的涟漪荡起。轻轻划过心尖的几许柔情,许你的名字登堂入室,轻叩缱绻的心扉,携半卷相思入梦。

此文,特为老哥——太湖浪子的专题所著...

《窗》作者:双鱼座cy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窗关不住的是心情

挡不住的是风景

站在窗前望远方

远方的风景已成回忆

窗外都是别人看到的景

窗里都是自己内心的事

窗外依然阳光明媚

窗里却是冷若冰霜

窗里窗外那些事

已然都成了往事

《风景》作者:玫瑰园编辑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你的眼里是世界

我的眼里都是你

你回眸一笑

比星辰还灿烂


你说

牵着我去看全世界的美景

我说

最美的风景

是我们老态龙钟的时候

在蓝色的湖畔

依偎看夕阳

《谷雨风景画》作者:汉语飘香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清明断雪久,谷雨又断霜。

紫莼出绿水,锦鲤跃池塘。

稻谷初欲翠,牡丹分外香。

稚子追蝶后,蛙鸣逗桑粮。

《不期而遇的温暖》作者:明筱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一条城里的马路,两旁有一列列甲士守护。四季之秋悄然无息的来,它便施展魔咒将银杏无数的眼,幻化数不清的蝶儿满天飞。曼妙的舞姿,灵魂的力量,直至一丝丝被抽尽。落入凡间化作金叶,将它妆点。

1

他闻名前来,只为一睹黄金大道的芳容。情不自禁地按下手里的快门,捕捉着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她仓促而过,只为赶上那班地铁。再好的风景,在她的眼里也只是路途。

一个自我陶醉,一个十万火急。

不经意间被它捉弄,漫天飞舞的杏碟,模糊了双方的视线。或许是缘或许只是偶然,两人撞到了一起。没有火花,没有四目相对,只有散落的文件和单反的零件。

对不起,两人异口同声。

相互留下了彼此的名片,她有事先走临走留下一句,单反修或买到时联系我,头也不回的向前奔去。

他看着匆匆离开的她,掏出手机拍下了唯美的背影。一个身穿职业装的女子,长发在风里飘曳,跑起来的身姿好像一只黑色的天鹅在漫舞。

正看的入神之时,电话那头传来了声音,怎么样了景取的如何?没问题,他淡然的说着。挂完电话,捡起单反的零件,看向女子消失的尽头他竟然笑了。

2

又是一年黄金大道的时节,他的摄影展如期在这里举行。路两旁摆满了一幅幅获奖的作品,城里有名望的人都慕名而来。他作为举办方默默地站在那里,倾听着别人对他作品的点评。

她这次不再匆匆而过,而是陪着客户共赏黄金大道和一幅幅唯美的摄影作品。她的手里依然拿着合同,嘴里还在不停地和客户讲解分析着一幅幅摄影展的背后意义。当看到那幅叫做不期而遇的作品时,客户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脚步点评着,好美的作品背后一定有故事。

她不停的点头称是,还准备去找举办方了解下。谁知两人的交谈正好钻进了刚好走过的男人的耳朵里。

我是这幅摄影的作者,有什么可以为你们解答的吗?男子走到她们的面前说道。

你好是这样的我这位朋友,想了解下这幅画的背景意义,可以麻烦你讲解一二吗?她说道。

当然可以啊!一年前也在这个地方,我为了这次摄影展,取景拍摄时发生了一个美丽的意外。说完停顿了下,她和客户好奇的看着他等待着。

接着他慢条斯理的说道,我和一个女子撞到了一起,就在她离开的时候。突然我发现了那才是我寻找很久的美,于是我拍下了她的背影。

图片来自网络

3

都说好的作品身后都会有一个故事,看来是真的呢!我可以买下你的作品吗?客户说道。

不可以,他说道。

我可以出很高的价钱,你也不同意吗?客户说道。

再高的价钱也不卖,除非作品里的人同意,我可以分文不取。

她变得焦急开始和男人谈起了价格,因为这个客户关系到了她的前程。

男子诙谐一笑,掏出了那张保存一年的名片。对着客户说,只要她同意没有问题,客户接过名片瞬间明白了。难怪我说背影怎么这么熟悉呢!原来本人一直在我身边呀!说完笑着将名片递给了她。

是你,原来是你啊!相视一笑的眼神,久久不离。

原来缘分早已注定,只是差一次慢节奏的相遇而已。

黄金大道心里的样子?

后记:一直想去看看朋友圈里最火的那条大道,可一直没有时间。于是在心里想象着它的样子,却不知怎么?就写下了自认为暖心的唯美笔录,如果你喜欢请给我个鼓励哦!我会励志写出更好地故事哦!

《情.景》作者:一了0820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一泓湖水

一片风景

一道虹桥

一处意境

一叶小舟

一介渔者

一点禅意

一种人生

《错过的风景》作者:AA龙秀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AA龙秀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天气  晴

春,带着一场五彩的绚丽,渐渐退褪去了华丽的外衣,在青绿里独放光彩。

粉黛佳人的桃花,素洁如玉的梨花,清雅静美的樱桃花。她们一生浅淡,一世英名,在顷刻间香消玉陨。不为风花雪月的招摇,只为桃李满园的精彩。她们在最美的时光里,在怒放的季节中,选择了一夜凋零。

她们有母亲般的胸怀,为子孙后代,在绝代芳华的路上,心甘情愿的做一片陪衬,定时静静的离去。没有遗憾,没有不舍,没有后悔,更没有悲伤,留下一份爱的硕果。为了一季的辉煌,她们承受了长期寂寥的等待,默默的等待着下一季轮回的再度灿烂。

她们的离去,让我的心产生一丝悠悠的不舍。每年这个季节我都情不自禁的带上相机,换上美装,氤氲在十里春风里,一醉方休。缱绻在十里桃李花园里,把自己化为花魂。

一声感叹,飘落一地幽思。今年的忙碌,无缘再与她们又一次擦肩而过,错过了温情的美丽季节。

今天,走在花果山门前的大道上,却专为寻觅晚谢的樱花而来。带着侥幸,哪怕看见不到樱花怒放的笑靥,也许能看到满地落花的曼妙。

终究还是来迟了一步,凋零后的落花,已随春季的雨水融化到泥土里。我唏嘘不已,错过了,就这样错过了一季的美景。

人生亦是如此,当置身于美景中时,却无暇顾及欣赏美的存在。错过了才知道留下的是一份失落,心里总怀念昨天失去的那份最美的路过。

人生路迢迢,芳华悄悄的逝去,容颜渐渐的变老,无法在美丽的季节里多做停留,身不由己的伴着飞逝的时光前行。走自己该走的路,去自己该去的地方,无论道路多么艰辛也得坚守那份初心。

今夕,虽然错过了春韵的花季旋律,眼前还有一片清新的乐章,在翠绿中抒发那份情怀。后面还有更美的景致,夏季的热情似火,秋季的绚烂辉煌,冬季的寂静安逸,也都再朝着红尘中的我们悠然走来。

走过樱花园,远远的听见一个小女孩,银铃般的开心嬉笑声,一对夫妻带着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子,在鱼池边喂鱼取乐。

我情不自禁的走过去,一股故乡小河边那久违了的水土芳香扑面而来,渗入到心底。湖水里一条条肥肥的大红鱼色彩斑斓,它们挤成了堆,上蹿下跳的在小女孩面前的水上,张着鸡蛋大的圆嘴来抢食。去年过来时,湖里还有很多小鱼仔,一晃就都已长大了,好不让人欢喜。

受小女孩的感染,我也买来了一袋鱼食,开心的喂起来,把手伸到水里时,有的鱼张大嘴还咬住我的手指,真是妙趣横生。

看着红鱼身体那漂亮的色彩,比春季里的鲜花还要艳三分。难道这不又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真的没想到,错过了花季的美景,又从小湖边体会到孩童的乐趣,把一颗渐渐变老的心,带回到童年的记忆中。

人生就是不停的错过和遇见,循环往复。只有错过了,才知道重新去遇见。才明白在那个美丽的远方,还有一片属于自己心仪的风景。

寄一抹春心,把四季保重。拥一缕阳光,把人生活的开心徜徉。叠一只纸鹤,飞送丢失的过往。

把曾经的错过,当成装点篮天的云朵,清风吹过飘向那遥远的天边。蓝天上万里无云的那片留白,留给下一次遇见的每一个春夏秋冬。

《人间风景》作者:清风盈盈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网络

周三一大早,在镜前涂涂抹抹时,我突然想去参加艺术类沙龙活动。巧的很,当天上午,我就凑巧撞见了这样一个机会,当晚在城市的另一头有一场灵性瑜伽沙龙,且还有名额,我毫不犹豫报了名。

傍晚,我提早一小时回了家,吃了点东西却又觉得时间尚早,就倒腾起我喜欢的事情。等我觉得差不多了,一看表,已六点十五分。这下可好,路上又堵,我能准时到达吗?从东边的家到西边的活动空间,不堵车估计都要40分钟左右的路程,而此时又值下班高峰期,我有点心慌,胡乱抓起包,快步出了门。

很快我就在路边拦到了一辆的士。上车不久,我就跟司机说明我赶时间,如果可以就尽量帮我赶一点。司机回说,如果不堵车,估计7点左右到。而沙龙7点开始,我可真心不想迟到。不过,事已至此,我急也没用,再说凡事皆有可能嘛。我让自己安顿下来,然后笑着对师傅说:“如果能五十五分到,就很完美了。”

我在心内暗暗祈祷。

一路偶有小堵,走走停停,约莫至少经过了二十来多个红绿灯路口。遇红灯,我们就安静地等待。宽敞的路段,我感觉自己坐在跑车上,耳边风声飒飒响。窗外飘过一大片蔚蓝的高楼灯光幕墙,另一片金黄的宫殿群,一座彩虹桥,又一座像要插入云端的吊桥。经过一座教堂,教堂顶上耀阳的十字架跃入我的眼帘。我眼睛追随着它,它在河的另一边,我却觉得向它越靠越近,虽不是基督徒,心中却也升起无比神圣的感觉。

它一会儿隐入树丛,一会儿没入楼房,与我捉着迷藏。终于它就在我的正对面了,无比清晰。我想着耶稣,想着他伟大的爱,又想起了上帝。十字架向后溜去,我趴到车窗上。十字架变成了光的圆圈,又被拉长,变作一座小桥,金黄的桥段在路的另一边无比璀璨。我欢喜地看着它渐行渐远。收回目光,紫红的光柱又在不远处召唤着我。

“快到了,只要再过三个红绿灯。”司机的声音极有力量。

“这一路我们相当顺利。”我愉悦地说,并看了看表,6点49分。心情无比舒畅。

6点54分,我下了车。付了钱,谢过司机,走进了沙龙。它的大门正对着车停的地方,我一眼就瞧见了。

我找了个前排空着的位子落座。身旁,一个白头发的大姐引起了我的注意。她剃着极短的男士发型。头两侧,一根根头发强劲有力,撑起一个活力四射,干练的女强人形象,灰白的发色与酷毙的发型制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既无比冲突,却又觉得格外入眼。

大姐五十多上下,身穿坎肩黑白条纹包裙,一条橘黄色的亚麻围巾轻搭肩膀上,又遮过半个手臂。她浑圆结实的手臂随着她的动作时而隐没在围巾下,时而裸露无余。我跟她打了个招呼。大姐转过晶亮的眼睛朝我微微笑,她涂了眼膏的长睫毛往上翻翘,化了淡妆的脸精致、干净。大姐的五官不能说很美,可我几次都忍不住向她瞧去。

今晚的嘉宾是苗苗老师,这位瑜伽大使玲珑精致,美丽动人。我实在无法分辨出她的年龄。她介绍说她曾是银行的高管,好多年前自己出来开办了瑜伽馆,开始日夜奋战,做了无数公益事业,极力想证明自己,后来上了印度某灵性课程,才开始更懂得自己,更懂得如何才是爱,如何才能给出爱。

她说起父母老吵架的婚姻,提到她母亲前两年得了癌症,中晚期。一家人的恐惧,治疗过程中母亲遭遇了可怕的生死关头,她为此整夜所做的祈祷,及隔天母亲奇迹恢复。无论如何,医院是不敢再给她母亲做治疗了,她母亲就回了家。因为祈祷带给她的启示,她便安排母亲那年国庆去印度朝圣。

从印度归来,她的母亲性格大变,从原先只知道照顾家人,整天围着孩子孙子团团转,到开始不断与朋友聚会,并四处旅游。后来回医院复查,检查结果是癌细胞在正常水平,没有生命危险。父母的关系也大为改善。

隔年,她带母亲去了拉萨。一年前还在医院里辗转于生死的母亲,毅然选择进入5000米海拔的湖泊。在湖泊边上,母亲又唱又跳,非要她的女儿给她拍成视频,以便她能发给朋友们欣赏此时的美景及徜徉于美景的迟暮美人。

我听得入神。这人世间,人人皆有故事,人人皆有动人之处。生命无论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哪怕得了不治之症,精彩继续,甚至愈加懂得人生苦短而多加珍惜,愈加大胆地活出生命应有的色彩。

图片来自网络

告别的时间到了。门口等车时,我招揽着搭伙拼车,为节省些车费。

拼了三个人,正准备叫车。一头精炼发型的大姐出来了。她一听说我们去的方向,就爽朗地说:“我载你们一程,到彩虹桥时你们再转车。你们几个人?”

她已经叫了车。加上她,不多不少,刚好四个人。

一路,大姐说起今晚的活动,她说:“今天的苗苗很入地,灵性修行不是要让人们飘上天,而是要人好好地活出每一个当下。”

她们三一路闲聊着,从比特币到区域块,又转到身心灵学习,话题又转回当晚的沙龙。

我看着大姐手上一大束的粉红百合,再看看自己手上稀稀疏疏的两枝,突然就懊悔地说:“姐,你手上的百合好漂亮,当时我也想多拿一枝来着,可是我又觉得自己不能太贪婪,就给忍住了,现在感觉好后悔。”

大姐转头看着我,爽脆的笑声在车厢里回旋,笑够了她说:“下次,当你第一感觉很想要时,你就好好满足自己的贪婪,多拿几枝,你越是硬生生去控制自己不要贪心,内心其实越滋生更多的贪念。”

我自问,还真是如此。那刻的我,是多么的希望手上捧着的是满满当当一大束粉红百合。我想要大大的一束插在我家的花瓶上,整个房间飘满百合的香气。

“姐,你说中了我的心事。当时克制了,此刻我却感觉更想要了,内心不得满足反而更贪心了。”我真诚地应到。话一说出口,人就自在多了,对手上只有两枝百合反而坦然起来。

“你想过你为什么要控制自己的贪念吗?”大姐继续用爽朗的声调追问。

“一是感觉我多拿了,别人就没得拿,另外也不想让人说我贪心。”我思忖着大姐的问话及自己答案背后更多隐含的信息。

果然,高人一语道破我心内的小秘密。

“你不过是想表现的完美,另一方面也想在道德上高人一等。实际不过是既贪心又想装出道德高尚的样子,其实你可以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接受了不完美才能成为一个完整的人。”大姐掷地有声,句句直逼中心。

我口服心服。她所说的,正是我真实的内心。

大姐说她每次坐车,一路就跟司机分享她的人生理念,她信奉传递出暖暖的正能量,不仅愉悦别人,更愉悦自身。她说:“28岁时,我扛不住磨难,满头的黑发变白了, 现在我绝不做垃圾,也不做垃圾接收筒。遇到婆婆妈妈不断诉苦的人,我会给予引导,或者转移话题,回她以正能量,跟着烦恼跑对谁都没有好处。”

我们凝神听着她更多的分享,关于金钱财富,关于鲜花怡情,关于人生修行,这一路的收获绝不亚于沙龙中的分享。

不久大姐付了她的车费先下车了。另外两个同伴接着说起了做义工的事,她们俩这才发现,她们同是幸福密码的义工。一个参加了两期,另一个今年参加第三期了。其中一个说:“我是很忙,但做义工还是很有意义,自己也有很大收获。”

入夜十点多,车外城市灯火依旧,一排排大树微风中摆荡着叶子。我猛然间发现,原来身边处处是风景,人人是风景。风景并不在远处,它触手可及,它存在于人间。而所到之处,能否遇见美丽的风景,并非取决于周围的景致及所遇见的人,而是取决于看这一路风景的,是什么样的人,带着怎样的眼睛。

《夜吻过的那条街道》作者:孤瞳  请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图片来自孤瞳

堆糖

我曾无数次走过你

那小小的街道

你休沐在熹微的晨光里

四下阒然

那稀薄的雾霭

渲染出远处高楼的剪影

除了间或的鸣笛声

行人匆匆

连脚步声也不曾逗留


在金陵的一隅

你蜷缩着

仿佛刻意掩藏自己

两旁芜杂的生长着野草

每每漫步

恍惚间都会听到在草窠的深处

有细碎的低语

急忙地我踅回身子

你躲藏在那蓬草的后面

我得意你却害羞

为何白天的你总是静悄悄


仲春的夜

风起青蘋

路旁的灯

晕染出一抹抹缱绻的昏黄

和那一钩浅金色的月牙

我与你相遇

我蓦然明白了

你是活泼而轻盈的欢快

你是被夜吻过的街道


你从灰蒙蒙的轮廓里走出

换上夜的晚礼服

螽斯在草丛中不知疲倦的叫着

声动梁尘

融化在熏暖的晚风中

就连白日里聒耳的狺狺犬吠

也被你的裙袂摇曳匀和在茫茫的夜色里

虽然此刻我寻不到你的身影

但我感觉到你就在这儿

在每一个角落

每一针细密的草叶上

每一簇昙昙的树丛里


黑色天幕的映衬下

家家户户沁出缕缕温柔的光

我在心里猜测

你如水般柔和的眼眸

一定就闪烁在明明灭灭的灯火中

注视着

目送我这个归家的旅客


我彳亍良久不愿离去

走到尽头

风拂草动虫鸣狗吠

你是在挽留我

还是道了一声晚安

兀自多情

我向车站走去

那又是一条回家的路

它既通向梦乡

也通往明天


原创基地

感谢您的阅读和喜欢(玫瑰园原创基地)

本期编辑:云中飘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