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利会数字能量学:数字能量学手机号码对朋友大方喜欢花钱的天医加生气磁场详解

命运十二法

命:命即先天之命;孔子曰:“不知命无以为君

子”,知命而不信命!附法门:数字能量学

运:运即势;正所谓大势所趋,顺势而为,时势造英雄!附法门:国家之势(新闻联播)、梅花易数

风水:风水即格局;谋大事者必先布其局,时、空、角均为布局所用,则天下为棋也。附法门:国

家五年规划、风水学等

积阴德:阴德即行善;正所谓“积善之家必有余

庆”,助人为乐,利他亦是利己。

读书:读书即教育;读书为明理,知识改变命运,

此千古真理也。

名:名即名声;"不见其人“而”久闻其名“,”雁过留

声,人过留名“。附法门:姓名学、个人IP打造等

相:相即识人;”观其所由,察其所举,视其所

安“。附法门:各心理、性格学说,相术等

敬神:敬神即信仰;信仰,即是你的信任所在,与信任不同;信仰同时是你价值的所在。附法六:各

大宗教教义

交贵人:贵人即人脉;人脉是经由人际关系而形成的脉络,人脉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决定你人生的高

度。附法门:各类人际关系学说。

    养生:养生即健康。

    择业与择偶。

    趋吉与避凶。

    注:命运十二法掌握任何一法均可

    改变自身命运

天医加生气数组:314,867,941,728,139,

682,493,276

天医磁场被人称为财星,生气磁场被人称为贵人星,那么他们两个组合在一起又会产生什么样的效

果呢?

如314 ,31天医,14生气,有钱就很开心,有钱就

有贵人来,有钱喜欢花给亲人好友。

事业方面:

他们两个数字磁场的组合让你做起事情来也是特别的顺利,遇到一些困难,也会有贵人来帮助你,总体上会让你把事情做成。如果你是上班一族,也会让你得倒领导的赏识,升职加薪那是水到渠成。在

你为朋友花钱的时候,也在扩展你的人脉关系,朋

友圈越来越广,做起事情来也越来越轻松。

金钱方面:

天医加生气磁场组合比较满意现在的收入,比较宽绰,对金钱也就不是特别的重视,花钱很大方。这种磁场组合对朋友和家人比较好,容易将钱花到朋

友和家人身上。

财运方面:

因为有天医吉星的相助在财运方面也是极好的,可以让自己顺风顺水,做事容易成功,后面跟有生气磁场,会拓宽你的人脉圈,让你结实更多的贵人和朋友,你不吝啬的性格让你和朋友之间处的关系特别的好,虽然容易让你在朋友身上花钱,但是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朋友也会不留余地的帮助你。这

个磁场的组合是不会让你交到狐朋狗友的更没有小

人一说。

感情方面:

这是一份很开心的感情。天医磁场代表的是真感情和动感情,后面加上生气,生气加强了天医的作用,会表现出喜欢恋爱的感觉。这类磁场搭配比较容易沉浸在幸福的爱情之中,对感情的挫折表现出很强的抗压能力,一切可能让别人烦恼的感情纠纷,在天医生气组合看来,是顺其自然随缘分,开

心就好,何必在乎那么多?不必浪费心情计较什

么。

语凡易经数字风水:对朋友大方喜欢花钱的天医加生气磁场组合分析

天医加生气磁场组合,如果是单身人士,比较容易找到自己满意的人。这并不是说他的运气比平常好很多,遇到好的对象,而是因为这个磁场组合让他在选择对象时候的眼光不会那么挑剔,发自内心喜

欢这段爱恋的感觉,也容易感动以及顺其自然的相

处在甜蜜的恋爱之中。

对于已经进入婚姻生活的人来讲,用这样磁场组合搭配,感情世界不容易出现太大的挫折,他们在婚姻生活中会处处谦让,双方有矛盾发生,他们也能够给出比较宽容的方法化解。

但值得一提的是,天医加生气组合,对感情的态度是,喜欢恋爱的感觉,而并不是一定喜欢和某个人

恋爱。

总体上来说如果你的手机号中有这两个磁场的组合,那你的事业、财运、感情方面都会有一个不错的发展。当然手机号有11位,数字是讲究生化克

制,彼此搭配的。分析手机号要从整体分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